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康泰生物吧] 这突然拉涨是跟的那个概念哪个板块? 花猫啊 08-2008-20 10:22
- 77 2 [凯美特气吧] 现在进可以吗 古16古20梁翔 08-2008-20 10:22
- 50 1 [华胜天成吧] 必须抄底 开放的戚京城 08-2008-20 10:22
- 89 2 [太阳能吧] 继续买入,感觉很快就能来上一波补涨行情,第六 基民lK73GE 08-2008-20 10:22
- 72 2 [天府文旅吧] 哈哈,幸亏昨天六元跑了,喊你们六元跑没人听, 曾哎呀 08-2008-20 10:22
- 209 7 [华升股份吧] 这票真正起暴,以易信行业背景超级赛道,质量跟 股友5383269G2z 08-2008-20 10:22
- 96 0 [*ST岭南吧] 一早融资加仓助力! 惊鸿客N6K 08-2008-20 10:22
- 53 0 [武商集团吧] 今天别拖后腿呀 加菲猫00 08-2008-20 10:22
- 52 0 [深桑达A吧] 扯淡滴很 秋天的树a 08-2008-20 10:22
- 88 0 [彩讯股份吧] 电商行业加速步入全面Al时代,淘宝灰度测试AI万 深圳房东 08-2008-20 10:22
- 86 0 [火星人吧] 比不过板块 股友95z72m6331 08-2008-20 10:22
- 49 0 [国脉科技吧] 没见过也么 细心的鹰云诗0 08-2008-20 10:22
- 52 0 [ST应急吧] 不要急不要慌,台阶需要一步一台阶的坐实了在下 股友p517268w18 08-2008-20 10:22
- 50 0 [深圳燃气吧] 任何放量就要减仓 小溪流水 08-2008-20 10:22
- 61 0 [中国银行吧] 已经有止跌买入信号了6.67进了 Jono 08-2008-20 10:22
- 2207 2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S9T48小时小定4万台了 股友60u973T239 08-2008-20 10:22
- 82 1 [华林证券吧] 挣5000没走,亏几百走了 想回本的的小韭菜 08-2008-20 10:22
- 53 1 [国光连锁吧] 啥情况大哥,一点都不能格局吗 每天涨停板888 08-2008-20 10:22
- 91 1 [益生股份吧] 鸡蛋没回归到四块五都不要讲什么机遇,现在两块 股友GdWtPW 08-2008-20 10:22
- 88 4 [快手-W吧] 69.5重新上车快手你可以往上拉了 幸运的王子 08-2008-20 10:22
- 226 2 [迪安诊断吧] 今晚的业绩报告百分之百是好的,如果是大亏,这 放松心情玩股票 08-2008-20 10:22
- 55 1 [利德曼吧] 7.8元附近 股友T289e78888 08-2008-20 10:22
- 201 2 [沪银吧] 白银探底成功了,不要指望还会跌 笙箫1314 08-2008-20 10:22
- 59 2 [吉大正元吧] 昨天全红就航天商业跌你跟它今天它红你跟绿的你 皖R丶农民工 08-2008-20 10:22
- 90 1 [玉马科技吧] 拉到25元再让你们抢 丨888888 08-1908-20 10:22
- 771 1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不能涨停,卡4.30,明天还有预期,如果4.31 澈澈澈1 08-1808-20 10:22
- 52 0 [川润股份吧] 看我如来神掌,天地大面 股友335726M3F6 08-2008-20 10:22
- 49 0 [贵州轮胎吧] 今天又是一分钱的格局 基民s5vMvd 08-2008-20 10:22
- 54 0 [华丽家族吧] 板上对倒出货,可以,和昨天的慈文一样 新晋路人王 08-2008-20 10:22
- 41 0 [西藏天路吧] 涨的全吐回去了 溪口雨花石 08-2008-20 10:22
- 43 0 [西藏天路吧] 妈滴个巴子 风浪仔 08-2008-20 10:22
- 52 0 [左江5吧] 记得有人说要买五百万股!怎么到现在还没买? 温文尔雅的肖逸凡 08-2008-20 10:22
- 62 0 [长盛轴承吧] ???? dfdg112233 08-2008-20 10:22
- 93 1 [ST金鸿吧] 你比ST亚振还牛啊!更棒棒哒! 中国小丫头 08-2008-20 10:22
- 455 5 [大华股份吧] 一个科技股,长期的市盈率都在10左右徘徊,太不 披星戴月2020 08-1908-20 10:22
- 130 3 [秦川物联吧] 第一垃圾股,没有zhiyi 碧玺真的超级好看 08-1808-20 10:22
- 50 0 [禾望电气吧] 这周都没有反抽,谢谢 确定的买入 08-2008-20 10:22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太弱了 邦Ke谈股论金 08-2008-20 10:22
- 58 0 [中远海能吧] 控的稳啊 神佑我大A 08-2008-20 10:22
- 49 0 [再升科技吧] 成也量化败也量化难搞 有激情的魏杭19 08-2008-20 10:22
- 68 0 [云鼎科技吧] 每一次回调都是加仓的机会 基民639905xc11 08-2008-20 10:22
- 107 2 [科思科技吧] 今天跌停板入的,今天小吃一波 悠闲的西北刀王 08-2008-20 10:22
- 55 1 [中芯国际吧] 大盘如果跌到3200,这货能到什么价格? 古长盈 08-2008-20 10:22
- 70 1 [上海钢联吧] 融资笑眯眯下午继续杀融资盘一个都别跑 野草帽 08-2008-20 10:22
- 55 1 [东华软件吧] 跟跌不跟涨啊,9.96卖飞的 悟道中2026 08-2008-20 10:22
