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贵州轮胎吧] 玩这种股票就得有高僧入定的状态 阴阳手 08-1208-12 10:45
- 70 4 [长春高新吧] 10点绿 拓邦涨涨涨 08-1208-12 10:45
- 112 0 [三七互娱吧] 买进三七互娱的投资者,都是中长线持股吧。牛市 鱼满舱1 08-1208-12 10:45
- 73 0 [亚星锚链吧] 刚买就跌,真恶心人 股友633X60F796 08-1208-12 10:45
- 62 0 [航天长峰吧] 天天都是冲高回落? 陈吉吉A 08-1208-12 10:45
- 64 0 [寒武纪吧] 牛逼呀 韭菜须臾 08-1208-12 10:45
- 79 0 [万科A吧] 垃圾股 股友201P830Y19 08-1208-12 10:45
- 73 0 [方直科技吧] 弱者八辈子都弱 降龙十八涨涨涨 08-1208-12 10:45
- 138 1 [英洛华吧] 一直都是卖盘在占上风,高位的都开始松动跑路, 卡皮巴拉新韭菜 08-1208-12 10:45
- 114 1 [保利发展吧] 万科A、保利地产、华润置地等央国企股已现价值 鈞天和地 08-1208-12 10:45
- 517 8 [翰宇药业吧] 完蛋了,这次主力真的主力出货了…… 勤奋的剑光柔 08-1208-12 10:45
- 132 5 [爱施德吧] 徐翔出来操盘了,听说看上这股了 丙甲壬天下潮州 08-1208-12 10:45
- 152 4 [常山药业吧] 不看了,昨天涨的今天再跌回去,鼓励做踢奈何我 大阳升起 08-1208-12 10:45
- 76 0 [物产中大吧] 太恶心了,鹅庄 股友7WT0182081 08-1208-12 10:45
- 69 0 [中石科技吧] 两年半没有涨停过,明天看样子要割了 大发民丰de孙膑 08-1208-12 10:45
- 70 0 [柳药集团吧] 5角3出的,打了平手亏了点手续费见1780右左再来 股友MSxgKE 08-1208-12 10:45
- 108 1 [罗平锌电吧] 温馨提示:大盘要调整了,大家悠着点,能卖就卖 股友8DK7835190 08-1208-12 10:45
- 76 1 [彩虹集团吧] 又没主力,都是穷货 绿绿有点狠 08-1208-12 10:45
- 128 3 [ST际华吧] 今天地板价抄进去的那伙人在哪里 买崩A股 08-1208-12 10:45
- 357 5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北车与中国南车合并后的中车,开盘就跌个不 韭菜地里的打工豹 08-1208-12 10:45
- 75 2 [玻璃吧] 我四的心都有了 最后一次机会啊 08-1208-12 10:45
- 87 2 [XD福龙马吧] 你是真的不争气啊,人家中马都要走二波了 陈百万1 08-1208-12 10:45
- 82 0 [中孚信息吧] 下跌缩量了,是好事,静等企稳。 股友0Y2930c237 08-1208-12 10:45
- 65 0 [大位科技吧] 大卫加油 股友pA6DMc 08-1208-12 10:45
- 83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别研究了等着大跌。 BAOBAO1 08-1208-12 10:45
- 74 0 [迎丰股份吧] 往死里跌吧,,, 国十一条 08-1208-12 10:45
- 138 0 [胜宏科技吧] 炒股还是要跟龙头稳当一点,我要是一直留在胜宏 安城静野 08-1208-12 10:45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天天跳水 股友738l3755n3 08-1208-12 10:45
- 72 1 [国风新材吧] 大盘越上攻它越往下跌 完美回踩三八线 08-1208-12 10:45
- 100 3 [万马股份吧] 每天抽一下疯 独爱竹 08-1208-12 10:45
- 84 1 [德展健康吧] 走了走了,4.5走了,祝兄弟们发财,别我一走你 沉着的范玺鹰 08-1208-12 10:45
- 85 1 [ST易购吧] 命由gou定快加油敲键盘不然泡面不给你吃了 江苏大股东 08-1208-12 10:45
- 68 0 [建元信托吧] 证券也时不时来个拉涨,这垃圾几年趴坑底 希望在安心 08-1208-12 10:45
- 245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天依旧大跌 鹅城老百姓 08-1208-12 10:45
- 72 2 [国风新材吧] 股价被点穴道,定格了 金煌人生 08-1208-12 10:45
- 83 2 [宝通科技吧] 放量大涨今天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8-1208-12 10:45
- 115 2 [中信出版吧] 拿住一周内有惊喜! 龙拳lm 08-1108-12 10:45
- 466 14 [安利股份吧] 已经公告:450万股股权激励股,昨天减持完毕, 股友7197l53c02 08-0608-12 10:45
- 74 0 [*ST康佳A吧] 此股庄很坏,故意托单,撤单,已废远离。 掠金者 08-1208-12 10:45
- 66 0 [范式智能吧] 哎呀,一会不看,又表演个大瀑布,真是稳定呀,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8-1208-12 10:45
- 76 0 [上海合晶吧] 上海合晶异军突起啊 气宇轩昂的89 08-1208-12 10:45
- 69 0 [一彬科技吧] 大家不要玩这个股了这个钩庄不是人让他自己玩吧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8-1208-12 10:45
- 81 0 [华宝股份吧] 这股吧好冷清,怎么没人交流 盆满亨通的李寻欢 08-1208-12 10:45
