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上海电气吧] 跌是角角钱,涨是分分钱,这就是国之重器 股友P03805738z 10-3010-30 14:41
- 54 0 [国盛证券吧] 买了这个一周,跌了一周,每天低开低走,毫无反 四川帮 10-3010-30 14:41
- 44 0 [中国铁物吧] 下方一堆买盘,想跌也难 风华绝代1111 10-3010-30 14:41
- 66 0 [山大电力吧] 盘口表现出来的现象是基本上是量化小单托着,用 liz_ping 10-3010-30 14:41
- 108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新能源板块拉升我看好后市机会 鸥飞稳收小能手 10-3010-30 14:41
- 43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空军大佬来了,大家靠边哈 ABN_AMRO 10-3010-30 14:41
- 53 0 [宁波能源吧] 大牛市,熊市的玩法 勤奋的魏晨19 10-3010-30 14:41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历史大顶 诙谐幽默的武浚霞 10-3010-30 14:41
- 34 0 [奋达科技吧] 大奋大跌加油 有决策力的郝泽4 10-3010-30 14:41
- 45 0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没有主力,都是量化基金在上下套利。 价值投资波段操作 10-3010-30 14:41
- 61 0 [*ST中迪吧] 这个大股东也是个s缺,别人拍了你来举报,举报 st小新新选手 10-3010-30 14:41
- 38 0 [中文在线吧] 不要再跌了,你不要再跌了 飞鸟笑笑 10-3010-30 14:41
- 50 0 [天齐锂业吧] 来买石化油服、惠博普、江阴银行、吉鑫科技、山 股友1398787 10-3010-30 14:41
- 142 0 [科信技术吧] 现在才明白,牛市是发行者和主力赚钱 接盘侠我不做 10-3010-30 14:41
- 65 1 [东方雨虹吧] 明天直线杀2-3个点,直接破位就知道陷阱的厉害 飞花映雪 10-3010-30 14:41
- 49 1 [光大同创吧] 怎么一波比一波低了? 李大虾他舅 10-3010-30 14:41
- 294 1 [华商可转债债券C吧] 调仓了 股友atEpOD 10-2810-30 14:41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不会是收盘全天最低价吧 股友6733v8281e 10-3010-30 14:41
- 38 0 [比音勒芬吧] 业绩应该有雷 醒来不算晚 10-3010-30 14:41
- 36 0 [欣旺达吧] 走了 Rain张涨涨 10-3010-30 14:41
- 39 0 [奔图科技吧] 跌跌不休啊这是啥时候才能补仓啊 快速的程竞爽 10-3010-30 14:41
- 41 0 [中视传媒吧] 挖坑挖坑,准备好啦 xy19830525 10-3010-30 14:41
- 69 1 [宁波精达吧] 还在幻想尾盘发生奇迹啊?不会的。只会越来越低 股友xM3JCA 10-3010-30 14:41
- 60 1 [名臣健康吧] 底部筹码松动 福禄喜财 10-3010-30 14:41
- 69 1 [盛屯矿业吧] 大家不要怕,虽然他涨的时候涨的少,但是他跌的 优选涨停板 10-3010-30 14:41
- 37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刀砍 斗酒的包湛 10-3010-30 14:41
- 34 0 [迈瑞医疗吧] ,这么苟 试试试试水 10-3010-30 14:41
- 41 0 [神驰机电吧] 糟糕,当断不断 努力回本的小橙子 10-3010-30 14:41
- 34 0 [证券Ⅱ吧] 妈,亏我还看好你, 静待辉煌 10-3010-30 14:41
- 40 0 [青龙管业吧] 快跑,业绩不行 安安昕怡 10-3010-30 14:41
- 33 0 [至纯科技吧] 减持的威力还是大 顺势低吸富三代 10-3010-30 14:41
- 60 0 [远光软件吧] 叼你个老猫黑哦,国网英大都比你高了 点点蔡 10-3010-30 14:41
- 43 0 [友阿股份吧] 这些笱真的是天天笱叫小心眼,还拉黑,装什么好 着西装打呔 10-3010-30 14:41
- 37 0 [沪银吧] 继续空最好,小幅度横盘整理 股友88U97662w3 10-3010-30 14:41
- 83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成分股里不少企业三季度业绩亮眼,有的新药销售 甜美的柯珊冬 10-3010-30 14:41
- 43 0 [山东墨龙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狂放的钟珺 10-3010-30 14:41
- 54 0 [安泰集团吧] 昨天幸亏没追,进去就收到惩罚 杭二哥 10-3010-30 14:41
- 105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一个低开闷杀 平常鑫1 10-3010-30 14:41
- 87 2 [赛力斯吧] 港股什么时候上市?好像是11月3号是吧,那天会 人生我随缘 10-3010-30 14:41
- 191 1 [ST宁科吧] 三瓜两枣挂起来! 清新的星野芒 10-3010-30 14:41
- 38 0 [蓝色光标吧] 2.6%的毛利率?挣得是纯辛苦费啊 勿忘初心1988 10-3010-30 14:41
- 118 0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A吧] 升没力跌很猛 股友aE80rl 10-3010-30 14:41
- 38 0 [舒泰神吧] 无敌了这垃圾股 别吹了越吹越跌 10-3010-30 14:41
- 44 0 [上海能源吧] 都不如你爹的股价高了,真丢人 共同的风离痕2 10-3010-30 14:41
- 73 0 [英诺激光吧] 今明两天天也别抄底了,等回踩20日线吧,最近真 佛系大鲨鱼 10-3010-30 14:41
