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0 [万达信息吧] 智护健康|深耕智慧康养 万达信息AI赋能养老健 万达信息 07-3007-30 14:04
- 73 0 [筑博设计吧] 都拉升,你下跌,什么玩法? 股友KebcMj4474 07-3007-30 14:04
- 82 0 [常山药业吧] 有能耐跌停,真的。我看看你能怎么的。医药天天 菠比艾克斯 07-3007-30 14:04
- 95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自贸港资本看不上 量化的小跟班 07-3007-30 14:04
- 79 0 [红日药业吧] 这逼样子还要绿 基民37BCUR 07-3007-30 14:04
- 77 0 [韩建河山吧] 感谢 勇敢的飞心韵8 07-3007-30 14:04
- 89 0 [金发科技吧] 砸了半天,我看看到底能放大大量 舞帮主 07-3007-30 14:04
- 91 0 [巨一科技吧] 昨天涨的都还回去了… 活角88888888 07-3007-30 14:0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没有想销户的,说明还有的跌 我要好运气 07-3007-30 14:04
- 86 0 [同仁堂吧] 每次上涨都是大盘见顶 一抹斜阳99 07-3007-30 14:04
- 90 1 [天风证券吧] 天顶出来了吗 李小小小霄 07-3007-30 14:04
- 514 3 [上海电气吧] 天沃科技今天已经涨停板,我个人判断明天轮到上 潇湘居士88 07-3007-30 14:04
- 109 1 [融创中国吧] 周五债转股就开始砸盘了,还忽悠上车的不是坏就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04
- 142 3 [A50期指吧] 继续4000股待涨,指数飘红 烽火雷霆 07-3007-30 14:04
- 101 2 [天路转债吧] 515进来80张上班去了 空哥大A 07-3007-30 14:04
- 94 1 [北特科技吧] 垃圾又要死了 ygr43o 07-3007-30 14:04
- 670 11 [*ST康佳A吧] 主力你个渣男又被你骗炮了 珠海情侣路谢指导 07-3007-30 14:04
- 131 3 [高新发展吧] 明天分红,麻雀虽少,也是肉。 信心之伤2024 07-3007-30 14:04
- 165 4 [退市太和吧] 他来了他来了他来了 忠心耿耿的魏欣儿 07-3007-30 14:04
- 299 2 [瑞凌股份吧] 长期无人关注的,股吧人气低的股票,一般情况都 生生不息43855 07-3007-30 14:04
- 449 10 [万辰集团吧] 万辰集团:黎明之前是黑暗、风雨之后见彩虹!我 常赢不败 07-3007-30 14:04
- 3857 14 [南方恒生指数ETF联接C吧] 持有 智胜股市 07-2907-30 14:04
- 185 3 [北摩高科吧] 29.3330.88干什么?希望明天过30.88 xwy8453 07-2907-30 14:04
- 259 4 [北大荒吧] 符合当初判断,中阴线,今天重新买入,主动买套 笙箫1314 07-2907-30 14:04
- 77 0 [拓斯达吧] 太棒了,吃肉没赶上,挨打没落下 股友5ZXH8c 07-3007-30 14:04
- 81 0 [川发龙蟒吧] 拉几,涨的时候不涨?跌的时候是真跌 志财哥 07-3007-30 14:04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起码5个点 股友U0736U7728 07-3007-30 14:04
- 91 0 [XD众源新吧] 勾 股友3991t1U232 07-3007-30 14:04
- 95 0 [蔚蓝生物吧] 哪个一直在弹幕叫 红日常随 07-3007-30 14:04
- 101 0 [大千生态吧] 哭了 欢乐的夏忆晴 07-3007-30 14:04
- 77 0 [石英股份吧] 真垃圾,这一波的上涨没等来,反而等来一波下跌 股友QMQQF1 07-3007-30 14:04
- 93 2 [仁智股份吧] 今天收801,别看了 盘中观势 07-3007-30 14:04
- 110 3 [中国能建吧] 等二浪吧 你有多爱我 07-3007-30 14:04
- 122 2 [黄河旋风吧] 和7月23没啥区别,明天下下去杀一波 股友c7961U6828 07-3007-30 14:04
- 1288 10 [*ST沐邦吧] 今天上午的木棒走的比预想的偏强,正好用半天的 西溪且留下西湖 07-3007-30 14:04
- 115 0 [御银股份吧] 落子无悔,涨跌都是常态!按照大盘走势这股支撑 烽辰岐 07-3007-30 14:04
- 94 0 [湖南发展吧] 快跑,看谁跑的快!! 豪爽大气的石柏 07-3007-30 14:04
- 98 0 [亚玛顿吧] 这主力行不行啊,砸盘都没劲 有激情的梅航17 07-3007-30 14:04
- 92 0 [银河电子吧] 这特么卖了 老桔长了 07-3007-30 14:04
- 197 0 [中色股份吧] 缺口是补上了,看老庄后市如何表演! 价格艺术 07-3007-30 14:04
- 105 2 [*ST八钢吧] 明天如果也能板住的话23的年平台突破,后续将轻 股友Q169 07-3007-30 14:04
- 120 1 [中国科传吧] 是真服了这个票,每次跌起来跟打鸡血似的,不知 风淡云轻的南砚7 07-2907-30 14:04
- 95 0 [昆药集团吧] 早上出了一半 经纶高雅得夏雪宜 07-3007-30 14:04
- 72 0 [券商概念吧] 真是太恶心了 股友nGEvgO 07-3007-30 14:04
