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2 [富瀚微吧] 股东趁下跌快减持! 心态与收益 09-0409-04 14:08
- 284 4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要的9910跑到胜利精密去封板了 MC20 09-0409-04 14:08
- 63 0 [荣科科技吧] 难道又是开盘几分钟的事情???? 沧浪扬尘kk 09-0409-04 14:08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很顽强,还有那么多买盘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9-0409-04 14:08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真会控盘,个股早上不跌看起来像个样子,下午指 小楼暮霭与卿携 09-0409-04 14:08
- 91 0 [三角防务吧] 没有亏钱的,现在可以大胆卖出,等待22元左右再 股友00p21121a7 09-0409-04 14:08
- 30 0 [长城证券吧] 不禁想到了那样一句话,在2600割肉3600满仓,可 得失皆在我手 09-0409-04 14:08
- 71 0 [金辰股份吧] 还是你牛逼还红着 不靠运气靠毅力 09-0409-04 14:08
- 86 2 [美利云吧] 亏12%了谢谢主力有本事亏100% GoodLuckStar 09-0409-04 14:08
- 82 1 [利君股份吧] 涨停不行跌停一套套的 回望股海 09-0409-04 14:08
- 898 13 [航天科技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的?感觉自己脑子坏掉了,或者有 红绿K线道士 09-0409-04 14:08
- 277 5 [ST合力泰吧] 我4.2的成本,我都不慌 有领导力的邱琛探 09-0409-04 14:08
- 552 6 [新易盛吧] 复盘一直再说芯片算力短时间要走,可能要随着指 柚子小A 09-0409-04 14:08
- 523 8 [贪玩吧] 没有辜负我 fym自由 08-2909-04 14:08
- 71 0 [中兵红箭吧] 割肉也要走明天继续跌不要有幻想 宝宝0309 09-0409-04 14:08
- 59 0 [荣联科技吧] 今年第几个跌停了 股友585C7X5816 09-0409-04 14:08
- 71 0 [智微智能吧] 加油!挺住 股友K3BuZj 09-0409-04 14:08
- 73 0 [利君股份吧] 再来一个跌停 广州炫酷飞哥 09-0409-04 14:08
- 496 1 [安克转债吧] 打野,差点我 沉默寡言徐少天 09-0409-04 14:08
- 64 1 [新恒汇吧] 昨天还以为能就此反弹了呢,可笑吧,,, 金韭苔 09-0409-04 14:08
- 135 2 [中兴通讯吧] 优质蓝筹股,PE值比较低,可以的,没问题 MTWET 09-0409-04 14:08
- 142 7 [博雅生物吧] 最低位割肉了,啥感觉? 樵歌的鱼筝 09-0409-04 14:08
- 277 4 [华林证券吧] 对不起大家了,因为我买了,它不涨了 肖雅文 09-0409-04 14:08
- 1154 11 [家联转债吧] 这种行情每天只能管住自己的账户 五路护身 09-0409-04 14:08
- 80 0 [利尔化学吧] 好好好,一山更比一山低 有事无事都来逛 09-0409-04 14:08
- 66 0 [捷佳伟创吧] 回不去了,这种高位大阴线放巨量,直接砸没了, 一杯清水Oo 09-0409-04 14:08
- 48 0 [军工ETF华宝吧] 求求你们了不要砸了,家都没有了 股友E8K7057257 09-0409-04 14:08
- 57 0 [赛微电子吧] 赛维电子貌似走弱了。 股友959C71X196 09-0409-04 14:08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连续三天大跌干跌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0409-04 14:08
- 164 0 [A500ETF嘉实吧] 【A500盘中播报】下跌!财政央行协同深化合作 嘉实基金 09-0409-04 14:0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多了跌吧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9-0409-04 14:08
- 301 2 [卫星化学吧] 寒武纪为首的高科技高市盈率股票破防了,卫星化 太阳升起的时候可以 09-0409-04 14:08
- 75 0 [鹏鼎控股吧] 收盘往跌停去了 启航星动 09-0409-04 14:08
- 70 0 [江海股份吧] 跌停 何小散 09-0409-04 14:08
- 64 0 [天音控股吧] 真沓马的垃圾啊,这就跌没了,沓马的涨垫底,跌 ccc桐塘路 09-0409-04 14:08
- 77 0 [诚邦股份吧] 明天应该就破9块了 美好的施瑶炳 09-0409-04 14:08
- 75 0 [安通控股吧] 没日子跌了是咋滴? 驭面飛龍 09-0409-04 14:08
- 68 0 [中草香料吧] 跳水了,撑不住了。 炒股赚赌资 09-0409-04 14:08
- 80 0 [华发股份吧] 砸下去震不出筹码,那就拉起来然后阴跌一下把筹 我是大老王 09-0409-04 14:08
- 79 0 [欧普康视吧] 尾盘上演超级大跳水! 聪明的章煌15 09-0409-04 14:08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机会哦…… 域林7777 09-0409-04 14:08
- 67 0 [宝胜股份吧] 三块涨上来,乖乖回到三块去,谁也挡不住了 wjl高山流水 09-0409-04 14:08