- 49 0 [埃夫特-U吧] 努力跑过大盘,马上到5日线,就可以新一波了 古有宸熙 10-3010-30 14:41
- 75 2 [平潭发展吧] 吃到大肉的散户跑了,胆子大些的做T……打板6.0 小和尚下山化斋 10-3010-30 14:41
- 85 5 [超颖电子吧] 93.8的是不是该割肉了 杨宝宝12 10-3010-30 14:41
- 89 3 [金力永磁吧] 收盘涨停 股友182i68970H 10-3010-30 14:41
- 85 2 [环旭电子吧] 格局打开!少看分时和日线!只看周线! 渭水一鱼 10-3010-30 14:4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此刻好安静啊 东山鸿鹄 10-3010-30 14:41
- 38 0 [*ST东易吧] 跑了,抛了,留下的发财。。。。 吉富明远 10-3010-30 14:41
- 33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感觉就是一群皮包公司害人不浅 dylan0725 10-3010-30 14:41
- 36 0 [沃尔核材吧] 砸的有点晕 股海小久 10-3010-30 14:41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别装了还是要跌下来的 透彻的张寒雁3 10-3010-30 14:41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就好啦, 股友18Ck959932 10-3010-30 14:41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毛哥身价16万亿,有管家在管:不为个人-只为14 中国小宝88888 10-3010-30 14:41
- 64 0 [剑桥科技吧] 同一天港股上市的股票只有你是下跌的,谁垃圾很 潇洒不羁的余伟涛 10-3010-30 14:41
- 29 0 [铁拓机械吧] 昨天大盘红你没红今天大盘绿你又是绿割了 n141164205467420 10-3010-30 14:41
- 63 1 [均胜电子吧] 诶,背离了。注意点。买快了。 坚果饼子 10-3010-30 14:41
- 41 1 [平潭发展吧] 天地板了 升阳镇 10-3010-30 14:41
- 44 1 [*ST金科吧] 你们砸跌停吧,我明天买 明智的跑 10-3010-30 14:41
- 104 3 [沃尔核材吧] 今日喜获板块倒数第二,离第一还有距离,加油! 股海小久 10-3010-30 14:41
- 53 1 [昊创瑞通吧] 次新股到发力的时候了,今日绿十字形成明日必定 寻山定脉 10-3010-30 14:41
- 65 3 [中远海能吧] 服了这种板也会开心态砸没了明天卖了年前不玩了 股友617D2687h6 10-3010-30 14:41
- 277 4 [特变电工吧] 今晚出公告,还是明晚? 股友n3019F2719 10-3010-30 14:41
- 86 1 [永泰能源吧] 还有妖孽想入来,买盘万手一出,跟着警告,又万手 好莱坞机车 10-3010-30 14:41
- 33 1 [姚记转债吧] 这货真恶心 斐然万贯的王昭君 10-3010-30 14:41
- 54 2 [富春股份吧] 晕死,幸亏早上跑得快 幸运的小姐姐 10-3010-30 14:41
- 150 1 [瑞达期货吧] 坚持对外开放,提振内需消费,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3010-30 14:41
- 89 3 [积成电子吧] 算啦,渐时不发,可不要跌破7.9,跌破就发!! 招财暴富得周芷若 10-3010-30 14:41
- 1310 10 [朗坤科技吧] 朗坤科技:公司持有深圳生物制造产业创新中心有 朗坤科技资讯 10-2710-30 14:41
- 40 0 [药明康德吧] 每次被股东割一刀,时间久了就免疫了 刀锋奥义 10-3010-30 14:41
- 30 0 [中国电影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静观我a 10-3010-30 14:41
- 41 1 [阿里巴巴-W吧] 恒科今年真是烂透了 慕忆雪 10-3010-30 14:41
- 38 1 [国子软件吧] 勾庄的确没实力啊 股友pS9uOI 10-3010-30 14:41
- 545 5 [华建集团吧] 买入怕啥 美滋滋de伊登 10-3010-30 14:41
- 49 0 [金隅集团吧] 咋跌这么点呢。。 真的很无奈 10-3010-30 14:41
- 35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就是永远都没有顶 隔日大牛哥 10-3010-30 14:4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跟进来的,全部都套上了吧! 大吉如意的曹操 10-3010-30 14:41
- 43 1 [包钢股份吧] 他怎么不涨!? 高贵典雅的湉湉 10-3010-30 14:41
- 86 1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沃尔在大A出尽风头!不愧为铜缆行业龙头( 平和的夏胤素 10-3010-30 14:41
- 50 1 [迈瑞医疗吧] 没完没了,没完没了,没完没了,没完没了,没完 股友53n1652u80 10-3010-30 14:41
- 76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很明显,空中加油,量价齐升, 一心文静 10-3010-30 14:41
- 47 2 [久其软件吧] 量化很卖力气? 漫步的卧牛 10-3010-30 14:41
- 62 0 [心脉医疗吧] 100看来是铁底? 酷爱火箭发射 10-3010-30 14:41
- 76 2 [歌尔股份吧] 啥都不想说了,牛市亏的更多 股友9f789590X5 10-3010-30 14:41
- 76 2 [士兰微吧] 天天一个点都涨不上去,真是搞笑,今晚出三季度 股友013NI68023 10-3010-30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