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7 2 [金隅集团吧] 金隅好材料保供京津冀能源安全重点项目2025年10 ywm1957 10-2810-30 12:18
- 33 0 [格力博吧] 5%股息率的股票一抓一个,为什么有炒小炒差炒概 荔山远眺 10-3010-30 12:18
- 38 0 [宝泰隆吧] 完了,山顶凉爽了 西早安好 10-3010-30 12:18
- 52 1 [秦川机床吧] 华东涨停了 股友Hdn7K3 10-3010-30 12:18
- 297 2 [国盾量子吧] 拿住了吧,这支票以后还要经历很多,这么高股价 指甲越粉炒股越狠 10-3010-30 12:18
- 96 1 [*ST闻泰吧] 兄弟们别怪我没提醒 拐子与流星 10-3010-30 12:18
- 174 4 [七一二吧] 同样是军工数据链龙头,看看海格通信,好像712 NeverGiveUP 10-3010-30 12:18
- 48 1 [协鑫能科吧] 怎么感觉靖戈是来做空的 OoX 10-3010-30 12:18
- 2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个溢出价太高了了能长期持有嘛 股友5d17755E88 10-3010-30 12:18
- 63 0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集团在本人印象中记忆犹新,生意兴隆财源茂 道之简悟天成 10-3010-30 12:18
- 321 0 [中远海能吧] 中远海能:能源航运周期下的核心标的 自强得布谷鸟 10-3010-30 12:18
- 178 7 [楚江新材吧] 刚才诱多有多少人上车了 买啥啥跌2号 10-3010-30 12:18
- 245 4 [中国中铁吧] 记住高潮12月,可以11月底躺着,就一个月高潮! 股友tmSAPs 10-3010-30 12:18
- 50 1 [汇源通信吧] 左脚画圈右脚踢,大盘新高你走低 Upinsmoke 10-3010-30 12:18
- 50 0 [*ST万方吧] 奉劝各位大佬不要晒持仓,分享逻辑即可 小平403 10-3010-30 12:18
- 62 1 [中船特气吧] 不如买昊华科技。市营低多了,同样的产品 柔和的任莉萍 10-3010-30 12:18
- 71 2 [力合科创吧] 能不能跌多一点,我加仓。 老谋深算的大A 10-3010-30 12:18
- 25 0 [小米集团-WR吧] 退钱 初学者11 10-3010-30 12:18
- 207 4 [光启技术吧] 请教大师们,走大宗不就是避免股票受冲击吗?那 股友d267Y29771 10-3010-30 12:18
- 132 5 [XD乐山电吧] 明天一个涨停,信不信 尊界汽车 10-2910-30 12:18
- 59 1 [九典制药吧] 抄股抄的是资金,不关业绩,净资产只有5元,没 无欲则刚285 10-3010-30 12:18
- 47 1 [*ST中迪吧] 中迪一举之力,带动了ST板块上涨 ST牛大力 10-3010-30 12:18
- 164 3 [春秋电子吧] 你们不信我啊,我跟踪几年了。别的不敢说,这个 牛市没挣钱 10-3010-30 12:18
- 332 3 [渤海化学吧] 有没有大神说说它明年会不会st呀,我都拿了好多 云意给我冲冲冲88 10-2910-30 12:18
- 81 1 [川环科技吧] 液冷集体大跌,出什么事了?液冷板块那些正宗股 太阳真火 10-3010-30 12:18
- 53 1 [新雷能吧] 满仓猛干贷款 亏王跌神 10-3010-30 12:18
- 77 3 [西安奕材-U吧] 本来想挂32跑的,哎呀,贪心了,挂高了,没跑了 着急的吴虹霖2 10-3010-30 12:18
- 385 3 [光韵达吧] 完美抽底 清蒸荷塘大头菜 10-3010-30 12:18
- 171 5 [国轩高科吧] 基本可以确定为诱多出货 勤劳善良的锦华 10-3010-30 12:18
- 84 4 [小商品城吧] 怎么重仓了你个玩意,就是个卖货的,士农工商, 垚垚坤境 10-3010-30 12:18
- 83 5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今天猛拉溢价是什么意思 老乡发套了 10-3010-30 12:18
- 72 0 [川能动力吧] 德龙率先晋级,小弟也理当捧场 灯塔决策 10-3010-30 12:18
- 64 1 [世纪华通吧] 马上摘帽,三季报业绩肯定又是大赚,今天被游戏 股友57X6i08682 10-3010-30 12:18
- 107 2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期货昨晚大涨7%,这么猛,本来想今天北方稀 股友78919PT208 10-3010-30 12:18
- 129 13 [芯联集成-U吧] 说芯联好被骂,说芯联差也被骂。这吧里还让不让 股友HgZjrk 10-3010-30 12:18
- 170 1 [二六三吧] 三季报可能超预期,打算下午买点,今天单吊的两 大A给我发工资 10-3010-30 12:18
- 190 2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哪位大神帮我解解惑?这个红利国企每个月都给你 金玉钵满的达彤 10-2710-30 12:18
- 46 0 [罗牛山吧] 等着放量即走 股友00K3L52132 10-3010-30 12:18
- 37 0 [金一文化吧] 玩意,有本事归零,超尼麻的 大浪摸金 10-3010-30 12:18
- 33 0 [东软载波吧] 会不会/ST/退市 坚韧的红子亮3 10-3010-30 12:18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创新高,账户却走低 煤黑子3 10-3010-30 12:18
- 48 0 [先进数通吧] 揉搓线大级别的后面看看有没有爆发力忍你了 情人爱吃桃子 10-3010-30 12:18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这马哥要下海了 费劲巴啦 10-3010-30 12:18
- 55 1 [蓝丰生化吧] 33.55,11.44这个主力真会玩 ST股海淘米 10-3010-30 12:18
