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金宏气体吧] 涨时你不涨,跌时必须跌,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, 评论杀手 09-0409-04 14:10
- 127 1 [六九一二吧] 回到130再补点吧。这股跟寒武纪的 农村拖拉机是奔驰 09-0309-04 14:10
- 69 0 [鹏辉能源吧] 上涨放量下跌缩量好事 帅哥哥ya 09-0409-04 14:10
- 66 0 [东百集团吧] 板块最恶心的票昨天跌7-10的全部涨停他就四个点 股友2h65610H16 09-0409-04 14:10
- 64 0 [劲仔食品吧] 被劲仔当鱼仔杀了暴跌不涨 洋河钉子户 09-0409-04 14:10
- 64 0 [永泰能源吧] 这是什么王ba股啊 高贵典雅的浩渺6 09-0409-04 14:10
- 66 0 [威星智能吧] 别装了,14见了 乘风起财垣 09-0409-04 14:10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完犊子玩意 冠绝online 09-0409-04 14:10
- 3961 0 [小鹏集团-W吧] AI能为汽车带来哪些改变?何小鹏:未来一家AI汽 小鹏集团-W资讯 09-0409-04 14:10
- 70 0 [巨轮智能吧] 龙溪都跌停了呢快点 顽强的大刚炮 09-0409-04 14:10
- 55 0 [寒武纪吧] 求你跌停 帝夋7777 09-0409-04 14:10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不涨就砸 股友zeYF6E 09-0409-04 14:10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刚接到一个电话推荐这个股票,果然是坑,骗子 torrap6042 09-0409-04 14:10
- 79 0 [电魂网络吧] 跌倒19元我买 财来到66 09-0409-04 14:10
- 108 1 [海南华铁吧] 假装自己止跌了,诱多没啥实质性的,9块5以下再 我还是个帅小伙 09-0409-04 14:10
- 214 4 [创业板指吧] 早上拉起来再砸是真狠啊 KevinJay 09-0409-04 14:10
- 1942 3 [中科曙光吧] 牌底。68.33,告诉你们了。 在深坑里蹲 09-0409-04 14:10
- 58 0 [太平洋吧] 啥情况,封了开,开了封 天天吃肉嘎嘎香 09-0409-04 14:0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别害人了 有魄力的小红花 09-0409-04 14:09
- 82 0 [中国动力吧] 看看中国船舶 足智纳福的段正淳 09-0409-04 14:09
- 88 0 [正泰电源吧] 玛的,涨完川润,就涨通润,这两比真爽,哈哈哈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0409-04 14:0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局面怎么让我们跑步进场 n1428592267d971b 09-0409-04 14:09
- 98 0 [太平洋吧] 出了的可进天风,发88 n股海巨龙 09-0409-04 14:09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年初,7块啊,谁还记得 豆豆安豆豆 09-0409-04 14:09
- 74 0 [胜利股份吧] 漂亮,板的10个点跌没,没走的目前白玩! 股友q26396E253 09-0409-04 14:09
- 69 1 [青山纸业吧] 二元多主力就出货了真有种的。 Lisa2560 09-0409-04 14:09
- 1328 16 [长城军工吧] 早上还以为能翻红犹豫不卖妈的 零霏零 09-0409-04 14:09
- 77 1 [中京电子吧] 唉就不能拉一次 股友2001qU8663 09-0409-04 14:09
- 329 7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的情况大家满意吗? 股友25iQ137806 09-0409-04 14:09
- 104 3 [万泰生物吧] 可怜小散,还在幻想 股友9g_1236789 09-0409-04 14:09
- 80 1 [众泰汽车吧] 能v上去平收和微收就算很强。不然就 迟早翻屋企 09-0409-04 14:09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进早了 请叫我大兵 09-0409-04 14:09
- 62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完了 股友oAL282 09-0409-04 14:09
- 60 0 [金银河吧] 这样砸盘几个意思? 沉淀是金 09-0409-04 14:09
- 68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农行涨了3个点,再等等红利 虎味椰子球 09-0409-04 14:09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放我出去 股友007612hm39 09-0409-04 14:09
- 87 1 [博杰股份吧] 买就是了,我们的股票,一般亏不掉,亏掉的,我 股友611V3e9397 09-0409-04 14:09
- 139 4 [克来机电吧] 买你个低位竟然亏了两个点 股友8xe2793658 09-0409-04 14:09
- 77 1 [新易盛吧] 小散骂的越多,下午有可能拉上去,看主力怎么做 春天的太阳来了 09-0409-04 14:09
- 76 0 [中微公司吧] 20年的还没解套又暴跌 财运善贾得江浩 09-0409-04 14:09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依旧尾盘砸盘 今天吃水果了吗 09-0409-04 14:09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出手护盘 轻快的冉南 09-0409-04 14:09
