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9 1 [云南锗业吧] 我闯他X个鬼哟,又是卖在实体线以外的,实体线 股票宋人头 08-2008-20 09:54
- 63 1 [紫光股份吧] 赶紧跑了,主力资金已经出货了 bxd1992 08-2008-20 09:54
- 134 1 [赛力斯吧] 机构无奈打出暗码 不欺人不自弃 08-2008-20 09:54
- 65 0 [高盟新材吧] 你特码就永远别涨吧,老子有钱继续买 妙手的梁绮 08-2008-20 09:54
- 102 1 [纳斯达克吧] 兄弟们,机会来啦,起床干活啦! 激荡股海23575 08-2008-20 09:54
- 55 1 [唯特偶吧] 主力爸爸说了月底之前有肉吃,有酒喝。 bufaye 08-2008-20 09:54
- 54 1 [纯碱吧] 拉穿空头,再往下。 与时间俱进 08-2008-20 09:54
- 440 3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谁接了我的盘 有涵养的黄蓉 08-2008-20 09:54
- 75 5 [福莱特吧] 在风口也不行,真是服了 永记风控 08-2008-20 09:54
- 118 4 [百花医药吧] 差点上当了。还好忍住没最低割了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8-2008-20 09:54
- 66 2 [新天绿能吧] 分红几时能到账啊? 惜福xlf 08-2008-20 09:54
- 504 1 [芯动联科吧] 如果加上民用智能驾驶,OCS技术所面向的整个定 oO饭特稀Oo 08-2008-20 09:54
- 402 6 [国金证券吧] 本周必须过10.67元,不要问为什么 长线股神 08-1908-20 09:54
- 258 8 [怡球资源吧] 珍惜手中带血的筹码吧,即将暴力拉升 涨停也不卖 08-1908-20 09:54
- 76 2 [美硕科技吧] 庄呢?这么好的气氛也不拉啊 就割你韭菜 08-1808-20 09:54
- 43 0 [盛和资源吧] 大 善良的西门楠莉 08-2008-20 09:54
- 47 0 [寒武纪吧] 快跑 股友oaHCx9 08-2008-20 09:54
- 51 0 [建设工业吧] 换手率1.78不知道你们在担心啥 今年不追高稳住 08-2008-20 09:54
- 62 0 [联创电子吧] 欧菲光盘子那么大,还是联创好 股友12y233m967 08-2008-20 09:54
- 63 0 [宁波海运吧] 白酒板块都开始涨了~啥时候能轮动到港口板块 乱拳打si老师傅 08-2008-20 09:54
- 53 0 [建霖家居吧] 高点快走 股友1908d23U99 08-2008-20 09:54
- 70 0 [华锡有色吧] 涨停! 股友19193xx106 08-2008-20 09:5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好猛啊,今天破新高可太牛了 螃蟹跟随市场 08-2008-20 09:54
- 51 0 [共达电声吧] 庄一个 意苹获 08-2008-20 09:54
- 53 0 [康达新材吧] 啥走势 金丝雀的金爸爸 08-2008-20 09:54
- 92 1 [雪天盐业吧] 好消息的结果只有一个,高开低走,出货! 笔精的郝简 08-2008-20 09:54
- 77 2 [福日电子吧] 真恶心呀 股友9E73X20591 08-2008-20 09:54
- 223 4 [爱施德吧] 要重组,你还卖??? 两广顶级财团 08-2008-20 09:54
- 239 8 [恒宝股份吧] 手拿飞龙华胜恒宝全是61概念股 股友52866F5N82 08-1808-20 09:54
- 47 0 [景嘉微吧] 空头没吃饭吗,就这点 股友FlMHoK7444 08-2008-20 09:54
- 59 0 [欧圣电气吧] 怎么这样的烂 玩游戏1239974 08-2008-20 09:54
- 53 0 [中国核电吧] 不是一点点的过分 股友q336887M71 08-2008-20 09:54
- 50 0 [东华软件吧] 再不翻红,准备换了 股友5q62R32363 08-2008-20 09:54
- 56 0 [金地集团吧] 慢牛,4块都上不去!!下个月能大涨吗?金九银 雄心勃勃地段延庆 08-2008-20 09:54
- 40 0 [中恒电气吧] 我也满仓进来了 欢快的贺菡初 08-2008-20 09:54
- 90 3 [北方稀土吧] 一开盘我卖了北方稀土34.89 兴奋的钱全 08-2008-20 09:54
- 49 0 [银河磁体吧] 今天就看你了, AC_Alex 08-2008-20 09:54
- 44 0 [中马传动吧] 龙头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8-2008-20 09:54
- 47 0 [金城医药吧] 看来报表不好看 能说啥 08-2008-20 09:54
- 50 0 [华友钴业吧] 这是偷袭 股友5912aG8312 08-2008-20 09:54
- 57 0 [南京熊猫吧] 利用假人气榜骗人接盘,举报! 笑眯眯的斯威夫特 08-2008-20 09:54
- 51 0 [国旅联合吧] 玩我呢,我不割了,一千两千不是钱啊 是勇气的赞歌 08-2008-20 09:54
- 56 0 [焦煤吧] 空头在跑了 股友55L20861d9 08-2008-20 09:54
- 45 0 [银行Ⅱ吧] 靠后才好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8-2008-20 09:54