- 96 0 [三生国健吧] 还好割了,板块也一起调整了,近期不碰了 股友Nqh757 07-3007-30 14:04
- 75 0 [辰欣药业吧] 主动下不接 向牛市招手 07-3007-30 14:04
- 85 0 [长春高新吧] 又跳水了~~,这几年真是每次大涨都可以卖,等跳 巴菲特4号 07-3007-30 14:04
- 78 0 [信维通信吧] 你硕爷爷又红了,玛德你个费雾 张婷我最爱 07-3007-30 14:04
- 109 0 [ST能特吧] 回购的最终目的不是要拉升股价吗?砸下来买不是 股友mWZSXU 07-3007-30 14:04
- 70 0 [微盟集团吧] 人才 森林之光1980 07-3007-30 14:04
- 99 0 [川恒股份吧] 丢人 股友n6c7113372 07-3007-30 14:04
- 77 0 [科蓝软件吧] 这个勾咋总公司涨少跌多 是你割不了的韭菜 07-3007-30 14:04
- 78 0 [跨境通吧] 量化跑了 勤奋的魏晨19 07-3007-30 14:04
- 79 0 [青岛金王吧] 奔着跌停去了吗 舒炀炀炀炀炀 07-3007-30 14:04
- 77 0 [恒生电子吧] 牛逼了你跌停,我搞点进来 股友3x78f56989 07-3007-30 14:04
- 66 0 [中银证券吧] 真的被他干跌停板了 刚强的董浩源 07-3007-30 14:04
- 67 0 [孩子王吧] 但凡股吧里有一群刚刚注册两三个月吹票的,果断 善解人意的辣风7 07-3007-30 14:04
- 82 0 [全志科技吧] 隔天高低点肯定在一块左右 世纪大变局 07-3007-30 14:04
- 105 0 [日上集团吧] [发呆] 北京花海的小韭菜 07-3007-30 14:04
- 77 0 [数字政通吧] 今天要跌停 货币先生66 07-3007-30 14:04
- 94 0 [广聚能源吧] 要破位呀石油股都在涨,怎么就你在跌 完美小文 07-3007-30 14:0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呵呵个股跟跌不跟涨 顺利的颜昀宵 07-3007-30 14:04
- 75 0 [中芯国际吧] 要跌到10日线了 每天赚点买菜钱12 07-3007-30 14:0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每一次跳水尾盘都拉起来,今天狼来了,还有人信 疯狂地活着 07-3007-30 14:04
- 92 1 [永安药业吧] 20了 僧人炒菜 07-3007-30 14:04
- 118 1 [泰恩康吧] 上涨难于上青天,下跌没有刹车片,这种垃圾股不 闯江南 07-3007-30 14:04
- 92 1 [晋控煤业吧] 太杀币了,赶紧跑,来一个套一个 花开半夏刘富贵 07-3007-30 14:04
- 87 1 [东通退吧] 能做的不多,只能551卖了,550买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3007-30 14:04
- 95 1 [红宝丽吧] 开始了,不会两点瀑布吧 赚钱买美股 07-3007-30 14:04
- 103 0 [金鹰重工吧] 就这么大的鸟盘,每天这样洗来洗去,拉高又下来 幽默的南宫光耀 07-3007-30 14:04
- 99 0 [浙江医药吧] 大家继续发财,主力就差我这点筹码啊,哈哈 长线为安 07-3007-30 14:04
- 176 2 [越南胡志明吧] 不动了? 顺德有米粥 07-3007-30 14:04
- 152 2 [中航沈飞吧] 怎么砸了半天,连昨天最低点也没破,主力米也不 买啥卖啥啥涨 07-3007-30 14:04
- 96 1 [望变电气吧] 接下来几周比德生科技还要惨 除旧迎新 07-3007-30 14:04
- 137 2 [山东墨龙吧] 这只龙,应该要到11点30分,到下午2点前,大涨 股友8x793753c6 07-3007-30 14:04
- 947 5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今天又涨了,最近利好频发,行情走势很强 山也听风吖 07-3007-30 14:04
- 184 4 [爱迪特吧] 长线没问题,短线要震荡,抓住机会做差价,降本 神兴絮语 07-3007-30 14:04
- 94 0 [东华软件吧] 完啦 佛系股渣 07-3007-30 14:04
- 78 0 [玻璃吧] 又发生了什么消息了 随缘清静自在 07-3007-30 14:04
- 87 0 [大洋电机吧] 唱多的快买入维护,不然多有均线都跌破了! 陌路缘 07-3007-30 14:04
- 79 0 [新柴股份吧] 今天应该是试盘,大家不要怕,果断冲 生机纳福得虞姬 07-3007-30 14:04
- 73 0 [圣邦股份吧] 到顶了好自为之。早跑早解脱 股友6mLgAn 07-3007-30 14:04
- 80 0 [五矿资本吧] 板块全绿的。 风中拔刀 07-3007-30 14:04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昨天追高的割肉没? HYW7998 07-3007-30 14:04
- 76 0 [佳电股份吧] 练 小枫哥哥哦 07-3007-30 14:04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买了你就没吃过一口肉 工业飞升处生 07-3007-30 14:04
- 99 0 [云南旅游吧] 都挨着雅江啊西藏四川旅游都爆发了 股友21P20052P2 07-3007-30 14:04
- 3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开启2周调整期 bell577 07-3007-30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