- 76 0 [电科芯片吧] 作业企业家,不能让股东收益,失败 股友121A9z9607 09-0409-04 14:09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救我 他叫小红 09-0409-04 14:09
- 71 1 [兄弟科技吧] 什么玩意 股友660R8z7120 09-0409-04 14:09
- 123 2 [神州数码吧] 肉一次没吃到,挨打一次没逃过,同股不同命。赚 天天甜甜蜜蜜 09-0409-04 14:09
- 84 0 [国芳集团吧] 主力抽单,能跑赶紧跑 科创180 09-0409-04 14:09
- 59 0 [光迅科技吧] 安逸了 粗面1993 09-0409-04 14:09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好壮观的跌停 股友15z61T8572 09-0409-04 14:09
- 77 0 [中贝通信吧] 这波3600-3900你涨了吗? 快去请如来佛祖 09-0409-04 14:09
- 76 0 [长青集团吧] 散会! 没有恐高症 09-0409-04 14:09
- 64 0 [三安光电吧] 跑了,槽 神通无极 09-0409-04 14:09
- 62 0 [致欧科技吧] 19.7,清了 亏钱真的好难哦 09-0409-04 14:09
- 66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时候都不割肉,还抄底。割了少赔点。 舒适的林徐佳蕾 09-0409-04 14:09
- 65 0 [迈为股份吧] 你光伏都没涨怎么好意思跌呢? 不靠运气靠毅力 09-0409-04 14:09
- 63 0 [欧菲光吧] 跌停的节奏吗 齐跃威 09-0409-04 14:09
- 68 0 [中科信息吧] 能撑到现在,也可以了。 股友129Fsu2751 09-0409-04 14:09
- 110 1 [华映科技吧] 卖了一半,另外一半去了南京商旅赚了三个点。明 奋发图强之德维特 09-0409-04 14:09
- 312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$科创50ETF东财(SH589850)$ 认真的钱莉 09-0409-04 14:09
- 67 0 [新潮能源吧] 破4了 暗一点黑夜使者 09-0409-04 14:09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关键下周怎么看呢??? 万绿丛中一点红 09-0409-04 14:09
- 81 0 [园林股份吧] 昨天高开两个点砸五个点,今天高开一个点,可以 三月不知十月苦 09-0409-04 14:09
- 97 0 [国脉文化吧] 换移动宽带 你不懂生活你不懂浪漫 09-0409-04 14:09
- 70 0 [雅创电子吧] 牛市来了…… 没有用的人 09-0409-04 14:09
- 83 0 [安东油田服务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安东油田服务资讯 09-0409-04 14:09
- 61 0 [北京君正吧] 一路向下,反正一点脸也不要了! 直爽咖啡机 09-0409-04 14:09
- 34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中芯国际请假了,不然还能稳点吧 持基的猫 09-0409-04 14:09
- 78 0 [贝因美吧] 别被唱多的骗了,一涨就出一堆唱多的来骗 股友3W3z093589 09-0409-04 14:09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这种砸盘?????????? 财运的敖崠 09-0409-04 14:09
- 68 0 [科力远吧] 砸盘都没劲吗? 股友RQ55762898 09-0409-04 14:09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要等万手哥出手收拾局面。 醒狮记 09-0409-04 14:09
- 69 0 [南方精工吧] 一辆 股友7l5o606800 09-0409-04 14:09
- 69 0 [盛剑科技吧] 缩量阴跌还要跌 直率之摩羯 09-0409-04 14:09
- 78 0 [中兵红箭吧] 出资讯了,还得跌 执着的吕羿薇 09-0409-04 14:09
- 63 0 [半导体吧] 全军覆没,太牛了 股友MUheYq 09-0409-04 14:09
- 67 0 [高新发展吧] 这种时候急也没用,不如就耗着 强势进入股市 09-0409-04 14:09
- 60 0 [光启技术吧] 等着吧,重回30时代。 股友3w19383P92 09-0409-04 14:09
- 63 0 [鸿博股份吧] 每天不断的创新低,说明还没见底 A时代1231238370 09-0409-04 14:09
- 360 1 [华胜天成吧] 大奔溃 这班就上吧 09-0409-04 14:09
- 175 4 [东山精密吧] 快跑,还在等什么 请叫我曹贼 09-0409-04 14:09
- 64 0 [新易盛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, 野骆驼9628 09-0409-04 14:09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全体起立 股友16027gK706 09-0409-04 14:09
- 71 0 [酷特智能吧] 是不是要退市 股友0683q176M3 09-0409-04 14:09
- 84 0 [航天彩虹吧] 个人感觉18.66可以开始进底仓了 南京城南人3388 09-0409-04 14:09
- 6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市场虽然下跌家数超3400家,但科技消费方向涨势 春天在哪里啦 09-0409-04 14:09
- 91 0 [芯原股份吧] 戴总和公司真牛成功套牢一批散户 股友229Dk29583 09-0409-04 14:0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跌的 股友0958l9639v 09-0409-04 14:09
- 60 0 [太平洋吧] 好的股票不会给你机会进,给你机会进的。就是让 AS静宝贝 09-0409-04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