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豆二吧] 一点逻辑性没有他娘的 zmPG 10-3010-30 14:10
- 101 0 [汇顶科技吧] 没办法拿着红利补点仓 股友OauTkE 10-3010-30 14:10
- 36 0 [锦富技术吧] 退钱我吧、我不玩了这些拉稀的国人 股友D06Xhd 10-3010-30 14:10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最 竹敲明月 10-3010-30 14:10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筹码源源不断 神即道2025 10-3010-30 14:10
- 58 1 [深物业A吧] 主力太弱了 n1404455788dcf7d0781 10-3010-30 14:10
- 53 0 [招金黄金吧] 蛋也不能太过了吧 //@宝贝光辉岁月0506 :99%的 宝贝光辉岁月0506 10-3010-30 14:10
- 49 0 [*ST闻泰吧] 明天全部发财 股友o6t5706257 10-3010-30 14:10
- 44 0 [同兴达吧] 业绩有好的可能吗 睿智沉稳的张浩源 10-3010-30 14:10
- 52 0 [迈赫股份吧] 还有一个底 聪明的付城5 10-3010-30 14:10
- 50 1 [*ST启环吧] 跌到2.2,明天2.1,就没有叫的了, nash_yu 10-3010-30 14:10
- 151 2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就要公布重整结果和季度报了,这个时间点再 杨姐好人0975 10-3010-30 14:10
- 202 5 [日上集团吧] 有可能拉尾盘。上午放量释放恐慌盘。尾盘要拉也 股友013996HX67 10-3010-30 14:10
- 150 5 [亚太实业吧] 我成本11.25你们多少 不急不躁慢即是快 10-3010-30 14:10
- 52 0 [税友股份吧] 我卖个鞋都补的缴税了十几万,买你看能赚回点税 堆金大展地江淮 10-3010-30 14:10
- 162 0 [鼎捷数智吧] 一年翻了3倍的股,跌破60日线就是长期下跌趋势 短线就买龙头股 10-3010-30 14:10
- 55 0 [华润江中吧] 确实流氓这种平盘让你差价也做不了 饿猫炒股 10-3010-30 14:10
- 37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数创怎么回事? 股友A60n175132 10-3010-30 14:10
- 284 0 [华阳国际吧] 连跌5天了,唉 自由的杨翼扬1 10-3010-30 14:10
- 36 0 [步步高吧] 这个股票没想到直接坑了老子几千块钱 股友9X2753i090 10-3010-30 14:10
- 57 0 [昊华能源吧] 降息利好资源股是个伪命题 股友ufMA3R 10-3010-30 14:10
- 48 0 [鼎捷数智吧] 大盘还没回调就这么跌,这要大盘回调到3800你这 勾栏听曲G 10-3010-30 14:10
- 67 0 [派克新材吧] 空仓盼跌停,持仓盼红盘,想法正常 蓝天白云是K线 10-3010-30 14:10
- 40 0 [航天发展吧] 拉高发套成功 股友Rw30Mr 10-3010-30 14:10
- 56 1 [比亚迪吧] 这货的走势让人相当恶心。 争取不亏微盈 10-3010-30 14:10
- 71 2 [深振业A吧] 感觉要去摸20日线了 招财四海得子牙 10-3010-30 14:10
- 41 0 [飞鹿股份吧] 飞流直下三千仗 余生f安好 10-3010-30 14:10
- 57 0 [石基信息吧] 还好我前两天跑掉了,这个天天跌。 倚天屠鱼 10-3010-30 14:10
- 32 0 [张江高科吧] 垃圾 n142926676995996 10-3010-30 14:10
- 37 0 [四维图新吧] 这种股票只有千股涨停了资金没地方去了才会被迫 基民CJKFo0 10-3010-30 14:10
- 118 3 [华通线缆吧] 没人接盘,庄不知道怎么出货! 股友9019a823X7 10-3010-30 14:10
- 39 0 [海天味业吧] 30块不能再多了! 股友168159v27T 10-3010-30 14:10
- 62 0 [康恩贝吧] 医药应该要稍微表现一下吧 李木子涨 10-3010-30 14:10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去砸证券。速度度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10-3010-30 14:10
- 45 0 [ST洲际吧] 喝口水,回来继续骂 股友T12X721631 10-3010-30 14:10
- 49 1 [文灿股份吧] 动态市盈率2161 唐黑心 10-3010-30 14:10
- 59 1 [天华新能吧] 上周挣15万清仓啦 股市掘金007 10-3010-30 14:10
- 117 2 [华宏科技吧] 主力这手法跟做特一的手法非常相似,就是不给封 啤酒的涩味 10-3010-30 14:10
- 56 1 [平潭发展吧] 要跌停了 冲云潇3820 10-3010-30 14:10
- 73 2 [朗迪集团吧] 什么时候让我回本 要让我咋样 10-3010-30 14:10
- 62 2 [三峡能源吧] 好戏才刚刚开始,千万别又被甩下车错过一场迟来 股友2go6pq 10-3010-30 14:10
- 282 5 [药明康德吧] 感觉这成交量有点问题啊,半天不到就爆量,今天 伟大复兴15年 10-3010-30 14:10
- 32 0 [森马服饰吧] 丢人现眼 股友xWnmWo 10-3010-30 14:10
- 46 0 [华软科技吧] 大盘涨十厘米,这股跌二十厘米,这股东是怎么想 没人玩了 10-3010-30 14:10
