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美邦服饰吧] 小美高度控盘,继续压盘!!! DNMMDF 08-1208-12 11:07
- 395 14 [盛新锂能吧] 兄弟们,这个股我拿了三年零6个月,实在顶不住 我的未来还有你 08-1208-12 11:07
- 75 0 [康达新材吧] 成功出货 尚财2008 08-1208-12 11:07
- 76 0 [中国长城吧] 拉个涨停我看看嘛 大涨大象 08-1208-12 11:07
- 72 0 [兴业证券吧] 这垃圾真丢人现眼 风度儒雅的静渊8 08-1208-12 11:07
- 74 0 [先锋电子吧] 跌得没人气了 股友35729V0X38 08-1208-12 11:07
- 72 0 [山东威达吧] 到九元我满仓 alanlin3212000 08-1208-12 11:07
- 77 0 [立方退吧] 庄家不愿拉升,跑 热心得郭靖 08-1208-12 11:07
- 67 0 [倍加洁吧] 这个开盘价有意思,谐音提示? 胜率百分之二十五 08-1208-12 11:07
- 79 0 [亚星锚链吧] 船舶板块在回升,只有这垃圾还跌跌不休 大吉富贵地殷野王 08-1208-12 11:07
- 80 0 [英联股份吧] 今天上午净流出3070万,主力大单卖出11800手 AA林庚1238678 08-1208-12 11:07
- 403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趁着回踩小买一手,等到真行情来的时候才不吃亏 基民2171G13t92 08-1208-12 11:07
- 348 1 [南京熊猫吧] 复刻前天走势? 股友37787Uu262 08-1208-12 11:07
- 103 3 [翠微股份吧] 说实话我真不能盯盘,我一看他就跌,我一退出看 如履薄冰5888 08-1208-12 11:07
- 90 1 [中红医疗吧] 启动了 迷人de圣手书生 08-1208-12 11:07
- 142 2 [蜂助手吧] 这个海峡创新真是作妖呀。你要减持就公告一次减 趋势O趋势 08-1208-12 11:07
- 79 0 [深振业A吧] 涨停,明晚停牌。 前海富豪童赢天 08-1208-12 11:07
- 82 0 [多伦科技吧] 多伦到底怎么了 又浪又不上 08-1208-12 11:07
- 70 0 [中国长城吧] 老龙回归杀就完了 今晚打老虎77778 08-1208-12 11:07
- 68 0 [云意电气吧] 连均线都碰不到的lj票 说不听是吧 08-1208-12 11:07
- 76 0 [三维通信吧] 就一笑话,走了 冷静思维 08-1208-12 11:07
- 80 0 [五粮液吧] 格力估值比你便宜多了,五粮液买贵了 扑克王123 08-1208-12 11:07
- 104 0 [浙农股份吧] 以农为本数字建设农业的龙头股拿好了 欢乐的大太阳1 08-1208-12 11:07
- 63 0 [三只松鼠吧] 浪费行情,割肉了,再见 星间飞行8 08-1208-12 11:07
- 81 1 [湖南天雁吧] 亏了七个点 轻盈的戚杰1 08-1208-12 11:07
- 80 0 [迈瑞医疗吧] 唉!对你有失望!! tongtongok 08-1208-12 11:07
- 138 3 [三七互娱吧] 守票如守寡,要耐得起寂寞。 来日方长长长 08-1208-12 11:07
- 87 1 [东北制药吧] 这个股庄真像一群小偷的动作 刚强的爱柏 08-1208-12 11:07
- 76 1 [荣科科技吧] 把你么中指竖起来!K 大吉为富de云中鹤 08-1208-12 11:07
- 70 0 [白云电器吧] 怎么就这么恶心垃圾的股 股友K6nAx2 08-1208-12 11:07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…… 有毅力的尘夜宇19 08-1208-12 11:07
- 66 0 [中机认检吧] 好拉胯的票 高开立刻卖 08-1208-12 11:07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二波 dddgzy444 08-1208-12 11:07
- 97 0 [天利科技吧] 公告,涨停板公告 是水到成渠 08-1208-12 11:07
- 76 0 [翰宇药业吧] 量化不停做T,大家跟就是,还要回去22 郭家队 08-1208-12 11:07
- 95 1 [宝新能源吧] 这个庄家太不地道。 股友73c251506W 08-1208-12 11:07
- 105 1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说实话,北交所药里面,就这个最好最便宜,其他 股友CHch0D 08-1208-12 11:07
- 105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拉长期亏损的票,对于盈利的股票有一定的利 程新宇 08-1208-12 11:07
- 148 1 [优必选吧] 王琳懂事,要减持就一次性减持,磨磨唧唧的 江水东 08-1208-12 11:07
- 491 2 [渝开发吧] 幸好跑得快 M廿二三 08-1208-12 11:07
- 123 3 [中远海能吧] 这几日大概率会涨停 慎独理财 08-1208-12 11:07
- 78 1 [中证500ETF南方吧] 关于同意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中证500交易型 基金资讯 08-1208-12 11:07
- 69 0 [盛新锂能吧] 上影线出货了 黄悟空 08-1208-12 11:07
- 71 0 [中国长城吧] 知道为啥今天不涨停,我买了。 zibeier 08-1208-12 11:07
- 64 0 [曼恩斯特吧] 求求你赶紧砸下来吧,不破不立,洗不走散户拉不 我自横刀向天笑3 08-1208-12 11:07
