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6 6 [柳钢股份吧] 兄弟们,这个操作可以吗 做龙头做主升 07-3007-30 14:05
- 626 14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: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进展暨权益 黄河旋风资讯 07-2807-30 14:05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,a杀了啊,要小心,低走?!!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7-3007-30 14:05
- 83 0 [雅化集团吧] 刷屏刷起来,不要买量化做空,越买越跌不要补仓 有洞察力的齐铭5 07-3007-30 14:05
- 81 0 [金发科技吧] 开心了没有!?还叫不叫了?继续唱多啊,哈哈哈 难办那就别办 07-3007-30 14:05
- 78 0 [飞亚达吧] 爽 叶测试 07-3007-30 14:05
- 69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$南方红利低波50ETF联接C$这个基金怎么看不到估 哥哥牛B 07-3007-30 14:05
- 77 0 [乐心医疗吧] 这货是真能跳水 一年十八倍 07-3007-30 14:05
- 91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14:04估值播报:-0.49% 估值搬运工 07-3007-30 14:05
- 86 0 [北方铜业吧] 蛋垃圾举报 哦你托付 07-3007-30 14:05
- 80 0 [海信家电吧] a杀了 主力最严厉的甫亲 07-3007-30 14:05
- 67 0 [震安科技吧] $震安科技(SZ300767)$ 天天涨停板12333 07-3007-30 14:05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感觉这3600点被主力玩弄得比小丑还可笑 股友W30n992758 07-3007-30 14:05
- 77 0 [长川科技吧] 可以了,今天到这里差不多了,44,低吸 鲲鹏展翅天逍遥游 07-3007-30 14:05
- 78 0 [奔图科技吧] 垃圾。走了 啊哦额衣唔吁 07-3007-30 14:05
- 76 0 [彩虹集团吧] 药店的退烧药都涨价了 股友5r631P9092 07-3007-30 14:05
- 74 0 [海南华铁吧] 开心开心,准备在七块满仓 必须要空仓等待 07-3007-30 14:05
- 81 0 [奥飞娱乐吧] 再跌0.07元就可以入手了 股友199v0U1775 07-3007-30 14:05
- 108 1 [康芝药业吧] 就这样的走势还想让人格局,搞笑的,越这样走, 深套中的小散a 07-3007-30 14:05
- 358 15 [常山北明吧] 世上唯一不能复制的是时间,股市唯一不会再遇的 红色老枪 07-1807-30 14:05
- 88 0 [药明康德吧] 回踩5日线 赚了就跑啦 07-3007-30 14:05
- 85 0 [泰和科技吧] 买啥啥跌,崩溃 王守心w 07-3007-30 14:05
- 88 0 [博威合金吧] 下跌时,你比兔子快,上涨时,你比乌龟慢。 一定坚持下去 07-3007-30 14:05
- 81 0 [鼎捷数智吧] 5日线已经破了,10日线估计也保不住了。 十日牛熊分界线 07-3007-30 14:05
- 100 0 [恒顺醋业吧] 太棒了,又下来了,时刻准备着买买买!挂单7.8 投资小白菜市场 07-3007-30 14:0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起大落,防不胜防 股友878oz70316 07-3007-30 14:0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舒服了… 我大意了没有闪 07-3007-30 14:05
- 80 0 [云赛智联吧] 晦气,下周清 有点鼠了 07-3007-30 14:05
- 79 0 [隆鑫通用吧] 12必破 基民zbG1D1 07-3007-30 14:05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我不买你不跌 长牛888 07-3007-30 14:05
- 79 0 [均胜电子吧] 又亏大了 多多的信仰 07-3007-30 14:05
- 74 0 [华宏科技吧] 这类量化股根本就不看大盘不看趋势让散户望尘莫 xfrjhhy 07-3007-30 14:05
- 84 0 [格力电器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不动,大盘跌的时候就下来 我和歌尔不共戴天 07-3007-30 14:0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见顶了 好运连连陈老师 07-3007-30 14:05
- 62 0 [悍高集团吧] 不参与不做接盘侠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7-3007-30 14:05
- 79 0 [中欣氟材吧] 血崩了 故人whb123 07-3007-30 14:05
- 110 0 [辽宁成大吧] 成大分红必跌,历来如此。二次除权 有条理的袁娴青 07-3007-30 14:05
- 77 0 [新研股份吧] 一鼓作气冲到3.4,二鼓作气冲到3.8! 睿智得菠菜 07-3007-30 14:05
- 8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总算大跌了,好难等 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07-3007-30 14:05
- 88 0 [长盈精密吧] 子弹已用完,爱咋滴咋滴! 基民2020年开始的 07-3007-30 14:05
- 88 0 [锰硅吧] 暴跌来个跌停吧 炒的是一种心态 07-3007-30 14:05
- 157 0 [嘉实港股优势混合A吧] 今天估计跌多了 诚恳的钱宇航1 07-3007-30 14:05