- 69 0 [德业股份吧] 麻辣割笔,害人的垃圾股。 驰宏牌收割机 08-1208-12 10:45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看28.44支持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8-1208-12 10:45
- 73 0 [鲁北化工吧] 就是只能下跌的时候买入,涨的时候买入就是要套 不做差价就套你 08-1208-12 10:45
- 71 0 [中国出版吧] 一睡万年 kkkkkk916 08-1208-12 10:45
- 91 0 [中超控股吧] 昨天主力小单进的一大批,今天基本跑光,实际主 T飞再说 08-1208-12 10:45
- 80 0 [北大荒吧] 15块这里扭扭捏捏,疯狂诱多,要跳水赶快跳 轻快的公孙顺昊 08-1208-12 10:45
- 79 0 [广东建科吧] 20顶天了,天福龙开盘当天我也看了,都是虚高, 爱薅羊毛 08-1208-12 10:45
- 87 0 [马应龙吧] 分红股,拿着就好。要短平快,打板去。 股友1q06835R85 08-1208-12 10:45
- 74 0 [华天科技吧] 说实话这个股目前公司亏损严重,估计9月份中旬 机灵聪慧的哥博弘 08-1208-12 10:45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看到这么多唱空的,买一点试试水 王没意思 08-1208-12 10:45
- 77 0 [江苏国泰吧] 整天混吃等死啊 股友852O860z52 08-1208-12 10:45
- 77 0 [大东南吧] 大b南还没有退市 一年赚百万009 08-1208-12 10:45
- 81 0 [智飞生物吧] 中报公布就直奔15 菜鸟孔 08-1208-12 10:45
- 84 0 [科大讯飞吧] 港股云知声上市以来连续大涨而科大讯飞不长丿必 聪明的阳叶新8 08-1208-12 10:45
- 72 0 [中科星图吧] 没有惊喜,毫不意外。就放着吧 股友672101pw87 08-1208-12 10:45
- 81 0 [宇瞳光学吧] 宇瞳确实不错不错行业,前景一片光明 直率的柳博弘1 08-1208-12 10:45
- 75 0 [阳光乳业吧] 一次异动拉升也没有? 股友97v16797E2 08-1208-12 10:45
- 62 0 [广东建科吧] 拿出牛市该有的样子,水下牛给谁啊 金融鬼谷子 08-1208-12 10:45
- 102 0 [西部建设吧] 感谢不杀之恩 股友zFfURf 08-1208-12 10:45
- 139 0 [长城军工吧] 史上最痛领悟。 总有天会发达 08-1208-12 10:45
- 75 0 [惠发食品吧] 向下跌破60日线 止盈小吉 08-1208-12 10:45
- 69 0 [赛力斯吧] 今天进还是等绿 股友8051f89Q21 08-1208-12 10:45
- 75 0 [联建光电吧] 今天光头大阴线了 稳健的冯兰芳 08-1208-12 10:45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不好意思,我出货了。把股价打压下来。 天行健NEO 08-1208-12 10:45
- 67 0 [华天科技吧] 弹钢琴 萝卜炒蛋 08-1208-12 10:45
- 78 0 [昂立教育吧] 买任何股票都比这股好,股票 股友G385f19637 08-1208-12 10:45
- 76 0 [生益科技吧] 怎么样回事 股友dr38819787 08-1208-12 10:45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社保卡+esim+稳定币 牛上天一直牛 08-1208-12 10:45
- 74 0 [震安科技吧] 发套套 茸城九峰 08-1208-12 10:45
- 127 1 [网宿科技吧] 对子顶1155,这股特爱做对子顶 股友737H12717E 08-1208-12 10:45
- 103 2 [千红制药吧] 今天放量了,应该能往回拉 红火长源 08-1208-12 10:45
- 62 1 [金龙鱼吧] 以后我家就吃道道全的油,就不吃金龙鱼 拉高必跑8888 08-1208-12 10:45
- 119 2 [大恒科技吧] 我在大恒躲牛市 豆粕3500 08-1208-12 10:45
- 71 0 [双林股份吧] 快跑,双林玩完了, 股友lEDMCc2917 08-1208-12 10:45
- 65 0 [天源迪科吧] 我今天买了点,都怪我没把量能给拉起来。 钱小聖 08-1208-12 10:45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快点下来 股友rgEBmb 08-1208-12 10:45
- 88 0 [零跑汽车吧] 别等涨了才后悔!零跑基本面稳健但股价滞涨,用 温情的耿芊恒 08-1208-12 10:45
- 86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春货庄,都没得吃。看看电气风电,阅兵前大好环 n142707422531682 08-1208-12 10:45
- 96 1 [创新医疗吧] 看好你快一年了,做短线几乎每次你涨停都参与了 来干什么888 08-1208-12 10:45
- 132 1 [新易盛吧] @妙想我很知足,资金增值50%都是拜小易所赐拿了 杨安玲 08-1208-12 10:45
- 82 3 [博济医药吧] 你是人脑工程概念? 偏好长线 08-1208-12 10:45
- 232 7 [斯达半导吧] 9月底价格120元 五羖大夫百里奚 08-1108-12 10:45
- 120 2 [易德龙吧] 我大侄子就在麦德龙超市上班,怎么冒出来一个易 火炮王俊凯9351 08-1108-12 10:45
- 73 0 [汇金科技吧] ST汇科要启动了,大家抓紧入场了吗? 何时是归途 08-1208-12 10:45
- 72 0 [国民技术吧] 同样是一个板块里的股票,差距太大 孙颖彤已上路 08-1208-12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