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内蒙一机吧] 不要跌超过三个点就是厉害 蓝天喜欢 08-1208-12 11:07
- 72 0 [山西焦煤吧] 做做T,降降成本……救救孩子吧 谁种俺家地了 08-1208-12 11:07
- 76 0 [天邦食品吧] 邦邦 散户的daddy 08-1208-12 11:07
- 83 0 [百洋医药吧] 主力完全控盘了 红遍全宇宙 08-1208-12 11:07
- 71 0 [国联水产吧] 李中心人事不干 股友5A26655C09 08-1208-12 11:07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百分之四的资金出逃量,不乐观。 快乐的耿溪松 08-1208-12 11:07
- 74 0 [中国重工吧] 拉1板先停牌难道 灵动机敏的姜婕冰 08-1208-12 11:07
- 77 0 [内蒙一机吧] 有货你是真出 股友Q031g00320 08-1208-12 11:07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能涨到100吗 路易十八发发发 08-1208-12 11:07
- 78 0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进场的像焊高集团,山大电力把你按在地上, 股友9tbBpc 08-1208-12 11:07
- 74 0 [碳酸锂吧] 马上10万,加油 天保李凤祥 08-1208-12 11:07
- 71 0 [棕榈油吧] 千万不要空,下午还要爆拉 股友3p97v22820 08-1208-12 11:07
- 100 1 [江苏国泰吧] 继续暂缓关税,你不涨? 九月末时唤醒我 08-1208-12 11:07
- 85 1 [长盛轴承吧] 不敢买,不敢买,好怕怕怕 强庄已经进入拉 08-1208-12 11:07
- 95 2 [供销大集吧] 怎么不去s呢?主力 镇定的赵杰 08-1208-12 11:07
- 80 1 [中国电信吧] 动不动,上方几万手压单,玩nm 远离红利股 08-1208-12 11:07
- 152 4 [世嘉科技吧] 难道今天发套? 好运爆满 08-1208-12 11:07
- 83 0 [方正电机吧] 跌了这样久,还胃出个大卖单,卖给谁了? 坚守成长股16888888 08-1208-12 11:07
- 64 0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低开1.5%点 股友PEEIa1 08-1208-12 11:07
- 68 0 [长春高新吧] 看看寒武纪800属于你的 长春高新225止盈 08-1208-12 11:07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成功,坐等数钱了。 摇摆的鸭子 08-1208-12 11:07
- 77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11:07估值播报:+0.46% 估值搬运工 08-1208-12 11:07
- 74 0 [海尔智家吧] 此时不加等什么打满 涨一点就拿不住 08-1208-12 11:07
- 85 0 [姚记转债吧] 跟跌就挺快,反弹会来吗 股友D3621g3729 08-1208-12 11:07
- 64 0 [多晶硅吧] 该跌不跌看涨 慢慢的下单 08-1208-12 11:07
- 105 1 [奥瑞德吧] 上行趋势中每一个分歧都要洗走很多人 股月方緣 08-1208-12 11:07
- 92 2 [数码视讯吧] 满仓干吧 防火线 08-1208-12 11:07
- 103 2 [贤丰控股吧] 这是股真是让人恶心,烂到家了。真是摘帽的恶习 富有善贾的金锁 08-1208-12 11:07
- 117 3 [康弘药业吧] 重生之我在康弘躲牛市 日进斗鸡 08-1208-12 11:07
- 208 9 [建设银行吧] 命苦,买了建行 CC土圭垚豪鑫 08-1208-12 11:07
- 72 0 [华银电力吧] 7.50-760之间来回切换, 马年大吉灬 08-1208-12 11:07
- 70 0 [安车检测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木木5fprii 08-1208-12 11:07
- 71 0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妥妥的是大盘逆子!降龙十八涨!他学不会, 阿弥陀佛极乐 08-1208-12 11:07
- 104 0 [国债指数吧] 一个月巨亏,比炒股亏得还厉害 股友Q33I365183 08-1208-12 11:07
- 70 0 [红旗连锁吧] 一分钱玩一礼拜 HBB 08-1208-12 11:07
- 74 0 [盈方微吧] 怎么这么弱,寒王都要冲板了 股友297nC39015 08-1208-12 11:07
- 69 0 [大北农吧] 你特么用调整啊?你特么涨了吗? 股友0592Te7687 08-1208-12 11:07
- 66 0 [世纪鼎利吧] 取的啥意思 情绪价值888 08-1208-12 11:07
- 86 2 [中欣氟材吧] 开始拉了 聪明的蝶清虎3 08-1208-12 11:07
- 89 1 [赢时胜吧] 以前动不动就拉10个点的小赢子不见了 炒股养自己认知 08-1208-12 11:07
- 3098 1 [财经评论吧] 小金属价格持续上涨 工业有色ETF突破12亿规模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1:07
- 99 1 [美利云吧] 13.85跑了,赢麻了 常山北明123 08-1208-12 11:07
- 183 3 [掌趣科技吧] 昨天出的掌趣科技,跑到鲁抗医药,本来早上能赚 蜗牛过江来 08-1208-12 11:07
- 303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下跌通道趋势中反抽,今天反抽给第二次逃跑机会 生如夏花5557 08-1208-12 11:07
