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该拉一下了,大哥 股友0008p6y098 10-3010-30 14:1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拉指数,拉抱团 股友G3P6bQ 10-3010-30 14:10
- 38 1 [天孚通信吧] 还是你稳,一动不动 醉美涟水 10-3010-30 14:10
- 50 1 [露笑科技吧] 承接很明显。不然就一直阴跌 巴老头留一手 10-3010-30 14:10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么高的市盈率,还有人买业绩增幅远低于股价涨 基民tBQteZ 10-3010-30 14:10
- 43 0 [舒泰神吧] 新的下跌路线破30。跟阿里康一模一样的。 迷一样518 10-3010-30 14:10
- 46 0 [ST八菱吧] 收盘789 发家致富就靠八菱 10-3010-30 14:10
- 40 0 [海特生物吧] 这股和华建没区别啊 股名小白白 10-3010-30 14:10
- 911 0 [新媒股份吧] 真次 股友17077ny665 10-3010-30 14:10
- 43 2 [昆仑万维吧] 先走了,41.3等你 红红的张张包 10-3010-30 14:10
- 94 4 [中国卫通吧] 年初22,马上十月份了还是22,有没有可能主力在 洒脱的姜杭冰 10-3010-30 14:10
- 94 0 [航天工程吧] 好弱呀,真的是想什么不来什么。看看这换手今天 miraclemimi20090728 10-3010-30 14:10
- 33 1 [博安生物吧] 妈 bobi812527 10-3010-30 14:10
- 43 1 [首创证券吧] 任主力怎么洗,只要不下车,主力拿你没有办法, 半耕半读半岁月 10-3010-30 14:10
- 96 1 [华立股份吧] 主力洗牌!今天业绩必然亮眼!要不然不会有昨天 股友stqNi0 10-3010-30 14:10
- 43 0 [*ST春兴吧] 砸盘手法真牛啊只要一砸通通的往下砸. 回本删APP 10-3010-30 14:10
- 38 0 [赣锋锂业吧] 收盘肯定会封板 珠海大神 10-3010-30 14:10
- 41 0 [湖南黄金吧] 看你想干嘛 幸运大A 10-3010-30 14:10
- 49 1 [盈新发展吧] 好坏 十面埋伏888 10-3010-30 14:10
- 52 1 [开立医疗吧] 此股只值8.63元/股 ONG444888289192 10-3010-30 14:10
- 87 2 [上证指数吧] 说句实话,买上证指数都可以跑赢很多个股了。 陆肘Z 10-3010-30 14:10
- 55 1 [伊戈尔吧] 今天涨停 等风浪 10-3010-30 14:10
- 61 0 [长源东谷吧] 明转红,神奇九转,又九天了 京思湘 10-3010-30 14:10
- 26 0 [烧碱吧] 反手空 齐王2025 10-3010-30 14:10
- 40 0 [美邦服饰吧] 股神真多,你卖了就卖了何必唱空 st追梦 10-3010-30 14:10
- 35 0 [方正科技吧] 回不到13.10吗? 只想稳稳的收益啊 10-3010-30 14:10
- 39 0 [海光信息吧] 没完没了没完没了没完没了的跌 盆满积玉的祖千秋 10-3010-30 14:10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哈,真的无可救药了 今年目标赚个E300 10-3010-30 14:10
- 38 0 [恒宝股份吧] 到20块再接回来。 股友6n3665w883 10-3010-30 14:10
- 32 0 [合锻智能吧] 还有几分钟你磨啥啊 nibinibi 10-3010-30 14:10
- 37 0 [和而泰吧] 收盘58.58 薯片哥哥 10-3010-30 14:10
- 34 0 [辰欣药业吧] 赶紧跌停,省得碍眼 A韭不割 10-3010-30 14:10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刚刚拉的不对,又来一遍,把刚进的埋里面 da囿 10-3010-30 14:10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幻想的逃不出如来佛祖的五指山,压你五百年 基民7305h39T72 10-3010-30 14:10
- 54 0 [昂立教育吧] 这波下跌估计要到8块了 望春风l 10-3010-30 14:10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16.3就是顶 股友6zbFZN 10-3010-30 14:10
- 115 2 [横店东磁吧] 业绩增长六成,像高成长股?估值pe10多倍,像银 股友HuWMgj 10-3010-30 14:10
- 33 0 [露笑科技吧] 为什么会这样子 基民X5xSWR 10-3010-30 14:10
- 59 0 [京北方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股友1O25q05556 10-3010-30 14:10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2点的钟声已经敲响,跳水梦之队各就各位 唐纳德_忒没谱 10-3010-30 14:10
- 33 0 [北京君正吧] 有红有绿,玩一天吗? 至尊王子 10-3010-30 14:10
- 45 0 [*ST聆达吧] 这是传说中的双顶吗? 体贴的庄泰成 10-3010-30 14:10
- 34 0 [茂业商业吧] 卖了卖了 股友3977K202Q8 10-3010-30 14:10
