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杉杉股份吧] 庄家真牛逼,双向洗盘,揉搓的皮开肉绽,真牛逼 勇敢的武键4 07-3007-30 14:04
- 95 2 [华润双鹤吧] 大盘跳水了 PSR股市观察员 07-3007-30 14:04
- 270 6 [上证指数吧] 只是一直创新高,账户一直创新低,咋整 请签收 07-3007-30 14:04
- 164 5 [振东制药吧] 上串下跳出货无疑,明天黑色星期四,直接跌10个 销户是你唯一出路 07-3007-30 14:04
- 135 1 [熊猫乳品吧] 下午2点发布会直线拉涨…… 天生我蔡必有财 07-3007-30 14:04
- 86 0 [麦捷科技吧] 今天跟上板块了 东财网友6033513564510064 07-3007-30 14:04
- 70 0 [多晶硅吧] 新高不断,冲啊 小韭菜真可爱 07-3007-30 14:04
- 89 0 [万辰集团吧] 涨幅不大,但趋势摆在那儿,方向肯定是向好的 Dr任 07-3007-30 14:04
- 76 0 [电连技术吧] 嗯,崩了,爽歪歪 顺势而为扭转乾坤 07-3007-30 14:04
- 89 0 [中国中冶吧] 垃圾极致 登高望远股旺金来 07-3007-30 14:04
- 103 0 [中银证券吧] 券商跌停牛市结束了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7-3007-30 14:04
- 86 1 [TCL中环吧] 至于这么砸吗?这股真的剧毒,千万别碰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04
- 100 1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不要试着抄底,越抄心里越没底 主打稳健医疗 07-3007-30 14:04
- 74 1 [华宇软件吧] 不得不说,这货真是废材! 逢入必升持仓长虹 07-3007-30 14:04
- 47 0 [ST百利吧] 大家都给雷总加点油油。。。 太多的罪过6 07-3007-30 14:04
- 79 0 [启明星辰吧] 破位了,完蛋了 意国红烧肉 07-3007-30 14:04
- 81 0 [永太科技吧] 收盘四个点包的 日进民丰的楼高 07-3007-30 14:04
- 68 0 [中大力德吧] 走向深渊了 勇敢的狙击手 07-3007-30 14:04
- 75 0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镇的拉了 徐豪泽空仓 07-3007-30 14:04
- 74 0 [塞力医疗吧] 洗了一天了,还不够啊 股友200W666A97 07-3007-30 14:04
- 82 0 [光线传媒吧] 骗子,全是骗子! 股友576M8l1196 07-3007-30 14:04
- 58 0 [华电新能吧] 大盘不好卖了 jzx7172 07-3007-30 14:04
- 76 0 [跨境通吧] 这个杂毛总股拖单必跌,趋势走坏,必定下行 股友I522e61062 07-3007-30 14:04
- 50 0 [建设工业吧] ,上海刮台风,大A也刮台风,吹倒一片啊,今天 韭菜小白z 07-3007-30 14:04
- 82 0 [特力A吧] 砸到12给新生签到 老乡别跑见底了 07-3007-30 14:04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又不涨停 沈栖良木 07-3007-30 14:0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了,下跌带量的,不太好啊 郁闷老人 07-3007-30 14:04
- 84 0 [北大荒吧] 真的要骂一骂了,你就缺我的那6万块吗?拿了一 wjjh2014 07-3007-30 14:04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不装了,摊牌了,我就是付不起的啊斗 体贴的爱泽哈 07-3007-30 14:04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还是那句话,不到28 骨王aaa 07-3007-30 14:04
- 66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刚上车, 哈积米 07-3007-30 14:04
- 93 0 [恒生指数吧] 外资干的漂亮,该宰杀肥羊了 消瘦的甜风 07-3007-30 14:04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昨天的那股劲去哪了? 漫天鸡毛 07-3007-30 14:04
- 75 0 [雅克科技吧] 哈哈幸亏58卖了,绿了再买回来。 一气斩三尸 07-3007-30 14:04
- 75 0 [西藏旅游吧] 要炸早点炸,可别来尾盘天地恐慌 cal_920 07-3007-30 14:04
- 79 0 [兆丰股份吧] 妈 木头0318 07-3007-30 14:04
- 71 0 [辰欣药业吧] 终于换了 股友Vp8SRl 07-3007-30 14:04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来啦,跑跑跑 幼小的吴敏1 07-3007-30 14:04
- 80 0 [旗天科技吧] 雪崩阿 奔跑红牛 07-3007-30 14:04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人家是涨了几十个点才开始跌的,你都没涨,你跌 健康的盛美波1 07-3007-30 14:04
- 73 0 [广合科技吧] Md,回光返照吗 Wy888 07-3007-30 14:04
- 76 0 [ST长方吧] 哪些在砸 老蔡一碟 07-3007-30 14:04
- 66 0 [中银证券吧] 哈哈哈,一口闷牛逼啊 吉祥富贵的丁春秋 07-3007-30 14:04
- 87 0 [博彦科技吧] 这价再进点 股友asAJ8N 07-3007-30 14:04
- 80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自密集发布消息果然没有好事,掩盖主力 柳叶烟云 07-3007-30 14:04
