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天孚通信吧] 牛,新易盛的过来恭喜大家 A股高介散修 08-2008-20 10:35
- 62 1 [晶方科技吧] 可以入了不? 顽强的麦苗 08-2008-20 10:35
- 146 3 [三六零吧] 老板我送你一件衣服 不动如山40 08-2008-20 10:35
- 620 6 [芯海科技吧] 看好芯海,干就完了 九州小财神 08-1408-20 10:35
- 58 0 [盐田港吧] 0.几的换手!先走了 晒T的都是狗 08-2008-20 10:35
- 48 0 [航天科技吧] 惨不忍睹,看不下去了 我和小松 08-2008-20 10:35
- 44 0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发套 宇宙第一20cm吃饱 08-2008-20 10:35
- 44 0 [博安生物吧] 我是犯了天条了吗?自从买了你就天天跌,不带喘 温婉可人的勇决9 08-2008-20 10:35
- 74 0 [赤天化吧] 几分钱的量 好嘟又嘟 08-2008-20 10:35
- 51 0 [兄弟科技吧] 小家子气,庄家贼头贼脑 河外星云一览 08-2008-20 10:35
- 46 0 [北陆药业吧] 估计要跌到5日线 端庄大气的祝卓婷 08-2008-20 10:35
- 45 0 [川润股份吧] 啥意思,早上追进来的 股友153C03150X 08-2008-20 10:35
- 55 0 [辉隆股份吧] 稳如泰山,雷打不动,呆若木鸡,僵尸股票 股友5Q9C708595 08-2008-20 10:35
- 86 4 [新疆交建吧] 量能不少啊!是谁接这么多的筹码呢?思考一下, 点石如意的白起家 08-2008-20 10:35
- 55 0 [*ST春兴吧] 大家股价多少买的? 股友00cd930529 08-2008-20 10:35
- 59 0 [东华软件吧] 都闪开,东华10元以下都被查封了!闲杂人等速速 骑着小熊去追牛 08-2008-20 10:35
- 53 0 [歌华有线吧] 垃圾 基民V1FMKx 08-2008-20 10:35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不怕,要死一起死 丰满娇嫩的鹿晗 08-2008-20 10:35
- 55 0 [大众交通吧] 涨停是个什么玩意,拉5个点散户至少跑一半 风云天下1 08-2008-20 10:35
- 59 0 [方正电机吧] 完蛋了,大家快跑 股友V178788d65 08-2008-20 10:35
- 65 1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29买的,今天29.3没卖,又套 湘西方华 08-2008-20 10:35
- 66 0 [多晶硅吧] 兄弟们,不要半场开香槟,继续举报第一财经的那 期市不同于股市 08-2008-20 10:35
- 84 1 [中远海能吧] 涨起来,别让国有资产低价定增 割小散赚钱钱 08-2008-20 10:35
- 54 1 [天海防务吧] 散伙吧 股友93g2017h19 08-2008-20 10:35
- 50 1 [泸天化吧] 又是一天标准的冲高回落啊。 股友wbGKit 08-2008-20 10:35
- 237 1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拿了4年,终于转正,卖了 小鸡散养中 08-1908-20 10:35
- 65 0 [亚玛顿吧] 整个光伏都是套牢盘,拉高出货而已 股友7895865T0t 08-2008-20 10:35
- 56 0 [华智数媒吧] 前天追高的已经洗下车,主力可以放心大胆的拉升 石佛炒股 08-2008-20 10:35
- 56 0 [永和股份吧] 滚动操作、不减反增、就看好永和 n536113399828336 08-2008-20 10:35
- 66 0 [通威股份吧] 早上4000家股票下跌,现在全部拉红,高开的光伏 致心学 08-2008-20 10:35
- 386 0 [同泰开泰混合C吧] 昨天果然北交所中小盘跑赢了北证50!!!分享一 关羽教授 08-2008-20 10:35
- 47 0 [万马股份吧] 放心,能升到哪去,看透了,这向天拉高就下来, 股友g228M07970 08-2008-20 10:35
- 60 1 [工业富联吧] 又补仓了,成功进入,60见。 盆满纳福de尔康 08-2008-20 10:35
- 70 2 [天通股份吧] 8.98等着接回来 大盘可能要上攻了 08-2008-20 10:35
- 53 1 [爱丽家居吧] 整个A股唯二两只封死跌停的股 庄股的克星 08-2008-20 10:35
- 74 2 [海能达吧] 可惜了,关注了一个星期,昨天忘记进了,今天就 lufeeeMeX 08-2008-20 10:35
- 52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有问题的基金 申万投资 08-2008-20 10:35
- 71 2 [金龙机电吧] 金龙机电希望能像名字一样金龙腾飞 金牛抬头A 08-2008-20 10:35
- 133 7 [拓邦股份吧] 和而泰又涨了,气人不。 老韭菜炒豆芽 08-2008-20 10:35
- 914 2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这两天要选择方向了,向下参考16.35,跌破 财洞知行社 08-2008-20 10:35
- 737 2 [海格通信吧] 机器人抄完了,下一波一定是商业航天… 神算半日苮 08-1908-20 10:35
- 271 1 [瑞康医药吧] $瑞康医药(SZ002589)$ 正常起来不正常 08-1908-20 10:35
- 69 0 [确成股份吧] 社保太磨叽了 坚持理想11 08-2008-20 10:35
- 47 0 [联环药业吧] 进来3手试试水 和蔼可亲的谷柏 08-2008-20 10:35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买烦死了 cherry109 08-2008-20 10:35