- 66 0 [*ST航图吧] 等:昨天卖了的到跌停再来看! 银河的星光 08-1208-12 11:07
- 83 0 [克明食品吧] 真的买面吃面 小毛力 08-1208-12 11:07
- 65 0 [中联重科吧] 这布织的稳如老 來時花開 08-1208-12 11:07
- 105 0 [万里马吧] 中马传动成了最牛股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8-1208-12 11:07
- 191 0 [金信消费升级股票A吧] 你们家的产品还都不错 大道有形我无形l 08-1208-12 11:07
- 157 0 [燕京啤酒吧] 利好,怎么上不去阿 股友c63e207051 08-1208-12 11:07
- 100 0 [天瑞仪器吧] 现在还不是顶,等放量拉升,才是阶段性的顶部, ST牛大力 08-1208-12 11:07
- 69 0 [北陆药业吧] 是真拉胯 棉A逃荒者 08-1208-12 11:07
- 82 0 [中国中冶吧] 今天是纺织板块,不是银行石油有色板块。 股友71Z325E869 08-1208-12 11:07
- 65 0 [海昌新材吧] 本来就卖了,不该在买回来的 悄悄赚米米 08-1208-12 11:07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唱空的都挨了耳光!39元以上了!小庙子鬼后悔了 股友Y355C88588 08-1208-12 11:07
- 66 0 [晋西车轴吧] 火箭发射火箭发射准备好 无名阻击手 08-1208-12 11:07
- 66 0 [冀衡医药吧] 怎么上去的,怎么下来,我已经习惯了 账户一直红 08-1208-12 11:07
- 21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你们就不能看完前后发的吗?张口就来,你阴~阳 乘风天意_YKQ 08-1208-12 11:07
- 66 0 [苏豪汇鸿吧] 牛啊 静谧悠然的蒋茁 08-1208-12 11:07
- 78 0 [博思软件吧] 砸阴线好砸拉阳线可是不太好拉呵呵让你作死呵呵 杨永利1 08-1208-12 11:07
- 75 1 [中泰证券吧] 一坨垃圾。 股友QAdh5i 08-1208-12 11:07
- 81 1 [航宇微吧] 亏损大户 千军万马马到成功 08-1208-12 11:07
- 65 1 [PVC吧] 纯碱要涨停了 雅致的一手姐 08-1208-12 11:07
- 634 3 [沃尔核材吧] 马前炮一直说你是黄金坑 箩卜小队长 08-1208-12 11:07
- 257 4 [宝钛股份吧] 拿上半年单车变摩托。价值投资的股票就是慢。 逆流而上不进则退 08-1108-12 11:07
- 69 0 [一心堂吧] 就昨天涨一天 基民QxYjdr 08-1208-12 11:07
- 110 0 [琏升科技吧] 得重组这烂公司不行,25年再亏要st了 ZAKER 08-1208-12 11:07
- 70 0 [翰宇药业吧] 又加了些,不知道对不对。剩点2:30加。 羊小顺 08-1208-12 11:07
- 95 0 [森鹰窗业吧] 棱比主力 基加蛋 08-1208-12 11:07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我今天加仓了,相信一切都会好的,赌一次 我要上班 08-1208-12 11:07
- 78 0 [中欣氟材吧] 今天可以关注600881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1208-12 11:07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苹果App Store陷反垄断风波 xAI指控或冲击服务 财经风云客 08-1208-12 11:06
- 63 0 [三只松鼠吧] 反转在即 股友0l893z6800 08-1208-12 11:06
- 78 0 [沪银吧] 散空太多了,跌不下去 期货致富 08-1208-12 11:06
- 72 0 [东华软件吧] 薛阿贵溜了,现在都不知道骂谁(怪谁) 点石有余得展翔 08-1208-12 11:06
- 74 0 [超声电子吧] M,转债害人 守的住就赚钱 08-1208-12 11:06
- 76 0 [ST创意吧] 处罚决定书没开下来前,不敢涨的,主力也不傻 寂寞玩股票 08-1208-12 11:06
- 135 1 [常山药业吧] 要起势了,板块跌的惨不忍睹 晶澳禾斗 08-1208-12 11:06
- 105 1 [深圳华强吧] 难道今天拉升? 独立的业绩理解 08-1208-12 11:06
- 97 1 [楚天龙吧] 恒宝,东信,楚天龙都上车,跟着主力喝米汤 股友1O83122k61 08-1208-12 11:06
- 81 2 [银行Ⅱ吧] 就知道是这坨在表演了。我去买ST也不会买银行。 低吸地下室 08-1208-12 11:06
- 394 18 [大族激光吧] 我朋友35.40追进去了8000股 自强不息得丁香 08-1208-12 11:06
- 215 4 [九联科技吧] 十月一号之前跌到8块以下 heyyou178 08-1008-12 11:06
- 61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股怎么还到过24啊 股友0588t80A29 08-1208-12 11:06
- 65 0 [日海智能吧] …… 飞龙在天806243 08-1208-12 11:06
- 91 0 [乖宝宠物吧] 难受卖啥飞啥 股友k3gIjZ 08-1208-12 11:06
- 68 0 [金发科技吧] 怎么就把我埋了 日富一日的小林子 08-1208-12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