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钧达股份吧] 你是个啥拉几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10-3010-30 13:50
- 44 0 [建科院吧] 才一个点??就这点实力了?? 全仓100股 10-3010-30 13:50
- 43 0 [融发核电吧] 已经没有大资金看好他了,上上下下反复 Cry妻子 10-3010-30 13:50
- 64 0 [华天科技吧] 通富是你祖宗!真的服了,停牌20天就1个涨停就 熬到马年 10-3010-30 13:50
- 34 1 [科森科技吧] 哎 唐三v小舞 10-3010-30 13:50
- 36 0 [因赛集团吧] 连跌三个月。抄底的有福了 股友lL73182103 10-3010-30 13:50
- 35 0 [先导智能吧] 为什么昨天爆拉出货?因为昨晚就要公布业绩,果 永随红星 10-3010-30 13:50
- 36 0 [天齐锂业吧] 齐天大圣 x530033692 10-3010-30 13:50
- 51 0 [胜宏科技吧] 上涨的成交量不够,没有超过上午下跌的量,当心 n237813669589710 10-3010-30 13:50
- 45 0 [科恒股份吧] 还不跑,等待何时? 小波988 10-3010-30 13:50
- 35 0 [东航物流吧] …… 执着的谷杰 10-3010-30 13:50
- 28 0 [世龙实业吧] 亏了10个点,擦 宇盛YS 10-3010-30 13:50
- 32 0 [东华软件吧] 烂眼!!! 顺势而为2024呀 10-3010-30 13:50
- 32 0 [佰维存储吧] 存储是唯一确定性 混沌的宇宙 10-3010-30 13:50
- 32 0 [海得控制吧] 这三只乌鸦,吧 苏格烟火 10-3010-30 13:50
- 40 0 [紫光国微吧] 你不是也有存储芯片吗 股友97iM198731 10-3010-30 13:50
- 50 1 [*ST闻泰吧] 大盘都回来了,主力是不是两点再来 磊磊落落得黑莓 10-3010-30 13:50
- 53 0 [兆易创新吧] 江波龙佰维存储都大涨,你这个兆易创新砸一一肿 刚好的夏梦儿 10-3010-30 13:50
- 64 2 [步长制药吧] 我就头铁了,选择加仓 杭州老妖 10-3010-30 13:50
- 76 2 [金龙汽车吧] 今天下午可能会有惊喜! 为梦想炒股 10-3010-30 13:50
- 48 2 [华天科技吧] 全套服务 亏本的散户 10-3010-30 13:50
- 44 2 [小米集团-W吧] 等所有米粉抄底后,股价会再跌50% 心如止水II静 10-3010-30 13:50
- 166 3 [XD方大炭吧] 2个板就开板,有八成把握是出货了 股友Bp4hfQ 10-3010-30 13:50
- 73 2 [新易盛吧] 寒武纪都可以被原谅凭啥新易盛不能被原谅,不就 股友5W0k970837 10-3010-30 13:50
- 750 7 [巨人网络吧] 买到出货的股票,啥时候都是套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10-3010-30 13:50
- 67 2 [华宏科技吧] 卖早了,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10-3010-30 13:50
- 37 1 [ST合纵吧] 巨毒啊 股友o87895C962 10-3010-30 13:50
- 188 5 [探路者吧] 谢谢主力,解套卖了 日进利市得司徒笑 10-3010-30 13:50
- 194 4 [康希诺吧] 在康希诺股价木有回到发行价上方都一律统称垃圾 股市小白天天养花 10-3010-30 13:50
- 49 0 [和胜股份吧] 俏丽哇,快D板 G世界第一等138 10-3010-30 13:50
- 25 0 [古汉医药吧] 叫兄弟们把路口封住,我要框框买入 马上涨可好 10-3010-30 13:50
- 326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不想让我挣一分钱 MAN时光 10-3010-30 13:50
- 27 0 [西安奕材-U吧] 量太小了?拉不起来,明天就要拉稀了 爱拉沙喔喔 10-3010-30 13:50
- 70 1 [大丰实业吧] 又回到13了,相信你是最后一次下跌 狂而不燥 10-3010-30 13:50
- 59 1 [领益智造吧] 好消息是收购向隆股权,坏消息是股价不涨反跌! 富可纳福de貂蝉 10-3010-30 13:50
- 48 1 [开滦股份吧] 若大盘跳水,此股必躺倒 云蒸华夏誉满球 10-3010-30 13:50
- 82 3 [固德威吧] 绿敏,今天这根巨量长上引线让我有点迷茫~ 解放套牢盘吗 10-3010-30 13:50
- 75 1 [信宇人吧] 惠州工厂建设已经落日程了,产能建设又能跟上来 股友071810ll08 10-3010-30 13:50
- 89 4 [退市创兴吧] 岩石要涨停了 股友V3Ywei 10-3010-30 13:50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跌跌不休的一天,有买这几只票的的没 金雨5432 10-3010-30 13:50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来啊,豁出去了,继续跌啊 长安飞舞 10-3010-30 13:50
- 42 0 [华通线缆吧] 买啥跌啥 财灌满赢 10-3010-30 13:50
- 46 0 [大众公用吧] 业绩大涨下星期开始涨停拭目以待! 九霄云上 10-3010-30 13:50
- 45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1.3卖了半导体ETF,1块进了这里!太惨了一路下 搏风_打浪 10-3010-30 13:50
