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3 3 [北方稀土吧] 估计没啥实质性好消息 桑娅和海饼干 10-3010-30 13:29
- 38 1 [盖世食品吧] 出研报必跌 梦想亿元户 10-3010-30 13:29
- 66 1 [太力科技吧] 贸易战结束了,你也该大涨了,但是你不大跌或者 股友f3RODT 10-3010-30 13:29
- 56 1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危险了。板块。大盘。都不行。这个还弱。 稳定出入 10-3010-30 13:29
- 73 4 [大有能源吧] 无人买,我买 股友G0D2879613 10-3010-30 13:29
- 40 0 [锐科激光吧] 你们见过6年没有涨停板的股票吗?都来参观一下 股友Tx6KR5 10-3010-30 13:29
- 27 0 [盈新发展吧] $盈新发展(SZ000620)$ 股友09WF195752 10-3010-30 13:29
- 166 0 [纬德信息吧] 融券砸了?借大盘调整,明天吃肉 股友66L078i758 10-3010-30 13:29
- 26 0 [中航成飞吧] 一声叹息! 真实得萧十郎 10-3010-30 13:29
- 32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极度深寒 叶落成秋 10-3010-30 13:29
- 44 1 [汇金股份吧] 周医生,你在里面还好吗?我来看你了。 什么才是天才 10-3010-30 13:29
- 38 1 [海兰信吧] 割在最低点 爽快de利奥 10-3010-30 13:29
- 44 1 [晶盛机电吧] 你的砖石是假的吗 经纶广进de杨戬 10-3010-30 13:29
- 111 3 [玻璃吧] 外面跳水了,下午开盘要下杀了 股友fTiUbZ 10-3010-30 13:29
- 86 2 [新锦动力吧] 什么垃圾,兄弟们一起清仓跑吧! 平头蜜罐哥 10-3010-30 13:29
- 74 1 [德美化工吧] 说的好好的,今天9元就T走了 又菜又怂的韭菜 10-3010-30 13:29
- 42 1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主力又出了300多万大单,都是好人啊 杀君马者 10-3010-30 13:29
- 1057 18 [*ST航通吧] 10月29日盘中提醒大家业绩最后三天,手里的票如 爱的罗曼丝 10-2910-30 13:29
- 29 0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不如花生,还是花生畅销 春晚风暖 10-3010-30 13:29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拉到家的股票,谁买谁倒霉 豁达的吴露4 10-3010-30 13:29
- 50 0 [南京医药吧] 弱不禁风,破4.90再回补点 会炒股的猫 10-3010-30 13:29
- 38 0 [深城交吧] ! 股友V905N67217 10-3010-30 13:29
- 33 0 [ST豆神吧] 挂涨停板减仓500万 Rh大赌徒 10-3010-30 13:29
- 407 1 [青岛双星吧] 进来没啥可后悔的,早上6.64买入,目前还能挣一 股市瞎买入 10-3010-30 13:29
- 289 1 [兰生股份吧] 卖飞了 石工坊 10-3010-30 13:29
- 168 5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大顶 大富大贵之命 10-3010-30 13:29
- 77 1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晚上要公布IPO了吗? 锦诚亿科技 10-3010-30 13:29
- 44 0 [德瑞锂电吧] 绿了绿了可以加仓了 股市贡献者 10-3010-30 13:29
- 122 1 [小型纳指吧] 咱们的稀土板块涨了,韩国澳大利亚稀土股票跌了 前女友娜娜 10-3010-30 13:29
- 60 3 [兰州银行吧] 发生了什么吖... 财神护佑宝宝 10-3010-30 13:29
- 134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第一次买恒科,亏2w,以后打死也不来了。 股友7u830067M9 10-3010-30 13:29
- 48 1 [银之杰吧] 进一退二下山路,观点还是不变 支持两手 10-3010-30 13:29
- 75 5 [必贝特-U吧] 我34.5卖了,再砸一砸,我挂33,01接回来,有希 坚强不屈的秦三仟 10-3010-30 13:29
- 79 2 [顺威股份吧] 主力现在就是阴跌吸筹,加上洗掉上面的套牢盘, 涨停小二比 10-3010-30 13:29
- 96 6 [中建信息吧] 已经调整3天了下午应该拉起来迎接周末的特大利 炒短追高 10-3010-30 13:29
- 337 5 [天通股份吧] 主力一直卖,散户一直买,什么情况,主力割小单 加油吧老王 10-3010-30 13:29
- 32 0 [大众公用吧] 有啥新消息没 我太是个不着急 10-3010-30 13:29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没能力砸就涨呀! 基民CJKFo0 10-3010-30 13:29
- 155 1 [大亚圣象吧] 真扯淡,买入一分钟就降9分 哈哈笑最后 10-3010-30 13:29
- 80 4 [川环科技吧] 苟托蒜王出来补仓 木秀于林的竹喧 10-3010-30 13:29
- 103 3 [舒华体育吧] 托给个门路让我们这些散户赚张维贱5毛钱,反正 尾盘买入之神123 10-3010-30 13:29
- 202 5 [均胜电子吧] 业绩也没那么差,怎么会这样跌呢。股价太低了也 合庆合理 10-3010-30 13:29
- 48 1 [*ST东珠吧] 阶段底部,8.5到9.5之间做做小波段。 空仓为王007 10-3010-30 13:29
- 39 0 [西藏城投吧] 最正宗的盐湖提锂 大总天 10-3010-30 13:29