- 71 1 [金龙羽吧] 明天还能掉吗? 股友39766gm016 10-3010-30 14:10
- 71 1 [三川智慧吧] 明天上突8.8 王阳1971 10-3010-30 14:10
- 493 38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三季度至少下滑20%。股价30都嫌贵羡慕格力 坚韧的车宇航 10-3010-30 14:10
- 40 0 [雄韬股份吧] 板块这么好表现太差的 基民YlA0mR 10-3010-30 14:10
- 38 0 [信维通信吧] 卖飞+1 荒野大鳄 10-3010-30 14:10
- 47 0 [珠免集团吧] 做个人吧 白云的步琛 10-3010-30 14:10
- 33 0 [原油吧] 这走势就是糊弄人的走法!高抛低吸没完没了 Smile098 10-3010-30 14:10
- 82 1 [大族数控吧] 我就想知道你比鼎泰差那了 才望满腹得林平之 10-3010-30 14:10
- 45 2 [ST美晨吧] 2.26可以挂单干了 清不子 10-3010-30 14:10
- 58 2 [世龙实业吧] 听说知名柚子进来了,而且还锁仓了,我也进来抄 河西萧火火 10-3010-30 14:10
- 85 2 [上证指数吧] 猜的没错,就是证券砸盘制造恐慌 股股登 10-3010-30 14:10
- 45 0 [交投生态吧] 怎么只抛了这么一点点啊,老子等着接盘, 股吧圣手 10-3010-30 14:10
- 37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替了一下不错 善于学习之月见草 10-3010-30 14:10
- 45 0 [中航高科吧] 这是军工啊,怎么感觉像叛军? 股友755255GI73 10-3010-30 14:10
- 44 0 [航天航空吧] 看样子要回调三四天才有机会被轮动到了,下周一 执着的孙昭 10-3010-30 14:10
- 36 0 [东百集团吧] 每周二一下涨,周三周四周五都是跌到起点,真没 铁马兵河 10-3010-30 14:10
- 38 0 [天汽模吧] 牢记祖训,跌破5日线就出 股友L71y893098 10-3010-30 14:10
- 44 0 [天山股份吧] 标准量化出货,均线压制 天山托单必跌 10-3010-30 14:10
- 34 0 [中稀有色吧] 你家子到习惯了吗 彩云之南FWL 10-3010-30 14:10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过75买点 股友78lPZy 10-3010-30 14:10
- 36 0 [江西铜业吧] 崩了估计 股友kGaDWk 10-3010-30 14:10
- 144 3 [金ETF天弘吧] 盈利了七百没跑,又杀了我一千 有专注力的温扬13 10-2810-30 14:10
- 60 0 [浙江仙通吧] 利好变利空。 l252785650 10-3010-30 14:10
- 36 0 [中国移动吧] 这个家伙支持政府,怎么还涨这么高。 庆余年弹 10-3010-30 14:10
- 27 0 [百通能源吧] 跌都很厉害。 六桂家聲大 10-3010-30 14:10
- 35 0 [ST明诚吧] 起飞了 股友20850WL077 10-3010-30 14:10
- 58 1 [中国卫星吧] 大家都低调点,安静吃肉 足智多谋的付烨晨 10-3010-30 14:10
- 50 1 [海光信息吧] 啥货色?走人! 小白菜1棵 10-3010-30 14:10
- 36 1 [安泰集团吧] 开盘几分钟买了你,亏惨了 静待花开2015921 10-3010-30 14:10
- 104 5 [中鼎股份吧] 拿好了,下午会偷袭涨停的。 股友CyYTEZ 10-3010-30 14:10
- 50 1 [鲁北化工吧] 这股又想等季报出来砸坑啊 股友A5l6015118 10-3010-30 14:10
- 345 12 [瑞芯微吧] 胡彬总在群里说,对今天胡芯微开盘的表现很不满 股友tssbBq 10-3010-30 14:10
- 45 0 [贵州轮胎吧] $贵州轮胎(SZ000589)$ 杨洁1 10-3010-30 14:10
- 35 0 [天山电子吧] 杀猪盘一起举报吧 基民z1XPjR 10-3010-30 14:10
- 50 0 [天齐锂业吧] 现在还有33万手封板,大家一起筹17个亿,把它撬 股友8008oZ8952 10-3010-30 14:10
- 29 0 [珠免集团吧] 真膈应!! 爱在深秋13000 10-3010-30 14:10
- 58 0 [仙琚制药吧] 我两个月没有红盘过了,晚上去找两妹子,双飞一 波段博取 10-3010-30 14:10
- 35 0 [杭电股份吧] 10个跌停板都封不住了 招财人生 10-3010-30 14:10
- 40 0 [海光信息吧] 没完没了没完没了没完没了的跌 盆满积玉的祖千秋 10-3010-30 14:10
- 45 1 [派能科技吧] 好弱 路飞么么哒1807 10-3010-30 14:10
- 77 1 [步长制药吧] 看到利好就各种夸,说自己有眼光的,说自己进出 股友30cWFf 10-3010-30 14:10
- 285 18 [荣科科技吧] 1点半我再点一波,跟不跟? 诗人司南 10-3010-30 14:10
- 93 5 [盈新发展吧] 这的也太狠毒了吧,早晨还以为3.01捡到宝了还没 知足常乐追涨杀跌 10-3010-30 14:10
- 54 2 [浪潮软件吧] 16块四了,可以卖了 特靠谱6666 10-3010-30 14:10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爱板不板吧,这么费劲,板了明天也没溢价,该咋 sseeaannnnnn 10-3010-30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