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3 [焦煤吧] 什么消息 轻仓交易 10-3010-30 13:50
- 346 2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高风亮节的盛宇航 10-3010-30 13:50
- 31 1 [粤传媒吧] 大家跑吧,上冲无力,一砸就下 晴晴晴晴天 10-3010-30 13:50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放心!明天就是600多了 都市流星 10-3010-30 13:50
- 47 0 [新易盛吧] 红红红 红高粱ny 10-3010-30 13:50
- 45 0 [祥鑫科技吧] 当强不强,当弱不弱,小家伙儿,你可以啊~~ 徐徐图之sniper 10-3010-30 13:50
- 26 0 [玻璃吧] 玻璃很强下不去了1100收盘 股神cl 10-3010-30 13:50
- 34 0 [黄河旋风吧] 人气依旧在,加油! 春夏秋冬季 10-3010-30 13:50
- 51 0 [新国都吧] 转买容科科技都比你强。垃圾。 c3485871433858202 10-3010-30 13:50
- 251 2 [国缆检测吧] 国缆检测(可控核聚变专用电缆国内唯一检测)! 炒新操盘手 10-3010-30 13:50
- 68 1 [国城矿业吧] 这是没吃够,还是涨停板出货 但求回本 10-3010-30 13:50
- 94 1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拥有老挝国家地区重稀土精万个! 灵巧的王徐佳蕾 10-3010-30 13:50
- 53 1 [XD福龙马吧] 今天出了业绩公告,虽然微跌,但是走的够强了 股友tawfPD 10-3010-30 13:50
- 209 3 [中材科技吧] @妙想今天会收一个看跌吞没形态吗?后续趋势大 理性平和 10-3010-30 13:50
- 63 3 [四方股份吧] 先割肉了,等拉升再回来 这一波吃爽了 10-3010-30 13:50
- 61 1 [力量钻石吧] 阳光电源走了开仓了钻石 上板周哥 10-3010-30 13:50
- 287 3 [包钢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 一凡1979 10-2910-30 13:50
- 967 6 [ST宏达吧] ST票中有两家外资入股(新进),股价差3倍你买哪 股票书收藏家 10-2910-30 13:50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2次涨停都封不住,主力在出货了快跌回2块钱让我 疯狂做局 10-3010-30 13:50
- 41 0 [玻璃吧] 多晶硅做多,稳稳的。这垃圾趁早放弃。 lewis1 10-3010-30 13:50
- 56 2 [天赐材料吧] 牛市表面上炒的,撑死胆大的 顺为起势2026 10-3010-30 13:50
- 113 6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猫狗榜一看买入的都是东财和支付宝的家人们 作手二哥 10-3010-30 13:50
- 156 4 [紫光股份吧] 有机构一直在压盘,不让紫光股份股价起来,如果 自由行走的宇航员 10-3010-30 13:50
- 61 1 [招商银行吧] 什么情况,41干走咋拉上来了白T了 我期货空哥 10-3010-30 13:50
- 54 1 [立讯精密吧] 没钱抄底,哎呀 变红彤彤的账户 10-3010-30 13:50
- 49 2 [贝特瑞吧] 保守木目标价40乐观45 呵呵呵16888 10-3010-30 13:50
- 64 2 [华宏科技吧] 这是又一波下套的吗?怎么总是这样没格局 溪月怀金 10-3010-30 13:50
- 33 0 [ST金顶吧] 咋还上来了 骑扬高雅的游坦之 10-3010-30 13:50
- 82 2 [康缘药业吧] 午后整体急跌,怎么回事? 滹沱渔夫 10-3010-30 13:50
- 103 4 [日上集团吧] 缺口不补后患无穷 润泽的春意 10-3010-30 13:50
- 41 1 [通威股份吧] 幸亏早上没追进去,不然又被套了 飞黄暴富的孙悟空 10-3010-30 13:50
- 79 4 [飞南资源吧] K线还是向下,没这么快反转,反弹而已 股友QYWEzk7594 10-3010-30 13:50
- 120 4 [中钨高新吧] 介入,先下手为强,还可以 天下第一财哥 10-3010-30 13:50
- 38 0 [开普检测吧] 连续五天下跌了 耕田水牛 10-3010-30 13:50
- 29 0 [宋城演艺吧] 带血的筹码给你 股友a5701G7386 10-3010-30 13:50
- 31 0 [小型纳指吧] 上蹿下跳啊 基民tcqSL4 10-3010-30 13:50
- 33 0 [浪潮信息吧] 拉高继续出 冷水与热水 10-3010-30 13:50
- 111 4 [永泰能源吧] 频繁挂单撤单是勾主力的伎俩 a云淡风清 10-3010-30 13:50
- 61 2 [汉嘉数智吧] 今天追高的起码两个月才能解套 股友51137i196q 10-3010-30 13:50
- 52 0 [金卡智能吧] 看样子收盘主力变成净流出了 文静秀雅的袁涛 10-3010-30 13:50
- 247 0 [璞泰来吧] 今天的条件单自己又终止了, HH何时能回本 10-3010-30 13:50
- 39 0 [航民股份吧] 砸盘都没力气,没吃饭吗 做T必反 10-3010-30 13:50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3600多支个股下跌,很多垃圾个股一动不动,未来 解股人老枪 10-3010-30 13:50
- 32 0 [*ST亚士吧] 没量了,哎 股神车仔 10-3010-30 13:50
- 27 0 [赣锋锂业吧] 每次都想留着长线,昨天66.4出了 郑一般 10-3010-30 13:50
- 58 0 [江南化工吧] 压盘太重,上涨好难! 热带鱼166089 10-3010-30 13:50
