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达实智能吧] 利空出尽了,减持也基本完成了 与庄共舞割庄韭菜 10-3010-30 10:04
- 44 0 [双成药业吧] 开个板让我进去 三清上人 10-3010-30 10:04
- 32 0 [昆仑万维吧] 轮到Ai应用涨了 英姿飒爽的邓芸菲 10-3010-30 10:04
- 30 0 [石药集团吧] 怎么搞的啊,又跌 我是家人们啊 10-3010-30 10:04
- 34 0 [长飞光纤吧] 杂毛 迎头向上 10-3010-30 10:04
- 28 0 [德业股份吧] 把空头扫了 程先锋2 10-3010-30 10:04
- 35 0 [内蒙一机吧] 上次从2015年磨到2014 天空zj123456 10-3010-30 10:04
- 27 0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就说了,今天和28号一样,跌5个点 股友5V236E5690 10-3010-30 10:04
- 45 0 [ST任子行吧] 这个票和st华铭同一个主力,今天底仓 sgzt123 10-3010-30 10:04
- 19 0 [超颖电子吧] 牛批 老幺哥在此 10-3010-30 10:04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大家镇定,恐高症们才跑呢!正式业绩还没发,主 股友622m8G0763 10-3010-30 10:04
- 42 0 [小米集团-W吧] 11 月 18 前 不允许回购 无言的敬畏 10-3010-30 10:04
- 80 0 [广发上海金ETF联接C吧] 怎么又是跌呀!昨天涨了一点点又要赔进去了 财旺纳福de追梦人 10-3010-30 10:04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这是要。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10-3010-30 10:04
- 38 0 [北摩高科吧] 求求哪位韭割多少卖点,这庄家你不卖他不给你涨 铁骨红兵 10-3010-30 10:04
- 27 0 [科大智能吧] 今天上14喽 有远见的王有才 10-3010-30 10:04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我以为洗盘呢。 mwvm 10-3010-30 10:04
- 26 0 [澜起科技吧] 哦豁,究然绿了!鄙视! 股友37G83a9337 10-3010-30 10:04
- 61 1 [永鼎股份吧] 这货要跌停吗? 兽医之友 10-3010-30 10:04
- 44 2 [荃银高科吧] 是个灾难啊 股友Sl8b3f 10-3010-30 10:04
- 105 2 [合锻智能吧] 买在分歧! 加增健康财富 10-3010-30 10:04
- 85 2 [宝鹰股份吧] 3元就是主力出货位置,大家不要接盘 涨停优选 10-3010-30 10:04
- 71 2 [圣诺生物吧] 简直是胡扯 大甩卖 10-3010-30 10:04
- 63 2 [上证指数吧] 纳指一直涨,你说气人不? JSC 10-2910-30 10:04
- 160 2 [秦安股份吧] 我觉得秦安还是不错的 刻苦的蒋亚3 10-2910-30 10:04
- 28 0 [特变电工吧] 昨天进的那些,今天得让人走,毕竟有些赚钱了 小散户的资金0886 10-3010-30 10:04
- 33 0 [上纬新材吧] 上150再到90 股友y70582k872 10-3010-30 10:04
- 34 0 [第一创业吧] 业绩越晚公布说明不行 奋发图强的菠菜 10-3010-30 10:04
- 34 0 [双环传动吧] 有点衰啊 yylhp 10-3010-30 10:04
- 26 0 [神开股份吧] 可以低吸了12.68 股友93pO166868 10-3010-30 10:04
- 38 0 [美登科技吧] 北证里面的弱股 给脖大郦 10-3010-30 10:04
- 48 0 [ST信源吧] 在各位老铁快要放弃的时候、打你个措手不及 股友9591P5152D 10-3010-30 10:04
- 27 0 [华尔泰吧] 没有套牢盘,涨跌主狗说了算 肖氏伊品 10-3010-30 10:04
- 41 0 [中顺洁柔吧] 这股手段挺多啊,有意思 股友8918Hu1392 10-3010-30 10:04
- 234 2 [华东数控吧] 涨停点和预测的几乎是一模一样 股海腾龙001 10-3010-30 10:04
- 42 2 [阳谷华泰吧] 都不T? 贪字得个桔 10-3010-30 10:04
- 47 1 [多晶硅吧] 多头兄弟们,这个品种做多真能挣钱吗?两个月能 六脉神剑咻咻咻 10-3010-30 10:04
- 72 1 [华泰股份吧] 又到了清仓位!信不信由你! 股友bgPEQG 10-3010-30 10:04
- 180 9 [西藏天路吧] 14.336,5000股,还有比我成本高的,没跑的吗? 股友616p6h 10-3010-30 10:04
- 117 2 [读者传媒吧] 是什么让你们能熬煮不走的 兼听则明啊 10-2910-30 10:04
- 636 8 [华凯易佰吧] 华凯易佰目前股价所处位置实况 品股王哥 10-2810-30 10:04
- 72 0 [三峰环境吧] 蹲了那么久。错过了牛市不就是为了这一波吗,现 不可祗 10-3010-30 10:04
- 25 0 [吉大正元吧] 昨天阴阳我的那些杂毛哪去了? 七五一 10-3010-30 10:04
- 36 0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我滚了 温馨的纳兰泰成 10-3010-30 10:04
- 31 0 [ST八菱吧] 洗刷刷洗刷刷欧欧,洗刷刷洗刷刷欧欧,吃了我的 格桑花开的日子 10-3010-30 10:04
