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1 [恒生指数吧] 五天线金叉十天线,macd变红,结束震荡,开始主 陆肘Z 10-3010-30 13:50
- 130 3 [华阳国际吧] 我现在走会不会成交就涨 割不了了 10-3010-30 13:50
- 42 1 [菲菱科思吧] 抄底机会!!!! 飘逸的快准狠 10-3010-30 13:50
- 56 1 [华鹏飞吧] 奇怪,这个上市干哈,空头支票啊,创业板指数涨 xia麦林 10-3010-30 13:50
- 74 1 [力量钻石吧] 惠丰涨停了20厘米。哈哈哈。 hpws888 10-3010-30 13:50
- 211 1 [力合微吧] 牛市来了,冲啊! 愛國夢 10-3010-30 13:50
- 379 12 [R欧浦1吧] 欧浦5:关于公司进入破产重整程序的进展暨风险提 R欧浦1资讯 10-2410-30 13:50
- 47 0 [泰豪科技吧] 最新的股东数是多少? 我是夏春秋 10-3010-30 13:50
- 48 0 [光线传媒吧] 下跌中继出货中,不要盲目抄底韭菜们 股友Quinnv 10-3010-30 13:50
- 32 0 [泡泡玛特吧] 什么时候再来个反弹 潘晗庆是谁呀 10-3010-30 13:50
- 49 0 [柳工吧] 现在股价受转债影响。已经被裹挟了。 MCYbaba 10-3010-30 13:50
- 215 0 [汉嘉数智吧] 砸吧,不解套不卖 厦漳泉大财团 10-3010-30 13:50
- 44 0 [峨眉山A吧] 大盘涨,你跌~板块涨,你跌~大盘跌,你更跌~ 基民56x6f92518 10-3010-30 13:50
- 32 0 [日经225吧] [赞][赞][赞] 钉子户666 10-3010-30 13:50
- 45 0 [吉冈精密吧] 量能起来了,保持住 慢慢涨一涨 10-3010-30 13:50
- 130 4 [平潭发展吧] 今晚业绩会不会爆雷?谁说说,去年三季惨的狠 坚决打击无脑吹 10-3010-30 13:50
- 164 3 [东睦股份吧] 36.8的成本,还能回来吗? 才情卓绝的林衍慕 10-3010-30 13:50
- 83 1 [宝丰能源吧] 来个历史新高就那么难? Hyahya 10-3010-30 13:50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费用 诚实的枫水扬7 10-3010-30 13:50
- 48 0 [天银机电吧] 走了 豪爽泼辣的宋逸昱 10-3010-30 13:50
- 166 0 [荣亿精密吧] 富世达占据全球服务器液冷市场65%份额,其市场 已大橘为重 10-3010-30 13:50
- 50 0 [盛新锂能吧] 杭州银行今晚公布三季报,业绩大涨。证券板块今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0-3010-30 13:50
- 52 1 [国安股份吧] 央企必须要带头执行市值管理! 有判断力加好运气 10-3010-30 13:50
- 76 1 [美湖股份吧] 这股就喜欢抽风,昨天开盘大盘绿四千家他红5个 今夕是河年 10-3010-30 13:50
- 99 1 [宁波色母吧] 这股有什么逻辑?迪奥大的来说说 m_主力收割机 10-3010-30 13:50
- 71 2 [招商银行吧] 今天涨这点不够明天跌 分红复投攒股收息 10-3010-30 13:50
- 37 2 [万润科技吧] 下来好吗?早上卖飞了 认真的唐硕琼 10-3010-30 13:50
- 272 1 [润欣科技吧] 真想不到!今年这润欣科技如此不要“连”的东西 拾财记 10-3010-30 13:50
- 208 5 [恒生指数吧] 情况很危险,今天大概率是要暴跌了! 谈古论今xs 10-3010-30 13:50
- 776 6 [纳指ETF广发吧] 马上一千了 错了就要认输 10-2910-30 13:50
- 698 178 [云铝股份吧] 关键还是如何出货,出不了货庄家难受。账面浮盈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0-2910-30 13:50
- 36 0 [华友钴业吧] 40多块买的,一直没有卖,应该很快再站到70吧 股友707t7783K3 10-3010-30 13:50
- 29 0 [格尔软件吧] 涨停板出货走吧 二板放量优先 10-3010-30 13:50
- 40 0 [大众公用吧] 估计摩尔注册成功了 股友6371720Ua0 10-3010-30 13:50
- 42 0 [轻纺城吧] 柯桥的拉几企业 无鱼水 10-3010-30 13:50
- 33 0 [雅化集团吧] 天齐涨停了,主力你看着办吧 积极主动地杰瑞德 10-3010-30 13:50
- 42 0 [建元信托吧] 加满仓了,等机会 一支红杏飘赛外 10-3010-30 13:50
- 40 0 [青山纸业吧] 跌吧爬爬虫 股友893hL55876 10-3010-30 13:50
- 58 0 [圣邦股份吧] 幸亏95成仓在思瑞浦 股友28l7n38568 10-3010-30 13:50
- 54 1 [恒华科技吧] 越跌越买 刘玥啊 10-3010-30 13:50
- 35 0 [舍得酒业吧] 怎办? 基民FxHWXz 10-3010-30 13:50
- 103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葛兰亏的窟窿深不见底,怎么都填不满。 往事如烟消云散 10-3010-30 13:50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开启破位A杀吧,都不走 ripplesinpond 10-3010-30 13:50
- 52 0 [龙洲股份吧] 还没跌到位,不要轻易开仓 基民3k6030721Q 10-3010-30 13:50
- 31 0 [玻璃吧] 小时指标很明显的深跌走势,注意趋势。 一起和气生财 10-3010-30 13:50