- 80 4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指数涨我还亏2个点,等大盘回调,个股不知 沉毅果决的鲁沛凌 10-3010-30 12:18
- 356 1 [泰和科技吧] 请问你公司总经理是职业经理人吗?为什么在敏感 泰和科技股友 10-2710-30 12:18
- 35 2 [富士达吧] 开两次板是出货还是货吃的不够 依旧是新手 10-3010-30 12:18
- 78 3 [惠博普吧] 兄弟们,下午涨停。 朴国昌晁国谷 10-3010-30 12:18
- 132 1 [老凤祥吧] 这价位不买,等什么时候,老凤祥还能破产咋滴 全力以赴的小鲁班 10-3010-30 12:18
- 251 6 [中航光电吧] 股价破年内新低,今日将放巨量,明天应该能红。 稳中求进万金入仓 10-3010-30 12:18
- 43 1 [中国飞鹤吧] 今天上4.3吧!! 财神告诉我要暴富 10-3010-30 12:18
- 145 0 [雅创电子吧] 所有的小韭菜们吃谷第16天,即便是所有人负我,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10-3010-30 12:18
- 66 3 [平潭发展吧] 小心一地毛 a蓝煜 10-3010-30 12:18
- 38 0 [国航远洋吧] 拿好扶稳,下午飞升,已经起稳了 善思考的何艳娥1 10-3010-30 12:18
- 49 3 [易实精密吧] 这个20.25是有个大户在出货? 人生赢家118 10-3010-30 12:18
- 39 0 [网宿科技吧] 逃命开始了,抛! 天马行空人 10-3010-30 12:18
- 448 2 [中山公用吧] 现在有很多小散不知道自己有多愚蠢,整天盯着盘 妩媚动人的魏小白 10-2910-30 12:18
- 41 1 [厦工股份吧] 单阳以破,清仓走人 股友60Rkmd 10-3010-30 12:18
- 45 0 [乾照光电吧] 神州二十一要发不知道有没有利好 六O后老韭菜 10-3010-30 12:18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华夏景气驱动混合A:2025年第三季度利润6011.77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3010-30 12:18
- 40 0 [科华数据吧] 55.90的本,下午给个机会下车 股友r5L8308177 10-3010-30 12:18
- 159 8 [XD武汉控吧] 我已两毛八入场了,全仓干进去了,希望这就是低 美丽地海鸥 10-3010-30 12:18
- 17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市场震荡 航空金融家iiq 10-3010-30 12:18
- 61 0 [华勤技术吧] 11月14号,华为影像xmage发布,可以提前布局华 炒股养家慎重 10-3010-30 12:18
- 218 1 [海格通信吧] 在航天6G上海格就是国家顶尖的研发单位,未来五 一抓一个重组票 10-3010-30 12:18
- 43 0 [帝奥微吧] 月底套的一批散户没割肉,不会涨 股友A21569t958 10-3010-30 12:18
- 75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加仓完全停不下来!上证都4000点了没有几次牛市 y多多 10-3010-30 12:18
- 38 0 [川恒股份吧] 真是恶心 十万翻身 10-3010-30 12:18
- 109 0 [A50期指吧] 达成砸盘共识 九转大漲 10-3010-30 12:18
- 70 0 [东方甄选吧] 时代抛弃你的时候你反抗也没用,许老板曾经被称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2:18
- 61 2 [天桥起重吧] 买两手的是什么鬼 大A有牛来几时 10-3010-30 12:18
- 51 0 [*ST西旅吧] 这明显到底了,满仓抄底吃个反弹就走 超短新手上路 10-3010-30 12:18
- 36 1 [长川科技吧] 业绩这么好!没有理由下跌 翡翠满腹的李白 10-3010-30 12:18
- 65 0 [江苏索普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卖在人声鼎沸中 开心的陶霖芳 10-3010-30 12:18
- 55 0 [宝信软件吧] 软件开始补涨了,看来是没什么能拉的了,大盘要 天门炒 10-3010-30 12:18
- 100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昨天刚加仓别辜负我 yy皮卡丘 10-3010-30 12:18
- 44 1 [长盈精密吧] 太过分了35.79把我洗出去了 先峰自在独行 10-3010-30 12:18
- 260 8 [章源钨业吧] .昨天下午就感觉上不去,就全部撤了,今天回调 自由哥888 10-3010-30 12:18
- 172 0 [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吧] 固收+性价比凸显 小小养基 10-3010-30 12:18
- 36 0 [瑞尔特吧] 一条龙服务! 无股神童1 10-3010-30 12:18
- 59 0 [世龙实业吧] 12.72刚割肉去平潭发展就涨起来了,可能平潭发 股友v931332d08 10-3010-30 12:18
- 333 1 [大豪科技吧] 早餐钱 苏州抓龙师大哥 10-3010-30 12:18
- 128 2 [鹏鹞环保吧] 603389年初还没有这个股票价格高,现在十倍了 n14190180104aadb8857 10-3010-30 12:18
- 30 0 [中国电影吧] 私股一个 尽职的魏莹冬 10-3010-30 12:18
- 144 4 [浙江东方吧] 横盘了一年,应该有所作为,历史上是55,至少应 股友76881W8W31 10-3010-30 12:18
- 112 3 [美年健康吧] 张婷今天怎么突然就来了?请各位大佬分析一下 非洲二哥等等我 10-3010-30 12:18
- 50 2 [日出东方吧] 下午开盘再拉 薛之谦8 10-3010-30 12:18
- 545 5 [海能达吧] 气死,没买进 芒果0808 10-3010-30 1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