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2 [华峰铝业吧] 18又没戏了 一骑绝尘趋势为王 10-3010-30 14:41
- 62 0 [市北高新吧] 擎创科技就是人工智能加金融 满仓跑步进场 10-3010-30 14:4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不行了,没人买了,只有出货了 ilvutm 10-3010-30 14:41
- 38 0 [ST豆神吧] 别永远跪着轮到你挺起来啊 股友8v50PY 10-3010-30 14:41
- 56 0 [ST喜临门吧] 加仓100万 股友37F810p072 10-3010-30 14:41
- 40 0 [茶百道吧] 00 小老嘉子 10-3010-30 14:41
- 42 0 [石化油服吧] 水 股友2o663301G8 10-3010-30 14:41
- 39 0 [中信证券吧] 鸡肋鸡肋,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发财的螃蟹93 10-3010-30 14:4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主力净流入:-960.0675亿 基民8263Ep9333 10-3010-30 14:41
- 41 0 [福莱特吧] 甘都不敢突破 股友u86D827877 10-3010-30 14:41
- 137 5 [招商南油吧] 3.35跑了!2.9以下再来!感谢支持! 前前程似锦 10-3010-30 14:41
- 36 0 [平潭发展吧] 裤子都不要了,直接就奔了啊,明天直接地板了 股友fv22189725 10-3010-30 14:41
- 62 0 [厦工股份吧] 去看看广田集团,一样的放量大阴,从哪里来到那 clwxzdfm 10-3010-30 14:41
- 50 0 [山东矿机吧] 拿住了兄弟们,频发换股更容易亏钱,拿时间磨它 股友73279yi689 10-3010-30 14:41
- 39 0 [南京高科吧] 男科已病,痛苦走人 痛苦男科股民 10-3010-30 14:41
- 43 0 [中国核建吧] 三季报限制了主力的拉升。 知足常乐V 10-3010-30 14:41
- 32 0 [盟固利吧] 搞不好还要收绿。主力也太弱不禁风啦。故意发套 股友KxE9J16976 10-3010-30 14:41
- 41 0 [平潭发展吧] 真佩服大妖股砸不下来 森林与海 10-3010-30 14:41
- 36 0 [武商集团吧] 永远Asha走势~ wjfast 10-3010-30 14:41
- 656 1 [立讯精密吧] 割肉卖飞了,快下来我接回 航EE 10-3010-30 14:41
- 107 5 [智飞生物吧] 翻红时候,你们跑了没有? 复盘者联盟 10-3010-30 14:41
- 29 0 [ST龙大吧] 来一个套一个,快来快来,这里热闹,都是套牢的 清高的昝兰 10-3010-30 14:41
- 32 0 [海得控制吧] 这三天发生了什么跌了这么多 中长线做t小能手 10-3010-30 14:41
- 42 0 [天融信吧] 又要回到9块慢慢磨 深渊里的世界 10-3010-30 14:41
- 54 0 [天鹅股份吧] 收盘19.45,骑驴看唱本,走着瞧 杯漠停 10-3010-30 14:41
- 58 1 [中公教育吧] 熬呗看看今晚的季报怎么样 在中公干量化ing 10-3010-30 14:41
- 44 1 [湖南天雁吧] 冲一波吗兄弟们 顽强的韭菜8 10-3010-30 14:41
- 5618 9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午后快速走低 恒生科技指数跌超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3010-30 14:41
- 921 7 [*ST闻泰吧] 让玩的明明白白的,一整天心情都不好了 三分糊涂做人 10-3010-30 14:41
- 430 9 [佛燃能源吧] 果然是个拉几,一百斤排骨没了 喜欢钓鱼的韭菜 10-3010-30 14:41
- 35 0 [天马新材吧] 跑步进场 h921869489 10-3010-30 14:41
- 98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$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$跌跌不休, 沉甸甸的施舒1 10-3010-30 14:41
- 35 0 [*ST南置吧] 模线开始跑的跑了买的买了 优雅淡然的游翼扬 10-3010-30 14:41
- 54 0 [吉比特吧] 卖了三七互娱来买吉比特不知道怎么样 王权金贵 10-3010-30 14:41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这大烂板不是诱空就是妖 股友33h338m189 10-3010-30 14:41
- 92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尾盘,还有明天早盘回踩都是买点,言尽于此 日月如梭 10-3010-30 14:41
- 34 0 [华映科技吧] 看不懂 股友kI67138531 10-3010-30 14:41
- 32 0 [*ST东易吧] 有点像10月24日新华锦,我出有机会再进 ST捡宝 10-3010-30 14:41
- 46 0 [英维克吧] 今天这个大绿棒敲晕了多少人 东8区的咚8腊 10-3010-30 14:41
- 47 0 [飞力达吧] 折腾半天一闷棍回来了 锋利的水果刀 10-3010-30 14:41
- 45 0 [聚辰股份吧] 这个股历害! 股友vz36629653 10-3010-30 14:41
- 39 0 [蓝丰生化吧] 干的漂亮 股友5A103x7382 10-3010-30 14:41
- 54 0 [景嘉微吧] 真, 渡渡渡劫 10-3010-30 14:41
- 43 0 [国债期货吧] 隔壁都跌了,今天争口气,行不? 股友65723g23x5 10-3010-30 14:41
- 45 0 [华统股份吧] 快点腰斩,补仓来了 金船帆 10-3010-30 14:41
- 51 0 [同兴达吧] 又要回到解放前了吧!黑暗的日子才刚刚开始!! 上海shwxp 10-3010-30 14:41
