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电魂网络吧] …… S电网络 08-2008-20 10:06
- 54 0 [中国稀土吧] 把不坚定的,都洗掉 n1411763756133a7 08-2008-20 10:06
- 66 0 [DR数据港吧] 你是跟着创业板走的啊 基民990oc72952 08-2008-20 10:06
- 50 0 [惠云钛业吧] 突破新高,未来可期 股友017aM17809 08-2008-20 10:06
- 45 0 [莱绅通灵吧] 无语 堆金富贵de双双 08-2008-20 10:06
- 44 0 [景嘉微吧] 割肉了,跌吧 股友a5699860y5 08-2008-20 10:06
- 48 0 [尚荣医疗吧] 4.99补仓了难受 股友c655075U31 08-2008-20 10:06
- 57 0 [湖南黄金吧] 感恩相遇,下次再来 基民30819T953P 08-2008-20 10:06
- 56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昨天抛掉的现在全部补回,哈哈哈,勾装跟你再玩 n851813703027872 08-2008-20 10:06
- 47 0 [再升科技吧] 要相信主力也有分歧,并不是一致看空再升。只要 jsgw1245 08-2008-20 10:06
- 40 0 [每日互动吧] 天天阴跌,看那几根上影线,没有利好不可能涨, 古灵精怪的唐腾琴 08-2008-20 10:06
- 46 0 [XD海立股吧] 微电子进上海机电这股废了 云顶芝巅 08-2008-20 10:06
- 61 0 [南方精工吧] 高位,这么久才拉涨停,庄家要吸引我们散户接盘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8-2008-20 10:06
- 54 0 [税友股份吧] 今天没有看头了 已大发财 08-2008-20 10:06
- 48 0 [佳创视讯吧] 跑得快 mikelarf 08-2008-20 10:06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看来要板上进了果然昨天天量就是警告,昨天 爱理财的蒙椴 08-2008-20 10:06
- 40 0 [中文在线吧] 垃圾股 股友12eT193311 08-2008-20 10:06
- 51 0 [燃油吧] 怎么看都应该有个大长腿下来,但是他就不下来 昆仑山脉九层妖塔 08-2008-20 10:06
- 43 0 [宁波韵升吧] 搞什么!!!! 小小鱼鱼鱼yu 08-2008-20 10:06
- 42 0 [金宏气体吧] $金宏气体(SH688106)$ 股友85313r168h 08-2008-20 10:06
- 47 0 [国瓷材料吧] 短期见顶了吗? 双向操作 08-2008-20 10:06
- 45 0 [凯美特气吧] 涨停! 不停涨的波波姨 08-2008-20 10:06
- 46 0 [吉比特吧] 要想市场繁荣,最好的方式是开门营业,关门不利 国富民强Y 08-2008-20 10:06
- 46 0 [海格通信吧] 量化同志,现在是牛市了,那个交易程序改改吧 不慌不忙888 08-2008-20 10:06
- 40 0 [碳酸锂吧] 明天还有个跌停 瀚海天透 08-2008-20 10:06
- 51 0 [天地在线吧] 今天大盘抵不住! 暗物质研究所 08-2008-20 10:06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又要往跌停冲了 股友82O13773i7 08-2008-20 10:06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必须要涨价,企业才健康 股友02k2X05608 08-2008-20 10:0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会太久,管住手 割韮菜 08-2008-20 10:06
- 53 0 [深证成指吧] 早盘指数低开后下行,然后迅速翻红,昨天冲高回 细雨夜静听海 08-2008-20 10:06
- 48 0 [华辰转债吧] 看看隔壁电化转债多坚挺,就知道华辰转债多垃圾 股友MSdkfM 08-2008-20 10:06
- 61 1 [江化微吧] 这个票要十点半后才发力。 宇宙超级大盟主 08-2008-20 10:06
- 64 1 [神州数码吧] 看看拓维 没有如果的事 08-2008-20 10:06
- 60 0 [杭齿前进吧] 龙头就是龙头,杂毛就是杂毛。最后两层仓走了 一人挨打万人狂飙 08-2008-20 10:06
- 89 1 [保变电气吧] 我来保变,知道为什么跌吗? 风云天下1 08-2008-20 10:06
- 62 1 [迈威生物-U吧] 这个股主动涨很少,都是被动拉的,要么板块打涨 洛水赋 08-2008-20 10:06
- 60 1 [华力创通吧] 撤了,今天的最高点。看看别的去,,华力加油。 股友ImituV 08-2008-20 10:06
- 75 1 [宝胜股份吧] 去鸭子了,快跑。快跑。快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大家一起成长 08-2008-20 10:06
- 551 2 [东方甄选吧] 玩的就是一个刺激,刀尖舔蜜 敬畏市场V 08-2008-20 10:06
- 164 4 [三七互娱吧] 立案调查都两年多了,为啥还不给个结论,机构持 三年做一股 08-2008-20 10:06
- 120 3 [内蒙新华吧] 业绩稳定,股价不高,说不定有意外之喜。 股友30tBHx 08-1908-20 10:06
- 80 0 [智度股份吧] 洗一洗好 基民V8U2097863 08-1908-20 10:06
- 43 0 [福日电子吧] 恶心死了今天 麦克疯521 08-2008-20 10:06
- 50 0 [贵州轮胎吧] 你好意思吗?每天这个死样 股友3z1301Z087 08-2008-20 10:06
