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晋亿实业吧] 十日线破了就清仓走人,不要留恋,外面机会大把 炒股如悟道 08-2008-20 09:40
- 44 0 [联环药业吧] 散户不买了,使劲涨!一买就套!!! 股友wruudv 08-2008-20 09:40
- 53 0 [太极实业吧] 联环药业竟然涨了三倍 弹指流沙 08-2008-20 09:40
- 77 0 [驰宏锌锗吧] 云锗营收2亿,188亿市值 致虚极守静笃1949 08-2008-20 09:40
- 120 1 [博苑新材吧] 冷门行业的小喽啰票,,何德何能值40块,,,最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8-2008-20 09:40
- 115 3 [华胜天成吧] 浙商中拓光伏相关业务营收规模近年持续增长,20 PSR股市观察员 08-2008-20 09:40
- 53 1 [银座股份吧] 这个穷庄! 股友0fre7y 08-2008-20 09:40
- 61 1 [天佑德酒吧] 啥时候可以硬气一点 愛无所不知 08-2008-20 09:40
- 66 1 [弘业期货吧] 天天低开,这个主力太损了 华龙之龙 08-2008-20 09:40
- 79 1 [克来机电吧] 东方精工,南方精工,但凡你们早几天早现在都赢 反弹小哥哥 08-2008-20 09:40
- 135 2 [太平洋吧] 今天外围不太好,恒生科技和国内科技股估计要受 有条理的低吸 08-2008-20 09:40
- 206 2 [南方原油A吧] 偷吃太猛了 天策上将2003 08-1908-20 09:40
- 52 0 [古鳌科技吧] 干不过 空谷回音 08-2008-20 09:40
- 48 0 [哈投股份吧] 哈头今天热热电,明天大正减持 Hong木 08-2008-20 09:40
- 55 0 [弘景光电吧] 昨天机狗狂抛几个亿,影石今天都没什么跌,还是 大唐tang 08-2008-20 09:40
- 222 0 [合金投资吧] 全仓卖飞了呜呜呜呜 一入股市不见岸 08-2008-20 09:40
- 47 0 [温氏股份吧] 漫长的下跌通道开启,天天阴跌 jjcchhhhh 08-2008-20 09:40
- 49 0 [同享科技吧] 当初就应该买艾能聚 价值投资转投机 08-2008-20 09:40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这波所谓的牛市过去不知道要套多少人 王者归来68 08-2008-20 09:40
- 39 0 [南方泵业吧] 补涨 博学多才的章鸿树 08-2008-20 09:40
- 211 2 [新天药业吧] 明天高开5个点以上是有了。放心座等吃肉 年底股价超茅台 08-1908-20 09:40
- 75 0 [天齐锂业吧] 可以买进了,短期调整也就这样了。再下去就是大 大山大海大浪 08-2008-20 09:40
- 51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是个机会吧 疯狂的辣条 08-2008-20 09:40
- 52 0 [建设工业吧] 兄弟们,这是该走了吧,我合计合计,我先撤,唉 蓝涩晴空 08-2008-20 09:40
- 94 0 [科德数控吧] 爱拼才会赢,加仓猛干,兄弟们 龙桂资本 08-2008-20 09:40
- 54 0 [晶澳科技吧] 冲冲冲 Kline 08-2008-20 09:40
- 47 0 [中国重工吧] 完了! 王后余生021 08-2008-20 09:40
- 48 0 [酒鬼酒吧] 真爽啊,今天这力道肯定涨停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6E8958500y 08-2008-20 09:40
- 53 0 [顾家家居吧] 今天应该还会涨 就是怎么敢说 08-2008-20 09:40
- 62 0 [比亚迪吧] 我就说嘛,这才是比亚迪,倒数第一才是你 智慧的谢秀丽3 08-2008-20 09:40
- 47 0 [科森科技吧] 奶奶的熊,昨天被吓出去了,卖早了卧槽,拿不住 苍穹之光 08-2008-20 09:40
- 45 0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最高点15.37大家关灯吃面 股民友人 08-2008-20 09:40
- 44 0 [福日电子吧] 洗干净了。开始拉了。 股友mT10157170 08-2008-20 09:40
- 50 0 [维康药业吧] 防守板块 势向上 08-2008-20 09:40
- 43 0 [迎驾贡酒吧] 酒鬼酒真牛逼 理性的投资者 08-2008-20 09:40
- 44 0 [东方电气吧] 恶心 起点_007 08-2008-20 09:40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谢谢大家让我买到哈哈哈哈 三岁就黑帅 08-2008-20 09:40
- 87 1 [大位科技吧] 潜伏多日的兄弟今天笑吧大盘这么拉垮遍地捡钱 七五一 08-2008-20 09:40
- 75 1 [红塔证券吧] 红塔给天风提鞋都不配 有钱别得瑟 08-2008-20 09:40
- 125 2 [文科股份吧] 是不是赚钱了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2008-20 09:40
- 252 1 [南方路机吧] 鑫多多:这半年只有两个票,今天开始吹新票了, 基民5b8XQH 08-2008-20 09:40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30元以下见 股友80o67K8876 08-2008-20 09:40
- 81 0 [晋亿实业吧] 这样的K线涨停后连续回调,只有常庄老货才干的 n14102666367fff9 08-2008-20 09:40
