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0 [百济神州吧] 兄弟们,百济神州H是目前唯一估值合理的创新药 每天只赚一毛五 08-2008-20 10:06
- 60 0 [大华股份吧] 感觉大华就不是那种会猛冲的股涨一下调整一段时 心旺达唯一散户 08-2008-20 10:06
- 48 0 [金龙鱼吧] 小单买,大单卖。 woodsonhw6753 08-2008-20 10:06
- 46 0 [科森科技吧] 怕高都是苦命人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0:06
- 59 0 [华海药业吧] 补涨还是继续暴跌啊,事实证明 人参果66 08-2008-20 10:06
- 45 0 [蔚蓝锂芯吧] 这股出业绩之日就是大跌的开始! 小白中的小小白07 08-2008-20 10:06
- 47 0 [招商轮船吧] 十年一遇的垃圾 股友MxEeNJ 08-2008-20 10:06
- 48 0 [联创电子吧] 被踢科技果然垃圾 wbkhuhaizhen 08-2008-20 10:06
- 53 0 [新华制药吧] 没得玩了 黄天当立R 08-2008-20 10:06
- 57 0 [东方证券吧] 机构,手法玩了高明, 好奇的邓浩源1 08-2008-20 10:06
- 48 0 [杭齿前进吧] 一直下蹲,准备三蹦子? 封狼居胥之飞将 08-2008-20 10:06
- 51 0 [北陆药业吧] 完了完了完了。彻底被套了。 三三九顺 08-2008-20 10:06
- 214 9 [潞化科技吧] 即将拉升,!! 股友ALkQoG 08-1908-20 10:06
- 356 4 [祖龙娱乐吧] 犬们,砸吧,砸到1元以下:卖15469摩根士丹利香 观自在菩提 07-3108-20 10:06
- 201 0 [每日互动吧] 这个怎么看呀 我与魔镜 08-2008-20 10:06
- 52 0 [天娱数科吧] 机器人大脑啊! 乐观的多里冰9 08-2008-20 10:06
- 43 0 [三安光电吧] 不容易啊,不容易啊, 凉拌小萝卜 08-2008-20 10:06
- 78 0 [景嘉微吧] 如果真利空,下跌才刚刚开始,如果是主力挖坑做 青烟777 08-2008-20 10:06
- 55 0 [我爱我家吧] 加仓冲 火热的卫佳丽1 08-2008-20 10:06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002611东方精工,002611东方精工,人形机器人 财哥v 08-2008-20 10:06
- 48 0 [科华数据吧] 不要接盘还会跌 镜中花月 08-2008-20 10:06
- 41 0 [舍得酒业吧] 磨人今天肯定能板上 抄底逃顶12345 08-2008-20 10:06
- 40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底部建仓 有条理的老股民 08-2008-20 10:06
- 59 0 [中再资环吧] 九成仓的吉林化纤涨停了,你这个一成仓的还是半 稻川夏目 08-2008-20 10:06
- 63 0 [华邦健康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髮如雪 08-2008-20 10:06
- 54 0 [沪硅产业吧] 绿毛龟,真能绿 花开纳福地甄姬 08-2008-20 10:06
- 48 0 [苏州天脉吧] 主力牛逼!走早了啊!少了20个点的利润 冲动的蒋翡翠2 08-2008-20 10:06
- 111 0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精工今天这走势太猛了!刚看到它拟定增募资 前沿观察员 08-2008-20 10:06
- 56 1 [长飞光纤吧] 这个股应该没多少散户了吧 沐风1818 08-2008-20 10:06
- 58 1 [XD海立股吧] 地天板!!! 敲金戛石6830 08-2008-20 10:06
- 44 0 [易点天下吧] 真无耻,你个垃圾,每一次上涨都是跑路的好时机 优雅的戚文涛3 08-2008-20 10:06
- 42 0 [XD海立股吧] 双头已现,要大跌了。。。 松月如风 08-2008-20 10:06
- 43 0 [科泰电源吧] 隔了,可以拉了 耶333 08-2008-20 10:06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全天成交127亿,今天第一个小时就已经50亿 七夜栖风 08-2008-20 10:06
- 68 0 [铭利达吧] 怎么能走成这熊样,不涨哪有筹码给你 皇族丿帝荒 08-2008-20 10:06
- 42 0 [掌趣科技吧] 这货到底还算不算游戏股? MM红云直上 08-2008-20 10:06
- 69 0 [中化化肥吧] 内资市场的连续上涨,港股部分内资回流,但这也 蒙柠檬 08-2008-20 10:06
- 52 0 [龙蟠科技吧] 你给东方锆业提鞋都不配,直接咋重仓了你这个臭 你来了吆 08-2008-20 10:06
- 79 0 [平安银行吧] 又开始织布了 炒股就为了得分红 08-2008-20 10:06
- 51 0 [国盾量子吧] 傻瓜才不跑,现在跑还来得及。 量子哥哥 08-2008-20 10:06
- 58 0 [鹏翎股份吧] 年年两块三块增发的烂票。 睿智的何博弘 08-2008-20 10:06
- 89 1 [华阳新材吧] 我赌日线是个金叉 小散瞎吹逼 08-2008-20 10:06
- 69 2 [宗申动力吧] 最垃圾,没有之一! 小717 08-2008-20 10:06
- 89 2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边出边进,流出2.7,流入2.7 桃子呢 08-2008-20 10:06
- 61 1 [南兴股份吧] 受不了了,割肉认输 小青春夏季 08-2008-20 10:06
- 64 1 [普路通吧] 都散了吧,结束 霸王憋批 08-2008-20 10:06
- 213 1 [科森科技吧] $科森科技(SH603626)$ 小芳兄 08-2008-20 10:06