- 63 0 [祥龙电业吧] 大盘都红了,它就是不行 股友tnhIZo 08-2008-20 10:06
- 53 0 [中恒电气吧] 咋可能业绩暴雷 赚够一千万我收手 08-2008-20 10:06
- 47 0 [泽润新能吧] 你不卖,我卖。哈哈哈,你不买,我不买。 留余投资 08-2008-20 10:0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注意风险 股友ZzujmC 08-2008-20 10:06
- 94 0 [中国电信吧] 兄弟们,转变思路,少点抱怨。电信这大春跟其他 谦虚的亮情道16 08-2008-20 10:06
- 56 0 [中国铁建吧] 对不起,昨天买多了 华强要回血 08-2008-20 10:06
- 50 0 [浙江华业吧] 今天涨停没毛病 唐听 08-2008-20 10:06
- 55 0 [和晶科技吧] 意思意思得了,别太贪心,主力大哥。 大东北yxg 08-2008-20 10:06
- 55 0 [妙可蓝多吧] 真是一点脸都不要 股友201l9D8800 08-2008-20 10:06
- 916 1 [腾讯控股吧] 8月19日港股回购一览 腾讯控股资讯 08-2008-20 10:06
- 87 2 [中国船舶吧] 在这里横盘,等散户接盘,谁买谁死,谁就上当受 基民60f2558H25 08-2008-20 10:06
- 60 1 [复旦张江吧] 这位置还唱空的就是庄托来洗盘! Dz6688 08-2008-20 10:06
- 159 4 [英思特吧] 虽然没卖在最高点,可算出了 炒股养家的狮子 08-2008-20 10:06
- 152 4 [ST晨鸣吧] 看不懂 股友21O52293t9 08-2008-20 10:06
- 97 2 [世茂能源吧] 一如既往的做法,一日游, sweetwebber 08-2008-20 10:06
- 64 2 [东通退吧] 第一垃圾,别接 股友nvRoMb 08-2008-20 10:06
- 229 2 [中马传动吧] 最近几家新能源汽车出财报,都是高增长,说明传 双龙出水 08-1908-20 10:06
- 181 5 [浙能电力吧] 浙能电力,这个上市公司,是皮包公司 股友81F1159N38 08-1908-20 10:06
- 43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好弱势啊!好弱势啊!咱们也没大涨,下跌从不含 亚信科技留守儿童 08-2008-20 10:06
- 72 0 [四川长虹吧] 晕,今天参加了敢死队 股友X5865V3987 08-2008-20 10:06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好一个的企业 镇定的曹美波 08-2008-20 10:06
- 42 0 [拓尔思吧] 双头形成中,待确认!估计中报不理想。 Cjin顺 08-2008-20 10:06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大家快卖出买中国银行,帮忙抬轿子,我好解套 守庚申 08-2008-20 10:06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刚露头就被秒 平安当大赚 08-2008-20 10:06
- 72 0 [雅戈尔吧] 沿着周线布林中轨,一分一分往下跌 股友0W951n8573 08-2008-20 10:06
- 84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了 一声叹 08-2008-20 10:06
- 38 0 [多晶硅吧] 空单爽了哈哈哈 蓝色沙漠561 08-2008-20 10:06
- 50 0 [巨力索具吧] 要涨等下午明天吧 浙江的小股东 08-2008-20 10:06
- 263 0 [歌尔股份吧] 别想着战胜主力,而是要配合主力。 唐家湾老王 08-2008-20 10:06
- 46 0 [宁波韵升吧] 出货了愿赌服输留下的兄弟发财 永远割不完的韭菜 08-2008-20 10:06
- 51 0 [英科医疗吧] 卖了。你们玩 A海哥 08-2008-20 10:06
- 47 0 [襄阳轴承吧] 封板没有问题了 开心就好余生有你 08-2008-20 10:06
- 45 0 [晶科科技吧] 还不快跑,等着套你两年。 齐心协力地室女座 08-2008-20 10:06
- 61 0 [中国核建吧] 回踩60日线后还会继续往下回踩吗 楼风眠 08-2008-20 10:06
- 46 0 [舒泰神吧] 舒神已废,换联环药业吧!大股东减持,监管太久 勇敢坚毅的黎琦 08-2008-20 10:06
- 41 0 [光伏设备吧] 资金借利好消息跑了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0:06
- 89 2 [中毅达吧] 得,主力又跑了,短短两分钟从1.60亿变1.46亿 股友7w803961m7 08-2008-20 10:06
- 81 4 [福莱特吧] 我尝尝怀疑自己,我买的这个究竟是什么板块。 一直在挣钱呀努力努力 08-2008-20 10:06
- 103 2 [新华制药吧] 有我在永远别想涨 顺势而发 08-1908-20 10:06
- 183 9 [蓝天燃气吧] 十四块四,谁有我站的高 mudaoshang 08-0808-20 10:06
- 48 0 [航天科技吧] 调整几天了,是不是差不多了? 股友0539mf2039 08-2008-20 10:06
- 101 0 [期权吧] 裂开挂770止盈了400买进去的 龙猫C 08-2008-20 10:06
- 45 0 [长城证券吧] 一会跌停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8-2008-20 10:06
- 51 0 [*ST京化吧] 南京化纤8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*ST京化资讯 08-2008-20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