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新希望吧] 天酷暑难耐,几只小虫子把人叫晕了,主力还在找 都江泉水 08-2008-20 10:41
- 65 1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反包 mozux 08-2008-20 10:41
- 96 1 [大族激光吧] 第二个老鸭头今天形成。 浏郎1228 08-2008-20 10:41
- 62 1 [佳力图吧] 涨最后跌第一真是无力吐槽已经 若酒的充萱 08-2008-20 10:41
- 58 0 [新金路吧] 这么恶心 天赋做饼 08-2008-20 10:41
- 129 0 [诚意药业吧] 有点小赚就跑,不贪 稳定的尹妍素 08-2008-20 10:41
- 55 0 [皇台酒业吧] 这大哥这波不行啊 你隔壁王叔叔 08-2008-20 10:41
- 26 0 [酒ETF鹏华吧] 忠于,终于 Niceday_晴雨 08-2008-20 10:41
- 70 0 [浙能电力吧] 正告老砖头:看谁有耐力?看谁能经得起磨?看谁 pAq993699 08-2008-20 10:41
- 62 0 [保险Ⅱ吧] 涨腻码的银行保险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8-2008-20 10:41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马上拉升 每一天爱发呆 08-2008-20 10:41
- 54 0 [中芯国际吧] 看看隔壁的华虹,咱也争点气涨一下 乐生金 08-2008-20 10:41
- 61 0 [南京新百吧] 想让你们买,你们一定能买到,不想让你们买,你 老牛乱弹琴 08-2008-20 10:41
- 48 0 [三安光电吧] 涨停板不出货 么么么ang 08-2008-20 10:41
- 57 0 [招商银行吧] 今天涨0.37%任务完成了 殇乱离 08-2008-20 10:41
- 48 0 [纯碱吧] 带头大哥还在努力,大家能跟上吗 欺货不客气 08-2008-20 10:41
- 45 0 [中国长城吧] 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 股友71w5870h12 08-2008-20 10:4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今天闪亮登场,看来是真不让跌下去啊 股友789a652u22 08-2008-20 10:41
- 45 0 [天山生物吧] 散户都挂跌停板等着你跌停呢 股友0SIyxc 08-2008-20 10:41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都在出货 起点只做超短 08-2008-20 10:41
- 55 0 [英洛华吧] 今天肯定要绿的,主力一直在出货 勇敢坚毅的雅颂8 08-2008-20 10:41
- 58 0 [航天彩虹吧] 不做t怎么生存,坐过山车吗 技术打败庄家 08-2008-20 10:41
- 59 0 [万泰生物吧] 对称走势? 骑着小熊去追牛 08-2008-20 10:41
- 157 4 [麦格米特吧] 那个兄弟能指点一下到底有没有订单呢 股友98622vP223 08-2008-20 10:41
- 68 1 [科创新源吧] 一卖就拉起来了,就缺我这几百股? 股友5uMVVP 08-2008-20 10:41
- 116 4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真有出息啊,搞几个月,就为了昨天和今天出货? 韭不回头 08-2008-20 10:41
- 49 1 [新五丰吧] 继续砸,打压股价,总会有人来的,把主力筹码都 有毅力的凌烨6 08-2008-20 10:41
- 64 2 [春晖智控吧] 奥利给,空军胜利!加油继续砸死多头,狠狠地砸 出手必赚8888 08-2008-20 10:41
- 128 7 [南山控股吧] 总算金叉了,欧了 南山牛股涨四块五 08-2008-20 10:41
- 87 0 [粤电力A吧] 中报出之前都是夹板交易。三季报也是下降的,搞 股友7dQ9975069 08-2008-20 10:41
- 85 0 [山河药辅吧] 看着那些个位数的甚至只有一手的卖单,忽然理解 胸怀大志之薛宝钗 08-2008-20 10:41
- 51 0 [纯碱吧] 真牛,14的低位居然还能亏钱,50个点多一手 只买买买科技股 08-2008-20 10:41
- 60 0 [维信诺吧] 早上想买你,觉得今天情绪不好,算了,没想到涨 小金鱼儿2026 08-2008-20 10:41
- 69 1 [包钢股份吧] 自从买了这只股票血压就上来了,拉抬,打压,对 dya100 08-2008-20 10:41
- 72 1 [铭普光磁吧] 昨天卖了三安光电买了这个,肠子都悔青了 坚韧的马仔 08-2008-20 10:41
- 150 3 [新叶股份吧] 秒涨停又打开 鳄鱼王先生 08-2008-20 10:41
- 133 3 [红豆股份吧] 太强了,红豆生南国,春来发几枝 股海苦命摆渡 08-2008-20 10:41
- 143 1 [保利联合吧] 完了,又出利空,这股是真的要退市啊。买了你就 股友990gZ38828 08-2008-20 10:41
- 476 1 [金田股份吧] 牛来了不如落袋为安 米多多拿铁耶 08-1908-20 10:41
- 58 0 [昭衍新药吧] 我在32跑了。幸亏跑得快,,不敢进了 上善若水196 08-2008-20 10:41
- 57 0 [元隆雅图吧] 上车了,坐等吃肉,明天就跑 哈里路呀 08-2008-20 10:41
- 56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太危险了,割肉清仓走人,不玩了。太吓人了,少 肥沃的韭菜 08-2008-20 10:41
- 58 0 [正川股份吧] 拉还是砸还是躺? 股友0W57108X16 08-2008-20 10:41
- 59 0 [黄河旋风吧] 躲牛市哟 娇艳的冯琮 08-2008-20 10:41
- 62 0 [东方通信吧] 买了点海能达偿偿鲜 到顶3200 08-2008-20 10:41
