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无惧波动,已买入 随风飘扬的流沙 07-3007-30 13:52
- 79 0 [千红制药吧] 跟这个老板就算挣钱也不爽! 九月爽 07-3007-30 13:52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人家都涨停!就这B一直跌! 一买就跌的亚麻跌 07-3007-30 13:52
- 88 0 [双杰电气吧] 今天不收红明天绝对一条大阴下来,GOU庄中午吃 别贪有赚就走 07-3007-30 13:52
- 69 0 [中大力德吧] 跌停,抄底 股友5211I78x07 07-3007-30 13:52
- 62 0 [悍高集团吧] 悍高祖——悍匪第一股 作手江南 07-3007-30 13:52
- 94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破位下行,快逃。 星象未来 07-3007-30 13:52
- 8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医药创新强势突破!4年蛰伏终迎曙光,净值创历 未曾遇见就已远离 07-3007-30 13:52
- 84 0 [远望谷吧] 果冻吸,冲高套人 庄家的狗腿子 07-3007-30 13:52
- 226 0 [纳微科技吧] TT更健康 开朗的爱全 07-3007-30 13:52
- 265 0 [*ST华西吧] 来了 彬彬有股 07-3007-30 13:52
- 94 0 [绿能慧充吧] 海啸救灾不需要重型无人机? 飞黄钵满得令狐冲 07-3007-30 13:52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长期看好 价值孙悟控 07-3007-30 13:52
- 71 0 [鸿博股份吧] 明天 照无眠不应有恨 07-3007-30 13:52
- 76 0 [东安动力吧] 故意砸盘 股友671M97U586 07-3007-30 13:52
- 77 0 [远东传动吧] 跌停再买 有始有终的小胡 07-3007-30 13:52
- 90 0 [天山股份吧] 快跑!庄家拉住A50出货! 天马行空暴发户 07-3007-30 13:52
- 84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等待爆发 股友20Va286227 07-3007-30 13:52
- 99 1 [中钨高新吧] 恭喜大家赢获一个板 股友2920k8g287 07-3007-30 13:52
- 99 1 [中兴通讯吧] 趋势向上,不要卖 唱空鼎力一亿年 07-3007-30 13:52
- 141 1 [金龙汽车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,不是现在是,而且股票市场 A先生控仓入道 07-3007-30 13:52
- 76 0 [供销大集吧] 超级大垃圾 镇定的赵杰 07-3007-30 13:52
- 73 0 [胜通能源吧] 点火起飞 佛山帮之大老粗 07-3007-30 13:52
- 73 0 [福赛科技吧] 不拉就不进 醉卧红尘梦 07-3007-30 13:52
- 73 0 [海南华铁吧] 上了破船,痛苦难言。 要坚定 07-3007-30 13:52
- 77 0 [普联软件吧] 你看是你做T快还是我砸的快 创世神盘古 07-3007-30 13:52
- 93 0 [隆基绿能吧] 真垃圾!!!!! 基民U37159d732 07-3007-30 13:52
- 97 0 [野马电池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涨 韭菜三尺高 07-3007-30 13:52
- 89 0 [汉威科技吧] 特斯拉机器人来了…… 满场 07-3007-30 13:52
- 152 0 [金达威吧] $金达威(SZ002626)$ 牛头熊尾的怪兽 07-3007-30 13:5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啦 张钧泽SW 07-3007-30 13:52
- 100 1 [盛和资源吧] 逃命吧明天直接停我是庄 机灵俏皮的韩锦鹏 07-3007-30 13:52
- 95 1 [双成药业吧] 双城变双头 HX2899144664352474 07-3007-30 13:52
- 90 1 [新亚电子吧] 收盘29.98 山顶洞人007 07-3007-30 13:52
- 111 1 [唐人神吧] 终于不跌了 中信人品哥 07-2907-30 13:52
- 202 12 [立霸股份吧] 猎杀时刻 辉虎队 07-2507-30 13:52
- 64 0 [中银证券吧] 跌停板出货 不懂你不做你 07-3007-30 13:52
- 63 0 [中银证券吧] 涨停封不住跌停也封不住 httristan 07-3007-30 13:52
- 76 0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不行了,快跑 急什么慢慢来 07-3007-30 13:52
- 92 0 [中材科技吧] 是被军工板块拖累了吗? 研究生炒股 07-3007-30 13:52
- 74 0 [永杰新材吧] 还是杰哥牛啊 股友06u555i908 07-3007-30 13:52
- 373 4 [北化股份吧] 日本东京电力公司7月30日发布消息称,受海啸相 嘻嘻哈哈稀里糊涂 07-3007-30 13:52
- 61 0 [中银证券吧] 地天板,冲啊 股友DKgY3i9071 07-3007-30 13:5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。好样的加油继续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7-3007-30 13:52
- 71 0 [科创信息吧] 入 n7120137956153100231 07-3007-30 13:52
