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劲拓股份吧] 昨天28接飞刀进的,今天直接没给跑的机会 赚个玩具钱 08-2008-20 10:06
- 130 2 [ST沈化吧] 沈阳化工的上升空间已打开,庄家高度控盘,且行 n991213617905434 08-2008-20 10:06
- 137 1 [天康生物吧] 今天买了3万多块钱夏虫重仓的爱博医疗,哈哈哈 晴朗的古茗 08-1908-20 10:06
- 28 0 [国光连锁吧] 手法犀利,佩服佩服 有激情得小红豆 08-2008-20 10:06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快跑!!!砸盘啦 丁俊逸 08-2008-20 10:06
- 63 0 [上海凤凰吧] 今天开始套人,向下补缺深蹲 南门随风 08-2008-20 10:06
- 62 0 [梦网科技吧] 都赚钱了么?还在跑! 熊牛判官 08-2008-20 10:06
- 65 0 [韩国KOSPI吧] 废了 秦川国度 08-2008-20 10:06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二川涨停了 陸梁 08-2008-20 10:06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差不多赶紧撤,没有办法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08-2008-20 10:06
- 65 0 [硅宝科技吧] 21.68割了,看来业绩再好资金打退堂鼓那也没得 通达2026 08-2008-20 10:06
- 66 0 [鼎捷数智吧] 拿住了,都不要卖,庄家早晚要拉升的 美777 08-2008-20 10:06
- 66 0 [兴森科技吧] 我买了,必跌,我是小散思维。我不敢买必涨。 马到成功778 08-2008-20 10:06
- 40 0 [西藏旅游吧] 真恶心啊 股友5Wu7756916 08-2008-20 10:06
- 58 0 [新朋股份吧] 同志们可以在10线左右低吸 致胜大师 08-2008-20 10:06
- 55 1 [翰宇药业吧] 诸神黄昏要来了吗? 韭菜花酱配羊肉 08-2008-20 10:06
- 1608 8 [中国稀土吧] 就这速度,明天该大涨了吧 风度儒雅的蒋卓婷 08-1908-20 10:06
- 55 0 [国金证券吧] 买到最高点了, 德佑小远房产 08-2008-20 10:06
- 50 0 [天利科技吧] 跌停好,意料之中 牛市ZNL 08-2008-20 10:06
- 49 0 [新恒汇吧] 每次等我这仨瓜俩枣我去了,只要买入必跌 韭菜本宝宝 08-2008-20 10:06
- 57 0 [亚星锚链吧] 还以为比巨力好结果 股友Ishu7G4672 08-2008-20 10:06
- 68 0 [火炬电子吧] 醋盛啊 我不是股神谁是啊 08-2008-20 10:06
- 41 0 [翰宇药业吧] 事实证明再怎么利好,你能买到,就是兑现 公子以沫 08-2008-20 10:06
- 279 0 [上海电力吧] 等你 涨停有李 08-2008-20 10:06
- 51 0 [多晶硅吧] 三个连续跌停板是跑不了的! 不追多不追空1 08-2008-20 10:06
- 58 0 [凯盛科技吧] 宜安赚大钱 剎皮姃尖会稳绿 08-2008-20 10:06
- 71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样子中报不行 牛转乾坤6688 08-2008-20 10:06
- 51 0 [以岭药业吧] 诱多,量化,黑良心 总是被套的韭菜 08-2008-20 10:06
- 55 0 [隆基绿能吧] 你今天比弘元绿能强太多了 股友ki63932333 08-2008-20 10:06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…… 股友21133UI721 08-2008-20 10:06
- 62 0 [冠昊生物吧] 大盘涨没有你,掉起来你最狠。还有瞎吹的B人呢 半年一倍 08-2008-20 10:06
- 65 0 [天坛生物吧] 改组董事会 股友72A2901g53 08-2008-20 10:06
- 72 0 [紫光国微吧] 马老板经典言论,白菜价! 以主力一起砸 08-2008-20 10:06
- 58 0 [跃岭股份吧] 先买点底仓 饺子就酒越吃越有 08-2008-20 10:06
- 60 0 [恒邦股份吧] 飞不高 多文成章得任我行 08-2008-20 10:06
- 63 0 [兆龙互连吧] 辣不呀! 期待着有一天 08-2008-20 10:06
- 51 0 [赛微电子吧] 急拉慢跌出货 美滋滋的伊洛蒂 08-2008-20 10:06
- 72 0 [天润工业吧] 只要敢追进天润工业的,大股东会把新进的痛打一 气宇轩昂的89 08-2008-20 10:06
- 48 0 [川发龙蟒吧] 反正我就3%的仓位 芒格老师 08-2008-20 10:06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是不是投奔索马里去了,丢人现眼去了 顽强的何泽哈 08-2008-20 10:06
- 55 0 [衢州发展吧] 一个个没见过世面的样,不看好就离场,要不就坚 贝才女口三原 08-2008-20 10:06
- 75 0 [广电计量吧] 跟我一起嗨嗨嗨 诗情的娄荁 08-2008-20 10:06
- 48 0 [海特高新吧] 空狗太多了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8-2008-20 10:06