- 59 0 [万丰奥威吧] 你弱吗,是飞行吗,加油吧万丰 股友9939d9613T 08-2008-20 10:41
- 66 0 [四川长虹吧] 想涨停,早涨停了,高开低走是出货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8-2008-20 10:41
- 138 3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可不可以来个20厘米,天天利好, 股友qlmByc 08-2008-20 10:41
- 89 0 [华电国际吧] 华电国际:这么亮眼的业绩A股有几个?股票价格 天光照耀 08-2008-20 10:41
- 60 0 [中兴通讯吧] 卖飞了一个多点跑了我玩短线玩不来这种走趋势的 股友X07u812715 08-2008-20 10:41
- 58 0 [中再资环吧] 邢猩猩, 可靠的俞柳婵 08-2008-20 10:41
- 61 0 [达梦数据吧] 立案,这都不?极其不可能 股友8ALQ6s 08-2008-20 10:41
- 52 0 [中国软件吧] $中国软件(SH600536)$ 凡人俗客 08-2008-20 10:41
- 54 0 [天阳科技吧] 浪费一个月,白瞎了这么好的题材,好在我在其他 坚信大A明年5000点 08-2008-20 10:41
- 54 0 [碳酸锂吧] 没机会进的卖2608合约 认认真真地栾树 08-2008-20 10:41
- 68 0 [豫光金铅吧] 真是僵尸公司,1分钱磨一天 甜美123 08-2008-20 10:41
- 75 0 [拓尔思吧] 早就说过不动如山就行了,明显上涨趋势还会涨的 股友Qn72950552 08-2008-20 10:41
- 85 1 [福瑞达吧] 对面农民,你的垃圾指标,垃圾技术,现在服了吗 道生一二三四五 08-2008-20 10:41
- 88 1 [利元亨吧] 看样子业绩是营收和净利大增!!!!!!!!! 审势追击 08-2008-20 10:41
- 144 7 [中国电建吧] 谁能说说这货为啥天天跌,题材、大盘都带不动他 老黄在线007 08-2008-20 10:41
- 55 0 [盛弘股份吧] 的拉疾 股友SFzTQQ3313 08-2008-20 10:41
- 67 0 [光威复材吧] 今日002576涨停 热情洋溢142 08-2008-20 10:41
- 64 0 [金浦钛业吧] 不要买,一点反弹而己,买了就被套 风度儒雅的吴楠莉 08-2008-20 10:41
- 63 0 [湖南海利吧] 早盘杀进的主力还好吧 lizhe888 08-2008-20 10:41
- 67 1 [上海贝岭吧] 我去盘阅兵前的高德红外,等回来在盘你 jianghuali200264 08-2008-20 10:41
- 183 9 [亨通股份吧] 俺仍是习惯了跌时就放下,长年累月长期养成的习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8-2008-20 10:41
- 51 0 [诺德股份吧] 我计划等你跌个五日再出货,使劲砸吧。 活泼的哥言秋 08-2008-20 10:41
- 61 0 [四川长虹吧] 前几个月的资金自己拉起来出逃的,现在进,想接 热情的鹰中梦12 08-2008-20 10:41
- 57 0 [江淮汽车吧] 放弃江淮全仓赛力斯,原因如下!机器人引望股份 高手中的高手666 08-2008-20 10:41
- 47 0 [胜利精密吧] 跟了两个多月,又开始搞动作了,可惜没仓位了 铁打的散户流水的庄 08-2008-20 10:41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全仓梭哈,我接的就是你们的筹码 将进酒N 08-2008-20 10:41
- 63 0 [拓新药业吧] 我一直喊兄弟们撤,外面随便买都是赚,都喜欢在 坚韧的心蓝浪6 08-2008-20 10:41
- 57 0 [儒意电影吧] 大盘反弹了1.2个点了,万达反弹了0.3,笑死个人 股友293C25g377 08-2008-20 10:41
- 51 0 [天孚通信吧] 大哥,带带你的小弟中际吧 我是股友股友 08-2008-20 10:41
- 50 0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:我给过你们两次机会了 低抛高吸爱唱空 08-2008-20 10:41
- 47 0 [创新新材吧] 很厉害啊 股友8P3H157620 08-2008-20 10:41
- 63 1 [海尔智家吧] 你真牛逼,天天绿,你有没有考虑过投资者啊?原 股友L31950358y 08-2008-20 10:41
- 60 1 [中国能建吧] 守好中资优势产业,美国即来了 乐观de妙玉 08-2008-20 10:41
- 69 2 [世纪华通吧] 下午跌停 细心的付钊20 08-2008-20 10:41
- 72 1 [鼎龙股份吧] 听我劝,远离此虫 股友e7Y0726188 08-2008-20 10:41
- 120 2 [冀东装备吧] 你就在这里磨磨蹭蹭就不突破,是吧?我就在这儿 冲动必赔 08-2008-20 10:41
- 74 3 [中石科技吧] 赶紧跑,反弹无力,要大跌了! 股海淘金南山品茶 08-2008-20 10:41
- 107 6 [先达股份吧] 开盘我就买了,我也不知道这个公司是干啥的,太 Aligator 08-2008-20 10:41
- 182 3 [长城汽车吧] @长城汽车长城汽车是潜力股,适合长期持有,会 红了红火了火 08-2008-20 10:41
- 202 8 [大位科技吧] 卖了华胜天成买了你大位科技89.8买的没想到站在 失忆的阿呆 08-2008-20 10:41
- 464 2 [沪农商行吧] 原来在补这个缺口那时候为什么突然涨10%? 十五五干干 08-2008-20 10:41
- 684 1 [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真是服了,到底增强哪了 基民7hZSnB 08-1908-20 10:41
- 637 8 [东芯股份吧] 一一一 剑客一铭 08-1908-20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