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天孚通信吧] 这样反而增大了330的预期 股友g5791G9070 07-3107-31 13:23
- 77 0 [红豆股份吧] 扒皮们,赶紧卖 我是狗拖儿 07-3107-31 13:23
- 101 1 [亨通光电吧] 远离这垃圾 金山大放异彩 07-3107-31 13:23
- 98 2 [新产业吧] 这股真垃圾啊啊,走了,丢人 负责的华芸菲 07-3107-31 13:23
- 117 1 [新亚电子吧] 发英伟达的有毛病吧,这跟英伟达有毛的关系 股友1CV3987670 07-3107-31 13:23
- 85 1 [ST棕榈吧] 明天跌三个点,还是跌五个点?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7-3107-31 13:23
- 292 3 [郑州银行吧] 净流入1854万元 咸鱼翻身12345 07-3107-31 13:23
- 164 1 [先锋电子吧] 看好的就守住不吭声,不看好的就抛掉离开。 股友1d217165Z9 07-3007-31 13:23
- 209 1 [ST八菱吧] ST八菱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八菱资讯 07-3007-31 13:23
- 81 0 [广和通吧] 哪怕一个点也要把散户套住,哈哈…看着吧,今天 四年解套哥 07-3107-31 13:23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跌停下班了 股市如梦境 07-3107-31 13:23
- 79 0 [TCL中环吧] 涨三个点好难跌三个点真容易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7-3107-31 13:23
- 82 0 [福日电子吧] 生啊生 沉稳的公孙晨光 07-3107-31 13:23
- 69 0 [康芝药业吧] 所有的垃圾票都一个德性,就是在板块回调时大跌 专一可为 07-3107-31 13:23
- 74 0 [金利华电吧] 佳期将至? 财神叔叔驾到 07-3107-31 13:23
- 78 0 [ST标准吧] 溜了溜了 小散一个反着来 07-3107-31 13:23
- 72 0 [联环药业吧] 不应该这样就到顶了吧 造假顶格罚款60万 07-3107-31 13:23
- 86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传媒还是没怎么跌的,要是明天传媒回调,这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07-3107-31 13:23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什么情况?昨天涨今天就跌回去了 股友70X3I65071 07-3107-31 13:23
- 73 0 [佳创视讯吧] 市值太小了没有人看上出货了 作手炒股发家 07-3107-31 13:23
- 79 0 [柳钢股份吧] 报团吧! 高升之路 07-3107-31 13:23
- 93 0 [中国银行吧] 没有底,只有等走势向上了才能入 股友752l0y0118 07-3107-31 13:23
- 93 2 [中联重科吧] 谁能说说该不该加仓,第一次买它? 范展飞 07-3107-31 13:23
- 95 1 [中证煤炭吧] 有些人挺可笑的,干什么都是为了证明自己对,反 H梅狸猫 07-3107-31 13:23
- 142 1 [海航科技吧] 可以介入了,下午极有可能拉到4以上 日进斗金万元户 07-3107-31 13:23
- 105 0 [平安银行吧] 都没语气说了 勤易懒难 07-3107-31 13:23
- 81 0 [太阳能吧] 龟公司管理层 股友58Fn927176 07-3107-31 13:23
- 112 1 [中国重工吧] 8/1-8/5是换股或现金选择期,求问:明天会停牌 湾区居民 07-3107-31 13:23
- 319 3 [电广传媒吧] 电广传媒天天给我加仓机会,安逸得很 擒大牛抓妖 07-3107-31 13:23
- 170 4 [蔚蓝生物吧] 请问,如何才能不看到这个威威高先生发的帖子。 头晕目眩小韭黄 07-3107-31 13:23
- 80 0 [湖南裕能吧] 量化资金杀跌跳水 WM共赢 07-3107-31 13:23
- 91 0 [煌上煌吧] 再次提醒管住手,放量下跌,不能买,不要信股吧 量化jay 07-3107-31 13:23
- 81 1 [退市苏吴吧] 富贵险中求 海联金汇 07-3107-31 13:23
- 144 1 [中油资本吧] 各位兄弟不用担心,这个下跌很正常。尤其是高位 叫我贝者神 07-3107-31 13:23
- 200 4 [中大力德吧] 机器人随时拉升,政府,央企已经逐步应用机器人 陈小彪 07-3107-31 13:23
- 102 2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换手率1.24%都去创业板玩吧,北证不能再玩了。 枫叶小丸子 07-3107-31 13:23
- 139 1 [数字认证吧] 这个涨停非比寻常,至少看到50 静待潮起 07-3107-31 13:23
- 92 1 [华自科技吧] 华自,强庄 风再起时之股指 07-3107-31 13:23
- 79 0 [新亚电子吧] 大盘跌的吓人 个股先锋 07-3107-31 13:23
- 86 0 [供销大集吧] 拉据中,225应该是极限,珍惜回踩的机会。现在 投机炒股的伟书敬 07-3107-31 13:23
- 74 0 [博济医药吧] 垃圾走咯 耐心bc 07-3107-31 13:23
- 86 0 [探路者吧] 给了你红三兵的机会哈,错过了下次再拉起来可就 牛市的熊猫 07-3107-31 13:23
- 75 0 [德福科技吧] 你不是豪言要做世界第一吗,就这个怂样? 股友W30n992758 07-3107-31 13:23
- 76 0 [金陵体育吧] 坐稳准备启动 机灵聪慧的空濛6 07-3107-31 13:23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哇那么多人买 勇敢的飞心韵8 07-3107-31 13:23
