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看见怎么耷拉下来的没? WML256 07-3007-30 14:0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没机会遇到5000只下跌 艋舺123 07-3007-30 14:05
- 69 0 [四川长虹吧] …… 一路陪跑 07-3007-30 14:05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么给力吗?外面蹦了 静止的雨1818 07-3007-30 14:05
- 81 0 [ST云动吧] 跌吧你也不是没跌过 deligen62 07-3007-30 14:05
- 59 0 [悍高集团吧] 佛山人嫁人都会送五金的。今年黄金大涨。 黑山老妖怪 07-3007-30 14:05
- 3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只T十0是吗 基民nEYhP2 07-3007-30 14:05
- 86 1 [粤传媒吧] 回补缺口是大目标。昨天进了,今天看热闹。 旺运枭雄 07-3007-30 14:05
- 95 1 [PTA吧] 扶不起的阿斗! 股友15T831g913 07-3007-30 14:05
- 92 0 [萤石网络吧] 跳几次水都是假的,总会来一次真的,主力很聪明 沪272154597558468241 07-3007-30 14:05
- 95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年吃了好多次a杀了,买哪亏哪 股友22O1898N23 07-3007-30 14:05
- 83 0 [包钢股份吧] 完全随大盘走了。大盘被主力资金牢牢的控在5日 股道之股道 07-3007-30 14:05
- 104 0 [中国移动吧] 今天反抽5日线完成,后面更猛烈下跌 股友02p69123V2 07-3007-30 14:05
- 79 0 [誉衡药业吧] 明天低开一阳包五阴?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7-3007-30 14:05
- 39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能不贪就不贪 基民YQqdjR 07-3007-30 14:05
- 91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烂泥巴 清新脱俗的紫御6 07-3007-30 14:05
- 131 0 [北大荒吧] 地震影响粮食 变长长长长长长 07-3007-30 14:05
- 75 0 [汇金科技吧] 又被套住,主力真行,早盘走的那么好天天玩套路 自信的何思源 07-3007-30 14:05
- 98 0 [木林森吧] 头项三柱香,套上了 财源广进的老三 07-3007-30 14:05
- 163 5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别跌了看着好难受 诺思兰德买买提 07-3007-30 14:05
- 110 1 [珠海中富吧] 大盘创新高,珠海中富钻地壳?天天创新低,大事 股友d908W73012 07-3007-30 14:05
- 251 3 [长阳科技吧] 长阳科技我买入了,看好! 专心的苗顺昊 07-2907-30 14:05
- 964 13 [青农商行吧] 公告青农商行 二次派1.2元每10股 登记日2025年1 l5720 07-0907-30 14:05
- 95 0 [中国卫星吧] ,30站岗了 牛散的道路 07-3007-30 14:05
- 116 0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谈判就能出结果,要是不及预期他可以砸收筹 股友P5855K2130 07-3007-30 14:05
- 73 0 [山东矿机吧] 难得跌这么多 cc你好 07-3007-30 14:05
- 80 0 [宁德时代吧] 一衣带水的固态电池! 上升的K线 07-3007-30 14:05
- 81 0 [长安汽车吧] 市场给新央企戴了两顶子 聪慧睿智的余卓婷 07-3007-30 14:05
- 81 1 [旭光电子吧] 我把网线拔了,你就跌不下去 股友F0263U8192 07-3007-30 14:05
- 183 4 [巨力索具吧] 神开带起来的,除非超过神开,否则该跑就跑,该 心细如发的锐瞳9 07-3007-30 14:05
- 312 8 [青岛金王吧] 哎,9.4,1万股,有机会回本吗 股友06Hu126720 07-3007-30 14:05
- 95 0 [康得3吧] 快开门,急用钱! 炒股乃是人生大考 07-3007-30 14:05
- 80 0 [再鼎医药吧] 我们药品出口很少,进口却很多。 毛融融 07-3007-30 14:05
- 88 0 [筑博设计吧] 上午就说了是逃跑机会,一拉起来主力资金疯狂逃 足智满堂地向问天 07-3007-30 14:05
- 70 0 [悍高集团吧] 发行价低的公司,可以找10000个账户全部中签 jindong321 07-3007-30 14:05
- 61 0 [悍高集团吧] 大盘跳水,资金来避险了 小阿Qwq野d 07-3007-30 14:05
- 91 0 [工业富联吧] 是不是你把大盘带崩了?33分不封涨停,直接砸的 基民2n13y10090 07-3007-30 14:05
- 69 0 [海南华铁吧] 涨得不多,跌得比哪个都多赚5%没卖现在倒亏8% 目标每周5 07-3007-30 14:05
- 68 0 [悍高集团吧] 实控人是西毒欧阳锋弟弟,股价绝对不会差,明天 大横山 07-3007-30 14:05
- 74 0 [香溢融通吧] 好 润发发发 07-3007-30 14:05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我追高了 彼得罗夫曹 07-3007-30 14:05
- 86 0 [梦网科技吧] 今天可能会破14元 氷氹氹 07-3007-30 14:05
- 74 0 [首都在线吧] 涨得比板块少,跳水的时候跌得比板块多,真牛 股友2689an7910 07-3007-30 14:0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发生了什么? Sherier 07-3007-30 14:05