- 35 0 [榕基软件吧] 又开始砸盘了 有魄力的许宸7 10-3010-30 13:50
- 23 0 [氧化铝吧] 真恶心 多看少空 10-3010-30 13:50
- 53 2 [生猪吧] 挣气点,冲上去 怎么管住手 10-3010-30 13:50
- 109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大凶大凶,还有暴跌!死叉 富哥大泽 10-2210-30 13:50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没子弹了 随行浪子 10-3010-30 13:50
- 44 0 [TCL中环吧] 德超名言,卖了就得追 大跌能抗小盈躁动 10-3010-30 13:50
- 31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收盘红不了了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10-3010-30 13:50
- 65 0 [浙能电力吧] 看那个国电电力前三季度净利润降了那么多也没看 南风sh 10-3010-30 13:50
- 99 0 [果麦文化吧] 上午43,33跑了,还没拉 东通立方 10-3010-30 13:50
- 25 0 [捷佳伟创吧] 主力怄气,为什么你们这些散户扒在这里不走。 天下会熊帮主 10-3010-30 13:50
- 32 0 [美年健康吧] 我直接不敢补仓了还好今天仓位轻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3:50
- 30 0 [华建集团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无忌涨跌的滚打皮 10-3010-30 13:50
- 42 0 [三丰智能吧] 该你了 n1412487474733d38502 10-3010-30 13:50
- 39 0 [格林美吧] 天齐锂业都带不动你,今晚不会暴雷吧我去 偏我來時不逢春 10-3010-30 13:50
- 36 0 [凯大催化吧] 买买买!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股友6958K31o50 10-3010-30 13:50
- 318 3 [安泰科技吧] 大家好 火火888红红火火 10-3010-30 13:50
- 35 1 [深证成指吧] 又继续翻红了吧,都说了,上涨中的急跌一点不用 股友8x7A823939 10-3010-30 13:50
- 40 1 [通威股份吧] NM,被挂在高高的山岗上 出手就梭哈 10-3010-30 13:50
- 163 1 [广东明珠吧] 广珠三季预告就已经等同于发布季报,还在等着季 铁匠铺的 10-3010-30 13:50
- 193 1 [ST迪瑞吧] 迪瑞医疗:关于举行2025年第三季度报告网上业绩 ST迪瑞资讯 10-2710-30 13:50
- 35 0 [四川长虹吧] 天天在底部徘徊 热情的俞辰520 10-3010-30 13:50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助力可以用桑进天量来形容了 巍峨绵延千里 10-3010-30 13:50
- 27 0 [玻璃吧] 这波能到1070吗 富贵必胜 10-3010-30 13:50
- 41 0 [思特奇吧] 远离骗子公司,垃圾股 八方利市洛洋洋 10-3010-30 13:50
- 40 0 [神驰机电吧] 理论上不该止损,但今天打到我的止损线了。 守得云开见月明z 10-3010-30 13:5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是机构高位出不来,骑虎难下。还是到处轮动 oyyooo 10-3010-30 13:50
- 27 0 [粤传媒吧] 完了主力都跑光了 多财来财de长十郎 10-3010-30 13:50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调整好几天了 重新站起来2026 10-3010-30 13:50
- 49 1 [盛新锂能吧] 这抛压,怎么冲…… 股友0181o3n132 10-3010-30 13:50
- 59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三十点,我的收益少了一个点!牛,真是 yyq如我所愿 10-3010-30 13:50
- 40 1 [天赐材料吧] 天系列就差你没涨停了马上涨停 蟹老板总吃肉 10-3010-30 13:50
- 55 2 [盈新发展吧] 有3.3大冤种买的么?说出来让我平衡一下 可多财 10-3010-30 13:50
- 65 2 [XD老白干吧] 100亿市值,20万股东谁敢拉 股友83711P8M10 10-3010-30 13:50
- 63 2 [南方精工吧] 真垃圾 出手即获利 10-3010-30 13:50
- 157 3 [中嘉博创吧] 这个看不懂了,大户买进,小户不断卖出,等大户 富力阳光 10-3010-30 13:50
- 47 1 [XD上海电吧] 涨板也不是不可以的! 股友p106i33803 10-3010-30 13:50
- 71 1 [盛德鑫泰吧] 唯一3开头的钢铁股票,没人炒,肯定有原因 假装是游资 10-3010-30 13:50
- 1297 3 [安泰集团吧] 煤炭开采加工板块走低,安泰集团跌超9% 安泰集团资讯 10-3010-30 13:50
- 48 1 [北方国际吧] 打压股价没完没了啊 大道至简三十年 10-3010-30 13:50
- 59 1 [明牌珠宝吧] 你可以涨了,我减仓了放三年等回本回到原点了 自信小草莓 10-3010-30 13:50
- 895 2 [合肥城建吧] 关键位置多说两句。今天早上急于拉升导致抛压增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3:50
- 369 5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,后期必破6元 小帅帅爱股票 10-2810-30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