- 79 0 [晶瑞电材吧] 跌破12,2一线,无论多低,不要买进! 股友75502pC957 09-0409-04 14:08
- 70 0 [中兴通讯吧] 涨时不涨跌时猛跌,垃圾股一只。 云雾风清 09-0409-04 14:08
- 63 0 [寒武纪吧] 一个年营收50亿,利润20不到的股。市值前几天都 梧桐树上的凤凰1 09-0409-04 14:08
- 68 0 [海特高新吧] 每次拉升都是逃跑的机会 蓝色月光77 09-0409-04 14:08
- 71 0 [中金公司吧] 拿住就是看月线还在底部 股友qa97HD 09-0409-04 14:08
- 81 0 [ST臻镭吧] 融资盘在跑!? 戈壁雪莲 09-0409-04 14:08
- 74 0 [龙旗科技吧] 你没涨过也跌的这么狠 慷慨的白怡萱1 09-0409-04 14:08
- 66 0 [奋达科技吧] 又套一批! 感天谢地 09-0409-04 14:08
- 85 0 [众生药业吧] 这个货每天都是板块倒数 股友51O96h6893 09-0409-04 14:08
- 76 0 [龙溪股份吧] 以后不是龙头绝对不买了 股友51c0115r22 09-0409-04 14:0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农业银行又创新高了。 股友68H0L75117 09-0409-04 14:08
- 129 2 [飞马国际吧] 地板成交已过68万手,昨天涨停封板也就70万手左 抓5倍股 09-0409-04 14:08
- 75 0 [中科电气吧] 还以为你今天多么威武,逆大盘出淤泥而不染,没 蓬勃向上的向阳花 09-0409-04 14:08
- 66 0 [XD福龙马吧] 别抵抗,继续跌 realy一1233443 09-0409-04 14:08
- 71 0 [中国稀土吧] A杀太猛了 诚实的邱易哦 09-0409-04 14:08
- 63 0 [蓝海华腾吧] 还好没进! 心丶情3931 09-0409-04 14:08
- 222 0 [中国天楹吧] 今天开始不再评论中国天盈,各位珍惜且珍惜。 不知悔改的废 09-0409-04 14:08
- 68 0 [长电科技吧] 清仓跑路喽 烂弃科技 09-0409-04 14:08
- 83 0 [黑猫股份吧] 放开我,我还能跌 金牛樱 09-0409-04 14:08
- 64 0 [佰维存储吧] 会不会砸20厘米? n14036553192583f0329 09-0409-04 14:08
- 69 0 [风语筑吧] 这行情不需要格局,1%就跑没毛病 富有暴富得扁鹊 09-0409-04 14:08
- 66 0 [中信博吧] 这恶股专治不服的 优雅的吕沛洇 09-0409-04 14:08
- 79 0 [ST司特吧] 看好就留看不好就走,不要在这刷存在感,你的用 逍遥慢客 09-0409-04 14:08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才露出真面目獠牙好可怕会不会跌停 专骂托治忽悠 09-0409-04 14:08
- 103 1 [西藏药业吧] 科技股回调跟你啥事!!!!在你这一点格局都不 顺势右策走 09-0409-04 14:08
- 85 1 [国检集团吧] 10连跌抄底 拉了给盘子吃 09-0409-04 14:08
- 143 5 [胜宏科技吧] 收盘能够拉红盘的话!胜宏就真成为市场大哥级别 生意暴富地春野樱 09-0409-04 14:08
- 92 1 [退市创兴吧] 抗不住了。全是卖的。芙蓉把这货坑惨了 舟行迟 09-0409-04 14:08
- 84 1 [桂发祥吧] 千万别被骗了筹码,明天铁定一字涨停 自由自在1314 09-0409-04 14:08
- 524 2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AI触底反弹,人工智能AIETF(515070)连续12日 小夏子2023 09-0409-04 14:08
- 76 1 [中锐股份吧] 我是股神大家别怕我还没有走3.11的本400万仓位 贝莱德先锋道富 09-0409-04 14:08
- 69 0 [挖金客吧] 立案调查要来了 股友9aH8578357 09-0409-04 14:08
- 67 0 [秦川机床吧] 整个一个单边下跌的走势 淡定的潘麦克 09-0409-04 14:08
- 69 0 [能科科技吧] 快亏死了 股友7090T91X05 09-0409-04 14:08
- 65 0 [玻璃吧] 还得跌,不跌怎么补缺口 闷昇发大财 09-0409-04 14:08
- 83 0 [中毅达吧] 跟老子跌停跌停 股市里的猎豹王 09-0409-04 14:08
- 78 0 [*ST美丽吧] 可惜了,确实垃圾。 股友yPZMbC 09-0409-04 14:08
- 76 1 [博杰股份吧] 融资客加仓博杰,杠杆资金推升股价。 股友3z28Q93077 09-0409-04 14:08
- 39 1 [德方纳米吧] 明天基本恐怖大跌 云中生机 09-0409-04 14:08
- 83 1 [中钢天源吧] 这个还要分红,短线选手纷纷逃离 银鞍照黑马 09-0409-04 14:08
- 29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痛无比的痛啊 宁买外指莫碰哀股 09-0409-04 14:08
- 64 0 [中兴通讯吧] 股价跌成这样,管理层愣是一句话也不会说。 生命修行者 09-0409-04 14:08
- 63 0 [新易盛吧] 中际才是真大哥 骑渔记 09-0409-04 14:08
- 54 0 [寒武纪吧] 兄弟们你们还好吗 风影修花 09-0409-04 14:08
- 62 0 [汇绿生态吧] 优秀的走法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0409-04 14:08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死定了 飞越的毛崴 09-0409-04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