- 71 0 [常山药业吧] 40以下 股海大V 07-3007-30 14:04
- 98 0 [歌尔股份吧] 收购为什么跌? 小目标500万万 07-3007-30 14:04
- 68 0 [华泰证券吧] 有魄力, 高点只看到6500 07-3007-30 14:04
- 62 0 [张江高科吧] 拍断大腿 股友237132G01q 07-3007-30 14:04
- 73 0 [华天科技吧] 这厮真面目也就跌的时候非常积极 兴盛优选 07-3007-30 14:04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不急嘛,稳住 一百顺發發發 07-3007-30 14:04
- 83 0 [荣盛石化吧] 垃圾快退市吧 ST荣盛石化 07-3007-30 14:04
- 86 0 [动力新科吧] 6.63跑了,可惜开盘没跑 北海糖花 07-3007-30 14:04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直接砸停吧,别一分一分的跌了,看着就心烦 国色天乡 07-3007-30 14:04
- 82 0 [朗玛信息吧] 要大跌感觉 漂洋看海浪潮涌 07-3007-30 14:04
- 68 0 [海南华铁吧] 就一点,买单一个大单没有,全是散户接的,还得 海光ll 07-3007-30 14:0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通道开启 时代钝观 07-3007-30 14:04
- 73 0 [隆平高科吧] 够了!起飞吧,我的科科 云图控股忠实粉丝 07-3007-30 14:04
- 77 0 [润泽科技吧] 太狠了,每天都是低开,好一点的拉尾盘,不好就 股友R62502c320 07-3007-30 14:04
- 90 0 [珈伟新能吧] 垃圾妈 股友202Z35O601 07-3007-30 14:04
- 79 0 [长虹美菱吧] 涨的时候没你跌的时候你比谁跌的快 股友VmUv7y 07-3007-30 14:04
- 69 0 [CS创新药吧] 这么突然吗? 基民iuKVUu 07-3007-30 14:04
- 70 0 [东通退吧] 才跌这么点,小亏不怕 东方通钉子户 07-3007-30 14:04
- 85 0 [中国长城吧] 真是一点脸不要 尼森森淼淼 07-3007-30 14:04
- 76 0 [埃斯顿吧] 完啦 佛系股渣 07-3007-30 14:04
- 88 0 [山河智能吧] 韩建河山板了,南方路机再板你咋办啊??主力别 Kuroniko 07-3007-30 14:04
- 77 0 [焦煤吧] 这个是真的强好硬啊~避下锋芒 李伟66靖哥哥 07-3007-30 14:04
- 74 0 [国电南瑞吧] 渣子,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一个不少 股友515PQ38718 07-3007-30 14:04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中国电建跌停板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7-3007-30 14:04
- 85 0 [申万菱信行业精选混合A吧] 真的狗 股友58998MN307 07-3007-30 14:04
- 66 0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证券,你简直就像个疯子一样,像个无头苍蝇 守护小天鹰 07-3007-30 14:04
- 67 0 [韩建河山吧] 卖飞了,以为他还要震荡 股友9363iH2122 07-3007-30 14:04
- 75 0 [九安医疗吧] 又准备绿了 平等的谷昊祥 07-3007-30 14:04
- 81 0 [万泰生物吧] 发现一个真理:只要我卖掉,肯定还会往上走;只 股友Pvcgey 07-3007-30 14:04
- 79 0 [东华软件吧] 你都没涨,怎么还能跌这么多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07-3007-30 14:04
- 71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成功站在山顶上了……你麻麻的 抄底大旁 07-3007-30 14:04
- 70 0 [光线传媒吧] 拉黑这日的 财神财神驾到 07-3007-30 14:04
- 8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[图片] 窗外的春风拂面 07-3007-30 14:04
- 85 1 [潜能恒信吧] 封板倒计时 预判涨停 07-3007-30 14:04
- 227 7 [兴森科技吧] 牛市我笑了,我在牛市亏了一个月 股市李卫 07-3007-30 14:04
- 131 1 [同益中吧] 没量了,无人问津,这个时候减持股价肯定下跌了 股市淘金者33 07-3007-30 14:04
- 86 0 [中粮科技吧] 大盘跳水,这个不得抢跌呀,抢跌第一名不是浪得 股友6qc9296705 07-3007-30 14:04
- 94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14:04估值播报:-1.94% 估值搬运工 07-3007-30 14:04
- 78 0 [海康威视吧] 还没涨你就跟跌,只能全仓进了 拉高套你 07-3007-30 14:04
- 143 0 [方正富邦远见成长混合C吧] 实际订单落地,AI股逻辑持续发酵 Bobbylong 07-3007-30 14:04
- 76 0 [谱尼测试吧] 就是一个皮包公司 股友5516Uu0191 07-3007-30 14:04
- 71 0 [纯碱吧] 这垃圾,昨晚真强,可惜,多头白高兴一场! 股友223z289O13 07-3007-30 14:04
- 68 0 [*ST天茂吧] 果然如我所料,希望明天,后天跌停板,最后两天 盆满富贵得明世隐 07-3007-30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