- 52 0 [金地集团吧] 国电电力到预设止盈目标了 救赎的大脚丫子 10-3010-30 13:50
- 41 0 [长芯博创吧] 三季度散户增加了将近4万啊,牛逼 智慧的小蚕豆 10-3010-30 13:5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银行 基民JDzaL1 10-3010-30 13:50
- 38 0 [华银电力吧] …… 大吉来财de逍遥子 10-3010-30 13:50
- 42 0 [神开股份吧] 只要股吧还有人在唱涨停就不可能反包 刚正不阿的悦儿7 10-3010-30 13:50
- 38 1 [志邦家居吧] 看这走势,三季报一塌糊涂。估计家具没人买了。 顺势而为9 10-3010-30 13:50
- 37 0 [合盛硅业吧] 尾盘变绿可能性很大呀 快乐的马马马 10-3010-30 13:50
- 29 0 [川大智胜吧] 今晚季报营收差,把重组收购公司的预期拉满,时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3:50
- 42 0 [赣锋锂业吧] 好了,三点了,都散了吧 山河赴温柔 10-3010-30 13:50
- 29 0 [信维通信吧] 我在35.4给你们助攻了2手,你们能发财吗? 早盘要追涨 10-3010-30 13:50
- 149 0 [晶瑞电材吧] //@第三日游资:神州信息延续着不错,可以B 股友l5186O0075 10-3010-30 13:50
- 154 0 [万华化学吧] T的真爽 足智有余的项羽 10-3010-30 13:50
- 55 1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能红吗 笑逐颜开的白小达 10-3010-30 13:50
- 143 7 [沪金吧] 看看895附近的30线能不能撑住?撑多久?多看少 灯下书卷 10-3010-30 13:50
- 47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庄家进来以后,保利公司市值管理都不能做, 股友2ERJcp 10-3010-30 13:50
- 36 0 [万里扬吧] 7.1补到7.7,7.7补到7.9,就看以后了。 ghio5236tu 10-3010-30 13:50
- 41 0 [隧道股份吧] 666就冲着你这吉祥数买一把 海岛梵心 10-3010-30 13:50
- 27 0 [XD福龙马吧] 被菠萝仔卡位了? i罗罗汤马西 10-3010-30 13:50
- 523 0 [双环传动吧] $双环传动(SZ002472)$ 股友XsFqDj 10-3010-30 13:50
- 32 0 [厦门信达吧] 感觉主力尾盘会翻红的趋势 紫禁城里住 10-3010-30 13:50
- 47 0 [ST易联众吧] 易联众每天都是高开低走,收阴 用心的林顺昊 10-3010-30 13:50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走了,没救了 天天涨1 10-3010-30 13:50
- 24 0 [赣锋锂业吧] 涨停今天 丫头19808267 10-3010-30 13:50
- 72 2 [华阳股份吧] 我刚卖他就涨了,我真是韭菜 咋办123 10-3010-30 13:50
- 145 6 [翰宇药业吧] 主力,请拉起来,别装死了 股友563e6739r9 10-3010-30 13:50
- 60 3 [中科曙光吧] 抽风概念股 股友0F709t0861 10-3010-30 13:50
- 99 8 [初灵信息吧] 27清仓了。跌破26.5的话我又会杀进来。 至尊宝87 10-3010-30 13:50
- 132 3 [*ST万方吧] 明天可6.5入 大吉万贯de牛魔 10-3010-30 13:50
- 817 4 [中国长城吧] 炒股养家记卖出:三维通信,棒杰股份买入:持有 芷水姐的笔记 10-3010-30 13:50
- 42 0 [科泰电源吧] 大家可以加仓坐T一分钱不亏 嘉苍小王子 10-3010-30 13:50
- 26 0 [德方纳米吧] 可以做T了,太磨叽 无言勿语 10-3010-30 13:50
- 33 0 [碳酸锂吧] 股票锂矿都涨停了,你装什么急跌 股友583o0w0106 10-3010-30 13:50
- 75 3 [上证指数吧] 倒车接人 转眼都飘散如烟 10-3010-30 13:50
- 46 2 [上海建工吧] 2.81没买上 股友tGXPUN 10-3010-30 13:50
- 97 1 [游戏ETF华夏吧] 我去年12月入场第一支买的ETF就是这个,亏得一 耐心长坡滚雪球 10-3010-30 13:50
- 60 2 [侨源股份吧] 天天跌!天天跌!坑害股民!退市吧! 晃晃悠悠生了 10-3010-30 13:50
- 45 0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水下9.5个点抄的底,愿明天能够让我赚五个 股友Q61113O278 10-3010-30 13:5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关注我的挂112.84全仓进中科曙光 李哥割股 10-3010-30 13:50
- 55 0 [驰宏锌锗吧] 压力6.88元 好像要突破了 ?! 股海人生小船 10-3010-30 13:50
- 28 0 [神开股份吧] 没人接盘,还在那里对倒砸? 星之凡尘 10-3010-30 13:50
- 34 0 [宜安科技吧] 继续冲啊 股友qX2jhX 10-3010-30 13:50
- 30 0 [景兴纸业吧] 散户太多了,我先撒了 聪慧的马云升 10-3010-30 13:50
- 34 0 [中科电气吧] 固态金属负极都技术突破了,你不是最受益吗 股友020I56x310 10-3010-30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