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国电南瑞吧] 大点干早点散,割肉走了,再见 股票赚钱会所花 08-2008-20 10:39
- 65 0 [亿帆医药吧] 恶心的要命 细致的苗芝菲 08-2008-20 10:39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悄悄告诉你们现在主力换日出东方下一个华胜天成 坚决的翁金铃 08-2008-20 10:39
- 55 0 [天孚通信吧] 新易盛一百八出,一百进你,你要争气啊 消息来自路边 08-2008-20 10:39
- 132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这属实是有点过分了,5年了天天绿,境外的杀猪盘 基民616o1508X3 08-2008-20 10:39
- 48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快跑,再不走埋里面 南昌深田咏美 08-2008-20 10:39
- 86 0 [广发证券吧] 昨天三只就卖了你,你就涨,你 有礼貌的黄金 08-2008-20 10:39
- 48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缝纫机 摸了一条鱼 08-2008-20 10:39
- 45 0 [通富微电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~ 大发1 08-2008-20 10:39
- 52 0 [哈投股份吧] 牛市多洗盘 段黄派 08-2008-20 10:39
- 52 0 [顺网科技吧] 摇摇欲坠? 纯真的wxy1234 08-2008-20 10:39
- 52 0 [中超控股吧] 垃圾一分 新城已无就少年 08-2008-20 10:39
- 58 0 [风范股份吧] 别装了快下来吧 热情的星子杰5 08-2008-20 10:39
- 56 0 [ST天玑吧] 真是鹏了鬼了,这股现在什么这么肉了,还不如那 前进8888 08-2008-20 10:39
- 60 0 [万源通吧] 烂股, 股友6H231n1129 08-2008-20 10:39
- 48 0 [京沪高铁吧] 有些东西过分恣意妄为! 股友32f729039y 08-2008-20 10:39
- 51 0 [通威股份吧] 搞不明白你要干啥,你说弄散户吧,三天你跌了一 股票天天看 08-2008-20 10:39
- 69 0 [安洁科技吧] 我16.8的本,这次能回本不??? 灵活的褚倩5 08-2008-20 10:39
- 333 0 [中科曙光吧] 这段时间液冷都涨飞了,你看看你 俊逸超凡的龚佑超 08-2008-20 10:39
- 254 4 [*ST奥维吧] 算是预测吗。今天开板了,虽然目前封上了但是明 我比郭敬明高 08-2008-20 10:39
- 58 0 [海南发展吧] 骗子 金榜的颜琦 08-2008-20 10:39
- 50 0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能站稳19吗? 股友793Q685N36 08-2008-20 10:39
- 57 0 [盈康生命吧] 下面托单那么多,还会继续跌 股友5196d53l11 08-2008-20 10:39
- 49 0 [潍柴重机吧] $潍柴重机(SZ000880)$ 平安886 08-2008-20 10:39
- 442 4 [吉视传媒吧] 应该没人比我惨了吧今天。 涯惹八 08-2008-20 10:39
- 96 3 [沪硅产业吧] 就前天冲动追一一次涨,我从不追涨个,好吗,套 秋枫飞雪 08-2008-20 10:39
- 57 1 [阅文集团吧] 你跌的理由是什么? 越战越勇de香梨 08-2008-20 10:39
- 66 1 [公牛集团吧] 自从买了你就没涨过。 红色和我有缘 08-2008-20 10:39
- 51 1 [广州港吧] 我也支持你们卖出这股去追牛股!看看有不有运气 股友PdxA25 08-2008-20 10:39
- 111 9 [金鹤5吧] 今天封单能不能多一点 左王26成神 08-2008-20 10:39
- 86 0 [新美星吧] 9.99以上站岗的兄弟们还有多少,点点赞 湖里金七路 08-2008-20 10:39
- 46 0 [通宇通讯吧] 19卖掉了,就留一个仓底 老刘65688 08-2008-20 10:39
- 69 0 [辽港股份吧] 辽港今天又在缩量,不看好这股,不知何时能摆脱 义薄云天153 08-2008-20 10:39
- 52 0 [水晶光电吧] 看到多少呀 最强喷药 08-2008-20 10:39
- 67 1 [胜宏科技吧] 天浮目前龙头啊,他能不能带 人工智能在线 08-2008-20 10:39
- 174 1 [金明精机吧] 从去年9.24到现在没涨过,中途爆巨量,低位,同 嘻嘻狗二蛋 08-2008-20 10:39
- 54 0 [和而泰吧] 今天这种走势才适合拉涨停,上回那个冲太快了, 贤者之怒 08-2008-20 10:39
- 54 0 [山河智能吧] 这是卖公司吗 知行合一笔记 08-2008-20 10:39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学学你爷爷北方稀土。 机智的慕容泽哈 08-2008-20 10:39
- 61 0 [立讯精密吧] 对的住我在特朗普加税时硬吃的几个跌停 赵天浩 08-2008-20 10:39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还在压盘,这些人怎么这么坏 股友PpXLMl 08-2008-20 10:39
- 56 0 [横河精密吧] 买就是啦!怕啥啊! 股友c73H738862 08-2008-20 10:39
- 86 0 [津投城开吧] 好久没回来了,大家还在这煎熬啊,外面好股抱团 抄底抄个寂寞 08-2008-20 10:39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不错!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8-2008-20 10:39
