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XD日出东吧] 卖了海能达,再买这个就美汁汁了。联动的 只做坚定持有的 08-2008-20 10:37
- 41 0 [R东方1吧] 周五必康跟东方就是一个价了,可惜我0.29卖了必 退市勇往直前 08-2008-20 10:37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太墨迹了,还不如直接来个痛快 七月人 08-2008-20 10:37
- 39 0 [R东方1吧] 春风又绿江南岸,一下回到解放前。 Lucky碓冰 08-2008-20 10:37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我喜欢抄底,买绿不买红 江淮钉子户 08-2008-20 10:37
- 75 1 [唐人神吧] 炒股不都这样,最后挣钱的都是少数。周末我有时 厦门无痕 08-2008-20 10:37
- 100 5 [烽火电子吧] 我准备进了,王小雨保佑 龙虎榜9211 08-2008-20 10:37
- 121 13 [海螺水泥吧] 我24.5的成本何时才能回本啊 无敌大鲨鱼66 08-2008-20 10:37
- 174 4 [通化东宝吧] 明天高开高走,过8.8 今年翻一倍 08-1908-20 10:37
- 786 11 [三安光电吧] 去年11月底,13块35买了90000股,套到现在,指 XHr红日 08-1608-20 10:37
- 1225 10 [宜安科技吧] 苹果股价大涨与宜安科技子公司动态:折叠机铰链 TONGE 08-1008-20 10:37
- 48 0 [盛和资源吧] 这股还能上27吗? 股友t116707K77 08-2008-20 10:37
- 50 0 [巨人网络吧] 不行吃点万艾可吧史大哥 有决策力的章霄3 08-2008-20 10:37
- 55 0 [北陆药业吧] 奇怪为什么长一点就要变脸 股友o3o9525783 08-2008-20 10:37
- 66 0 [歌尔股份吧] 我0.5出的,你咋了 买上就全仓 08-2008-20 10:37
- 62 0 [维信诺吧] 昨天做t赚了几毛钱,然后我挂了个条件单,9.95 我凉凉了 08-2008-20 10:37
- 44 0 [金田股份吧] 完了吗 百味人生878 08-2008-20 10:37
- 49 0 [东信和平吧] 天天水下拉起 独立的董恒13 08-2008-20 10:37
- 49 0 [湘电股份吧] 别洗了呀大哥 股友9Mi93t 08-2008-20 10:37
- 55 0 [露笑科技吧] 拉个涨停板! 股友gnfMpZ 08-2008-20 10:37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只要大家认为现在大A高了,大A就会还慢牛向上, 诗情的娄荁 08-2008-20 10:37
- 86 1 [中远海特吧] 垃级,天天跌,散户分的是自己的钱,出的是自己 大A什么情况 08-2008-20 10:37
- 66 1 [华润双鹤吧] 我从三安38的本过来的华润 铁头铁头下跌不愁 08-2008-20 10:37
- 49 1 [航天信息吧] 大盘一跌,他嗖的一下就跟上了,大盘往上拉他就 扬帆前程 08-2008-20 10:37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这周有个涨停 沙漠在逃鲨鱼妹 08-2008-20 10:37
- 62 0 [信隆健康吧] 上去吧回本就卖太恶心折磨 迟早翻屋企 08-2008-20 10:3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银行的天下 买不到买不完 08-2008-20 10:37
- 63 0 [西藏旅游吧] 大盘这段时间必须翻红,尤其下午,因为昨天很多 正义地卡尔文 08-2008-20 10:37
- 50 0 [协鑫集成吧] 织布机 豪运连连如意郎 08-2008-20 10:37
- 96 1 [ST中装吧] 竞价很激烈 干练的张言秋 08-2008-20 10:37
- 80 1 [歌尔股份吧] 卖压不重啊,在这边徘徊干嘛 说易行难 08-2008-20 10:37
- 51 1 [大连友谊吧] 下来吧!今天不可能再红了因为我刚买了500股我 不跌停不买 08-2008-20 10:37
- 200 1 [四川长虹吧] 此番主力再次启动长虹,应该目标直奔20元去的吧 金韦谷 08-2008-20 10:37
- 67 1 [黄金/美元吧] 多看,少动 虚假的主力先生 08-2008-20 10:37
- 52 2 [XD海立股吧] 真的恶心啊这个票 祖训_不做杂毛 08-2008-20 10:37
- 61 1 [红旗连锁吧] 我割了可以起飞了兄弟们 平和的火亮 08-2008-20 10:37
- 275 2 [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吧] 我宣布廖星昊是今年最佳基金经理 我只在意有你的消息 08-1308-20 10:37
- 189 0 [ST旭电吧] 我8元的本一元股怎么赔 gg老酒菜 08-2008-20 10:37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全仓山子错过牛市 文静秀雅的魏杰 08-2008-20 10:37
- 57 0 [旭光电子吧] 是有雷吗?什么原因啊? 为国护盘心无旁骛 08-2008-20 10:37
- 41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中国版科技指数,牛市看科技 股友01l288886D 08-2008-20 10:37
- 53 0 [国货航吧] 天天这么多买单都把你拉不上去 股友85W7a25508 08-2008-20 10:37
- 54 0 [国瑞科技吧] 你造的大概也是烂船吧???? 温州古神 08-2008-20 10:37
- 42 0 [金田股份吧] 这么好的股票让我卖了我真蠢 清风自来啊 08-2008-20 10:37
