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最低买入 人生得意须尽欢吧 09-0409-04 14:10
- 56 0 [捷佳伟创吧] 早上高位差点全仓杀进去,买价都已设好就差点买 华尔兹股神 09-0409-04 14:10
- 58 0 [亿纬锂能吧] 完犊子了 有激情的陆晨3 09-0409-04 14:10
- 82 0 [赛分科技吧] 怎么就买了你呀 基民792965Lm91 09-0409-04 14:10
- 71 1 [通富微电吧] 又要拿出我的寿命战法了 大哥18888 09-0409-04 14:10
- 107 1 [成大生物吧] 俺22年11-12月份买的当时以为是好机会一套4年, 见性如来 09-0409-04 14:10
- 85 1 [明泰铝业吧] 看来得再跌两周 股友E36X891876 09-0409-04 14:10
- 128 3 [海陆重工吧] 记住一句话,每天创新低还没有量,大家别参与~ 卖男孩的小薯条 09-0409-04 14:10
- 89 2 [申洲国际吧] 磨磨唧唧,不上就下去 jay020507 09-0409-04 14:10
- 80 1 [泛海3吧] 做拖太明显了。两个号相同时间发相同内容,你还 一盘嫩韭黄 09-0409-04 14:10
- 102 2 [皇氏集团吧] 撑住,来万手哥拉上去 大鱼吃小愚 08-0809-04 14:10
- 65 0 [光线传媒吧] 天天都是最后几名,你也太黑了吧,就是割韭菜啊 解放大发 09-0409-04 14:10
- 76 0 [比亚迪吧] 收盘应该还能红几个 股友F6e8612316 09-0409-04 14:10
- 77 0 [XD老白干吧] 韭菜们,白干不站上20可是很危险的 坚持定投长期持有 09-0409-04 14:10
- 56 0 [太平洋吧] 主力很明显在吸筹 A唐伯虎点蚊香A 09-0409-04 14:10
- 68 0 [中航机载吧] QNM的回购 闲梦股海 09-0409-04 14:10
- 3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港股都在回调,没戏没戏!管住手,别乱加仓!! 基多民多 09-0409-04 14:10
- 57 0 [光启技术吧] 跌信吗? 坚定的吴莉萍1 09-0409-04 14:10
- 68 0 [旋极信息吧] 牛逼啊,亏了百分之十五了 征战A股 09-0409-04 14:10
- 121 2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道怎么玩了,买哪个跌哪个,的 诚实的馨如烟12 09-0409-04 14:10
- 69 0 [立昂微吧] 还是奥门赌一把,至少可以摸牌 股友590W8253M6 09-0409-04 14:10
- 71 0 [圣龙股份吧] 这几天大盘连续大跌,没想到我的圣龙能够逆势涨 棍哥专打涨停板 09-0409-04 14:10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不是吧,我还没来得及加场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0409-04 14:10
- 77 0 [东风股份吧] 一样 谦虚的清子凝 09-0409-04 14:10
- 80 0 [千红制药吧] 这位更是炸裂 Pox_Chu 09-0409-04 14:10
- 67 0 [*ST春兴吧] 负债101%.股票还能涨,这啥意思啊,看不懂 小鱼头1717 09-0409-04 14:1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债市需要回血,股市必须跌 数不尽的忧 09-0409-04 14:10
- 81 0 [良品铺子吧] 今天真厉害啊哈哈几今天买的吃肉了 股友08ioWg 09-0409-04 14:10
- 72 0 [XD贵州茅吧] 最多1元五毛要把握 天涯明月行 09-0409-04 14:10
- 86 0 [合力科技吧] 别折腾啦,我这就200股,收拾收拾,赶路啦 铁建是我家 09-0409-04 14:10
- 70 0 [四川长虹吧] 幸好去了供销大集,这票真没话说,找不出语言形 在股海沉沦 09-0409-04 14:10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护盘也没力 优雅淡然的洪婕 09-0409-04 14:10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大涨 龙头使者 09-0409-04 14:10
- 63 0 [阿特斯吧] 利好出来,拉高后一路派发…… 快乐一族KLYX 09-0409-04 14:10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金九银十!大宗消费汽车迎来旺势,关注电池,电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10
- 52 0 [寒武纪吧] 敢与茅台争的,下场都很惨呀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0409-04 14:10
- 70 0 [衢州发展吧] 科技板块明显估值太高出货中 马斯克四忆 09-0409-04 14:10
- 78 1 [吉视传媒吧] 人工智能,大数据不够5元的股,就是吉视传媒 家财成金的白云 09-0409-04 14:10
- 69 1 [泸天化吧] 最低点收盘。427的缺口肯定会补掉。401的地点肯 股友wbGKit 09-0409-04 14:10
- 122 4 [国电南瑞吧] 我有一个优点就是认赌服输。 南瑞是我二宝 09-0409-04 14:10
- 71 0 [金现代吧] 买买买,百元股金现代,金现代一百元 庞士佳 09-0409-04 14:10
- 94 0 [华阳新材吧] 最牛机构,九方云研,昨天早晨推荐的。大跌两天 快乐曙光 09-0409-04 14:1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叫你抱团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09-0409-04 14:10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快去排队吧 粤1997 09-0409-04 14:10
