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7 0 [润本股份吧] $润本股份(SH603193)$ 有决策力的叶柯13 07-3107-31 10:06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慢慢涨,每天四五个点就可以了 nb普拉丝 07-3107-31 10:05
- 59 0 [小米集团-W吧] 韭菜们赶紧割,不割还会一直砸,你们不割,小米 股友3G2V192837 07-3107-31 10:05
- 81 0 [洪城环境吧] 又到了买点 大王太原体育路 07-3107-31 10:05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一直穿云箭。千军万来相见 冷若冰霜的苏玄玫 07-3107-31 10:05
- 68 1 [回天新材吧] 我觉得主力在手工做火箭 只吃鱼中007 07-3107-31 10:05
- 99 1 [宿迁联盛吧] 一个减持,还要通过大宗交易减持票,不打压到新 股友B69bg6 07-3107-31 10:05
- 239 2 [思特奇吧] 落袋为安,卖飞了,祝留下来的发大财。 刀锋利剑忍者无敌 07-3107-31 10:05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哥们真有个性,4连绿 主力给我擦皮鞋 07-3107-31 10:05
- 68 0 [TCL科技吧] 居然还能到4.56不 股友97A579870T 07-3107-31 10:05
- 65 0 [红太阳吧] 最后跑的机会给你们了,你们倒是交出筹码去买外 西出玉门NN 07-3107-31 10:05
- 344 0 [XD海光信吧] 有必要这样炸吗 股友0525z10A31 07-3107-31 10:05
- 55 0 [诺德股份吧] 终于突破了,太能洗了 连天大阳 07-3107-31 10:05
- 65 0 [星帅尔吧] 这个股怎么没无人机概念?怎么申请啊 卖报的小航家 07-3107-31 10:05
- 62 0 [天府文旅吧] 我都加仓二十万了,下来一个点就加仓十万,就不 勤奋的凝林城12 07-3107-31 10:05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今日走势 可转债操作员 07-3107-31 10:05
- 109 5 [神州数码吧] 今日如能阳包阴,反攻就正式开始,全仓干! 雨山道士 07-3107-31 10:05
- 89 0 [珈伟新能吧] 庄家没品,高位已出货,后期只会打压下行吸筹, 万物皆可lPO 07-3107-31 10:05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各位朋友,想想,今天是七月最后一天。 很棒de小柿子 07-3107-31 10:05
- 55 0 [安科生物吧] 小买几首 炒股致负a 07-3107-31 10:05
- 79 0 [南山铝业吧] 等3.5回调永远比中铝天山多 股友r02Q253052 07-3107-31 10:05
- 60 0 [广田集团吧] 该跑了,祝大家发财 勇往直前92 07-3107-31 10:05
- 128 0 [东方电热吧] 公司股价的确横盘有点久,主要还是新业务还没有 有远见的星月韵 07-3107-31 10:05
- 68 0 [北方国际吧] 这个B货 股友6ZjNuz 07-3107-31 10:05
- 84 1 [圣龙股份吧] 这个底应该做实了 股友G23151961f 07-3107-31 10:05
- 180 2 [ST臻镭吧] 星网提速,打死都不卖GOGO!! 草根相术 07-3007-31 10:05
- 59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炒的lpo?跟华为gpu了? 强势点 07-3107-31 10:05
- 75 0 [凯盛新能吧] …… 股友66I9672p65 07-3107-31 10:05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下跌,注意风险,看来要空仓了。剑桥回封也 睡醒还是涨停板 07-3107-31 10:05
- 69 0 [新城控股吧] 涨一个月,跌只要两天,走了,不来了 你的金哥 07-3107-31 10:05
- 52 0 [浙江世宝吧] 港股跌又没戏了 股友EQNuA2 07-3107-31 10:05
- 57 0 [天府文旅吧] 厉害 盘前须思考 07-3107-31 10:05
- 69 0 [鹏鹞环保吧] 现在不比已往,鸟飞过有毛,大数据监控时代,操 智慧的纳兰京城 07-3107-31 10:05
- 55 0 [维海德吧] 历史的经验,只要的大湿、大伸拼命唱多,股票肯 股友691G5952T8 07-3107-31 10:05
- 64 0 [京东方A吧] 最丢人的股票 有自信的乔灏0 07-3107-31 10:05
- 62 0 [凯美特气吧] 走了 短线福哥 07-3107-31 10:05
- 69 0 [科华数据吧] 套牢盘太多,主力不够强大,鉴定完毕 海平面视角 07-3107-31 10:05
- 83 0 [星宇股份吧] 不知道说什么。。。 Low神 07-3107-31 10:05
- 77 0 [华银电力吧] 喊让别人买的人就是,自己去买呀! 惬意的柳晋柳 07-3107-31 10:05
- 55 0 [三峡能源吧] 看出垃圾本色了吧 古塔凌云 07-3107-31 10:05
- 66 0 [贵州轮胎吧] 涨坚决不跟,跌一马当先,这是要退市的节奏吗 有条理的康宜仲1 07-3107-31 10:05
- 294 0 [英维克吧] $英维克(SZ002837)$ ppmm老杜 07-3107-31 10:05
- 75 0 [万集科技吧] …… 俊哥来财 07-3107-31 10:05
- 73 0 [煌上煌吧] 不坚定的散户赶紧出去,耽误时间 EasonCHY 07-3107-31 10:05
