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上海电气吧] 不用看了,收盘肯定是绿的,纯浪费时间 搬砖来消费 08-1208-12 10:45
- 85 0 [广电计量吧] 感谢广东国资这波红包,还是跟着你们有肉吃,接 诗情的娄荁 08-1208-12 10:45
- 70 0 [浪潮软件吧] 综合判断,14.8是近期的一个买点! 股友T8038Y3723 08-1208-12 10:45
- 74 0 [长光华芯吧] 继续跌啊。63左右买回来 股友Z7P1711313 08-1208-12 10:45
- 66 0 [新易盛吧] 涨不动了 股友GDRwkS 08-1208-12 10:45
- 70 0 [华映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完蛋了 是懒懒 08-1208-12 10:45
- 126 1 [XD华电国吧] 早就定增上市了,怎么还有人讲没定增?? 星辰大海587 08-1208-12 10:45
- 143 3 [烽火通信吧] 不要再涨了,给点机会上车 和气的韩花长5 08-1208-12 10:45
- 292 10 [退市创兴吧] 今早是二股东竞价出货? 咸鱼哥 08-1208-12 10:45
- 64 0 [塞力医疗吧] 主力还是一如既往的砸,套路如出一辙 挣钱养喵喵喵喵 08-1208-12 10:45
- 69 0 [澜起科技吧] 朋友们,这票今天不能红,红了马上砸下去,控盘 相信自己的坚持 08-1208-12 10:45
- 72 0 [新宙邦吧] 这不是应该跟液冷吗 淘个零花就跑 08-1208-12 10:45
- 73 0 [日久光电吧] 券商推荐的,肯定跌 股友962517m8R7 08-1208-12 10:45
- 80 0 [玉马科技吧] 中马传动还是牛的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45
- 67 0 [大东南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0670 08-1208-12 10:45
- 74 0 [完美世界吧] 12386众人拾柴火焰高 三亩林财富壹哥 08-1208-12 10:45
- 73 0 [四川长虹吧] 怎么做到天天横盘呢 盼润和拉涨去旅行 08-1208-12 10:45
- 73 1 [福石控股吧] 怎么回事嘛 鑫景禾 08-1208-12 10:45
- 337 1 [洪通燃气吧] 还是没有格局啊 强者恒强永不抄底 08-1208-12 10:45
- 76 1 [天山股份吧] 这。。。 大渔火996979 08-1208-12 10:45
- 98 0 [万科A吧] 大概率要退市了 xiaohutushen456 08-1208-12 10:45
- 84 1 [国风新材吧] 大家一起问一下董秘,他才是回答,公司收购回复 涛戈A 08-1208-12 10:45
- 66 1 [长缆科技吧] 垃圾,冲高回落 套你们没商量 08-1208-12 10:45
- 99 1 [远望谷吧] 难受吧,在这里躲牛市。早就说了这是恶庄,恶庄 股友7d028618Q8 08-1208-12 10:45
- 63 1 [奥瑞德吧] 冲上去了,再不买就涨停了 高居宝地财旺 08-1208-12 10:45
- 82 0 [稳健医疗吧] 不是吧我这一万多块钱清了能导致涨两个点?盯着 点石纳福的婉琳 08-1208-12 10:45
- 136 1 [黄金/美元吧] 昨日整体400点。黄金再次冲高3400未能企稳回落 李岚Lilan2507 08-1208-12 10:45
- 94 2 [玻璃吧] 继续闷杀蠢多芥菜们 你的大哥 08-1208-12 10:45
- 75 0 [达意隆吧] 瓜批庄家,就喜欢戴子 股友zHA357 08-1208-12 10:45
- 58 0 [广东建科吧] 倒车接人,上60元。 多多涨停板 08-1208-12 10:45
- 62 0 [*ST天茂吧] 这么快!为了这一两个涨停居然不顾一切。 海陆童 08-1208-12 10:45
- 77 0 [神州数码吧] 钱往新疆板了 股友gvgBbT 08-1208-12 10:45
- 105 0 [德科立吧] 今天那么多不拉升的买单,什么情况 他在村口等我 08-1208-12 10:45
- 68 0 [中天火箭吧] 这是个什么B玩意 气宇轩昂的苗伟涛 08-1208-12 10:45
- 92 0 [海立股份吧] 2025年3月完成的国泰君安与海通证券合并案例中 股友NvCakY 08-1208-12 10:45
- 63 0 [海立股份吧] 超级大牛股!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8-1208-12 10:45
- 69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最好的止战之术:让豺狼看清猎枪的准星 和蔼可亲的章港 08-1208-12 10:45
- 67 0 [中马传动吧] 下午砸 富布斯福婆 08-1208-12 10:45
- 66 0 [富满微吧] 买少了 招财纳福66 08-1208-12 10:45
- 62 0 [孩子王吧] 横盘久必大跌 股友9651AV5166 08-1208-12 10:45
- 63 0 [天富龙吧] 指数假象的新股真是弱,新股就能看到是不是真资 上影之王 08-1208-12 10:45
- 72 0 [卓郎智能吧] CAo刚卖就拉 迅捷的提莫 08-1208-12 10:45
- 72 0 [启明星辰吧] 把通过抖音进来的粉都套住 大A复利哥 08-1208-12 10:45
- 68 0 [方正科技吧] 怎么还一泻千里了呢 祝各位股友早日悟道 08-1208-12 10:45
- 68 0 [五粮液吧] 还是下跌比较好,上涨看你和泸州老窖的涨幅难受 扑克王123 08-1208-12 10:45
- 76 0 [综艺股份吧] 还不如电子城涨停 天天快乐龙0725 08-1208-12 10:45
- 71 0 [华力创通吧] 5千多只倒数前十,没癖眼的主力 股友E5302989G9 08-1208-12 10:45
