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2 [奋达科技吧] 20万散户都是瞎了眼,买了这B货 红旗在股市飘扬 08-1208-12 10:57
- 101 1 [泸州老窖吧] 五粮液和泸州老窖结果选了五粮液 基民hpuvHS 08-1208-12 10:57
- 129 5 [中证白酒吧] 这波上一万应该没问题 股友501Q60a205 08-1208-12 10:57
- 453 5 [欧莱新材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涉及稀土品类有哪些,有哪些 欧莱新材股友 08-0708-12 10:57
- 79 0 [真兰仪表吧] 。。。。这位置,,,只剩下冲天炮了。。。还墨 回本有希望不 08-1208-12 10:57
- 73 0 [锦龙股份吧] 完蛋洗被套 懂奉献的红枣 08-1208-12 10:57
- 61 0 [ST派瑞吧] 这个样子了不会有行情 娴淑典雅的蔡宜仲 08-1208-12 10:57
- 100 1 [每日互动吧] 感觉不拉涨停,今天进去的资金,明天都要被埋。 道友别来无恙0113 08-1208-12 10:57
- 114 1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股份要涨停板了!!! 飘逸的快准狠 08-1208-12 10:57
- 93 1 [中信重工吧] 以为中字头就稳,原来是垃圾股。 yoyo养花种草 08-1208-12 10:57
- 117 2 [中国船舶吧] 买中国重工,如何转中国船舶,到哪办手续。 股友Dk11R0 08-1208-12 10:57
- 96 2 [拓普集团吧] 妈的随手一买就在最高点 明天就不玩了 08-1208-12 10:57
- 117 2 [当虹科技吧] 52元附近建仓,62元上方止盈 一年十倍资金王者 08-1208-12 10:57
- 139 3 [贵州燃气吧] 5月到现在大盘涨了300点,这股一动不动,里面挤 迪克转转转 08-1108-12 10:57
- 189 7 [上海电影吧] 早盘做t的多,午盘还要回笼的,浪浪山这电影质 我热烈的嘛 08-0108-12 10:57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的平均成本逐渐增高,然后一网打尽,打给澳 ahdnfh 08-1208-12 10:57
- 72 0 [德展健康吧] no 留在爱你的路 08-1208-12 10:57
- 68 0 [天奇股份吧] 还剩二百股,清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1208-12 10:57
- 89 0 [中航光电吧] 买一次失望一次 又要中新股了 08-1208-12 10:57
- 71 0 [迪普科技吧] 今天双阴推阳,很恶心的揉搓线! 股旺金来之牛霸 08-1208-12 10:57
- 132 0 [中证2000ETF华泰柏瑞吧] 卖了一半。 九藤泷岩 08-1208-12 10:57
- 69 0 [*ST康佳A吧] 在昨天的基础上,破五个点就跑路!或者破五日线 如意金箍棒涨涨涨 08-1208-12 10:57
- 79 0 [美联新材吧] 吐血 翠绿色大韭菜 08-1208-12 10:57
- 479 1 [吉视传媒吧] 已买一天亏俩天坚持住了、涨停没坚持住 监控我家里绝种 08-1208-12 10:57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做到的,大盘红,个股跌这么多 有志气的dd 08-1208-12 10:57
- 94 1 [华建集团吧] 只有张江高科坐收渔翁之力 股友pdVSsX 08-1208-12 10:57
- 84 2 [海格通信吧] 明天很关键 同花顺A 08-1208-12 10:57
- 130 4 [天府文旅吧] 5.58买到了,买到了 家财州鹤得柯镇恶 08-1208-12 10:57
- 105 1 [交通银行吧] 千万别上当受骗,滥发股票150亿股,业绩本来就 股友cVxPxX6291 08-1208-12 10:57
- 93 1 [新瀚新材吧] 明天低开低走闷杀大跌,本人看跌几乎没有错过。 吃面条油条0401 08-1208-12 10:57
- 93 2 [新瀚新材吧] 会不会像幸福蓝海一样的走势,一路出货一路跌。 吃面条油条0401 08-1208-12 10:57
- 113 2 [南京熊猫吧] 都怪散户!又买崩了 股友q30717351T 08-1208-12 10:57
- 90 2 [北新建材吧] 不骂真受不了 宏图腾达地任我行 08-1208-12 10:57
- 122 2 [海默科技吧] 头肩顶形态确立,接下来只要大盘回调,此股回到 股友cgTgEdg25j1 08-1208-12 10:57
- 214 2 [东方盛虹吧] 一枝独秀 小老弟110018 08-1208-12 10:57
- 82 2 [亚太药业吧] 我今天说的对不对吗,绝对低开 财运的敖崠 08-1208-12 10:57
- 366 11 [居然智家吧] 你们的成本价都是多少呢 股友72Z9G61063 08-1208-12 10:57
- 239 5 [玉米吧] 玉米被提示高风险了!还是去年的戏码,先打下来 joe8693 08-1108-12 10:57
- 66 0 [鸣志电器吧] 涨的没你,跌的倒快 股友oWUCNR 08-1208-12 10:57
- 61 0 [万里马吧] 每天都是钓鱼线,估计这股没戏了 股友97197E87O6 08-1208-12 10:57
- 293 0 [士兰微吧] 这几个基金后面别买。 平安顺遂发点财 08-1208-12 10:57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抱团严重,涨都涨上天了,不涨的天天跌跌不休 心灵鸡汤不能喝 08-1208-12 10:57
- 88 1 [每日互动吧] 怎么走成这样 赵雍Y 08-1208-12 10:57