- 46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缺一个跌停 姜小强 08-2008-20 10:37
- 46 1 [利德曼吧] 这回要回调到8.00元以下,方可介入, 股友MxoVx1 08-2008-20 10:37
- 323 1 [上证指数吧] 六部门联合部署光伏座谈会,后续“反内卷”细则 今天聊点啥资讯 08-2008-20 10:37
- 68 1 [华英农业吧] 我既然想吃10个点的利润,就想过承受10个点的亏 股市挖挖挖机 08-2008-20 10:37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跟跌不跟涨,这次又全部活埋了,清仓去逆嘛,全 WarrenBuffet 08-2008-20 10:37
- 179 1 [宁夏建材吧] 外面好多股都张,资金外逃是正常,还有重组失败 股友059u32w680 08-2008-20 10:37
- 2353 19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(601668.SH)公布2025年1-7月经营情况, 中国建筑资讯 08-1908-20 10:37
- 75 0 [民生健康吧] 一个亿的流通股,太好炒作了,这个浙江股票太丢 翱翔银河系 08-2008-20 10:37
- 67 0 [天齐锂业吧] 还没到成本拿着... 股友3T9921v799 08-2008-20 10:37
- 58 0 [*ST纳川吧] 又是骗炮的一天 蒙颜康医 08-2008-20 10:37
- 162 2 [利欧股份吧] 换手率23%说明什么? 静静地等风来 08-2008-20 10:37
- 58 1 [中一科技吧] 坐稳扶好,我要拉了 基民osY521 08-2008-20 10:37
- 95 3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40.5再说,别着急 再格局我是狗 08-2008-20 10:37
- 108 3 [东兴证券吧] 我栽在东兴上了 多大事多多 08-2008-20 10:37
- 79 2 [海航控股吧] 赶紧上车,马上就要起飞了。 四海得兰陵王 08-2008-20 10:37
- 68 0 [ST惠程吧] 哎真韭菜 股友13755v15r0 08-2008-20 10:37
- 61 0 [华昌化工吧] 暴涨2分有点牛逼啊,速速满仓 记住那种感觉 08-2008-20 10:37
- 46 0 [XD海立股吧] 这老庄割人不眨眼啊,昨天涨停今天按跌停,真正 上板下板都是板 08-2008-20 10:37
- 281 0 [利能5吧] 不能为了一棵树,而放弃整片森林! 罗小辰 08-2008-20 10:37
- 4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4dPrd2 08-2008-20 10:37
- 82 1 [宏海科技吧] 熟悉的配方:高开吸引散户,低走出货! 我要砸盘鸟 08-2008-20 10:37
- 62 1 [联环药业吧] 再不跑就准备站岗吧 吃一堑长一智1144 08-2008-20 10:37
- 64 1 [西点药业吧] 完蛋了 蛰伏吧 08-2008-20 10:37
- 46 2 [ST华谊吧] 要涨停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8-2008-20 10:37
- 369 4 [中兵红箭吧] 昨天2232出了进海能达 壹堆事壹堆情 08-2008-20 10:37
- 226 6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音响公司好象不希望自己的股价上涨,市值变 股友p1076y1181 08-2008-20 10:37
- 62 0 [TCL科技吧] 科技狂飙 财源州鹤de项羽 08-2008-20 10:37
- 50 0 [中策橡胶吧] 这货有社保和基金在,游资不敢动 子义115 08-2008-20 10:37
- 47 0 [吉大正元吧] 完美躲过牛市 无名股 08-2008-20 10:37
- 60 0 [世纪华通吧] 股东今天又成功减持一个亿。 股友5667R7275x 08-2008-20 10:37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今天做个人吧41.30站上你就是人 股友0p377X7023 08-2008-20 10:37
- 70 0 [航发动力吧] 阅兵发布会开始了,快快涨停吧 基民nb5hJo 08-2008-20 10:37
- 75 0 [川润股份吧] $川润股份(SZ002272)$ 随心情交易 08-2008-20 10:37
- 56 0 [指南针吧] 这么大的成交量,不买券商买啥 风轻云淡63768 08-2008-20 10:37
- 389 5 [鹏博士3吧] 请问各位兄弟姐妹们,有谁知道鹏博士现有正式员 鸿运临头 08-1908-20 10:37
- 50 0 [凯美特气吧] 跌停了,这马上就跌停,昨天被埋的全埋了,昨天 上惊残梦 08-2008-20 10:36
- 41 0 [三安光电吧] 发生什么事,我擦 韭菜大军2021 08-2008-20 10:36
- 61 0 [歌尔股份吧] 哦豁出来了 花漫九州天空城 08-2008-20 10:36
- 56 0 [兆驰股份吧] 突破5.03吧 股友7k559653C0 08-2008-20 10:36
- 37 0 [R东方1吧] 5分静静等待!照现在这样的速度,要到明年去了 xwg3798 08-2008-20 10:36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已死优势==有事烧纸 战狼wolf 08-2008-20 10:36
- 41 0 [四川长虹吧] 挂在了山顶 红红火火的小霸王 08-2008-20 10:36
- 212 0 [联泓新科吧] 不晚,只要能来,永远不晚 AmethystSH 08-2008-20 10:36
- 82 0 [华昌达吧] 一会儿要板!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