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四川长虹吧] 哈哈,笑死人了。 韭菜慰问专员 10-3010-30 14:44
- 60 1 [恒辉安防吧] 今天5日线又出买点 俄罗斯方丈 10-3010-30 14:44
- 112 4 [华友钴业吧] 47.35卖飞的,还能接吗 悟道中2026 10-3010-30 14:4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的 股友587V93d370 10-3010-30 14:44
- 50 0 [华建集团吧] 一般跌50%会有个反弹的机会,想解套的,明天要 年年大展的李元芳 10-3010-30 14:44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涨起来像蚂蚁,跌起来像瀑布 基民EVhiAQ 10-3010-30 14:44
- 28 0 [北方稀土吧] 贪婪的心 股友76u352v228 10-3010-30 14:44
- 325 0 [保利发展吧] 选错股,在牛的操作也没用 隐隐约约你 10-3010-30 14:44
- 54 0 [双成药业吧] 单业绩好转基本算保壳成功叠加海南封关也得值几 抄底小哥1688 10-3010-30 14:44
- 36 0 [碧桂园服务吧] 毫无抵抗力,啊 股海达尔文 10-3010-30 14:44
- 40 0 [康盛股份吧] 犀重能对标福龙马的环卫车吗 正向操作 10-3010-30 14:44
- 37 0 [科泰电源吧] 垃圾到了八辈子霉了 真正回本 10-3010-30 14:44
- 26 0 [马可波罗吧] 马可明显出货行情。 股友10G27N3652 10-3010-30 14:44
- 39 0 [阳谷华泰吧] 什么是成功呢?一年涨0.5倍算吗? 股友oFxza11 10-3010-30 14:44
- 42 0 [兆威机电吧] 跌成水龙头了 勇敢的贺晔13 10-3010-30 14:44
- 33 0 [大金重工吧] 有病真的有病 gyy的好爸爸 10-3010-30 14:44
- 68 1 [有方科技吧] 如此故意打压筹码,太狠了! 股友79e052a853 10-3010-30 14:44
- 51 1 [卧龙新能吧] 哪个在砸 兴高采烈3 10-3010-30 14:44
- 79 2 [上海钢联吧] 明天上板 主做主升浪 10-3010-30 14:44
- 43 1 [岭南控股吧] 这货得业绩肯定不差 飞侠刺客 10-3010-30 14:44
- 761 1 [京东吧] 双11期间二选一?京东最新回应! 京东资讯 10-3010-30 14:44
- 83 4 [金陵体育吧] 尾盘拉回来 机灵聪慧的空濛6 10-3010-30 14:44
- 126 1 [胜宏科技吧] 早上收到消息,今天高点撤退了! 频繁交易者 10-3010-30 14:44
- 55 1 [横河精密吧] 收盘……47.36 壹薪壹亿 10-3010-30 14:44
- 56 2 [国民技术吧] 没出息 雨中悟道 10-3010-30 14:44
- 71 2 [中国一重吧] 的一重 股友9e0MIq 10-3010-30 14:44
- 82 2 [天银机电吧] 今天能收18.83元么? 一招定买 10-3010-30 14:44
- 74 3 [辰欣药业吧] 28买的,这个牛市竟是亏钱 忐忑N 10-3010-30 14:44
- 115 3 [水晶光电吧] 券商预测明年还能保持两成以上增长,现在买入性 精辟的牛仔 10-3010-30 14:44
- 56 0 [三湘印象吧] 弱的一撇 人生总归有点念想 10-3010-30 14:44
- 44 0 [英威腾吧] 不涨也罢,做个T都不给你机会唉,真气人 火狼8888 10-3010-30 14:44
- 39 0 [焦煤吧] 128260分钟反弹。大概率拖不住。只能看120分钟 富可亨通de宁风致 10-3010-30 14:44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顶背离了,快跑吧 砸盘咯 10-3010-30 14:44
- 54 1 [博科测试吧] 李老六还是喜欢六字头。 一杯清茗半壶茶 10-3010-30 14:44
- 182 3 [联创光电吧] 要买龙头千万别买杂毛,核聚变这么热的情况下都 远离扎啤市场 10-2910-30 14:44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妈不涨,走人。 股友RaSvhI 10-3010-30 14:44
- 35 0 [通源石油吧] 贼 股友V6RJsg 10-3010-30 14:44
- 136 1 [山河智能吧] 到底是谁在控制涨跌 股友G68Z731398 10-3010-30 14:44
- 128 3 [常山药业吧] 横久必跌,一会2.30还要下一个台阶? 芳华财富 10-3010-30 14:44
- 864 3 [黄金ETF华安吧] 扛着震荡做短线 股友11089Q603L 10-3010-30 14:44
- 67 2 [海航控股吧] 服务质量被比利时奥组委写感谢信肯定,五星航司 弱者也忧国 10-3010-30 14:44
- 1052 1 [麦迪科技吧] 麦迪科技:2025年前三季度盈利3426.98万元 同比 麦迪科技资讯 10-3010-30 14:44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接盘多,还有戏。 迷糊吗1 10-3010-30 14:44
- 52 0 [电广传媒吧] 创投中的败类 与日月为伴 10-3010-30 14:44
- 51 0 [麦克奥迪吧] 各位散户,25年的牛市和你们无缘。持股25年1月 石来运转王大人 10-3010-30 14:44
- 37 0 [王府井吧] 不破16不出手,坐稳了! 养只小小鸡 10-3010-30 14:44
- 31 0 [上海临港吧] 又砸一万手 有耐心的彭翼7 10-3010-30 14:44
