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不知道有几个香港银行和证券拍照? 绿野小仙女 07-3007-30 13:52
- 64 0 [多晶硅吧] 有本事涨停,涨停我就加认沽期权 尊重每一克黄金 07-3007-30 13:52
- 79 0 [东湖高新吧] 《9.11还有40天呢,资本流入》 磨的散户哇哇叫 07-3007-30 13:52
- 82 1 [联化科技吧] 真垃圾呀 才情出众的岳泳焱 07-3007-30 13:52
- 73 1 [中银证券吧] 有病吧 深圳毛不易 07-3007-30 13:52
- 149 3 [慈文传媒吧] 能不能封住 招财猫猫猫猫 07-3007-30 13:52
- 600 3 [欧菲光吧] 大家告诉我这两笔上下挂,挂了又撤,撤了又挂, 眼哥哥厉害 07-3007-30 13:52
- 377 2 [皖维高新吧] $皖维高新(SH600063)$ 炒股求生存 07-3007-30 13:52
- 157 3 [华微电子吧] 刚睡醒又下班了 嘟嘟闯股市 07-3007-30 13:52
- 83 1 [科净源吧] 出了出了,这股不敢玩! 弓弦乐长 07-3007-30 13:52
- 83 2 [ST长方吧] 10.30分涨停 神剑达人 07-3007-30 13:52
- 73 2 [朗玛信息吧] 15.75走了,没戏 成都租房无套路 07-3007-30 13:52
- 134 1 [通达动力吧] 明天收复失地,我说的 石家庄山海哥 07-2907-30 13:52
- 99 0 [中光防雷吧] 。这个小日庄狡猾狡猾滴! 富贵生财的翠薇 07-3007-30 13:52
- 64 0 [悍高集团吧] 收盘保证宣布融券了,因为这是规则范围内的 炒股乃人生游戏 07-3007-30 13:52
- 209 0 [智飞生物吧] 我已逃跑 韭菜不吃吃牛排8 07-3007-30 13:52
- 82 0 [中恒电气吧] 这个货永远都是一样的涨的第二天绿油油的, 马上有秦 07-3007-30 13:52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继续跌,大爷,我要加仓呢!!!! 戮神杀机之恶鬼道 07-3007-30 13:52
- 70 0 [金力永磁吧] 没见过恶庄?这就是标准的 素质坐车主力先走 07-3007-30 13:5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满3600减600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52
- 77 0 [联创电子吧] 没有涨却拉了泡大的 风之子捉妖记 07-3007-30 13:52
- 5583 12 [恒越核心精选混合A吧] 牛市 两个世界儿 07-2907-30 13:5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玩啥?一直涨也赚不到一分钱。 不说了008 07-3007-30 13:52
- 80 0 [厦门信达吧] 按死跌停 我要好运气 07-3007-30 13:52
- 86 0 [神剑股份吧] 温水煮青蛙,88了 股友UIid3d 07-3007-30 13:52
- 78 0 [华新建材吧] 买了你真是无比的晦气!现在清仓走人! 炒股发家致富做梦 07-3007-30 13:52
- 69 0 [盛和资源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 高兴1212123456 07-3007-30 13:52
- 83 0 [有研新材吧] 直接退市算了,丢人现眼 飞侠19823412 07-3007-30 13:52
- 70 1 [悍高集团吧] 120进的就别想出来了 宏图成金得老顽童 07-3007-30 13:52
- 503 6 [长城电工吧] 我来一次他套一次,nnd 基民ZZEXVS 07-3007-30 13:52
- 95 0 [ST宏达吧] 拉胯 懂的很多的迪德黎 07-3007-30 13:52
- 83 0 [华工科技吧] 真的是杂毛资金。 竹子choi 07-3007-30 13:52
- 108 1 [博亚精工吧] 恒宇涨停了,你也加油啊 一定管住手巴菲特 07-3007-30 13:52
- 122 2 [甲醇吧] 下午要奔2400去不? n338213823172050 07-3007-30 13:52
- 181 1 [中巨芯-U吧] 彩虹总在风雨后 股友8968E62I53 07-3007-30 13:52
- 284 9 [渝三峡A吧] 渝三峡A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渝三峡A资讯 07-1407-30 13:52
- 81 0 [中国中药吧] 短线买单都撤了,今天又诱多了 股友iHbEBi 07-3007-30 13:5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快报07-3013:30最新0Z指数涨幅-0.32%,上证 诗与股 07-3007-30 13:52
- 101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大家一起举报 基民7D3Y129181 07-3007-30 13:52
- 86 0 [科恒股份吧] 破位了,只剩反弹 多财成章de雪舞 07-3007-30 13:52
- 84 0 [天齐锂业吧] 继续加仓! 别拿水晶不当干粮 07-3007-30 13:52
- 57 0 [悍高集团吧] 今天买的,出不了。要不我就出货了 莆田耐克椰子鞋 07-3007-30 13:52
- 85 0 [东港股份吧] 托该出来吹票了 今年炒股 07-3007-30 13:52
- 72 0 [众安在线吧] 早就说了,今日开砸。 选择果断 07-3007-30 13:52
- 72 0 [中红医疗吧] 这下来的也太快了吧 花开富贵老猫咪 07-3007-30 13:52
- 75 0 [盘龙药业吧] 吃疯药了你 步步生花花 07-3007-30 13:52