- 76 0 [旭光电子吧] 真是倒霉,买了这个拉机 Wzz926 07-3007-30 14:05
- 91 0 [平煤股份吧] 顶不住了 股友GyvJ0Z 07-3007-30 14:05
- 77 0 [中文在线吧] 大盘涨的时候是一次没跟过,大盘一跌,你特么跳 股友0k278E2806 07-3007-30 14:05
- 83 0 [圣龙股份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见有你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 玄月贰肆 07-3007-30 14:05
- 69 0 [碳酸锂吧] 跌停 论成败在此一举 07-3007-30 14:05
- 99 1 [海南机场吧] 封关在即,未来看涨 了不起的好运气啊 07-3007-30 14:05
- 160 5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涨指数的行情 虎口推线 07-3007-30 14:05
- 80 0 [五洲新春吧] 割了走了,跌就轮到他,涨的时候轮不上 股友P8607h7568 07-3007-30 14:05
- 79 0 [领益智造吧] 来了么 股友01Fw008553 07-3007-30 14:05
- 79 0 [东华软件吧] 牛逼了 江南陈百万 07-3007-30 14:05
- 67 0 [塞力医疗吧] 早上不跑完蛋了 富贵富贵de凌康 07-3007-30 14:05
- 71 0 [博济医药吧] 完犊子了,不会又要跌一周吧 一马当先涨不停 07-3007-30 14:05
- 72 0 [信隆健康吧] 跌穿7元,再下一个台阶到6元 第一牛逼集团 07-3007-30 14:05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抛空了华润双鹤,全部买入永泰能源 成都苦海 07-3007-30 14:05
- 77 0 [ST应急吧] 海啸来了,应急就是国之重器 基民QcCkCt 07-3007-30 14:05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上车的今天吃肉,今天上车的明天就的吐血。 股友661y25f328 07-3007-30 14:05
- 75 0 [华新建材吧] 完了,废了 股友959D82771l 07-3007-30 14:05
- 86 2 [知行科技吧] 汽车股唯一真神,笑死了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05
- 362 8 [上证指数吧] 百点长阴快来了!大家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股友q66i836515 07-3007-30 14:05
- 3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上123,很快125 好运来一堆 07-3007-30 14:05
- 78 0 [阳谷华泰吧] 涨停没来,跌停先来哈哈哈 Govern一Destiny 07-3007-30 14:05
- 64 0 [张江高科吧] 太牛批了 炒股周伯通 07-3007-30 14:05
- 69 0 [玻璃吧] 给我空空空 金神大妹 07-3007-30 14:05
- 87 0 [东富龙吧] 爆跌只会只会迟到,不会缺席 简单91595 07-3007-30 14:05
- 62 1 [美邦服饰吧] 低吸富三代!!! DNMMDF 07-3007-30 14:05
- 85 0 [四川长虹吧] 别人涨,这条虫跌,别人跳水,他跟着跳水 自在的一头牛马 07-3007-30 14:05
- 87 0 [生益电子吧] 跑啊 郭大师郭大师 07-3007-30 14:05
- 81 0 [粤桂股份吧] 进去就套什么垃圾股 有力的王蓉2 07-3007-30 14:05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我希望大盘回到2900点 杭州大道总舵手 07-3007-30 14:05
- 145 0 [细分化工吧] 这么狠,不至于吗 st吐稀方北 07-3007-30 14:05
- 81 0 [特力A吧] 我刚干啥了,咋买进了?什么情况? 天埊秂 07-3007-30 14:05
- 82 0 [新北洋吧] 完蛋喽,快都跑吧! 股友9A68771l32 07-3007-30 14:05
- 82 0 [中大力德吧] 朱莉快砸跌停,上方没有抛压,这帮小散都吓跑了 股指一弹 07-3007-30 14:05
- 96 0 [垒知集团吧] 5.5货出完了吧,小散户继续幻想明天会反弹吧, 小广子何时到八 07-3007-30 14:05
- 75 0 [仕佳光子吧] 主力赚够了大撤退? haoyunshishilai 07-3007-30 14:05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全场陪你们一起跳水,是不是感觉好多了 股友弟弟 07-3007-30 14:05
- 138 1 [万林物流吧] 主力小心玩过自焚,被人盯上筹码不保 巨龙现 07-3007-30 14:05
- 5352 15 [银华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每次 趋势鹰28 07-2907-30 14:05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好吧,真韭菜盒子 孤行者 07-3007-30 14:05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章小孙,已经面了! 一路长红_518zyt 07-3007-30 14:05
- 91 0 [数字政通吧] 快跌,跌停我来买 货币先生66 07-3007-30 14:05
- 80 0 [万马股份吧] 又套了一批!!! 谦虚谨慎的尼科 07-3007-30 14:05
- 81 0 [协鑫集成吧] 从来都是跟跌不跟涨的 股友n66003801Z 07-3007-30 14:05
- 135 2 [鲁北化工吧] 不会炸板吧 刚强的欧阳佳玉 07-3007-30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