- 51 0 [华工科技吧] 没法跟光迅科技比啊, 我去你这坑货 08-2008-20 09:54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看了下荣鑫的持仓,主打通信设备、汽车零部件、 机灵聪慧的楚云8 08-2008-20 09:54
- 50 0 [新时达吧] 今天达哥拉了啊 索罗思打野 08-2008-20 09:54
- 46 0 [因赛集团吧] 自选里只有因赛天天绿油油的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09:54
- 51 0 [润和软件吧] 为啥差迈迈那么多? 股友S63gsi 08-2008-20 09:54
- 64 0 [紫光股份吧] LJ中LJ,永远都是涨的最少,跌的最快,董秘来说 股友N6w9812881 08-2008-20 09:54
- 63 1 [方正证券吧] 昨天卖了哈投买了你,恶心si了,c 亦股亦人心 08-2008-20 09:54
- 113 2 [先导智能吧] 涨得太多了,现卖出,等24元再接回来。回调 秋的季节1 08-2008-20 09:54
- 56 1 [海新能科吧] 万手哥!牛回,速归! Doingrich 08-2008-20 09:54
- 59 1 [蕾奥规划吧] 16.82是哪个卖给我的,挂上去就成交了 成都天府 08-2008-20 09:54
- 62 1 [联环药业吧] 在这个股做t很容易t飞,拿住走趋势就完事儿了 股友29n207N662 08-2008-20 09:54
- 91 2 [华胜天成吧] 啥意思,啥意思,这才多少量就这样了? 时运亨通 08-2008-20 09:54
- 77 2 [同源康医药-B吧] 竞价解禁出票了 股菜瘾大狗 08-2008-20 09:54
- 99 3 [普联软件吧] ????等等我啊,我还没上车呢 好牛不怕慢 08-2008-20 09:54
- 136 0 [广宇集团吧] 你也是机器人呐! 西瓜换芝麻 08-1908-20 09:54
- 64 0 [国金证券吧] 终于赢来了春天 我是老铁哦 08-2008-20 09:54
- 43 0 [新疆交建吧] 股性差与当地的人品有关,人如切糕!哪及! 藏水入疆 08-2008-20 09:54
- 53 0 [红豆股份吧] 出货出不完的,才八千万 股友AhGrfN 08-2008-20 09:54
- 73 0 [*ST正平吧] 一半正平一半共进,和股友共进 撒造小章盟主 08-2008-20 09:54
- 48 0 [国药股份吧] 没有龙头,前期龙头长高了 文哥3buk6t 08-2008-20 09:54
- 53 1 [通威股份吧] 垃圾 基民U37159d732 08-2008-20 09:54
- 72 1 [欧菲光吧] 拉高是为了出货 敏捷的耿锦鹏 08-2008-20 09:54
- 55 1 [迈瑞医疗吧] 起飞了 闲山斋 08-2008-20 09:54
- 79 1 [天润工业吧] 买买买 哲理哥 08-2008-20 09:54
- 97 1 [春秋航空吧] 到底为啥不涨 大写傲娇脸想回本 08-2008-20 09:54
- 65 2 [和而泰吧] 别装了,跌回水下去吧 峰哥专用席位 08-2008-20 09:54
- 192 1 [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A吧] $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A$看不懂这只,股市好坏都差 基民ZuzeMW 08-2008-20 09:54
- 112 1 [崇达技术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草包 MFENG 08-2008-20 09:54
- 70 3 [复星医药吧] 已经挂单26.5,坐等下来 万手哥88号 08-2008-20 09:54
- 74 1 [博雅生物吧] 你压根就没涨也好意思跌? 红扑扑的芝麻 08-2008-20 09:54
- 91 2 [前沿生物-U吧] 再骚扰了。跑吧。他们自己都不信了。 股友7275z109f3 08-2008-20 09:54
- 57 0 [万邦医药吧] 这傻票在洗盘 坑的无语 08-2008-20 09:54
- 210 6 [北新路桥吧] 5.95买的亏6500元清仓了 套你一万年 08-1908-20 09:54
- 48 0 [机器人吧] 太弱,玩具公司 仓中仓 08-2008-20 09:54
- 57 0 [尤夫股份吧] 我还在10.5等你,成本线10.5,让我回本好嘛,补 回本离场割 08-2008-20 09:54
- 119 0 [*ST新元吧] 新元重整尽职调查仅剩5个工作日,27日尽调结束 东方大赢家888 08-2008-20 09:54
- 77 0 [华邦健康吧] 这么低价的盈利股能保持3年就行,大股减持也不 股友d295V08519 08-2008-20 09:54
- 44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十,不要让我等太久 事事如亿 08-2008-20 09:54
- 59 0 [远东股份吧] 拿住困难重重因为赚钱了 周盈燃垚 08-2008-20 09:54
- 52 0 [国盛证券吧] 5日线压制,呵呵 跟我一起种田吧 08-2008-20 09:54
- 46 0 [尚荣医疗吧] 昨天520今天就低开4个点,渣男啊 请执行纪律 08-2008-20 09:54
- 265 1 [佛燃能源吧] 快来这里回血吧,还有机会。该死的抄了个垃圾底 反者道之动v 08-2008-20 09:54
- 68 2 [东山精密吧] 天天这么跌真是受不了啊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09:54
- 72 1 [华丽家族吧] 今日依旧涨停 吉吉1234 08-2008-20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