- 37 0 [厦门信达吧] 学学金森OK不 股友C0m7622008 10-3010-30 13:50
- 47 1 [沃尔核材吧] 早就说伪文艺大叔是个狗托,没想到一大堆信徒, 北巨力南沃尔 10-3010-30 13:50
- 31 1 [兆易创新吧] 江波龙牛 大笑江湖千年 10-3010-30 13:50
- 47 1 [中色股份吧] 干到30元 股友8360i96m19 10-3010-30 13:50
- 61 2 [长盈精密吧] 为什么不让红 闲人ptp 10-3010-30 13:50
- 33 0 [西藏珠峰吧] 这是个PPT锂矿概念股吗? hurry速3110 10-3010-30 13:50
- 36 0 [格力博吧] 抄底1万手 星火相传 10-3010-30 13:50
- 46 0 [金25转债吧] 我还在?.你跑你的哈哈200见 红蜻蜓520 10-3010-30 13:50
- 95 0 [歌尔股份吧] 巨鲸落,万物生 韩圣依8549 10-3010-30 13:50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手机行业太难了 用心的游美波 10-3010-30 13:50
- 27 0 [盈新发展吧] 堵会来一个板,地板 股友173q386c20 10-3010-30 13:50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跑吧 股友k7226A6986 10-3010-30 13:50
- 40 2 [黄河旋风吧] 我6.45等你回来 亏了一套房子 10-3010-30 13:50
- 146 3 [*ST香雪吧] 不要怪主力狠,前面横盘一个多月给足了出逃机会 风轻暮语谈 10-3010-30 13:50
- 99 4 [中广天择吧] 这种走势,9成业绩不理想,如果好的话不涨停至 韭菜本菜1 10-3010-30 13:50
- 45 2 [*ST动力吧] 天天都是这样的套路,公司怎么改善的 舒缓的孙梦香1 10-3010-30 13:50
- 76 4 [光洋股份吧] 十月份没有收出月K中阴线,那么十一月份收月K阴 大涨的逻辑 10-3010-30 13:50
- 259 2 [明冠新材吧] 这个公司是要被淘汰了吗? 土澳A股传道士 10-2910-30 13:50
- 66 0 [明泰铝业吧] 26年开始欧盟开始碳关税,大家想吧 科创是未来 10-3010-30 13:50
- 97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高盛唱多背景下我如何布局港股科技? 金玉生财得小燕子 10-3010-30 13:50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买啥套啥 认真的鲁杭沐 10-3010-30 13:50
- 28 0 [赣锋锂业吧] 冲锋 基民IPNv2E 10-3010-30 13:50
- 59 0 [恒星科技吧] 十年老登啊,这又换了个小伙子,前途未卜啊 wdz555555555 10-3010-30 13:50
- 34 0 [步步高吧] 明天就看到5元!! 股友1m39L16089 10-3010-30 13:50
- 56 0 [南山智尚吧] 已经可以明确了,这个就是蹭机器人概念的伪机器 股友7W93696t12 10-3010-30 13:50
- 62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拥有老挝重稀土精矿! 灵巧的王徐佳蕾 10-3010-30 13:50
- 39 0 [士兰微吧] 不敢加仓,有没有老师指导一下 股友61c73h5661 10-3010-30 13:50
- 40 0 [铜陵有色吧] 周四没绿,周五有肉 A股寒冬 10-3010-30 13:50
- 114 3 [金风科技吧] 下来吧你,我知道你的性格,宝贝。 崆苟叫泥蚂 10-3010-30 13:50
- 79 2 [永泰能源吧] 焦煤飙升打烂永泰能源。 金银的郑玮 10-3010-30 13:50
- 68 2 [爱建集团吧] 爱建是最拉的一个。你看浙江东方。 Justwait 10-3010-30 13:50
- 42 0 [中国铝业吧] 这个股纽币 崛起大人 10-3010-30 13:50
- 67 0 [北汽蓝谷吧] 牛市没涨没有获利盘!不用慌! 自由在高处处 10-3010-30 13:50
- 219 0 [美团-W吧] $美团-W(HK|03690)$ 专心的西门泰成 10-3010-30 13:50
- 49 0 [郑中设计吧] 真是中了奸计 小小旋风A 10-3010-30 13:50
- 33 0 [神开股份吧] 你配深地龙头吗三天跌了三块多 诸葛天璇 10-3010-30 13:50
- 74 2 [中科曙光吧] 马上就要大跌,快跑 股友1z8037132H 10-3010-30 13:50
- 53 1 [健友股份吧] 趋势改变了,可以买入了。 平常心对待一切 10-3010-30 13:50
- 204 6 [依米康吧] 三季报不管好坏今晚落地。 烦烦烦棥 10-3010-30 13:50
- 38 0 [*ST利源吧] 庄稼以死。 巡山的小妖怪 10-3010-30 13:50
- 25 0 [威马农机吧] 明天涨我就全清仓 监恩zse 10-3010-30 13:50
- 218 0 [汇宇制药-W吧] 正常业务活动的利润比去年还是有一定的增长的, 进出自由1 10-3010-30 13:50
- 48 0 [奥赛康吧] 这货从7块涨上来的,怪不得这么砸,现在觉得正 股友8n1656886m 10-3010-30 13:50
- 33 0 [金力永磁吧] 这货没骨气,只会 股友0271yh3038 10-3010-30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