- 45 0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上进的小鸡毛 08-2008-20 10:06
- 68 0 [万科A吧] 你为什么要骗我 买入卖出心理_566 08-2008-20 10:06
- 56 0 [国瑞科技吧] 感谢海兰信,像一把利剑刺破黑暗,让我们相信这 温州古神 08-2008-20 10:06
- 65 0 [中集集团吧] 也是跌了一个月了 小毛的账户 08-2008-20 10:06
- 50 0 [南京聚隆吧] 日线都死叉了,再不拉就完蛋 股友2660l27I52 08-2008-20 10:06
- 70 0 [富春股份吧] 这个S股 温暖的苗沁觞 08-2008-20 10:06
- 51 0 [三博脑科吧] 哪里是支撑 炒股买房2007 08-2008-20 10:06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下午会涨吗 基民7995r7058Y 08-2008-20 10:06
- 54 0 [四川九洲吧] 格局太小 精准的乔泽哈 08-2008-20 10:06
- 39 0 [美图公司吧] 感谢给机会建仓啊! Dr50PctOff 08-2008-20 10:06
- 64 0 [*ST威领吧] 这股估计要压抑至少两个月,法人都不怕憋坏喽 股友5K5Z655998 08-2008-20 10:06
- 61 0 [新华医疗吧] 这个管理层根本不关注股东的意见,股票涨跌跟他 股友TRmbaP 08-2008-20 10:06
- 43 0 [中文在线吧] 我来抄底 股友DrSdBd 08-2008-20 10:06
- 49 0 [双鹭药业吧] 量化割韭菜 股友35vQ698558 08-2008-20 10:06
- 43 0 [联环药业吧] 不得不说,沿着五日线上攻的股都真的太强了 遭了上当了 08-2008-20 10:06
- 61 0 [长鸿高科吧] 盘面基本稳住了,公司在可降解材料那块布局挺早 股友之狼 08-2008-20 10:0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通信板块又跌成狗了,咋这么不坚挺。搞毛线。银 基民5ZayxK 08-2008-20 10:06
- 38 0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还要红 大家叫我大聪明 08-2008-20 10:06
- 45 0 [赛升药业吧] 凉了 风口上起飞的虎 08-2008-20 10:06
- 58 0 [永鼎股份吧] …… 功夫好人又帅 08-2008-20 10:06
- 44 0 [亿帆医药吧] 这绿毛龟又萎了 鼓的药的5G少年 08-2008-20 10:06
- 57 1 [鲁抗医药吧] 只能说,糙拿玛了。 深奥的甜誘2 08-2008-20 10:06
- 66 1 [深水海纳吧] 牛市就是这样的行情吗? 基民8DWW7U 08-2008-20 10:06
- 93 1 [深纺织A吧] $深纺织A(SZ000045)$$利亚德(SZ300296)$ n678013815825662 08-2008-20 10:06
- 120 2 [天汽模吧] 这么大的资金里。那一笔是小散户能卖得了的。机 天汽红 08-2008-20 10:06
- 62 0 [建设机械吧] 带头大哥都板了,你还在跌,你连板块都不如 涂涂改改又是一年 08-2008-20 10:06
- 90 3 [XD海立股吧] 哈哈哈,跌停 阿美瑞克 08-2008-20 10:06
- 306 3 [宁波中百吧] 第二大股东志在必得,后续一定会有大的操作,这 东岳泰山之子 08-1908-20 10:06
- 145 4 [太阳能吧] 强烈要求查账! 万利行 08-1908-20 10:06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怕异动的成不了总龙,更何况还因为这个被按跌停 建信建鸢 08-2008-20 10:06
- 59 0 [绿城中国吧] 这笔玩意跌的气势真像涨了十倍一样,真是兰货一 东财网友2269513739809388 08-2008-20 10:06
- 34 0 [航天ETF华安吧] 大盘回调,管我ETF长线什么事,哈哈哈 翘板人 08-2008-20 10:06
- 49 0 [通威股份吧] 开盘追高的套死一片 顽强的章灵泓 08-2008-20 10:06
- 39 0 [XD海立股吧] 今天能红盘 卖宝马炒股买雅迪 08-2008-20 10:06
- 42 0 [华自科技吧] 大家一起来做踢,哈哈 魅力的曾朗瑛 08-2008-20 10:06
- 49 0 [湘潭电化吧] 赶紧跑吧 Wode巨轮在哪里 08-2008-20 10:06
- 47 0 [福日电子吧] 消费电子这么爆,你-8 日进成章得文泰来 08-2008-20 10:06
- 40 0 [永鼎股份吧] 快跑 大家一起成长 08-2008-20 10:06
- 64 0 [武汉凡谷吧] 勾庄,该不了的本性,高点就下砸,吗的 股友lwXHby 08-2008-20 10:06
- 56 0 [科隆新材吧] 在煤炭领域的技术积累加上政策红利,再叠加智慧 yxszwl 08-2008-20 10:06
- 41 0 [山河智能吧] 全市最低档的B货 正里思奇 08-2008-20 10:06
- 42 1 [中国电信吧] 电信公司最垃圾箱真无语了! 股友rXMjz0 08-2008-20 10:06
- 48 1 [中科金财吧] 给主力加鸡腿 一日浮生 08-2008-20 10:06
- 64 1 [科翔股份吧] 看你能压到什么时候 股友6RBBvq 08-2008-20 10:06
- 56 1 [捷荣技术吧] 中报亏损,今天开始套韭菜进来 游资大咖场 08-2008-20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