- 83 0 [振华科技吧] 还要跌。有托盘必跌 股友o9512G9708 07-3007-30 13:52
- 93 0 [大西洋吧] 可以走了 坐等起飞的小鸟 07-3007-30 13:52
- 79 1 [悍高集团吧] 收盘67元就烧高香了,明天跌15%这就是恶炒新股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52
- 278 5 [华友钴业吧] 46.07补回半仓 牛VS牛牛 07-3007-30 13:52
- 193 2 [华胜天成吧] 洗盘,洗盘,看谁顶的住 足智如意得令狐冲 07-3007-30 13:52
- 3398 7 [小型标普吧] 巨轮智能公司有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流动站,研究 深谋远虑德包拯 05-0507-30 13:52
- 35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这个玩意不能碰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7-3007-30 13:52
- 77 0 [焦煤吧] 好激烈的多空大战,空头在涨停板上一开就是几千 临渊不羡鱼 07-3007-30 13:52
- 74 0 [晨曦航空吧] 早晨追进去的都懵逼了吧 兄弟上车了吗 07-3007-30 13:52
- 69 0 [张江高科吧] 上车机会了 股友237132G01q 07-3007-30 13:52
- 75 0 [*ST康佳A吧] 溜了溜了 qi是奇 07-3007-30 13:52
- 80 0 [掌趣科技吧] 5.4考虑买一点 两袖冷风0244 07-3007-30 13:52
- 84 0 [*ST天茂吧] 主力明显的在146跌停板价位一直在低吸!!!! 盆满富贵得明世隐 07-3007-30 13:52
- 82 0 [宝信软件吧] 大单都像是庄家的对倒单 幸运者之星 07-3007-30 13:52
- 61 0 [悍高集团吧] 人生能有几何 斯斯文文得阿斯兰 07-3007-30 13:52
- 100 1 [华宏科技吧] 怎么玩?目前重仓啊?。。。 njdknhja 07-3007-30 13:52
- 93 1 [酒钢宏兴吧] 洒钢,缺一字板 勇敢做自己啦 07-3007-30 13:52
- 79 1 [野马电池吧] 持续出货!拉一下为了出货 逆天改命五里人 07-3007-30 13:52
- 87 1 [信维通信吧] 再来一波,不然量能不够 股友mweDIz 07-3007-30 13:52
- 127 2 [永安行吧] 朋友们,随便他怎么洗,不用搭理他们,也别慌, 小宝田 07-3007-30 13:52
- 79 0 [口子窖吧] 居然不涨 A股的长期股东 07-3007-30 13:52
- 99 0 [海峡创新吧] 怂庄带着一群T沟大户沟拖忽悠散户,一窝处省砸 百战的满月 07-3007-30 13:52
- 126 2 [同洲电子吧] 要不然还是重新带上帽子吧,找不到以前的感觉了 王小雨生气气 07-3007-30 13:52
- 4690 45 [上证指数吧] 下班了,一天的交易基本结束了。。。 天逸A 07-3007-30 13:52
- 84 0 [尔康制药吧] 大盘直线往下砸,这波,尔康会不会成为最牛避风 会胖起来 07-3007-30 13:52
- 96 0 [国投资本吧] 看来崔嬷嬷爱制作子啊天天绿 股友uxQWie 07-3007-30 13:52
- 76 0 [郑中设计吧] 真sb主力 海曙伏地魔 07-3007-30 13:52
- 67 0 [方舟健客吧] 使劲砸操@方舟健客 股友K2176028A0 07-3007-30 13:52
- 34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休市快休市!! 股友66668888FF 07-3007-30 13:52
- 83 0 [设研院吧] 明天再来个涨停! 均衡乱中求 07-3007-30 13:52
- 208 0 [联芸科技吧] 才2个点,都不想t回来!明天有机会再说吧 只做强势核心888 07-3007-30 13:5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破3600的可能!谨慎小心! c8131481428592563 07-3007-30 13:52
- 83 0 [金智科技吧] 只要砸不死就往死里砸 活跃的陶虹霖5 07-3007-30 13:52
- 75 0 [硕贝德吧] 这个亏损把你的利润吐完还不够赔的!起点就是错 暑假时光 07-3007-30 13:52
- 83 0 [东信和平吧] 25.2出的,11.3的本没吃上头肉也可以了,转山河 股友283u5g3710 07-3007-30 13:52
- 3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昨天赚的这会儿全部倒回去 基民8m79705h28 07-3007-30 13:52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大盘,港股跳水了!!! 小荷蜻蜓 07-3007-30 13:52
- 79 0 [金时科技吧] 真牛逼啊 刻苦的丝石竹 07-3007-30 13:52
- 110 1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怕什么! 股友330uC62520 07-3007-30 13:52
- 121 2 [鱼跃医疗吧] 真恶心!天天这么搞,把鱼跃这个品牌都搞臭了! 弘毅jn 07-3007-30 13:52
- 151 3 [柳钢股份吧] 钢铁这么多利好都带不动,怕是要柳钢研究出核聚 股友I907150Q68 07-3007-30 13:52
- 125 1 [建滔积层板吧] 港股通为什么疯狂砸? 修身养性6661 07-3007-30 13:52
- 82 1 [北自科技吧] 北 财源高照财神顾 07-3007-30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