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奋达科技吧] 真是个垃圾 股友5512757Y3T 10-3010-30 15:00
- 231 0 [上海能源吧] $上海能源(SH600508)$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5:00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还得大跌 股友21N677k983 10-3010-30 15:00
- 39 0 [福达股份吧] 没脾气了,4天不够你一天跌的 圣光耀 10-3010-30 15:00
- 48 0 [蓝盾光电吧] 上一次也是出季报亏损就涨了 股友z1102x3196 10-3010-30 15:00
- 33 0 [药明康德吧] 港股拉了 六千换头像 10-3010-30 15:00
- 28 0 [华电新能吧] 哎,这速度太 财源广进51888 10-3010-30 15:00
- 31 0 [福能转债吧] 挺好的,福能,我记住你了 人要懂得感恩 10-3010-30 15:00
- 33 0 [红枣吧] 哈哈砸到9800 股友2G70601t07 10-3010-30 15:00
- 42 0 [睿能科技吧] 怒亏1分,今天结束 股友LXqCYE 10-3010-30 15:00
- 77 1 [退市苏吴吧] 药品进入国家集采,不可能退市 悠闲的曹光耀 10-3010-30 15:00
- 56 1 [XD福龙马吧] 看明天了,大盘好你多半没戏,如果大盘拉稀你就 追梦先生 10-3010-30 15:00
- 72 1 [恒宝股份吧] 已出,按照尿性来说,明天还要吃面,等明天收盘 股友YN91627263 10-3010-30 15:00
- 491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就跌具象化了 天选之子特殊之人 10-3010-30 15:00
- 78 1 [联环药业吧] 拿个20日线在那假支撑骗人,明天开盘就破,妥妥 股友Fq68669877 10-3010-30 15:00
- 73 2 [东方电气吧] 英伟达都5万亿美元,近36万亿人民币,这货才700 BS875875 10-3010-30 15:00
- 147 4 [爱施德吧] 杀不出量来啥用都没有,里面的根本就不慌。 股友773qK16337 10-3010-30 15:00
- 150 3 [远大医药吧] 医药股里得到好学生啊股价一直不涨 干净的陆渝素 10-2810-30 15:00
- 35 0 [科蓝软件吧] 演了一天 股友nfC5Ar 10-3010-30 15:00
- 32 0 [沃尔核材吧] 大盘4000点,沃尔核按钮启动 大男人bigman 10-3010-30 15:00
- 82 0 [XD广深铁吧] 广深是属于被市场抛弃的股票了,这样的股票在股 火云邪神1998 10-3010-30 15:00
- 41 0 [神宇股份吧] 跑了跑了。留下来的发财,进来后没一天赚钱 一步就位 10-3010-30 15:0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在3200点套在4000点 酸菜肉丝炒饭 10-3010-30 15:00
- 53 1 [曲江文旅吧] 符合预期,没有狠砸,不会涨 股友93v173E703 10-3010-30 15:00
- 63 2 [家家悦吧] 大盘好,他就跌了 心态平衡知足常乐 10-3010-30 15:00
- 185 0 [天齐锂业吧] $天齐锂业(SZ002466)$ 股友8l7139N118 10-3010-30 15:00
- 36 0 [万科A吧] 我都买ST 股友73p5921W86 10-3010-30 15:00
- 30 0 [赛象科技吧] 明天继续,加油 股友8e7k152862 10-3010-30 15:00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呢?你的黄金大坑已经挖到好几次了,晒单吧! 福气果 10-3010-30 15:00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近期休息吧,老是一日游行情怎么玩 夏末至夏 10-3010-30 15:00
- 26 0 [古汉医药吧] 红火起来了 股友105097gY35 10-3010-30 15:00
- 42 0 [引力传媒吧] 901你是真不行 股友8uH2392669 10-3010-30 15:00
- 36 0 [长芯博创吧] 哭爹喊娘连滚带爬的坚持样子真特么难看!! 量大福大股长红 10-3010-30 15:00
- 48 0 [旭光电子吧] 下周见这周不指望了 我要吃肉肉啊 10-3010-30 15:00
- 148 4 [通威股份吧] 现在适合买不 S小魔 10-3010-30 15:00
- 126 6 [格尔软件吧] 明天该加速了吧 行者武松也 10-3010-30 15:00
- 45 2 [巨星传奇吧] 886 小爱锦鲤 10-3010-30 15:00
- 343 12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评论区接一波好运祝大家今天也收获满满 财小盈 10-3010-30 15:00
- 664 4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低买高卖 股友BBULwB 10-2910-30 15:00
- 62 0 [天齐锂业吧] 百亿成交封不住板 zzsgdzs 10-3010-30 15:00
- 30 0 [天键股份吧] 这公司要老鼠仓了 钧禾锦宸 10-3010-30 15:0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幸好哥 10-3010-30 15:00
- 44 1 [药明康德吧] 这大股东是有多缺钱 股友28I057581P 10-3010-30 15:00
