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万丰奥威吧] 领跌龙头 三千郎若尘若亦 08-1208-12 10:57
- 70 0 [温氏股份吧] 跌起来十一点不含糊呀 姓黎的做空 08-1208-12 10:57
- 78 1 [可立克吧] 昨天还有早上一堆唱多了就知道没戏了 沉毅果决的盛睿博 08-1208-12 10:57
- 432 1 [*ST皇庭吧] 增资扩股固态电池成为子公司,打造第二业绩增长 深圳CBD 08-1208-12 10:57
- 100 1 [融发核电吧] 近一个月每天都接近上亿的持续流出,你们说怎么 搬砖来消费 08-1208-12 10:57
- 97 7 [新和成吧] 又被打脸 生财人 08-1208-12 10:57
- 147 3 [神州细胞吧] 每次大跌都是长期布局的好时机,底部越来越高, 浪荡的小溪 08-1208-12 10:57
- 128 3 [华映科技吧] 追高进来的 谦虚的海云舞6 08-1208-12 10:57
- 124 3 [高德红外吧] 哎呀我去,跌这么猛,昨天才进的 leah369 08-1208-12 10:57
- 95 1 [退市岩石吧] 下半年是关键期,生死有命,富贵在天了 善恶黑白 08-1208-12 10:57
- 82 2 [上海港湾吧] 底部没买上,上31可以干一点 韭菜想喝汤 08-1208-12 10:57
- 75 0 [祥鑫科技吧] 大盘跳水,下午即将封死跌停! 勇往直前381 08-1208-12 10:57
- 75 0 [四川九洲吧] 又红又绿什么玩意 聪颖的秦莉 08-1208-12 10:57
- 83 0 [天正电气吧] 温老的拉极! 天天牛真的牛 08-1208-12 10:57
- 80 0 [航发科技吧] 恶心的 股友N0c7973766 08-1208-12 10:57
- 72 0 [永杰新材吧] 马上破39 A明天会更好A9605 08-1208-12 10:57
- 66 0 [三只松鼠吧] 砸吧23等你 清逸灵动的枕星河 08-1208-12 10:57
- 76 0 [粤传媒吧] 被压得死死的,终究压不住,只要一抬,起飞。。 温籍168 08-1208-12 10:57
- 83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这个叫什么小陈的,你要不就闭嘴,要么就卖了吧 基民hQybED 08-1208-12 10:57
- 79 0 [生益科技吧] 也是给外面的人上车机会了 基民zP7k52 08-1208-12 10:57
- 77 2 [奋达科技吧] 愁人 有涵养的青果 08-1208-12 10:57
- 127 9 [天元宠物吧] 谁早上买的,又被套 基民zb3NHH 08-1208-12 10:57
- 76 0 [建设工业吧] 下午不可能红 股友768u1x0761 08-1208-12 10:57
- 67 1 [拓斯达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割肉的 被一刀割的韭菜 08-1208-12 10:57
- 112 1 [禾望电气吧] 没减持多少哎,反应这么大? 星期6 08-1208-12 10:57
- 103 1 [立讯精密吧] 这么大的票每天这样跳水 明日香57 08-1208-12 10:57
- 78 1 [华兰生物吧] 老套路!五年阴跌!拉高就卖,肯定没错! 海洋004 08-1208-12 10:57
- 73 1 [戴维医疗吧] 千万别买,尾盘收阴,明天下跌5个点开盘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08-1208-12 10:57
- 80 1 [吉视传媒吧] 这样换手上去真健康啊,想起去年的大众 www对对对 08-1208-12 10:57
- 359 2 [长城汽车吧] 每天T一毛钱 小嫦娥 08-1208-12 10:57
- 63 1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跌一个点明天跌一个点,就差不多可以走了 清逸灵动的朱衍慕 08-1208-12 10:57
- 111 1 [欢瑞世纪吧] 短剧出海怎么没有消息啊 超凡的钱柏 08-1208-12 10:57
- 92 2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预计收15.6,今天买入的全被套 投资风向标V 08-1208-12 10:57
- 107 2 [药明康德吧] 真是想不明白,我刚刚91元入了300股,脏家就打 zdj008 08-1208-12 10:57
- 83 1 [麦澜德吧] 49追高买的1000股,一定要封住 耐心的庄楠莉 08-1208-12 10:57
- 342 1 [兴发集团吧] 上个月天天有人舔兴发是什么大哥,现在怎么没人 等待一辈子 08-1208-12 10:57
- 374 8 [景旺电子吧] 这货一个月涨了20块,过于离谱,现在还进去的不 Euocean 08-0408-12 10:57
- 1166 2 [同仁堂吧] 稳拓新域,破局前行!FBIF2025今日开幕,全球食 同仁堂资讯 05-1408-12 10:57
- 64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我在2800等你!!! 江湖股客 08-1208-12 10:57
- 73 0 [中公教育吧] 快跑啊,比主力跑的快,主力能多亏点 卡夫卡的甲虫 08-1208-12 10:57
- 110 0 [十月稻田吧] 每天跌一点 加菲财经 08-1208-12 10:57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宇宙聚财中心 08-1208-12 10:57
- 71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你牛 爱拼才会赢1314 08-1208-12 10:57
- 64 0 [紫光国微吧] 业绩很差 出水的管兰 08-1208-12 10:57