- 62 0 [海天味业吧] 大盘指数都涨了好几十个点,就这垃圾,一点都不 牛气冲天而起7 07-3107-31 10:05
- 44 0 [西藏旅游吧] 又涨停了 散户亏得呱呱叫 07-3107-31 10:05
- 125 0 [嘉实领先优势混合A吧] $嘉实领先优势混合A$市场刚一跌,姓张的先尿一 基民0072051x9r 07-3107-31 10:05
- 53 0 [深证成指吧] 真是垃圾 知意z 07-3107-31 10:05
- 59 0 [盈方微吧] 今天拉高又走了,轻松搞定 清水若冰1 07-3107-31 10:05
- 62 0 [上海贝岭吧] 快半年了,主节奏就是砸! n563513399820344 07-3107-31 10:05
- 82 0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$万家家享中短债D$债基也是需要耐心玩,低吸筹 峰回路转暖阳阳 07-3107-31 10:05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良心不痛啊 向上的南宫翼扬 07-3107-31 10:05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跌个没完没了啦!咋回事? 富贵暴富的周伯通 07-3107-31 10:05
- 57 0 [森麒麟吧] 大盘反弹几百点他下跌,大盘破新高他下跌,大盘 梦无语1 07-3107-31 10:05
- 85 0 [中海达吧] 水利建设--中海达 股友3FuNPP 07-3107-31 10:0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连亏8天,惊呆了 股友JTSPGG 07-3107-31 10:05
- 68 0 [华尔泰吧] 放量下跌 虎踞龙 07-3107-31 10:05
- 38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陪你连跌十个点 大哥哥哥哥哥哥哥 07-3107-31 10:05
- 59 0 [东方雨虹吧] 上次在这里割了,不知道再进怕不怕 善良的H 07-3107-31 10:05
- 445 0 [长城军工吧] 强者绝非偶然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0:05
- 63 0 [益方生物-U吧] 君实扶不上墙 善于沟通的任我行 07-3107-31 10:05
- 53 0 [中国长城吧] 赌你不会破底,全押上 指破空传 07-3107-31 10:05
- 101 1 [多氟多吧] 这个老石匠本性难改。又在烧钱吹牛。那个彭兔还 ckzz66785418 07-3107-31 10:05
- 75 0 [力星股份吧] 昨天跌的比谁都狠,今天反弹比谁都弱 不要乱搞 07-3107-31 10:05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! 主力都成万元户 07-3107-31 10:05
- 55 0 [恒华科技吧] 都冲不了? Yixo_oxiY 07-3107-31 10:05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东北又一次沦陷 回答我 07-3107-31 10:05
- 62 0 [立讯精密吧] 工业富联真是涨的心慌慌啊,还是立讯比较安稳 JSC 07-3107-31 10:05
- 67 0 [比亚迪吧] 跌成这样,真没想到! 股友zJ6VZA 07-3107-31 10:05
- 73 0 [大东南吧] 一点动静,狂泻而出 这个股市有点怂 07-3107-31 10:05
- 61 0 [徐工机械吧] 徐工真的是垃圾股 股友6628K9u526 07-3107-31 10:05
- 76 1 [*ST准油吧] 是有什么重大利空吗? 股友U6D2289758 07-3107-31 10:05
- 56 1 [昆仑万维吧] 几次盘中反转,总有一次是真的! 耐心等待才能成功 07-3107-31 10:05
- 93 1 [龙江交通吧] 大盘3300点这货3.47元,大盘3600点这货还是3.50 干九王 07-3107-31 10:05
- 78 2 [建设工业吧] 我觉得现在还不是追的时候,明天看看 人生总是失意倍多 07-3107-31 10:05
- 177 6 [汉商集团吧] 我tm破防了 波吉大王 07-3107-31 10:05
- 247 1 [易瑞生物吧] 广州疾控提醒您:以下区域存在蚊媒传染病传播风 穿越迷雾的蜗牛 07-3107-31 10:05
- 250 2 [农银策略精选混合吧] 怎么今天8只升还输 股友Ou96717052 07-3007-31 10:05
- 471 11 [佳讯飞鸿吧] 持股未动 常年韭菜被割命 07-3007-31 10:05
- 138 3 [鸿路钢构吧] 杂毛 吉祥为富de丘处机 07-3007-31 10:05
- 117 2 [中青宝吧] 应该差不多了吧? 赚大发了ABC 07-3007-31 10:05
- 57 0 [宝明科技吧] 嫩爹东威都涨了 股友96x52n6297 07-3107-31 10:05
- 60 0 [云赛智联吧] 你是真费劲 股友Lcc 07-3107-31 10:05
- 116 0 [老板电器吧] 其实我觉得可以参考一下当前的无风险回率(银行 勤勉的新手 07-3107-31 10:05
- 71 0 [京东方A吧] 人家翻几倍大涨的科技股都没敢跌。还是大涨。你 股友txyAzb 07-3107-31 10:05
- 54 0 [欧菲光吧] 真垃圾 股友vr1E1h 07-3107-31 10:05
- 64 0 [鱼跃医疗吧] 这股完全被量化控盘了,大盘稍有点向下的迹象立 开路2 07-3107-31 10:05
- 66 0 [顺网科技吧] 听说明天有个什么大会关于游戏竞技的是这个家伙 不懂就低调 07-3107-31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