- 58 1 [宜明昂科-B吧] 呆越久就能发现田伯光就是个骗子 赢亿点就跑 10-2810-30 15:00
- 30 0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整个实体阴线,昨天的针骗了很多人 股友FTlJ4q 10-3010-30 15:00
- 66 0 [星湖科技吧] 天天阴跌,真是闫王点卯必招报应。 活力的鲁钰严 10-3010-30 15:00
- 37 0 [美畅股份吧] 下跌趋势,一山更比一山低 大熊猫点外卖 10-3010-30 15:00
- 119 0 [古汉医药吧] -新能源汽车业务持续增长:公司核心产品包括车 温和友章含灿 10-3010-30 15:00
- 38 0 [灵鸽科技吧] 砸们非要尾盘砸,就缺这点钱买官才 股友598n335Z65 10-3010-30 15:00
- 49 0 [旭升集团吧] 买美股吧根本不担心赚不到钱 乾坤定前程 10-3010-30 15:00
- 35 0 [一汽解放吧] 今天什么情况 ◇o﹎莫忘不弃 10-3010-30 15:00
- 88 0 [博隆技术吧] 继续预测,明天-2%~-1%收盘。全天水下。 一辈子都要投机 10-3010-30 15:00
- 58 0 [晨曦航空吧] 已经完全没有上涨的人气,动能,资金的弃子 比熊小白 10-3010-30 15:00
- 52 0 [麦迪科技吧] 指数暴跌也不改麦迪上涨趋势! 剃加零冲板 10-3010-30 15:00
- 39 0 [中国西电吧] 今天有人抢跑了 锡锰不停涨 10-3010-30 15:00
- 57 0 [天通股份吧] 尾盘竞价,又是熟悉的味道 HXBQ637 10-3010-30 15:00
- 54 0 [宁波华翔吧] 上来就给我一个大嘴巴子,果然不能追高位这接近 股友oHq80h 10-3010-30 15:00
- 81 2 [四方精创吧] 一个月20个交易日,跌15天涨5天,涨的时候0.几 新长的韭菜绿油油 10-3010-30 15:00
- 243 0 [烽火通信吧] 明天再来吧 晴天雨天打雷闪电 10-3010-30 15:00
- 37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杠住分歧了,明天缩量一致才好,明天再放量 MSKIDS 10-3010-30 15:00
- 304 0 [大东南吧] $大东南(SZ002263)$ 聪明的兰城碧 10-3010-30 15:00
- 45 0 [中航成飞吧] 周二追涨进来的时候今天都割干净了吧?!明天再 沈阳股不懂 10-3010-30 15:00
- 145 2 [世纪瑞尔吧] 前天到底抽的什么风? 财神独爱独生子 10-3010-30 15:00
- 51 0 [大叶股份吧] 开盘不卖都是啥B猪一样亏死你们 ks3261573ks 10-3010-30 15:00
- 164 0 [大为股份吧] $大为股份(SZ002213)$ 讲究得小苹果 10-3010-30 15:00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还要跌呀! 小散来财 10-3010-30 15:00
- 43 0 [金奥博吧] 该回调探年线了 股友75883X7a07 10-3010-30 15:00
- 269 0 [海鸥股份吧] 还好,我早盘逃的及时… 知后觉 10-3010-30 15:00
- 41 0 [长信科技吧] 彻彻底底的嘎嘎嘎嘎 股友Y25Rje 10-3010-30 15:00
- 63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稳了稳了,纳指也就值2.31,非要让你们干到2.45 顺势借力拨千金 10-3010-30 15:00
- 37 0 [中资券商吧] 可以涨了 陆老三 10-3010-30 15:00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再看看 AAA1钓鱼王 10-3010-30 15:00
- 66 0 [西安奕材-U吧] 25.75-26.75-30.00 就这么神奇 股友05w966V681 10-3010-30 15:00
- 34 0 [拉卡拉吧] 涨少跌多 拼搏得玉兰 10-3010-30 15:00
- 61 2 [首开股份吧] 啥情况 我也来做韭菜 10-3010-30 15:00
- 80 1 [线上线下吧] 这么玩好歹毒 买入次日涨涨涨 10-3010-30 15:00
- 55 2 [首开股份吧] 收盘跌停,韭菜们 追完涨停 10-3010-30 15:00
- 34 0 [诺德股份吧] 垃圾 黑色光线7 10-3010-30 15:00
- 81 1 [天士力吧] 收了一根光头光脚的大阴线。 战狼2016 10-3010-30 15:00
- 75 2 [融创中国吧] 可能是11月5日前最后的吸筹机会了 勤勉的韩瑜桃 10-3010-30 15:00
- 66 1 [北纬科技吧] 为什么要这样啊,真拉胯啊 有正义感的苗棋9 10-3010-30 15:00
- 207 3 [初灵信息吧] 摩尔线程今晚出新消息,最后的上车机会了 神棍1号_1号 10-3010-30 15:00
- 138 4 [长城汽车吧] 有人开始绝望了吗 巴菲特泥一 10-3010-30 15:00
- 89 5 [利德曼吧] 小心不要买 小心为秒 10-3010-30 15:00
- 63 1 [露笑科技吧] 给力,把那些砸盘的散户洗干净,把他们给我洗的 惬意的柳泽哈 10-3010-30 15:00
- 149 5 [淳中科技吧] 只有才会买这么高,到时候随便就腰斩,套一辈子 海绵宝宝星 10-3010-30 15:00
- 48 1 [*ST特迅吧] 董秘解释一下为什么跌这么多天 温婉可人的袁芝蔓 10-3010-30 15:00
- 196 4 [兰生股份吧] 这又是骗人进场吗 坚韧的苏研7 10-3010-30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