- 57 0 [国金证券吧] 看中金,就要大跌 n467913799138992 10-3010-30 14:41
- 40 0 [纯碱吧] 要涨了 牢大肘 10-3010-30 14:41
- 40 0 [云铝股份吧] 这里庄家砸,你就买,上车!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0-3010-30 14:41
- 52 1 [恩捷股份吧] 45买进的 O0o道友请留步o0O 10-3010-30 14:41
- 78 1 [合锻智能吧] 恭喜合锻上板 回本ING 10-3010-30 14:41
- 69 1 [东方新能吧] 股东大会在开啥 空头支票11 10-3010-30 14:41
- 201 6 [幸福蓝海吧] 下午翻红,希望开盘还能上车,错过这波悔半年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10-3010-30 14:4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跌就大跌!反正大盘指数大涨了一千多点,自己 诚恳的曾星恒 10-3010-30 14:41
- 40 0 [四川长虹吧] 缺口补了。 坚定地榴莲 10-3010-30 14:41
- 44 0 [宝立食品吧] 这个票现在不能碰了,庄太恶心,小散躲远点。 独具慧眼的汤婕 10-3010-30 14:41
- 46 0 [台基股份吧] 完了一直跌躺平了 蔡永恩 10-3010-30 14:41
- 83 1 [同方股份吧] 怎么还有那么多人卖啊 和气的咖喱鱼丸1 10-3010-30 14:41
- 112 7 [王府井吧] 明天低开,把今天进来的全面闷杀 小小韭菜啊啊 10-3010-30 14:41
- 51 1 [汇得科技吧] 咋天上影线开始出货,今天全部出光 股友EVoLzo 10-3010-30 14:41
- 260 9 [北方稀土吧] 哈哈,55.35买的,我 股友6U80119U83 10-3010-30 14:41
- 168 4 [风华高科吧] 16.70跌破了,我给你吃一堆翔,立帖为证 ii精石为开 10-3010-30 14:41
- 41 0 [长盈精密吧] 高位喝西北风,难受啊 富有成金地程咬金 10-3010-30 14:41
- 40 0 [新疆交建吧] 反其道而行之 有远见的雪冰道4 10-3010-30 14:41
- 41 0 [苹果吧] 你能交割?? //@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:2千块钱归0 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10-3010-30 14:41
- 40 0 [华光环能吧] 无量天尊 股友7691a58v72 10-3010-30 14:41
- 39 0 [周六福吧] 老六干起来!!! lzz001 10-3010-30 14:41
- 78 2 [宁波精达吧] 你如果尾盘拉涨停,我敬你是条汉子 做阻力最小的事 10-3010-30 14:41
- 66 1 [潞安环能吧] 主力加油啊,力求翻红翻红! 股友L4Ti0R 10-3010-30 14:41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卖你又舍不得,拿着你心里又急气,留20手随你以 股友9831 10-3010-30 14:41
- 29 0 [XD福龙马吧] 26.45买的主力不亏了 若水111111111111 10-3010-30 14:41
- 120 0 [泰信现代服务业混合吧] 我进来第N天,就说要送陆彬上3.1净值来着 fffffffff_456 10-3010-30 14:41
- 36 0 [鸿博股份吧] 走势健康 虎虎生威虎子 10-3010-30 14:4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内股市一点动作都没有!晚上估计美股会继续大 混合动力83 10-3010-30 14:41
- 52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明天可以考虑建仓,第四季度跟年底的目标问题不 yinli15 10-3010-30 14:41
- 32 0 [光伏产业吧] 带不动啊 一一路長虹 10-3010-30 14:41
- 39 0 [湖北广电吧] 什么破呀你 股友273OV82227 10-3010-30 14:41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回调恰似一场及时雨,洗去狂热与泡沫,为理 赛菲特视界 10-3010-30 14:41
- 35 0 [中远海能吧] 你大的,我卖了一直涨 风姿绰约的可儿6 10-3010-30 14:41
- 194 10 [中恒电气吧] 有没有可能突然拉涨停! 飞黄腾达25 10-3010-30 14:41
- 42 0 [大秦铁路吧] 这样的国企,为什么不重组 完善的何淑芬4 10-3010-30 14:41
- 53 1 [星云股份吧] 涨停 牛市保佑 10-3010-30 14:41
- 43 0 [天利科技吧] 典型的垃圾股,涨一跌三 股友6Q5170755P 10-3010-30 14:41
- 55 0 [东方新能吧] 能不能下2.5了一直在等机会。看好你主力。 且行且望且随风 10-3010-30 14:41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请教一下,是不是收盘在均价上方还可留一留,短 股友PxSSjc8945 10-3010-30 14:41
- 40 0 [誉衡药业吧] 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趋势判官jison 10-3010-30 14:41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002160启动主升 深股通第一操盘手 10-3010-30 14:41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出啥事了小米,都散户接盘了?天天跌的啊 低估值一千 10-3010-30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