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涨的头晕目眩,真想卖了。 jupiter1997 08-1208-12 10:45
- 76 0 [雷电微力吧] 难受的在后面!大家坚持 股友7735qt2839 08-1208-12 10:45
- 74 0 [威马农机吧] 猪力有钱任性?每天做电梯,上窜下跳逗你玩! 百灵98 08-1208-12 10:45
- 78 0 [航天科技吧] 上次我就被挂山顶了,这次坚决只看不碰了,太吓 股友D2112850U6 08-1208-12 10:45
- 84 0 [歌尔股份吧] 根据尾盘这走法,感觉有没有发现,只要涨幅超过 骑着杨金江去上班 08-1208-12 10:45
- 83 0 [芯海科技吧] 这37元是站上来了,可是战战兢兢地站上来了 爱讲故事的人 08-1208-12 10:45
- 68 0 [美团-W吧] 就这么跌跌不休吗?来个痛快点的 美滋滋的斯特拉 08-1208-12 10:45
- 72 0 [古汉医药吧] 今天要跌为什么昨天涨停价不卖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45
- 87 1 [宝信软件吧] 就是因为股价低,才进来,没想到垃圾就是 有耐心的缘山泉7 08-1208-12 10:45
- 97 1 [美的集团吧] 你不是老大吗??怎么还跑不过隔壁的。。。跑不 股友99633P1E73 08-1208-12 10:45
- 91 1 [雅化集团吧] 进了5000股, 股友63g187Z092 08-1208-12 10:45
- 81 1 [大名城吧] 把银行股拉到天上的牛市有意义吗??? 耐心比黄金强 08-1208-12 10:45
- 474 5 [神农种业吧] 一根针是什么意思 daangel101 08-1208-12 10:45
- 81 1 [航天彩虹吧] 还唱多吗?跌的爽不爽?后悔没早点走。 小散等风来9527 08-1208-12 10:45
- 442 9 [长城军工吧] 我15元成本套了很多年,这次一下翻本几倍, 秀外慧中的博彦9 08-1208-12 10:45
- 73 1 [翔港科技吧] 快卖,还不卖?今天跌5个点,明天在给你下杀五 股友62EY800733 08-1208-12 10:45
- 71 1 [川恒股份吧] 昨天那么长的上影线,今天估计要大跌了 基民5Rn3aw 08-1208-12 10:45
- 63 0 [久其软件吧] 这B股只要是高开就完蛋,一高开就坐降落伞 天中日 08-1208-12 10:45
- 78 0 [上汽集团吧] 水军又来咯,别现在低位不敢买到时候涨高了你又 给你砸一美羊羊 08-1208-12 10:45
- 118 0 [重庆港吧] 重庆港年中报,预测亏损在1135--2046万之间,所 股友l17f965008 08-1208-12 10:45
- 60 0 [寒武纪吧] 难道要涨停? 慕容依楹 08-1208-12 10:45
- 68 0 [晓程科技吧] 一分钱主力能玩一天 股友906U98773w 08-1208-12 10:45
- 76 1 [创新医疗吧] 脑机板块为什么那么能炸啊 股友uNNr87 08-1208-12 10:45
- 87 1 [中兵红箭吧] 肺雾23买了你 股友9782g52H56 08-1208-12 10:45
- 139 4 [航天智装吧] 这是洗盘吗 股友SuoONI 08-1208-12 10:45
- 80 2 [恒生电子吧] 十点半点火 龙锅必败 08-1208-12 10:45
- 111 1 [华兰疫苗吧] 解禁吓傻了 雪塘战道 08-1208-12 10:45
- 314 2 [航天科技吧] 昨天买的票开盘不及预期的都扔了都给了很好的溢 夜深方知雪重 08-1208-12 10:45
- 57 1 [胜宏科技吧] 这股不到500不会停的,信我的满仓上车 从十到百是个坎 08-1208-12 10:45
- 261 5 [湖南黄金吧] 湖金害我好惨,要不是幻想牛市能填权,我也不会 kidstone131415 08-1208-12 10:45
- 62 0 [巨星传奇吧] 如果今天大跌,江会破11,很危险 金刚石的未来 08-1208-12 10:45
- 69 0 [步步高吧] ,昨天大盘那么好,它涨一个多点,7月大盘天天 有名有姓无5659 08-1208-12 10:45
- 140 0 [兆易创新吧] 今日走势,仅供参考 Ansir2021 08-1208-12 10:45
- 64 0 [新莱应材吧] 看来是真的不行 股友51137i196q 08-1208-12 10:45
- 114 1 [*ST东智吧] 大盘涨得大家都怕了,只有滞涨的老铁们不怕,错 股友6g2oFf 08-1208-12 10:45
- 113 1 [安控科技吧] 减持价位会不会和俞凌减持的价位相同3.19,现在 股友LvzZcV 08-1208-12 10:45
- 85 1 [东鹏饮料吧] 还在洗仓 亏的卸载 08-1208-12 10:45
- 111 3 [视觉中国吧] 看看人家寒武纪吧,这么大的盘子,人家走的这么 股友8w61791z08 08-1208-12 10:45
- 103 1 [贵广网络吧] 基本上一只上涨的股票不管涨多涨少日线图基本是 股友a9ub1Y 08-1208-12 10:45
- 69 1 [开勒股份吧] 走了,熬不动了 Tybf 08-1208-12 10:45
- 63 0 [大位科技吧] 给我上九方的兄弟们来没来 十年看盘天下知 08-1208-12 10:45
- 123 0 [西麦食品吧] 昨天大盘大涨不跟,今天大盘大涨,又不跟那你是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1208-12 10:45
- 75 0 [中矿资源吧] 期货明明涨4点多,这货怎么跌这么狠 股友I7g6735852 08-1208-12 10:45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涨指数不涨个股(钱) 愉乐人生 08-1208-12 10:45
- 69 0 [煌上煌吧] 昨天的上引线是出货?估计要调整一段时间了 犹豫就会败北j 08-1208-12 10:45
- 65 0 [中石科技吧] 要调整一下了,31再说 传说中的够托 08-1208-12 10:45