- 71 2 [江南高纤吧] 吉林化纤涨停了 股友gqNd4L 08-2008-20 10:06
- 127 21 [华英农业吧] 倾家荡产打板侠刚刚注册小必三黑托来咬人。 etwywyupup 08-2008-20 10:06
- 158 6 [工业富联吧] 涨了4个月一点风声都不透,今天贴吧推给我是何 韭菜绿的绿 08-2008-20 10:06
- 308 2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大家一起去维护题材概念。至少增加,人形机器人 恬静6811 08-1908-20 10:06
- 269 8 [*ST仕净吧] 今天下午这表现不错,出乎意料,如果你明天真上 股友1086k7t716 08-1908-20 10:06
- 45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不拉升吸筹,做梦吧 长韭才赢 08-2008-20 10:06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长一个点就是涨停 禁止蕉虑 08-2008-20 10:06
- 51 0 [盛弘股份吧] 后排之所以是后排,就是吊车尾的意思。 stevenyeun 08-2008-20 10:06
- 46 0 [雅化集团吧] 垃圾,举报 目标加100W 08-2008-20 10:06
- 44 0 [中电鑫龙吧] 什么玩意 飞龙在天806243 08-2008-20 10:06
- 42 0 [汇金股份吧] 这些狗冲高就咋盘 股友69095U81o8 08-2008-20 10:06
- 56 0 [四方新材吧] 月底中报巨幅亏损,先破13补缺口 脑科专家AAAA 08-2008-20 10:06
- 56 0 [老板电器吧] 走了,,家电股还需几年。我没那么多时间等你, 墨莫l 08-2008-20 10:06
- 41 0 [福斯达吧] 好股票 自信的何淼洋 08-2008-20 10:06
- 79 2 [科华数据吧] 玛德,昨天进的,直接亏了5%,割肉 我要赚钱2025 08-2008-20 10:06
- 187 2 [海汽集团吧] 作为海汽资深玩家,我觉得 芭菲鱼香肉丝 08-1908-20 10:06
- 122 3 [振华转债吧] 下午过275,创新高,慢慢涨,涨不停,涨停时就 诚恳的陆恒月 08-1908-20 10:06
- 44 0 [上海港湾吧] 妥妥的一坨 n14325546027555b 08-2008-20 10:06
- 46 0 [京沪高铁吧] 走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 基民O31319V572 08-2008-20 10:06
- 51 0 [六国化工吧] 反转来一个 爱做梦的小泉泉 08-2008-20 10:06
- 56 0 [北特科技吧] 把手里的票子捏紧了,别被甩下车了~ 提桶跑路的刘工 08-2008-20 10:06
- 43 0 [航天科技吧] 完了,这周没啥戏了。要去下方大缺口了! 龙招财 08-2008-20 10:06
- 89 0 [旗天科技吧] 了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翡翠来财的亚瑟 08-2008-20 10:06
- 56 0 [纳指ETF国泰吧] $纳指ETF(SH513100)$ 积硅步 08-2008-20 10:06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行情玩回恒宝股份资金最稳妥。 不着急买票 08-2008-20 10:06
- 56 0 [科创新源吧] 我昨晚都温馨提示了,搞思泉啊,每天赚 趋势之王t 08-2008-20 10:06
- 49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跳水yyds 基民5611hc9352 08-2008-20 10:06
- 46 0 [江龙船艇吧] 绿的很安心 方丝萦 08-2008-20 10:06
- 86 3 [白云山吧] 加仓抄底干就完了跟爷抄底必有后报。 没有办不成功事 08-2008-20 10:06
- 466 8 [可立克吧] 这分时图买多卖少,是洗盘,本来主力洗5个点洗 基民68f7027v21 08-1908-20 10:06
- 68 1 [顺钠股份吧] 量化 股友1Ai6oe 08-1908-20 10:06
- 50 0 [赣锋锂业吧] 白酒都起飞了,你还趴着 股友2Hw9009999 08-2008-20 10:06
- 50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创新高只是未来几十年,每一年的常态。 MasterBarry 08-2008-20 10:06
- 348 0 [中海可转债债券A吧] 混债还是喜欢抗跌能力强的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 舒缓的戚宇航 08-2008-20 10:06
- 45 0 [*ST金科吧] 你是真大哥 吉巴达 08-2008-20 10:06
- 56 0 [国泰海通吧]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拉机 股友fbi3Mi 08-2008-20 10:06
- 61 0 [世茂能源吧] 二师兄大大的往前走哦哦,不回头 股友gU7rrw 08-2008-20 10:06
- 54 0 [联泓新科吧] 光伏新龙头,耐心持有,看到35 执行纪律的鸡哥 08-2008-20 10:06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一泻千里,牛啊牛啊 就喜欢翘翘的 08-2008-20 10:06
- 40 0 [川润股份吧] 历史新高,没有上限,都慌个什么? 偷袭1 08-2008-20 10:06
- 54 0 [国电南瑞吧] 天天好多压单 股友85m682o969 08-2008-20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