- 73 0 [软通动力吧] 这支股真是狗不理一样,没人玩了吗! 明天会更美好 08-1208-12 10:45
- 69 0 [西域旅游吧] 速度翻红!干干干! 雪豹突击 08-1208-12 10:45
- 68 0 [新瀚新材吧] 最高价50.55就是几年的高点。 吃面条油条0401 08-1208-12 10:45
- 73 0 [隆基绿能吧] 我都割了换别的股吃肉了 股友7H675872n0 08-1208-12 10:45
- 79 0 [福田汽车吧] 这多利好使劲出。 股友vOMdpw 08-1208-12 10:45
- 93 1 [ST百灵吧] 都在涨,你怎么还跌了呢 舒畅666 08-1208-12 10:45
- 102 1 [纯碱吧] 这么多年第一次拿一波行情,1346做多在1336被洗 万馥善良 08-1208-12 10:45
- 383 1 [华海清科吧] 大家甄别!!!吧内有些啥也不懂,一跌就开喷, L1N6035 08-1208-12 10:45
- 165 3 [海信家电吧] 大资金涌入?业绩不太好还有这么多资产关注,为 股友66L078i758 08-1208-12 10:45
- 1159 18 [吉视传媒吧] 发财喽 条件单炒股法 08-1208-12 10:45
- 85 1 [氧化铝吧] $氧化铝2510(SHFE|ao2510)$ 股友facskQ2286 08-1208-12 10:45
- 51 1 [国风新材吧] 真优秀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45
- 68 0 [*ST康佳A吧] 有意思吗主力,该干活了 迈巴赫s680 08-1208-12 10:45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哥加仓50手,靠你了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8-1208-12 10:45
- 72 0 [华正新材吧] 招财进宝 天龙锦鲤 08-1208-12 10:45
- 69 0 [科华生物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股友3753A7789m 08-1208-12 10:45
- 67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波动率今天降到多少了 万事如意啊 08-1208-12 10:45
- 66 0 [华天科技吧] 这玩意大部分时间都是织布机一样 重启财运人生 08-1208-12 10:45
- 128 2 [国盛证券吧] 现价买入等回封,明日连板 冰山77 08-1108-12 10:45
- 74 0 [*ST闻泰吧] 洗又洗不掉,还在这天天叭叭也是没谁了 足智多谋的谷言秋 08-1208-12 10:45
- 67 0 [新强联吧] 继续换手吧,这个业绩a股独一份居然也能这样跌 十日站神 08-1208-12 10:45
- 65 0 [天山股份吧] 不要再幻想了。去弱留强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45
- 136 0 [碳酸锂吧] $碳酸锂2511(GFEX|lc2511)$ 顺风鼠 08-1208-12 10:45
- 77 0 [威孚高科吧] 机器人 疯十一 08-1208-12 10:45
- 81 0 [南天信息吧] 赶紧换股,买这货你不难受吗?早就说过这股板块 股友H5eBdC2909 08-1208-12 10:45
- 87 1 [碳酸锂吧] 早上出了碳酸锂,换了氧化铝。 超小户666666 08-1208-12 10:45
- 135 3 [螺纹钢吧] 这个高度,不胜寒,我不跟了,多空都不跟,不和 收破烂的老江123 08-1208-12 10:45
- 72 0 [雅化集团吧] 下午直线跳水跌停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家快卖了 直率的赵雪梅 08-1208-12 10:45
- 5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我看早盘不是高开吗 任尔南北东西 08-1208-12 10:45
- 66 0 [川网传媒吧] 吃大面了 大A三傻 08-1208-12 10:45
- 77 0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化学股东人数增加一倍多!利多利空? 静水流深20181116 08-1208-12 10:45
- 79 0 [中航机载吧] 这次算完蛋了,大盘只要涨的少马上就大跌 一创老板有贵恙 08-1208-12 10:45
- 94 0 [朗特智能吧] 中信鬼东西 高效的章婉 08-1208-12 10:45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节奏控的好,持仓待涨。 尾翼航启 08-1208-12 10:45
- 93 1 [丰原药业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,背口诀不会亏,稳赚。 温婉可人的蒋翼扬 08-1208-12 10:45
- 86 1 [*ST皇庭吧] 这个主力算仁慈了开盘还放人跑 三三1998 08-1208-12 10:45
- 89 1 [航天机电吧] 快跑,航天科技都已经萎了,这股就是跟屁虫萎的 高位站岗zzz 08-1208-12 10:45
- 437 5 [长春燃气吧] 今年提前动了,计划被打乱了 一个人的公园 08-0808-12 10:45
- 72 0 [华培动力吧] 华赔光,你好,今天跌停吗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8-1208-12 10:45
- 66 0 [长芯博创吧] 怎么可以做到这样的? 股友6L30736Z77 08-1208-12 10:45
- 73 0 [康盛股份吧] 量化就是极速拉板隔天套现 正向操作 08-1208-12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