- 95 0 [韩建河山吧] 这俩吧 自强地火龙果 07-3007-30 14:05
- 89 1 [九州通吧] 洗洗睡吧 n318013674207804 07-3007-30 14:05
- 269 5 [达仁堂吧] 本人成本23元,只要跌到23元以下,我就按梯度补 乐观的花飞海12 07-2907-30 14:05
- 75 1 [富祥股份吧] 放点量呀 n1432649935d4d42 07-1107-30 14:05
- 91 0 [京城股份吧] 我不玩了,你把还我吧 乱炒一通股票 07-3007-30 14:05
- 78 0 [华媒控股吧] 处生啊,很低的跟跌不跟涨!大盘一路涨,你特妈 h6989 07-3007-30 14:05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是时候加仓了 一百顺發發發 07-3007-30 14:05
- 67 0 [华医转债吧] 太能胡闹了 股友z82d357137 07-3007-30 14:05
- 71 0 [冰山冷热吧] 下跌把S 有耐心的尹晔16 07-3007-30 14:05
- 81 0 [同济科技吧] 上午看张江大戏的散户的,又眼红了⋯⋯一一对应 大木木YYDS 07-3007-30 14:05
- 74 0 [光线传媒吧] 看来我是精准的逃顶了 马后炮v 07-3007-30 14:05
- 71 0 [美邦股份吧] 点个赞下午跌停 精致的高杰 07-3007-30 14:05
- 38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创新药到此结束了,今天就是转折点,以后慢慢下 风清云淡心平气和 07-3007-30 14:05
- 82 0 [国泰海通吧] 完犊子追高了 国产八飞特 07-3007-30 14:05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标准的A杀啊! 弹指流沙 07-3007-30 14:05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牛市 张百万song 07-3007-30 14:05
- 79 0 [华海药业吧] 中午开盘点火,难道是诱多就跑路了? 丁老三 07-3007-30 14:05
- 62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咋的呢,风云突变? 股友zM6cd1 07-3007-30 14:05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幸亏上午出了,19个点盈利走人,换国统。 积善行德知行合一 07-3007-30 14:04
- 72 0 [汉宇集团吧] 求快点三点吧,收盘了,一分钟都不想看。 股友50378mP931 07-3007-30 14:04
- 92 0 [国投智能吧] 9块的时候都没跑,这就想着吓跑我? 谁钓鱼不带头盔啊 07-3007-30 14:04
- 77 0 [蓝色光标吧] 啊啊啊早上为什么不走 生意民丰地莱文狄 07-3007-30 14:04
- 94 0 [飞亚达吧] 继续啊,跌停我在买一点。明天红了我又卖今天加 基民6X012372y6 07-3007-30 14:04
- 96 0 [京能电力吧] 电力大涨 股友dZXA358349 07-3007-30 14:04
- 66 0 [英思特吧] 怎么拉稀了 股友端端正正 07-3007-30 14:04
- 91 0 [日照港吧] 杀大盘了,赶紧拉一把多吸筹 卖个小单 07-3007-30 14:04
- 75 0 [绿茵生态吧] 9.68走了,坐过一次过山车 毛毛投资 07-3007-30 14:04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你败了吗? 哦原来如此 07-3007-30 14:04
- 82 0 [彩虹股份吧] 彩虹主力L n102213690916856 07-3007-30 14:04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来了快跑 带带带大师兄 07-3007-30 14:04
- 78 0 [厦工股份吧] 连跌了6天,居然还跌出了人气十年不涨的拉极、 股友20D760p987 07-3007-30 14:04
- 87 1 [索通发展吧] 今天能涨停个锤子 股友a796596t26 07-3007-30 14:04
- 77 0 [蓝色光标吧] 啊啊啊早上为什么不走 生意民丰地莱文狄 07-3007-30 14:04
- 97 0 [中光防雷吧] 加油哦,跌到14再说买不买了。 Q气势如虹 07-3007-30 14:04
- 74 0 [启明星辰吧] 跟跌不跟涨这垃圾 一年挣五百万 07-3007-30 14:04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服气了!佩服佩服 把你别到裤腰带 07-3007-30 14:04
- 78 0 [省广集团吧] 买了8天了,怎么不跟粤传媒? 天台一级交易员 07-3007-30 14:04
- 78 0 [舒泰神吧] 真想骂 加油吧我的股 07-3007-30 14:04
- 88 0 [中信重工吧] 昨天涨的,今天又跌回去!又等于零 股友3ecs6R 07-3007-30 14:04
- 95 0 [海尔智家吧] 垃圾 豪迈奔放的董婧杨 07-3007-30 14:04
- 76 0 [誉衡药业吧] 量化交易太恶心了 股友62609i0l25 07-3007-30 14:04
- 94 1 [多晶硅吧] 看看其他品种涨没涨,碳酸锂都大跳水了,多晶硅 股友WeDsYu 07-3007-30 14:04
- 78 1 [联环药业吧] 挂山顶了 股友6M619775D5 07-3007-30 14:04
- 68 0 [海南华铁吧] 完了,奔着跌停去的啊 好奇的俞沛希 07-3007-30 14:04
- 3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330买2333卖还以为卖飞了,现在一看 AirsonZhou 07-3007-30 14:04
- 87 0 [瑞泰新材吧] 怎么样呢韭菜盒子幻想着是不是要付出代价的呢 股友8T6173V789 07-3007-30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