- 80 0 [海南矿业吧] 牛,大盘上去微跌,大盘跳水你也跳 股友7116Y6F799 07-3007-30 13:5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玩啥?一直涨也赚不到一分钱。 不说了008 07-3007-30 13:52
- 79 0 [招商蛇口吧] 青蛇买了你让我后悔一辈子 股友d957965O69 07-3007-30 13:52
- 450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上午以为卖早了现在感觉没错 基民XaJoYm 07-3007-30 13:52
- 78 0 [湖南海利吧] 这股算是废了 中国崛起山河远阔 07-3007-30 13:52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你要是确实想买。那就挂跌停价。试试。 股友58232RI279 07-3007-30 13:52
- 60 0 [悍高集团吧] 今天换手能到90 股友53A81K5203 07-3007-30 13:52
- 73 0 [蓝思科技吧] 可以算是7连跌了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7-3007-30 13:52
- 76 0 [博威合金吧] 发生了什么?大单一直在跑上千手的跑 活泼俏皮的盛柏 07-3007-30 13:52
- 76 0 [*ST沐邦吧] 大盘不跌,这货不会涨。 巨蟹淡定 07-3007-30 13:52
- 92 0 [引力传媒吧] 切,熊!!!太熊了 股友6L229621u0 07-3007-30 13:52
- 4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炸裂 A7369 07-3007-30 13:52
- 86 0 [双杰电气吧] ...又被骗了 有毅力的俞熙2 07-3007-30 13:52
- 87 0 [蓝黛科技吧] 幸好没补,64不可能套多久3 股友92dV015373 07-3007-30 13:52
- 78 0 [汽轮科技吧] 好了,台阶已毁。不跑等死 HoldDoor 07-3007-30 13:52
- 92 0 [牧原股份吧] 快点到42我好进去,空仓无聊 黄老实 07-3007-30 13:52
- 95 1 [欧菲光吧] 为啥指数涨,你不动,指数跌,你跟跌,这是怎么 基民6310c07o62 07-3007-30 13:52
- 77 1 [海南华铁吧] 妈的,此股只有更低,没有最低。 股友E0z1903689 07-3007-30 13:52
- 150 2 [兴业银行吧] 对于炒股人能够在兴业银行这支票上能转到几两碎 萌芽之与春 07-3007-30 13:52
- 525 5 [悍高集团吧] 爽了 股友91M028M639 07-3007-30 13:52
- 191 3 [杭州高新吧] 这货,估计收购芭比Q了 股友L963252q32 07-3007-30 13:52
- 90 1 [国星光电吧] 五日均线都占不上,真是lj害死人了。错过了牛市 股友6036t235m3 07-3007-30 13:52
- 76 0 [东方电气吧] 快下来,在底下等着呢 谦虚的香光幻14 07-3007-30 13:52
- 76 0 [雪迪龙吧] 死拉基虫,害人 股友k53975253A 07-3007-30 13:52
- 98 0 [贝肯能源吧] 早盘贝肯在试盘,说明有主力有实力,但今天涨停 我呀是你朋友 07-3007-30 13:52
- 78 0 [颀中科技吧] 现在相信了吗???? 龙太崽 07-3007-30 13:52
- 91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钙钛矿和玻璃基板能不能等于=宁德时代中 喜欢晴天 07-3007-30 13:52
- 72 0 [润本股份吧] 你们今天还不走还等什么?我今天是套住了没法走 娴雅文静的陶优白 07-3007-30 13:52
- 97 1 [彩虹集团吧] 高度控盘佩服 蛟龙德庆 07-3007-30 13:52
- 92 0 [金丹科技吧] 我感觉不如买桃李面包 拉萨龙虎榜榜一 07-3007-30 13:52
- 33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芯片长拿就好,后面市场大着呢 心随自然的画家 07-3007-30 13:52
- 78 0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是拉级股!上市以来都是收割散户的!别指望 基民CJKFo0 07-3007-30 13:52
- 100 0 [药明生物吧] 被提示创新药ETF高溢价,错杀,入场机会 决战末来 07-3007-30 13:52
- 75 0 [创新新材吧] 够使 股友5662mN3053 07-3007-30 13:52
- 83 0 [人民同泰吧] 亏大了,再买点降低成本 行运快乐 07-3007-30 13:52
- 86 0 [秦川机床吧] 又成交一片 一头驴 07-3007-30 13:5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不用绿就可以让无数股民倾家荡产了 冷透了心 07-3007-30 13:52
- 74 0 [中国电影吧] 兄弟,我重仓进来你就这么报答我 梓州新城 07-3007-30 13:52
- 97 0 [建设工业吧] 这是在上眼药么?赚钱不走!!这下翘翘了…… 木子广土AXXA 07-3007-30 13:52
- 175 0 [麦捷科技吧] 破11.10了,分批打底挂,极限10.95-11区间,今 稳健的赚钱 07-3007-30 13:52
- 80 0 [美畅股份吧] 15就是顶。 股友32101IN336 07-3007-30 13:52
- 84 0 [中兵红箭吧] 跳水啦,军军快护盘 凭感觉卖飞 07-3007-30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