- 34 0 [九州通吧] 5.11大单压着,也就这么多,收盘变绿, 股友HobzHZ 10-3010-30 10:04
- 22 0 [雅创电子吧] 48.66,满仓 EL数码 10-3010-30 10:04
- 22 0 [三峡能源吧] 怎么了?怎么了!今天怎么放量了 忍不住想看 10-3010-30 10:04
- 29 0 [中恒电气吧] 小恒子加油好吗 无敌旋风强 10-3010-30 10:04
- 26 0 [天通股份吧] 这是只真垃圾 股友9Tq5iT8080 10-3010-30 10:04
- 144 0 [和顺石油吧] 小成本洗盘,巨单买 XO大禅师 10-3010-30 10:04
- 41 0 [ST华谊吧] 现在买兄弟比存银行好,大家不要卖,让主力自己 股友lOFH1e 10-3010-30 10:04
- 34 0 [大元泵业吧] 股票这个揍性,还买理财? 鑫运亨通大苗 10-3010-30 10:04
- 19 0 [国际复材吧] 没买量,有人压价在吃筹码,真要砸就直接一字下 新手入坑恭喜发财 10-3010-30 10:04
- 38 1 [世运电路吧] 带头大哥,跌哥。 股友zHaS5v 10-3010-30 10:04
- 63 2 [南大光电吧] 什么概念都有,翻倍股遍地都是,这股真的是忘八 我只唱多不唱空 10-3010-30 10:04
- 37 0 [九鼎新材吧] 今天难有作为,已经严重缩量 文静秀气的秦茁 10-3010-30 10:04
- 23 0 [金鹰重工吧] 估计的业绩造假,小穷逼庄知道 股友0078I1K793 10-3010-30 10:04
- 55 0 [正丹股份吧] 17块值得投资!只要是生产原物料的,都有物有所 去得意1966 10-3010-30 10:0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吃不到,跌的时候跑不了,这股市怎么能 阿hbhh 10-3010-30 10:04
- 18 0 [美邦服饰吧] 幸亏买的少就1手,玛德啊 俏俪的赵先生 10-3010-30 10:04
- 29 0 [均胜电子吧] 太多人看好了 股海神鹰88 10-3010-30 10:04
- 25 0 [*ST东智吧] 无语,垃圾股 股友U939T33562 10-3010-30 10:04
- 1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千万别迟到 股友01877Y1A02 10-3010-30 10:04
- 22 0 [中科创达吧] 砸,随便砸,自虐,还不是要浪费成本 股友877799Di53 10-3010-30 10:04
- 37 0 [英飞特吧] 得回昨天卖了?删除自选了,小 主要不贪心 10-3010-30 10:04
- 39 0 [步步高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,逐级建仓 锦戟9817 10-3010-30 10:04
- 29 0 [内蒙一机吧] 天天不是跌,就是大跌 股友a18650193O 10-3010-30 10:04
- 33 0 [深城交吧] 这次的M顶那叫一个标准啊,这么跌下去,11月也 春夏秋冬都来财 10-3010-30 10:04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假涨其实早就开始崩了马上进入全面状态/ 奇哩古怪 10-3010-30 10:04
- 29 0 [中矿资源吧] 太弱了 不知道买什么啊 10-3010-30 10:04
- 30 0 [中矿资源吧] 主力喝杯咖啡醒醒神开工啦! 茅台煎蛋 10-3010-30 10:04
- 20 0 [工业富联吧] 活埋一批人 守候四叶草 10-3010-30 10:04
- 46 1 [恒星科技吧] 恒星科技开启阴跌行情,谁买套谁 股友85238ku620 10-3010-30 10:04
- 220 6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高开5个点后,开始出货a杀。大家小心 刷花呗炒股 10-2910-30 10:04
- 29 0 [隆基绿能吧] 一举突破了21.17的前高,算是一个好信号吗? 哈库那么塔塔 10-3010-30 10:04
- 29 0 [通裕重工吧] 这个位置出货,也真是够恶心的 冷静的力量25 10-3010-30 10:04
- 67 0 [赛象科技吧] 真惨,不过我觉得等企稳还是机会 控制情绪直线不进 10-3010-30 10:04
- 30 0 [XD上海电吧] 又套了一批 生财生财的尔泰 10-3010-30 10:04
- 41 0 [焦煤吧] 又是这样,跌一点,立马抬起来,反反复复 股友3708YJ1656 10-3010-30 10:04
- 28 0 [信达证券吧] 病的不轻 稳定的魏铭鹃 10-3010-30 10:04
- 54 0 [福晶科技吧] 业绩再预期没,算什么利好,不过是套韭菜的一种 厚重的黄土 10-3010-30 10:04
- 36 1 [联美控股吧] 领跌跟闹着玩一样 股友76565I23K3 10-3010-30 10:04
- 30 0 [利和兴吧] 市场最牛的 没有回本的机会 10-3010-30 10:04
- 88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这个经理回撤控制得太差了。怎么不改进,给他说 基民r75020069h 10-3010-30 10:04
- 51 0 [冀中能源吧] 赶紧跑吧,没人买的玩意 股友205c231W71 10-3010-30 10:04
- 35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这到底是有啥利空?我滴神呐,我滴老祖宗啊 时光追虎 10-3010-30 10:04
- 241 0 [游族网络吧] 虎口夺食的一天。 买帕萨特送头盔 10-3010-30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