- 77 1 [燃油吧] 整个能化板都在走逼空行情,这货居然还是绿的 西鲲鹏 08-1208-12 11:07
- 422 13 [协鑫科技吧] 今天这么猛,1.22挂的都吃了 不加糖xx 08-1108-12 11:07
- 65 0 [海立股份吧] 不服不行啊主力威武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8-1208-12 11:07
- 83 0 [纳睿雷达吧] 有病,你是不是科创版的 独狼猫 08-1208-12 11:07
- 52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显的慢牛走势啊!只不过是指数牛。 正宗61路 08-1208-12 11:07
- 82 0 [海鸥股份吧] 耐磨,耐C 无量上谷 08-1208-12 11:07
- 78 0 [佳讯飞鸿吧] 公司已经脑瘫痪了,需要脑机接口才能活着, 股友TW7i48 08-1208-12 11:07
- 79 0 [中国西电吧] 孙子们继续砸啊,我在50还准备买个50W呢 有涵养的道奇 08-1208-12 11:07
- 71 1 [海特生物吧] 完蛋啦 悄悄赚米米 08-1208-12 11:07
- 371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野生独行侠 08-1208-12 11:07
- 113 2 [汤姆猫吧] 割了好几个月回来,原来不是7.8块吗,怎么现在 红薯地瓜土豆 08-1208-12 11:07
- 86 1 [欣旺达吧] 加早了。操。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8-1208-12 11:07
- 91 1 [远东股份吧] 5.97加仓了,远东已然成为电缆龙头。摒弃弱势思 卖个小单 08-1208-12 11:07
- 168 4 [中创智领吧] 站稳18以后向上瞄准25! 股友76629mD393 08-1208-12 11:07
- 78 0 [林洋能源吧] 是不是有雷哦 羽翼520520 08-1208-12 11:07
- 77 0 [潞安环能吧] 今天也太猛了 玉皇天帝888 08-1208-12 11:07
- 76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量放太大都跑路了 lovexuanle 08-1208-12 11:07
- 91 0 [滨海能源吧] 不理解不理解 闹市烦人 08-1208-12 11:07
- 73 0 [旋极信息吧] 前面的压力位508,变成了现在的支撑位 股市探花 08-1208-12 11:07
- 68 0 [广东建科吧] 如果你恨一个人就叫他去追新股 永高600519 08-1208-12 11:07
- 72 0 [中国软件吧] 不如长城 歪歪YYY 08-1208-12 11:07
- 74 0 [德恩精工吧] $德恩精工(SZ300780)$ 超越量化巅峰2026 08-1208-12 11:07
- 72 0 [棕榈油吧] 主力是不是盯上我了?要不我多一手试试? Neoing 08-1208-12 11:07
- 85 1 [凤凰航运吧] 西藏旅游上车 睥睨的齐纭 08-1208-12 11:07
- 114 3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超过多少会严重异动吗 股友g30970159E 08-1208-12 11:07
- 120 4 [川宁生物吧] 请问这个票主打的是啥概念 主力拜我做老大 08-1208-12 11:07
- 106 3 [汉桑科技吧] 亏了20多点有30点的嘛 z你瞅啥 08-1208-12 11:07
- 65 1 [美图公司吧] 砸下来,量似乎不够大。 海能观天 08-1208-12 11:07
- 79 1 [航发动力吧] 41.63会不会套住 晚风叙温柔 08-1208-12 11:07
- 123 0 [维维股份吧] 哈哈哈,借恐怖洗盘,那就下深点!3.30,3.20, 海南风光太好 08-0808-12 11:07
- 90 0 [旋极信息吧] 还是旋总!是飞利信的——爹! Josam1 08-1208-12 11:07
- 84 0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跳水才是利好! n450613689752474 08-1208-12 11:07
- 63 0 [天富龙吧] 上市第一天早盘竞价前就说一步到位奔40元了,多 炒股乃人生游戏 08-1208-12 11:07
- 79 0 [A50期指吧] 只要敢炒,负资产也能炒上天!!!!!! 前路漫漫 08-1208-12 11:07
- 72 0 [北大医药吧] 换手率奔10去了 日进满腹地刘禅 08-1208-12 11:07
- 81 0 [螺纹钢吧] $螺纹钢2510(SHFE|rb2510)$ 里夫M 08-1208-12 11:07
- 78 0 [万马股份吧] 去福龙马 冬舵主 08-1208-12 11:07
- 79 0 [光弘科技吧] 真垃圾股 自然的岳泓浩 08-1208-12 11:07
- 69 0 [巨轮智能吧] 大盘高位了,也不拉下 股友ZYENqA0296 08-1208-12 11:07
- 71 0 [胜蓝股份吧] 这个股成了垃圾了,还会跌几天,是个无主股 一片绿叶非韭菜 08-1208-12 11:07
- 75 0 [浙江医药吧] 砸盘的从来不消停,专注做空肆无忌惮,又缺少做 东财网友5895513474785584 08-1208-12 11:07
- 91 0 [云天励飞-U吧] 看看寒王,最近的英伟达马克斯都在向你学习,你 福小菜 08-1208-12 11:07
- 75 0 [翰宇药业吧] 还是以时间换空间 股友5P7078v295 08-1208-12 11:07
- 75 0 [中国电影吧] 废庄一个,干脆砸停啊 股友K38029939a 08-1208-12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