- 79 0 [中油资本吧] 来跌停,别墨迹,庄家,曹 坚定的多头1 07-3107-31 13:23
- 72 0 [冠龙节能吧] 挂了22等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7-3107-31 13:23
- 86 2 [天孚通信吧] 晒单的人呢? 股海骨骸 07-3107-31 13:23
- 65 1 [悍高集团吧] 57-58收盘 叁河归壹 07-3107-31 13:23
- 112 2 [风语筑吧] 我新来的,问下,这股怎么不跟板块? 真诚的马泰成 07-3107-31 13:23
- 603 10 [华润双鹤吧] 昨天舔狗说我拿昨天涨停的截图蒙人,那我就晒今 峡江一颗橙 07-3107-31 13:23
- 82 0 [启明星辰吧] 要启动? 木土十布 07-3107-31 13:23
- 79 0 [莱美药业吧] 若是大盘好,早涨停了 股友F8262279X9 07-3107-31 13:23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22.22开始收货! 六个跌停再抄底 07-3107-31 13:23
- 81 0 [沪电股份吧] 英伟达出了利空,全部在直线跌 有耐心的彭翼7 07-3107-31 13:23
- 80 0 [新柴股份吧] 二次探底不回升弱股 c1311781430304005 07-3107-31 13:23
- 91 0 [东山精密吧] 两亿拉了负五个点? 山顶洞人风二狗 07-3107-31 13:23
- 83 0 [思进智能吧] 都早射,坚而不挺 坦荡de任我行 07-3107-31 13:23
- 66 0 [创新药吧] 怎么跌也不可能跌吧,加点仓位干。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7-3107-31 13:23
- 83 0 [长源电力吧] 恶心人的僵尸票 小隐隐于市 07-3107-31 13:23
- 90 0 [美图公司吧] 下来了,还好早上有炫富,要不白涨了 戈戈戈戈戈戈 07-3107-31 13:23
- 69 0 [南矿集团吧] 1期才6个月,黄金概算销售收入为3640万美元,还 股友m2wT2q7298 07-3107-31 13:23
- 39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一泻千里 股友oC95013823 07-3107-31 13:23
- 69 0 [*ST帅电吧] 活久见这样跌法 Sunnyli1980 07-3107-31 13:23
- 68 0 [熵基科技吧] 受不了了,就这一只票,卖了,明天销户 上海呆比小伙 07-3107-31 13:23
- 113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是太明确了。所以散户与主力抢筹码了。或者 阿里松松4104 07-3107-31 13:23
- 94 0 [中钨高新吧] 兄弟们不要慌,昨天今天都是在洗盘,我说的立贴 擒牛破局者 07-3107-31 13:23
- 79 0 [神力股份吧] 下来我再加点 同乐股神王大神 07-3107-31 13:23
- 96 0 [扬子新材吧] 杂毛,你做个人吧 巫山四哥 07-3107-31 13:23
- 74 0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被约谈了,少赚总比亏强,先跑一步 炒股买house 07-3107-31 13:23
- 88 0 [中国银行吧] 还能跌破5.45吗 精神的许琮 07-3107-31 13:23
- 71 0 [创业板指吧] 好事儿,慢慢来才长久 红色de小兔子 07-3107-31 13:23
- 185 1 [华夏见龙精选混合吧] 看看自己的业绩吧,那就是一个惨不忍睹 zhyunzhyun 07-2907-31 13:23
- 44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坚定看涨!!!! 观潮迎牛 07-3107-31 13:23
- 85 0 [安徽合力吧] 我在16.05等着你们~~~~~~~~~~~~ 股市播求 07-3107-31 13:23
- 77 0 [万兴科技吧] 太狠了! 主力行为学2 07-3107-31 13:23
- 85 0 [*ST仕净吧] 割肉了,全是泪 股友2CKyN2 07-3107-31 13:23
- 261492 175 [威瑞信吧] 突发大跳水!巴菲特卖出!高位套现 持股十多年 威瑞信资讯 07-3007-31 13:23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我只能说痛心,以后再也没有人去拍好电影了,反 郑书婷 07-3107-31 13:23
- 76 0 [华自科技吧] 来了。。 豪放不羁的冉婉 07-3107-31 13:23
- 79 0 [太龙股份吧] 泰山压顶是什么意思? n240613408576986 07-3107-31 13:23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为了套我们昨天还开了个会,笑不活了 时间可以变现 07-3107-31 13:23
- 76 0 [长盈精密吧] 这个死啦鸡今天预计会砸到21.5元以下收盘,卖卖 老冇888 07-3107-31 13:23
- 72 0 [贝因美吧] 今天必须封板!众望所归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7-3107-31 13:23
- 79 0 [依顿电子吧] 快来吃面咯 黔来阳 07-3107-31 13:23
- 82 0 [嘉亨家化吧] 明天18元 qc77v51 07-3107-31 13:2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拿着一个股8个月,亏麻了 股友53c016305o 07-3107-31 13:23
- 75 0 [机器人吧] 太怂了 子傲子沫 07-3107-31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