- 89 3 [北京君正吧] 你可以爆发了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8-1208-12 10:57
- 81 1 [熵基科技吧] 要不是板块强势,这货最少得带头跌3个点 谁懂啊啊家人们 08-1208-12 10:57
- 72 0 [金利华电吧] 不会我清了你就起来了吧 便捷的聊绮怀1 08-1208-12 10:57
- 68 0 [信测标准吧] 砸吧。砸五个点以上就补仓。 青春永驻3000点 08-1208-12 10:57
- 72 0 [英威腾吧] 不行吃药 三斤豆豆 08-1208-12 10:57
- 80 0 [润泽科技吧] 第三天 thebestobserver 08-1208-12 10:57
- 71 0 [利亚德吧] 640卖,准备600接 新能源锂电 08-1208-12 10:57
- 76 0 [信测标准吧] 转债两天跌10几个点,这大股东得有多黑 明媚阳光999999 08-1208-12 10:57
- 63 0 [正业科技吧] 跌破成本价,再卖吧,,,, 股友20y081p675 08-1208-12 10:57
- 65 0 [新易盛吧] 今天别跳水了,站稳201就非常不错了。 十年一倍龙头 08-1208-12 10:57
- 79 0 [淀粉吧] 已连续2日收盘价维持在2642,是下跌中继,还是 天懋投资 08-1208-12 10:57
- 73 2 [天富龙吧] 使劲砸盘看有多少割肉的 股海探险 08-1208-12 10:57
- 72 1 [万丰奥威吧] 每天发一贴,坚决远离绿王万丰奥威,坚决管住手 只顺趋势 08-1208-12 10:57
- 76 1 [润泽科技吧] 就你?龙头? 迪卡分局城sir 08-1208-12 10:57
- 128 5 [元隆雅图吧] 怎么回事 股友7P726225P6 08-1208-12 10:57
- 153 5 [金田股份吧] 各位发的这些咨询是利好还是利空,或者是中性啊 回到目标 08-1208-12 10:57
- 293 0 [楚天龙吧] 恒宝比这个杂毛强多了 股友l63a617727 08-1208-12 10:57
- 79 0 [建设机械吧] 昨天进了二成仓,没想到今天给个板!走了一部分 严谨的韭菜花 08-1208-12 10:57
- 70 0 [佳电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 有礼貌的思之烟11 08-1208-12 10:57
- 61 0 [甬矽转债吧] 骂的量化砸盘太恶心了 新生代炒新一族 08-1208-12 10:57
- 70 0 [申菱环境吧] 36元走的,亏了3万多,现在真是要哭倒长城了 我的股票涨涨涨 08-1208-12 10:57
- 65 0 [广东建科吧] 接盘侠 眉山剑客1990 08-1208-12 10:57
- 34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什么时候杀益价提前说一下啊! 爱打拼 08-1208-12 10:57
- 121 1 [劲拓股份吧] 今天入的放心持有,主力根本没有走 zhuan转 08-1208-12 10:57
- 91 3 [洛凯股份吧] 一帮傻蛋、3600点上方还真特码感觉良好呢? 股友fqPIKB 08-1208-12 10:57
- 72 0 [福莱特吧] 涨不起来,就退市吧,每天如泥巴一样,上不了墙 懿KITTY 08-1208-12 10:57
- 132 4 [岳阳兴长吧] 横一段时间,中报出来就开始向下,三大融资客持 感性的谢虔 08-1208-12 10:57
- 56 0 [天富龙吧] 一个一个都想着发财,亏死你们 机灵俏皮的杨春燕 08-1208-12 10:57
- 71 0 [廊坊发展吧] 早盘就说过今天创高点然后随着大盘跳水! 大A宦海沉浮 08-1208-12 10:57
- 81 0 [用友网络吧] 感觉今天又是5个点了 阿旺哥 08-1208-12 10:57
- 78 0 [启明星辰吧] 这是个死股。涨几个点,就一群托吹票。拉人接盘 我就是阿宝 08-1208-12 10:57
- 84 0 [佛塑科技吧] 烂到骨子里的东西 谦逊礼让之皮诺曹 08-1208-12 10:57
- 454 0 [景旺电子吧] 预言还在路上 Euocean 08-1208-12 10:57
- 71 0 [贝因美吧] 我去,跌个鬼 股友O53281590k 08-1208-12 10:57
- 132 4 [长盈精密吧] 跌的太少了,调整不到位,给我狠狠地跌 长信第一钉子户 08-1208-12 10:57
- 137 0 [山河智能吧] 会否走成恒宝前段时间的走势?走趋势,卡异动, 股友g889025C50 08-1208-12 10:57
- 86 0 [苏州规划吧] 这么漂亮的线,周五就让买进,30个点以上才走 中长线选股 08-1208-12 10:57
- 70 0 [光线传媒吧] 19.3可能就是底、拭目以待 竹海和股海 08-1208-12 10:57
- 73 0 [黑芝麻吧] 拉高出货 南京鳄鱼冯伟强 08-1208-12 10:57
- 74 0 [光大证券吧] ,垃圾排第一 股友2xTyTE 08-1208-12 10:57
- 72 0 [宜搜科技吧] 恒生科技跳水了,很多股跌的很惨。今天你只要能 大佬摸鱼 08-1208-12 10:57
- 70 0 [内蒙一机吧] 还是跟不上长城 股友5q62R32363 08-1208-12 10:57
- 75 0 [振华股份吧] 今天这这样震荡哈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8-1208-12 10:57
- 71 0 [晶盛机电吧] 彻底的没人看得上了 恭喜为富的赵无极 08-1208-12 10:57
- 480 1 [先导智能吧] 我在35以上等大家! O股游资 08-1208-12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