- 57 0 [润建股份吧] 虚拟电厂大利好,上网电价将有市场决定。 骑青牛道长 08-2008-20 10:35
- 56 0 [中科金财吧] 这货也太能涨了 westboss 08-2008-20 10:35
- 219 0 [平安医药精选股票A吧] 又要连跌?不应该呀 逍遥乐悠悠 08-2008-20 10:35
- 60 0 [华润双鹤吧] 垃圾 股友N7WgPr 08-2008-20 10:35
- 56 0 [中航沈飞吧] 沈飞是新战斗机的老大,上一百都可以的 银1234 08-2008-20 10:35
- 44 0 [飞乐音响吧] 封不住吗 百味人生878 08-2008-20 10:35
- 51 0 [同洲电子吧] 真TM垃圾靠 股友18388P6c00 08-2008-20 10:35
- 49 0 [华建集团吧] 来咯来咯,小飞棍来咯 不是韭菜就是托 08-2008-20 10:35
- 84 2 [豪威集团吧] 128想加50手,想着横了这么久,有点事耽误了, 云修发发发 08-2008-20 10:35
- 122 3 [中兴通讯吧] 不到50,我是一股不卖的,无论你怎么演,就是不 夏柳杭 08-2008-20 10:35
- 46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已经走坏了底仓全部给你了获利5W再见了! 股友5822g37l51 08-2008-20 10:35
- 60 0 [利民股份吧] 太弱了 来打酱油 08-2008-20 10:35
- 49 0 [新瀚新材吧] 今天不能反包的话,感觉这个调整就复杂了 最爱吃涨停 08-2008-20 10:35
- 73 0 [红宝丽吧] 高位股都在跌,你横盘这么久该轮到你接力了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0:35
- 59 0 [顺丰控股吧] 现在长得少也不是坏事呀,不能只因为一段时间的 刘一手哎 08-2008-20 10:35
- 66 0 [苏州天脉吧] 看看股东,都是天一样的存在 我比郭敬明高 08-2008-20 10:35
- 52 0 [中国广核吧] 轮也不垅一天 散户一个007 08-2008-20 10:35
- 56 0 [新金路吧] 出货了 达者之路 08-2008-20 10:35
- 67 0 [良信股份吧] 这是被主力按死了, 猎户王者zero 08-2008-20 10:35
- 65 0 [国盾量子吧] 现在手里的持股基本上还算满意,剩下的事就是等 杰克微笑 08-2008-20 10:35
- 73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买个勾8,老是2个点3个点的跌 股友5D02986g98 08-2008-20 10:35
- 271 0 [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吧] 三连涨了,最近行情还是不错的 汀兰岸芷 08-2008-20 10:35
- 59 0 [致远新能吧] 三只乌鸦 西沟探花 08-2008-20 10:35
- 47 0 [科华数据吧] 英维克都起来了,你还在深水? 张婷我好爱你呀 08-2008-20 10:35
- 43 0 [星星科技吧] 终于发力了 稳一手再看看 08-2008-20 10:35
- 163 0 [大连热电吧] 已经投反对票了 A朱生 08-2008-20 10:35
- 98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央妈净投放快5000亿呵护债市,盘面显示:长久期 小娜论市 08-2008-20 10:35
- 55 0 [南京新百吧] 欲哭无泪 郝好鲜森 08-2008-20 10:35
- 53 0 [海南华铁吧] 毛线的,卖了就能拉红,不信你能拉红,留下的发 赢赢轩 08-2008-20 10:35
- 75 3 [天汽模吧] 本想今天高开减仓的,价格一直上不去,反而成了 股友792r0570e5 08-2008-20 10:35
- 46 1 [药石科技吧] 你个鳖孙。使劲砸 小鬼也爱财 08-2008-20 10:35
- 118 4 [衢州发展吧] 弱弱的问一句,今天能红吗 热情的飞夜晨3 08-2008-20 10:35
- 48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今天会拉到18以上才正常!不然都对不起这半年报 股友dUOKaK1621 08-2008-20 10:35
- 43 0 [川润股份吧] 贤者时刻 吃面就用面条鲜 08-2008-20 10:35
- 64 0 [恒通股份吧] 可以涨了,我买了500股 股友15070I9I62 08-2008-20 10:35
- 47 0 [玉禾田吧] 昨天逃顶,今天抄底,小白嗷嗷叫,我在笑 股友mhD0x5 08-2008-20 10:35
- 47 0 [金现代吧] 快跑 宽容的夏欣儿1 08-2008-20 10:35
- 53 0 [回天新材吧] 这卖个破胶水的烂谷 穷汗微十五元 08-2008-20 10:35
- 49 0 [中国核电吧] 工商银行都启动了,你怎么就无动于衷呢? 股友89i72587l9 08-2008-20 10:35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涨,涨,涨,涨不停!!立讯加油! 股友11669r52m0 08-2008-20 10:35
- 78 0 [广核转债吧] 今天才发现我还有这么一只可转债 神秘莫测的南枝9 08-2008-20 10:35
- 165 2 [中兴通讯吧]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乐观的马顺昊1 08-2008-20 10:35
- 48 0 [西菱动力吧] 试着再拿一些 天之骄傲龙 08-2008-20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