- 77 0 [山东钢铁吧] 争取早日退市赔钱乌龟 股友q88W880397 09-0409-04 14:10
- 72 0 [华西股份吧] 最好收在7.8以下 基民5n74Lc 09-0409-04 14:10
- 61 0 [玉禾田吧] 两天跌没了一个月收益 基民lHeRrn 09-0409-04 14:10
- 73 0 [北方铜业吧] 这遭天杀的 三千上下又一年 09-0409-04 14:10
- 92 0 [华商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目前这行情好好躺着吧,别乱跑了,依旧看好科创 基民a99h011793 09-0409-04 14:10
- 65 0 [欧菲光吧] 原形必露 股友N757859p69 09-0409-04 14:10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套懵逼 往后求财不求爱 09-0409-04 14:10
- 92 0 [亚翔集成吧] 赶紧跌停吧磨磨唧唧大家又不是赔不起 吹票哥只抓首板 09-0409-04 14:10
- 65 0 [张江高科吧] 厉害 千运华生 09-0409-04 14:10
- 73 0 [火星人吧] 建议挂13.14 我是废柴废柴 09-0409-04 14:10
- 97 0 [ST新华锦吧] 这走势,8成是冲着退市去的 星语童话 09-0409-04 14:10
- 69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跌,你真会倒数第一 股友v620806q05 09-0409-04 14:10
- 103 0 [微芯生物吧] 趋势坏了 Dahaiyisheng689 09-0409-04 14:10
- 74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烂死了,几个月都没回本 基民C1q1761865 09-0409-04 14:10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很很砸,以后还买吗? 股友3682782Ot3 09-0409-04 14:10
- 67 0 [成飞集成吧] 哎……无语又跌停 股友m1a9193995 09-0409-04 14:10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一字断魂刀 溏心心 09-0409-04 14:10
- 75 1 [寒武纪吧] 章牛散已清仓否 说真是假 09-0409-04 14:10
- 79 1 [新洁能吧] 亏本走了,留下的发财! 唯美的逯瑜 09-0409-04 14:10
- 73 1 [龙溪股份吧] 地天板来一个 快人快语的玄影1 09-0409-04 14:10
- 137 1 [大唐电信吧] 板块上个月涨了22%这个月跌10%正常撒,你上个月 三千郎若尘若亦 09-0409-04 14:10
- 79 1 [胜利股份吧] 今天又耍龙尾 股友Og6ePH 09-0409-04 14:10
- 241 2 [欧亚集团吧] WW上攻 隔日得牛 09-0409-04 14:10
- 240 16 [科森科技吧] 下午我觉得必开板拉红 直视自我 09-0409-04 14:10
- 210 9 [易普力吧] 易普力散户之光星辰哥快出来发表一下今天的观点 老鼠仓拥有者 08-2709-04 14:10
- 74 0 [兴森科技吧] 躺平了,趴着不动 股友39m1R56017 09-0409-04 14:1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生意难做,股票也亏,活着没意思各位先走了 股友22I02953u1 09-0409-04 14:10
- 80 0 [焦作万方吧] 全力投发对票 闭上眼睛干就对了 09-0409-04 14:10
- 83 0 [*ST中迪吧] 这个位置,够拿一阵子了! 有德者不卜 09-0409-04 14:10
- 308 11 [长城军工吧] 有逃出去了的吗,带截图来 有决策小土豆 09-0409-04 14:10
- 5914 10 [汇嘉时代吧] 零售板块发力走高 步步高、友好集团等涨停 汇嘉时代资讯 09-0409-04 14:10
- 132 4 [格灵深瞳吧] 假装抵抗一下也行啊 齐鲁大易哥 09-0409-04 14:10
- 1111 14 [利君股份吧] 今天主力已经开始建仓,请做好成本价,可能有一 涨涨涨涨涨涨到停 09-0109-04 14:10
- 72 0 [山西焦煤吧] 绿煤 牛欢喜的老相好 09-0409-04 14:10
- 68 0 [鸿博股份吧] 日线,周线,月线获利比例0%杀猪盘 独立的章霄16 09-0409-04 14:10
- 59 0 [法本信息吧] 经历过零七年的人都应该知道这个时候肯定不能买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9-0409-04 14:10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还好我跑得快 股友20R2R09633 09-0409-04 14:10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卧玛的 懂得很多的刘毅2 09-0409-04 14:10
- 66 0 [紫光国微吧] 这谁顶得住啊 无敌小鹿鹿 09-0409-04 14:10
- 86 1 [蓝海华腾吧] 放量滞涨原地踏步,危险 黑了黑了 09-0409-04 14:10
- 118 2 [中顺洁柔吧] 洁柔大骗子 基民6536N2558z 09-0409-04 14:10
- 78 1 [XD方大炭吧] 股价反应一切托没用除了害人 才望多谋得典韦 09-0409-04 14:10
- 272 6 [新宁物流吧] 几亿的盘子玩出万亿的市值,整天量化玩对倒,低 股市大將军 09-0409-04 14:10
- 64 0 [欣旺达吧] 应该启动了,洗了三年了 四丰村委会 09-0409-04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