- 64 0 [水晶光电吧] 没想到他走加速了,我还减仓去了海信视像,没想 股友1100291RT6 08-2008-20 09:40
- 49 0 [比亚迪吧] 泥嘛 修心养性123 08-2008-20 09:40
- 65 2 [创新医疗吧] 快跑没量假的 丫的先知 08-2008-20 09:40
- 99 2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公司的人你们会… 股友100Y9818P1 08-2008-20 09:40
- 52 1 [超图软件吧] 今天大涨? 品位生活1 08-2008-20 09:40
- 77 1 [中兴通讯吧] 这周再调整一下,下周一接回来 长了腿的韭菜 08-2008-20 09:40
- 54 1 [柳工吧] 我投降了,你们慢慢玩 爆炒巴菲特5471 08-2008-20 09:40
- 88 2 [国货航吧] 八百亿市值,估值翻了三倍,解禁前必大跌 滚滚滚2008 08-2008-20 09:40
- 366 1 [孚日股份吧] 2020年4月到现在5年,地方国资控股,价值投资, DK11N88 08-2008-20 09:40
- 200 3 [苏能股份吧] 准备明日建仓,老铁们有什么建议? 股友0899t058E6 08-1908-20 09:40
- 242 2 [实丰文化吧] 明天应该要高开走一波了,泡泡玛特业绩炸裂,明 幸运的暴白莲1 08-1908-20 09:40
- 850 5 [上证指数吧] 洗盘!反常的回调?周三,A股大盘走势分析 周生复盘zsfp88 08-1908-20 09:40
- 99 1 [*ST发展吧] 买到这种没人虾头. 股友Og6ePH 08-1908-20 09:40
- 123 2 [齐峰新材吧] 无语,看完心沉死水,一切参照在这都失灵,就当 斤二两 08-1908-20 09:40
- 155 0 [正海转债吧] 没拉中命啊 牛迴速龜 08-2008-20 09:40
- 46 0 [中证白酒吧] 一群小丑,还得是你鬼爷爷 废A渣渣 08-2008-20 09:40
- 4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含7啦你 股友01v901X337 08-2008-20 09:40
- 54 0 [爱美客吧] 你快暴跌吧,我买了乐普赚了30个点,你暴跌我抄 股友732r72p158 08-2008-20 09:40
- 59 0 [两面针吧] 这个庄真是穷啊! 散里散气 08-2008-20 09:40
- 70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旗下有成熟的飞机喷涂业务,这也是航空辅业 于秋雨绵绵下 08-2008-20 09:40
- 53 0 [众泰汽车吧] 政策性降温 股市夹心饼干 08-2008-20 09:40
- 53 0 [泸州老窖吧] 今天还冲高回落? 股市老韭菜根儿 08-2008-20 09:40
- 63 0 [三博脑科吧] 进一个套一个 买股票得了精神病 08-2008-20 09:40
- 45 0 [衢州发展吧] 跌停了 大力出奇迹哦 08-2008-20 09:40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同志们赶快上车 股友V0795175k6 08-2008-20 09:40
- 49 0 [哈投股份吧] 二哈才一百多亿,赶紧上车 富贵如意德 08-2008-20 09:40
- 54 0 [新大陆吧] …… 睿智英明的墨韵2 08-2008-20 09:40
- 160 0 [漳州发展吧] 不管今天怎么走,先投为敬 股友T8ZeNg3592 08-2008-20 09:40
- 45 0 [中国电建吧] 赚的不够这货亏的多 新手小白巧玲 08-2008-20 09:40
- 52 0 [西部黄金吧] 一群朱盘![捂脸][捂脸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2008-20 09:40
- 247 0 [华立股份吧] 终于还是等到了 只做低吸wu 08-2008-20 09:40
- 267 0 [渤海化学吧] 每次分享都有喷子,事实胜于雄辩,拭目以待吧! 流年似水24 08-2008-20 09:40
- 61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今天是触犯天条了吗? 心平气和0012 08-2008-20 09:40
- 63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大涨是什么逻辑 直接轰 08-2008-20 09:40
- 63 0 [ST际华吧] 长成军工,牛比 L际滑J 08-2008-20 09:40
- 68 0 [剑桥科技吧] 感谢,三天赚了15万,不贪心,出了 独具慧眼的沈淼冬 08-2008-20 09:40
- 55 0 [乐心医疗吧] 放心他不会涨的散户太多 WLB007 08-2008-20 09:40
- 62 1 [长源电力吧] 吉林化纤冲板,可以关注 短线交易趋势持有 08-2008-20 09:40
- 169 2 [广东建科吧] 昨天在高位散户进了不少,这是明显的口袋阵,今 才望满斗的阿贡 08-2008-20 09:40
- 127 1 [亨通光电吧] 你牛逼 勤劳善良的任顺昊 08-2008-20 09:40
- 159 3 [华孚时尚吧] 坚守那么久,最终还是卖了,换国信了。 有同情心的许轶 08-1908-20 09:40
- 72 0 [共同药业吧] 果然,大家都觉得今天要涨的时候,就大跌让人清 股友祺7 08-2008-20 09:40
- 49 0 [安洁科技吧] 铁树开花了? 盘手随风 08-2008-20 09:40
- 62 0 [ST际华吧] 就剩你了,头痛,分逼不挣,浪费时间,加仓也加 拉萨村委会 08-2008-20 09:40
- 68 0 [晶华新材吧] 高潮不过三秒 白开水T_T 08-2008-20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