- 106 1 [同飞股份吧] 飞飞就是秋后的蚂蚱,怎么蹦达都起不来了! 牛得糊涂 08-2008-20 10:22
- 46 1 [海兰信吧] 大家快跑每次拉高出货下午跳水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8-2008-20 10:22
- 267 3 [扬帆新材吧] 看这个准吗 心之所向7 08-2008-20 10:22
- 63 2 [山河智能吧] 小心鸭哥他绝对有问题他说格局的不要跟 一键涨停123 08-2008-20 10:22
- 107 3 [西藏天路吧] 这种吊脖子的线吓唬谁呢? 骑手W 08-2008-20 10:22
- 278 6 [金发科技吧] 高位巨量出货明天直接跌停! 股友fhw5t9 08-1908-20 10:22
- 3169 12 [益佰制药吧] 益佰制药(600594)龙虎榜数据(08-19) 益佰制药资讯 08-1908-20 10:22
- 49 0 [正元智慧吧] 我在正元躲牛市 爱美食的小黄 08-2008-20 10:22
- 88 0 [读者传媒吧] 散户看好入型股票,机构一般不看好。 深沪退 08-2008-20 10:22
- 52 0 [科新机电吧] 慢慢熬吧 平凡心态1680602 08-2008-20 10:22
- 60 0 [赛升药业吧] 昨天那么长的天线看不见吗1 股友1312P8G139 08-2008-20 10:22
- 44 0 [三安光电吧] 还有两个涨停 风月无疆 08-2008-20 10:22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重组,中船系的都不涨,反而板块的股涨的飞 该轮到我发财了吧 08-2008-20 10:22
- 116 0 [升达林业吧] 昨天说搜哈高开一字的!全部都是没钱再买!无奈 无脑数涨板 08-2008-20 10:22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低位拉人应该 贴心的王莉萍 08-2008-20 10:22
- 48 0 [英威腾吧] 没格局 徽小籽929888 08-2008-20 10:22
- 47 0 [漫步者吧] tttt 佛恩股皇 08-2008-20 10:22
- 64 0 [云赛智联吧] 一朝陷入真空坑,十载云赛囹圄境 股友dqjXCw 08-2008-20 10:22
- 56 0 [国海证券吧] 天天砸证券,啥玩意啊,小散们苦啊 风飘扬2 08-2008-20 10:22
- 63 0 [黄山旅游吧] 旅游,酒消费起来 修行变股神139 08-2008-20 10:22
- 53 0 [建设工业吧] 你就不能来个涨停吗?你还差我一个涨停 股市翻翻 08-2008-20 10:22
- 164 0 [五粮液吧] 我采访一下,就五粮这个走势,还有资金,真有人 酱香科技 08-2008-20 10:22
- 72 0 [远望谷吧] 主力疯狂抛售弃庄而逃,东方财富的家人们在死命 股友D3Ylj0 08-2008-20 10:22
- 80 1 [中国联通吧] 算法充分利用了人性,涨了你不卖,砸下来再涨上 玥和琳 08-2008-20 10:22
- 50 1 [工业富联吧] 为什么要砸那 股友E62K281368 08-2008-20 10:22
- 73 2 [国药股份吧] 3000点买入,3700点套牢哭了 大宁波168 08-2008-20 10:22
- 81 2 [小商品城吧] 这tm什么走势 专心的吕煜庆 08-2008-20 10:22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看着有帝天的气势 斗战胜佛巴菲特 08-2008-20 10:22
- 47 0 [星星科技吧] 起飞了 股友C77g270138 08-2008-20 10:22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不动,坚决不买 小韭黄一根 08-2008-20 10:22
- 49 0 [江特电机吧] 期货跌停,今天居然没跟期货,表现不错。 妩媚的欧阳柏 08-2008-20 10:22
- 50 0 [联泓新科吧] 涨停了 东风还起吗 08-2008-20 10:22
- 55 0 [通威股份吧] 上不去了,这个位置要调整感觉 长歪了 08-2008-20 10:22
- 50 0 [长亮科技吧] 及时止损啊外边赚钱的机会有的是牛还在垃圾永远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0:22
- 45 0 [东方中科吧] 好惨 彼得孤光奇目 08-2008-20 10:22
- 62 0 [航天智装吧] 担心什么?看好他,你就一直放着,不看好就现在 大势为王 08-2008-20 10:22
- 43 0 [汇金股份吧] 玛的天天都是这样走真狠心 股友IPBqlI 08-2008-20 10:22
- 71 0 [泰胜风能吧] 筹码分布图中的集中度才6.63,还趴着 c7818014621534150 08-2008-20 10:22
- 61 1 [东方电热吧] 走了主力一直在跑 以后嘎嘎嘎 08-2008-20 10:22
- 48 2 [中文在线吧] 多次强调,底在2元,一个个就是不听 干练的付晴翔 08-2008-20 10:22
- 56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昨天追的都被闷了 股友cqefg2 08-2008-20 10:22
- 72 0 [中国电影吧] 还拿票房说事的人,好像真的不聪明! 别让我杠你 08-2008-20 10:22
- 83 0 [森特股份吧] 看人气排名,人气已经散了,这票几乎百分百不会 青铜级选手 08-2008-20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