- 40 0 [江苏国信吧] 不太妙呢 鳕鱼堡堡 10-3010-30 14:10
- 41 0 [TCL科技吧] 不用想,过会4.3又是十几二十万手压单 数学魔法虱 10-3010-30 14:10
- 90 2 [士兰微吧] @各位,近几天的各路资金流入不是因为三季报, 挖掘低价质优股 10-3010-30 14:10
- 115 2 [阿特斯吧] 我就想问它为啥一定要排第一?到底是啥惊天大消 见路所以不走宝 10-3010-30 14:10
- 85 1 [森远股份吧] 双底已成,明天看大阳 股市玩家老刘 10-3010-30 14:10
- 89 2 [德固特吧] 这么强的下跌走势能重组成功?赶紧跳坑吧 木剑胜大刀 10-3010-30 14:10
- 52 1 [圣泉集团吧] 看你们在这里面挨打,真是心疼啊 股友L69610N736 10-3010-30 14:10
- 74 2 [超讯科技吧] 业绩好,子公司成立,股票就是不涨,太没有当担 股友6598C98P51 10-3010-30 14:10
- 1052 7 [赛力斯吧] 感谢主力,卖飞的,又进来了 小小小梅子小 10-3010-30 14:10
- 56 1 [朗源股份吧] 你不买,我不买,主力奔驰怎么买,散子们,冲啊 一路好运 10-3010-30 14:10
- 91 3 [曲江文旅吧] 团伙忽悠的票,基本上都是跌跌不休的 股友HViup6 10-3010-30 14:10
- 1578 15 [PCB吧] 午评:站稳4000点!光伏暴涨,发生了什么? 小姐姐聊财经 10-2910-30 14:10
- 270 6 [XD清源股吧] 突破14元站稳,有可能要走主升行情 财多财168 10-2810-30 14:10
- 4029 22 [投顾产品吧] 昨日基金收益30.6W+,万日长投第3176天,累计64 财来道CLD 10-2210-30 14:10
- 25 0 [巨子生物吧] 跌下来跟指数涨上去动都不动 股友16M973778V 10-3010-30 14:10
- 45 0 [福莱特吧] 有砸,肿不想让他涨,拉一下就砸 知识的温言秋1 10-3010-30 14:10
- 33 0 [国盾量子吧] 资本助力你争取走在世界最前列 孤冷号码 10-3010-30 14:10
- 38 0 [富佳股份吧] 已清仓,主力你可以拉了,拿不住了,就算被洗出 我爱追涨杀敌 10-3010-30 14:10
- 57 1 [郑州煤电吧] 偷来的煤不热 苦恼的从静竹2 10-3010-30 14:10
- 76 1 [赣锋锂业吧] 这支票我拿了快一年,39块割肉,割了没到一个多 tmy35476549 10-3010-30 14:10
- 37 1 [秋田微吧] 4000点还做尽我搓的事,你行 常认济釜 10-3010-30 14:10
- 46 1 [百利电气吧] 远离百利电气,好好生活。你想赚零花钱,他想要 股友386r7Q9855 10-3010-30 14:10
- 74 2 [合富中国吧] 明天和安泰集团一个尿性,或者是方大碳素 翼轻扬 10-3010-30 14:10
- 63 3 [马可波罗吧] 加仓了那么多,你再不封,我就要疯了 曦瑶姐姐 10-3010-30 14:10
- 304 0 [正泰电器吧] 高抛低吸就很爽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10-3010-30 14:10
- 35 1 [合百集团吧] 这个股啥都不跟,都是散户自己在玩,主力已经抛 股友D9o8279603 10-3010-30 14:10
- 52 1 [横店东磁吧] 你就不能争口气,不是稀土也是永磁吧,看你这熊 股友8Q9315763K 10-3010-30 14:10
- 319 2 [捷荣技术吧] 900就可以拉涨停了 要干就干30cm 10-3010-30 14:10
- 279 8 [景旺电子吧] 哪位大神告诉一下可以加仓吗 行稳致远777 10-3010-30 14:10
- 45 0 [珠江钢琴吧] 太小气了,有本事多杀一点 吃面好香 10-3010-30 14:10
- 34 0 [ST晨鸣吧] 这股里根本就没有主力。 好吃的芒果 10-3010-30 14:10
- 34 0 [华立股份吧] 这票真搞笑,昨天涨停,今天跌停,玩呢 股友6876017d7p 10-3010-30 14:10
- 51 0 [锦和商管吧] 呆,看前面,黑洞洞,待俺敢上前去,杀它个干干 股友mB86uh 10-3010-30 14:10
- 42 0 [*ST启环吧] 你个 股友3J6776k523 10-3010-30 14:10
- 47 0 [奥雅股份吧] 芭比Q了 股友0f542386e4 10-3010-30 14:10
- 96 1 [多氟多吧] 2025年10月30日,六氟磷酸锂的平均价格为10.3万 精挑细选的Ai 10-3010-30 14:10
- 53 1 [中兴通讯吧] 有点志气和骨气好不好! 张明亮1188 10-3010-30 14:10
- 56 1 [阳光股份吧] 阳光股份每个交易日都有很多人需要钱买药,涨一 风之叶 10-3010-30 14:10
- 124 2 [上海新阳吧] 我昨天说业绩低于预期好多人骂我,哎,亏麻了。 株洲秋林 10-3010-30 14:10
- 49 2 [航天智装吧] 还在诱多的恶心 端庄大气的袁兰芳 10-3010-30 14:10
- 31 0 [长春高新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,分时又干成四连阴 n605213589446210 10-3010-30 14:10
- 26 0 [奥迪威吧] 气死了,这种票买到了 新奇的柳翼扬 10-3010-30 14:10
- 42 0 [海辰药业吧] 老子拼命拉,儿子拼碰。 股友o5I6170758 10-3010-30 14:10
- 33 0 [中科曙光吧] 公司好公司。主力太垃圾 小免在创新高 10-3010-30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