- 37 0 [海吉亚医疗吧] 朱总该出来回购了 愤怒的大闸蟹 10-3010-30 13:29
- 40 0 [有研粉材吧] 从没发生过让人意外的时候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10-3010-30 13:29
- 52 0 [天海防务吧] 拉军工了,只有在不稳定的时候才会拉 k听风是雨k 10-3010-30 13:29
- 32 0 [赛微电子吧] 子,也要动一下吧。 chungyang 10-3010-30 13:29
- 34 0 [白银有色吧] 世界不太平,资源是硬通货 Uncle_Fe 10-3010-30 13:29
- 36 0 [江淮汽车吧] 先买车后买股 和气成章de大乔 10-3010-30 13:29
- 70 1 [兴发集团吧] 小作文什么黑磷材料 阿波神之右手 10-3010-30 13:29
- 191 3 [国睿科技吧] 坚定去申购下列基金: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、融通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910-30 13:29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感觉又要拉一波哎 至简如一 10-3010-30 13:29
- 39 0 [北大荒吧] 站岗了 我叫消消乐 10-3010-30 13:29
- 34 0 [四方精创吧] 该涨自然就涨了 有空来暴炒 10-3010-30 13:29
- 142 0 [中航光电吧] 不知道大家慌啥?利润下滑是科研费用增加1.6亿 股友215565I31E 10-3010-30 13:29
- 42 0 [歌尔股份吧] 你个司马姜,跟跌不跟涨的出生 勤劳善良的浩渺2 10-3010-30 13:29
- 35 0 [福建水泥吧] 准备涨停了 冷静思维模式 10-3010-30 13:29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钱梦香香 10-3010-30 13:29
- 82 1 [宇顺电子吧] 第二阶段付款什么时候? 再回首股票已翻倍 10-3010-30 13:29
- 55 0 [中国中免吧] 山顶的朋友你们好,我尾盘看看什么情况,及时发 股圣无崖子 10-3010-30 13:29
- 37 0 [大唐电信吧] 大唐你咋了我今天才回来 股友e29093198R 10-3010-30 13:29
- 31 0 [盈新发展吧] 一天10几20个点的振幅,完全收割接盘哥。 抓龙奶爪手 10-3010-30 13:29
- 40 0 [飞亚达吧] 跌到15.80在进 心有猛虎123 10-3010-30 13:29
- 375 0 [ST汇洲吧] 怎样索赔??? 数字龟 10-3010-30 13:29
- 40 1 [福建金森吧] 鬼知道这两天我怎么过的 零零崔 10-3010-30 13:29
- 66 1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高管是怎么管理市值的?把支持你们的投资者 秋耕梨马 10-3010-30 13:29
- 737 17 [当升科技吧] 总觉得当升科技要破前高 迷人的谷翼扬 10-3010-30 13:29
- 57 0 [云南锗业吧] 看看中国卫星,你跟一跟啊 股友8T81d57998 10-3010-30 13:29
- 30 0 [德方纳米吧] 强者恒强,湖南裕能起飞 讨厌香菜味 10-3010-30 13:29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在全球宏观环境充满变数的当下,资金正在积极寻 楚楚可怜的丁菡 10-3010-30 13:29
- 35 1 [翰宇药业吧] 跌停吧 做龙头不做杂毛 10-3010-30 13:29
- 158 1 [TCL科技吧] 被我买的跌了吗?妈的 谷雨股雨 10-3010-30 13:29
- 43 1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买进,上午割肉,下午拉起,以为看走眼了, 独立的蝶飞羽9 10-3010-30 13:29
- 380 4 [雅化集团吧] $雅化集团(SZ002497)$ 敢淦淦 10-3010-30 13:29
- 130 1 [平安银行吧] 上证已站上4000点,平安银行继续逆市下跌,四年 神奇的复利 10-2910-30 13:29
- 44 0 [博济医药吧] 不到9.5元不进场 股友35o3580e20 10-3010-30 13:29
- 34 0 [江龙船艇吧] 涨停把我长龙今天也占光至少可以从绿6到红5 紫葡萄葡萄 10-3010-30 13:29
- 65 2 [海立股份吧] 这是加仓的机会,一会涨停了。兄弟们买啊 牛尓逼之 10-3010-30 13:29
- 36 0 [国盾量子吧] 现在的无语了 飞龙在天806243 10-3010-30 13:29
- 34 0 [火炬电子吧] 啥情况,这么狠心下跌,昨天还盈利,今天返倒亏 z1236889760 10-3010-30 13:29
- 35 0 [赛力斯吧] 刚刚跑掉的人现在怎么看? 坚持目标导向 10-3010-30 13:29
- 35 0 [久其软件吧] 万手哥都出现了千万别了 急不得滴 10-3010-30 13:29
- 32 0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只能出不能进 小汤臣 10-3010-30 13:29
- 35 0 [通富微电吧] 快跑 宽容的吕翌梅 10-3010-30 13:29
- 39 0 [四方达吧] 守了3天,边跌边补,今早13.04又补仓,看到14.2 股友mo98099663 10-3010-30 13:29
- 28 0 [敏芯股份吧] 很无语,每年亏损也没这么跌,大股东很没作为。 平淡无奇356 10-3010-30 13:29
- 39 1 [神州泰岳吧] 内外差七万多手,想涨,难了 股友CjGeob9763 10-3010-30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