- 2040 1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锂业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.8亿元 前瞻性战略 天齐锂业资讯 10-3010-30 14:44
- 145 6 [物产中大吧] 又是顶的下跌大概率事件。。。。。 股友P912850m53 10-3010-30 14:44
- 33 0 [亚盛集团吧] 坚挺啊没想到等你涨难等你跌更难 股友097902W5r6 10-3010-30 14:44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涨你跌也就算了钢铁涨你还跌?你是有多缺爹 武财神庇护 10-3010-30 14:44
- 48 0 [法兰泰克吧] 一天就把几个月的收益跌没了, 股友0200R6a972 10-3010-30 14:44
- 110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创板再融资松绑,未盈利AI企业也能定增搞研发 甜美的柯珊冬 10-3010-30 14:44
- 56 1 [贝瑞基因吧] 没停过研发投入,新技术迭代快,迟早会反弹! 股友YWp9AX 10-3010-30 14:44
- 134 1 [震安科技吧] 逢低加仓,别乱动,虽然显示资金是流出的,但有 木已成森 10-3010-30 14:44
- 70 1 [柳钢股份吧] 大家坚持住,看长远 股友7509181A5g 10-3010-30 14:44
- 283 2 [领益智造吧] 专门配合主力出货的消息,本质是主力通过释放虚 赢在GS4759 10-3010-30 14:44
- 61 2 [合百集团吧] 今天最后一跌、拭目以待 股友1F3D550168 10-3010-30 14:44
- 2127 7 [财经评论吧] 两融余额再创新高 突破2.5万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3010-30 14:44
- 63 0 [深南电路吧] 还要创新高但是我先走了留下的发财 勇往直前满仓干 10-3010-30 14:44
- 39 0 [东华软件吧] 涨涨涨 股友02R59f9528 10-3010-30 14:44
- 57 0 [卓胜微吧] 潮水褪去,就知道谁在裸泳 炒股败家11 10-3010-30 14:44
- 79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谷歌神之一手吗 端庄大气的98019 10-3010-30 14:44
- 30 0 [华建集团吧] 还要跌停? 春意盎然在这里 10-3010-30 14:44
- 115 0 [ST美晨吧] ST美晨10月30日盘中跌幅达5% ST美晨资讯 10-3010-30 14:44
- 41 2 [平潭发展吧] 兄弟们发财。 SSScroogeMcDuck 10-3010-30 14:44
- 65 1 [西部黄金吧] 25再看 股友D98669670f 10-3010-30 14:44
- 59 3 [聚灿光电吧] 我走行了吧! 小小瑜儿 10-3010-30 14:44
- 59 1 [津滨发展吧] 华不退股价永不会涨 会飞的鱼860 10-3010-30 14:44
- 138 4 [火炬电子吧] 果然只有业绩差的股票才能涨 舒适的梅莉1 10-3010-30 14:44
- 57 2 [ST美晨吧] 看来很苟啊,下午不拉升我吃了它,静静等着下午 股友875397N5N9 10-3010-30 14:44
- 402 1 [股市实战吧] 复赛是怎么比啊?是什样的形式? 股友7YM8693605 10-3010-30 14:44
- 703 1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通讯是否有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?持续性的下 海格通信股友 10-1710-30 14:44
- 38 0 [四川长虹吧] 缺口补了,没有支撑,上午进算是真套了。 坚定地榴莲 10-3010-30 14:44
- 54 0 [晋亿实业吧] 出事了。快跑。 山东莱芜刘一手 10-3010-30 14:44
- 48 0 [中国核建吧] 天下英雄如过江之鲫,难道就到此为止了吗?!又 我叫她女神 10-3010-30 14:44
- 31 0 [高澜股份吧] 什么垃圾 股友jRtXMt 10-3010-30 14:44
- 38 0 [必贝特-U吧] 上市就亏损啊 郁闷老人 10-3010-30 14:44
- 44 0 [隆华科技吧] 跌停比较合适,打出吸引度 吃一颗苹果 10-3010-30 14:44
- 50 1 [云铝股份吧] 这里大盘走5分钟最后下跌5浪,是低吸机会了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0-3010-30 14:44
- 74 1 [TCL科技吧] 山顶风吹丁丁凉,让我回本行不行,晚上会不会有 长安那片花海 10-3010-30 14:44
- 43 1 [格力电器吧] S人股,真晦气,倒霉 张三石 10-3010-30 14:44
- 175 3 [申通快递吧] 这货怎么了,说了你们可能不信,我是几天前补仓 股友7G810x8295 10-3010-30 14:44
- 51 0 [中体产业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不跌不涨的,早上该做T的 汉庭猴 10-3010-30 14:44
- 1513 0 [基金动态吧] 在今天,本来还想着打算再考虑选择加仓加一点资 乐逍遥188 10-3010-30 14:44
- 57 0 [北方股份吧] 没人了吧 股友202926ev07 10-3010-30 14:4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连亏四天了 拉里拉拉 10-3010-30 14:44
- 49 0 [玻璃吧] 多头还能起来吗今天,我估计够呛了,空头太猛了 我是春和景明 10-3010-30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