- 75 0 [三鑫医疗吧] 能跑就跑了!不可能回封的了! 杀法果断01 08-1208-12 10:57
- 67 0 [戴维医疗吧] T的还可以吧,脑机家具还没T 杭州红伍Y3_5_8 08-1208-12 10:57
- 68 0 [长春高新吧] 有一说一,这个股的确是傻--,谁买套谁! BURU 08-1208-12 10:57
- 106 0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融资盘净买入2个多亿,今天会杀一下,不排 没有退路可言333 08-1208-12 10:57
- 82 0 [TCL科技吧] 涨上难,难于上青天… 佛山禅城无影脚 08-1208-12 10:57
- 78 1 [兰生股份吧] 来你这里干啥我真是吃饱没事干了 西飞炒家 08-1208-12 10:57
- 71 1 [中国长城吧] 卖了 股友R3Q5q9 08-1208-12 10:57
- 116 1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早上的换手可能和昨天全天差不多,在出货了 詹临侃股 08-1208-12 10:57
- 119 2 [*ST八钢吧] 新疆今天4个三板有三个都觉得自己现在是总龙, 蒜鸟喽 08-1208-12 10:57
- 87 1 [浪潮软件吧] 一点量都没有的股你们还指望涨 股友68n629925c 08-1208-12 10:57
- 84 1 [环旭电子吧] 不把你们都洗下去怎么涨停 大A吃不上肉 08-1208-12 10:57
- 75 1 [九号公司-WD吧] 跟石头科技差远了 不想做小明 08-1208-12 10:57
- 170 2 [日照港吧] 如果日照建军港,对日照港有什么影响? 解套我就跑再也不会来 08-1208-12 10:57
- 202 5 [西藏天路吧] 着急什么嘛,你们看长城军工第一波与第二波之间 我就放得下 08-1208-12 10:57
- 99 2 [埃斯顿吧] 大盘创新高,你还来个大跌套散户,可恶的拉吉。 春暖花凯 08-1208-12 10:57
- 266 1 [麒盛科技吧] 兄弟们快感谢我吧 学渣小九 08-1208-12 10:57
- 252 3 [马应龙吧] 一年一度赚钱大戏搞完了!分红也到账了!接下来 坚守10哥 08-1208-12 10:57
- 195 6 [农业银行吧] 一点都不回调啊都没法加仓了 阿祁祁 08-1208-12 10:57
- 144 4 [*ST国中吧] 分红都肥了谁?便宜了谁?文盛汇何德何能?谁才 aaa老邓 08-1208-12 10:57
- 73 0 [广联达吧] 你可以退市了 股友4ygiVK 08-1208-12 10:57
- 80 0 [奥泰生物吧] 已经到了不得不涨的时刻,重仓的投资者坚定信心 博旭投资 08-1208-12 10:57
- 68 0 [中毅达吧] 走了,下次发动行情再来 杭州作手 08-1208-12 10:5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完蛋,又被套了 半仓震荡 08-1208-12 10:57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横久必跌 豪爽泼辣的唐小白 08-1208-12 10:57
- 73 0 [中钨高新吧] 废股,赶紧卖了 战胜自己8888 08-1208-12 10:57
- 99 0 [爱美客吧] 自己做的缺德事儿,难道还怨人家来收拾你吗?就 执着于心2026 08-1208-12 10:57
- 259 2 [锐新科技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5年8月10日公司股东户 锐新科技股友 08-1108-12 10:57
- 466 14 [三峡能源吧] 前六个月组成六爻为阳阳阳阳阴阳,为上离下乾, 戈文化 08-0808-12 10:57
- 67 0 [欧菲光吧] 一天一天尿的 德家5118 08-1208-12 10:57
- 77 0 [中国移动吧] 该来的总会来 两点半 拭目以待 千王2026 08-1208-12 10:57
- 80 0 [万胜智能吧] 融资盘接盘了,主力又可以下跌套人了 华年的步莉 08-1208-12 10:57
- 81 0 [福达股份吧] 条线画来画去画的主力乐滋滋 股友6v11372k15 08-1208-12 10:57
- 103 1 [金河生物吧] 开始减持了 九战310 08-1208-12 10:57
- 78 0 [恒生电子吧] 我丢,你这是优秀 ZengJM 08-1208-12 10:57
- 97 2 [回盛生物吧] 主力狂泄了 笑天0126 08-1208-12 10:57
- 62 1 [游戏ETF华夏吧] 反复拉扯是洗盘还是出货啊 该号已匿名 08-1208-12 10:57
- 138 5 [锦泓集团吧] 收盘还能回11.1吗 黑色的星星 08-1208-12 10:57
- 59 1 [芒果超媒吧] 我就说吧,最多2天昨天涨的全部跌回去 红扑扑得阿童木 08-1208-12 10:57
- 197 1 [恺英网络吧] 有异常,融资余额五亇交易日减了一亿三仠万,近 生财满斗的向问天 08-1208-12 10:57
- 153 1 [塞力医疗吧] 机构从来不卖,一直吸筹 婀娜妩媚的静影9 08-1108-12 10:57
- 80 0 [比亚迪吧] 今天水下一两个点收盘得了 换颜新生 08-1208-12 10:57
- 81 0 [凯旺科技吧] 吃不上4个菜的主力 快韭命啊 08-1208-12 10:57
- 83 0 [恩捷股份吧] 哟,31块又破了,年限又收不住了就在年限附近疯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1208-12 10:57
- 79 0 [万和电气吧] 一起砸,留着死得更快 LoveTreasure 08-1208-12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