- 53 0 [三峡能源吧] 这布织的太精细了,一针不漏,我真服这群操盘的 认真的汤寄琴 08-2008-20 10:39
- 139 4 [天娱数科吧] 刚刚昨天买的、平地上摔死我啊 荣致远 08-2008-20 10:39
- 229 7 [三变科技吧] 明天要补跌了,懂他的都懂 豪爽大气的郑三仟 08-1908-20 10:39
- 47 0 [ST南都吧]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热心的章鸿树 08-2008-20 10:39
- 47 0 [XD日出东吧] 炒的名字,这是要涨到9月3号去 陈老实爱张婷 08-2008-20 10:39
- 47 0 [成飞集成吧] 完了 lidier 08-2008-20 10:39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:扛着红旗冲阿今日:今日: 股友1oT4NJ6531 08-2008-20 10:39
- 52 0 [海特高新吧] 跑了,留下的发财 咕噜大韭菜 08-2008-20 10:39
- 63 0 [星辉娱乐吧] 开了个好头,坚持到最后,有没有涨停 Godlike8 08-2008-20 10:39
- 50 0 [天康生物吧] 大盘板块全部跟不上,只有跟跌的份 健康的金金玫3 08-2008-20 10:39
- 254 0 [*ST益通吧] 脑机接口眼镜已经上市,诚意通要加油了。 理想国度君 08-2008-20 10:39
- 60 1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不拉涨停明天比回调,让你们这些韭菜追 雅痞灬 08-2008-20 10:39
- 72 1 [工业富联吧] 刚48.94想全出了入成飞9.3大阅概念。后悔呀。又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0:39
- 97 1 [明源云吧] 最近两天走法符合这股风格!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08-2008-20 10:39
- 79 1 [ST汇洲吧] 汇洲和利欧二个票把利欧卖了,等来了这么一家票 股友878772Mu88 08-2008-20 10:39
- 84 2 [ST章鼓吧] 这个形态,我想allin了 绿牛怪 08-2008-20 10:39
- 624 1 [长城证券吧] 兄弟们,前天听老马的都没去追吧? 老马风控之王 08-2008-20 10:39
- 74 2 [科森科技吧] 怎么感觉今天要开板 炒股挨饿 08-2008-20 10:39
- 85 1 [克来机电吧] 现在大部分是获利盘,均线金叉,发散向上,该涨 易水行伊 08-2008-20 10:39
- 198 5 [欧菲光吧] 感觉今天能拉七个点以上就要走一波了。 无敌_大A 08-2008-20 10:39
- 75 2 [科蓝软件吧] 全是利好就是不涨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0:39
- 84 0 [山东赫达吧] 卧操!砸它。 活力的任靖娴 08-2008-20 10:39
- 696 12 [ST加加吧] 看这架势,启动点在5.5-6.5之间。控价太明显了 润玉生身 08-2008-20 10:39
- 109 1 [电化转债吧] 好债!震荡震荡感觉还能向上! 敬畏可转债 08-1908-20 10:39
- 82 0 [迪普科技吧] 带"科技"两字的即将大涨,击鼓传 灵山素面大和尚 08-2008-20 10:39
- 70 0 [震裕科技吧] 好家伙,洗秃噜皮了 骑牛追兔 08-2008-20 10:39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个月表现不好吆,下半个月赶上来,起码回到大 淡泊之白果 08-2008-20 10:39
- 51 0 [士兰微吧] 行情这么好,该活动一下了吧 长城666 08-2008-20 10:39
- 63 0 [ST万邦吧] 今天能拉红 如意堆金 08-2008-20 10:39
- 54 0 [四川长虹吧] 去年的亏损单还很多在里面 股友9O08213Z80 08-2008-20 10:39
- 63 1 [湘潭电化吧] 没有大资金来,而且换手率很低,没啥大前途 迷人的祝飞文1 08-2008-20 10:39
- 95 1 [久之洋吧] 中船系的股是最黑的,大多散户都损失惨重,还是 基民16K0T78528 08-2008-20 10:39
- 316 2 [洪涛3吧] 大家可以睡个好觉了,明天有仓位的继续补仓,没 负责封板的我 08-2008-20 10:39
- 562 1 [正业科技吧] 董秘您好,目前公司定增的进度怎么样?募投方向 正业科技股友 08-0708-20 10:39
- 58 0 [财富趋势吧] 减持继续坚持砸 猎狐888 08-2008-20 10:39
- 64 0 [博实股份吧] 要死不活 股友5217607r5c 08-2008-20 10:39
- 45 0 [天通股份吧] ,只能问一句“还好吗?!” haoyunzeng 08-2008-20 10:39
- 53 0 [北汽蓝谷吧] 缩量了,今天放假,解散 懂得欣赏的王重阳 08-2008-20 10:39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中科金财~这亏损及差股从10元涨至45了!还是要 红叶男浩3829 08-2008-20 10:39
- 52 0 [天工股份吧] 等会20%满上,必须的 langying778 08-2008-20 10:39
- 59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老板减持了 晴空的应琳 08-2008-20 10:39
- 62 1 [*ST金科吧] 有给公司打电话打通的吗,? 拼搏奋斗 08-2008-20 10:39
- 81 2 [*ST中迪吧] 30还在不在 复粒咖啡豆 08-2008-20 10:39
- 83 2 [锦江酒店吧] 25以下不谈 股友1806N2R791 08-2008-20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