- 59 0 [寒武纪吧] 一天市值创造一个中等上市公司 股友33c52Y1892 08-1208-12 10:45
- 196 1 [三诺生物吧] 兄弟们继续坚守哈,我走了有缘再见 股友P11078611G 08-1208-12 10:45
- 73 1 [汉缆股份吧] 好好反省反省自己上辈子做错了啥!不然怎么会买 不当得利 08-1208-12 10:45
- 83 3 [南极电商吧] 昨天我想把仓位移到跨境通里面去,但就是不舍得 预判了主力的阻力 08-1208-12 10:45
- 54 1 [酒钢宏兴吧] 垃圾垃圾垃圾,1.78都过不了,还绿了 股友y926l32578 08-1208-12 10:45
- 2033 48 [青松建化吧] 我郁闷了一天,实在想不通为什么,本来今天开盘 富贵经纶小阿贵 08-1108-12 10:45
- 112 1 [ST合力泰吧] 248说明主力要和散户拜拜了249说明我主力要抛单 上帝救主 08-1108-12 10:45
- 203 2 [ST迪瑞吧] 华润22.85元买入5年多咱们小散15元买入正当时! hxf1 08-0808-12 10:45
- 123 4 [中文传媒吧] 快上车,再不上车就来不及了,要大涨了 敏锐得黄蓉 08-0608-12 10:45
- 72 0 [福安药业吧] mb这是什么图形啊好丑啊 股友I051276i95 08-1208-12 10:45
- 66 0 [西宁特钢吧] 呼叫万手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进来拉起来 红牛牛8 08-1208-12 10:45
- 90 1 [东鹏饮料吧] 还会涨么 股友186V5y1216 08-1208-12 10:45
- 219 1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此时该跑路还是坚挺呢 持仓常红红 08-1208-12 10:45
- 85 1 [XD清源股吧] 玛德,又成功躲过一轮牛市 股友rqE06C0006 08-1208-12 10:45
- 92 1 [新泉股份吧] 税落地!开涨! 体贴的庄淳美 08-1208-12 10:45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15nL131217 08-1208-12 10:45
- 81 0 [安奈儿吧] 虚晃一枪,不讲武德 股友k8655X3613 08-1208-12 10:45
- 93 0 [空气能热泵吧] 低吸515700,明天大肉,立贴为证 葛大壮 08-1208-12 10:45
- 78 0 [恒盛能源吧] 恒盛能源8月12日盘中跌幅达5% 恒盛能源资讯 08-1208-12 10:45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此股炒作,堪称股市传销。于机构而言,肉烂烂锅 fdrgiikdddguio 08-1208-12 10:45
- 76 0 [*ST康佳A吧] 我还有点利润垫,赌一下它蓄势这么久不可能一日 为国护盘心无旁骛 08-1208-12 10:45
- 94 0 [健友股份吧] 中报亏损 顺其自然13133 08-1208-12 10:45
- 75 0 [龙芯中科吧] 跟不上寒武纪的步伐呀 年年斗金的张三丰 08-1208-12 10:45
- 135 3 [五洲交通吧] 今天注意600881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1208-12 10:45
- 105 2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亏钱的一天,指数涨了三个月账号没动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08-1208-12 10:45
- 91 2 [华强科技吧] 什么时候涨啊!亏损严重啊 平和宁静的余怡萱 08-1208-12 10:45
- 72 0 [广东宏大吧] 真是 钦泽川 08-1208-12 10:44
- 61 0 [寒武纪吧] 一举拿下前高 基民nnhreB 08-1208-12 10:44
- 76 0 [华商盛世成长混合吧] 航空股即没有业绩又没有概念,还不抛 基民03L65P3238 08-1208-12 10:44
- 66 0 [*ST八钢吧] 八一带动了新疆后排上攻了 两亿磐子的恶梦 08-1208-12 10:44
- 69 0 [航天科技吧] 早上卖现在我又来了 股友0010 08-1208-12 10:44
- 71 0 [*ST天茂吧] 1.56不会叫你们买进的,非要在呢抢,有什么用, 财神小师哥 08-1208-12 10:44
- 67 0 [北纬科技吧] 涨停板! 乙点点 08-1208-12 10:44
- 98 0 [ST南都吧] 别费劲洗盘了,你看看除了早上开盘你自己那几手 唯吾控斯 08-1208-12 10:44
- 76 0 [太极集团吧] 天天恶心人,卸载软件了,年底再看 红心小韭菜 08-1208-12 10:44
- 81 0 [万润股份吧] 看你能憋多久? 沪11033188021687 08-1208-12 10:44
- 86 1 [远东传动吧] 这票斗音天天吹、进来一堆小散,shazhu盘,你懂 cason松少 08-1208-12 10:44
- 104 1 [道道全吧] 慢慢等,长线投资,16元后再考虑卖掉,加油加油 牛股威武 08-1208-12 10:44
- 125 5 [福日电子吧] 还开板!!!!! 操盘舞花肉 08-1208-12 10:44
- 73 1 [大为股份吧] 唉,卖了创新医疗,买了你这个赔钱货 皓临天下 08-1208-12 10:44
- 263 1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日报:广东将320万辆新能源车变成一座“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0:44
- 277 2 [中青宝吧] 问题出在哪?还是股价太高了,按照st票的股价, ST青宝 08-1208-12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