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百花医药吧] 牛逼啊这个股 S金蟹S 09-0409-04 14:06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算了吧这里面资金太脏了,死命压盘 公正的姜芸研 09-0409-04 14:06
- 67 0 [博通集成吧] 还不跑等啥呢 红旗001 09-0409-04 14:06
- 70 0 [飞利信吧] 出货的一天 万丈高楼平地起哦 09-0409-04 14:06
- 63 0 [和而泰吧] 拉机股,有本事跌停 股友U6H0338615 09-0409-04 14:06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是融券砸的? 股友7I1971156W 09-0409-04 14:06
- 76 0 [华工科技吧] 一个月内,回到40块钱。有经验的散户这时候会卖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06
- 66 0 [武汉凡谷吧] 这股标准的A杀模式!! 股市股技 09-0409-04 14:06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你敢跌停,明天我还让你跌停! anguo294201 09-0409-04 14:06
- 51 1 [酒ETF鹏华吧] 站出来,告诉那些泡沫,大A谁与我茅台争锋 股友3w965777M3 09-0409-04 14:06
- 109 2 [东信和平吧] 别做t了,坐稳扶好,不要影响拉升,小心t飞了 炒股买个雪糕吃 09-0409-04 14:06
- 84 1 [捷佳伟创吧] 这种阴跌,一般都是最低收盘 咔咔发呀 09-0409-04 14:06
- 109 2 [中交设计吧] 垃圾,今天一点量都没有,明天接着跌 股友nX5rUm 09-0409-04 14:06
- 106 4 [王府井吧] 下午预备起飞坐稳扶好 牛的不是一阵 09-0409-04 14:06
- 138 2 [电池ETF富国吧] 今天固态电池板块继续走强,关注固态电池占比近 风度翩翩的钱佳玉 09-0409-04 14:06
- 70 0 [翰宇药业吧] 还未止跌,先不要买了 放牛小九 09-0409-04 14:06
- 73 0 [中鼎股份吧] 融资盘互相厮杀,惨 韭菜种植基地大A 09-0409-04 14:06
- 70 0 [张江高科吧] 跌停板出货diao 石头弟炒股日记 09-0409-04 14:06
- 73 0 [金正大吧] 牛市结束了,感觉跟你也没什么关系 金涨停 09-0409-04 14:06
- 70 0 [奥飞娱乐吧] 每天都是惊吓 多多多多多余 09-0409-04 14:0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再杀一个台阶,融资客基本伤痕累累了! A万物皆有定律 09-0409-04 14:06
- 61 0 [方正科技吧] 费物 端庄秀丽的章小白 09-0409-04 14:06
- 68 0 [平治信息吧] 奇葩 股友Rdo6Bt 09-0409-04 14:06
- 75 0 [多晶硅吧] 现在六千多手仓单就是多头的货,要不09那个空头 恒心塑胶 09-0409-04 14:06
- 77 0 [航天彩虹吧] 我看这个市盈率是-21500怎么会是负数新手小白求 股友836UT25599 09-0409-04 14:06
- 60 0 [太平洋吧] 一定有未知的秘密,捂住筹码,坐等赚钱 九九艳阳红遍天 09-0409-04 14:06
- 80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上午不拉。下午银行一涨就更不行了 股友QVwZBf 09-0409-04 14:06
- 56 0 [天通股份吧] 应该是北向资金拉升的,老庄砸盘的 周卫东是股神 09-0409-04 14:06
- 86 0 [概伦电子吧] 长牛来了,接盘哦! n136813484497144 09-0409-04 14:0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套一批 啥也不懂直接买 09-0409-04 14:06
- 63 0 [天孚通信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 心灵的俞芝 09-0409-04 14:06
- 73 0 [力合科创吧] 板块从756涨到1100,力合科创你呢 水落北岸 09-0409-04 14:06
- 73 0 [中科电气吧] 公司就是个鸡肋,看着还不错其实徒有其表,从大 当归草5792 09-0409-04 14:06
- 99 0 [中信证券吧] 看看小券商们都在努力护盘,就你在砸,大盘都被 股友yT66071672 09-0409-04 14:06
- 66 0 [宜安科技吧] 明天又是跌五个点 木木年华 09-0409-04 14:06
- 71 0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跌得夸张 A_Thinking_Leek 09-0409-04 14:06
- 70 0 [三角防务吧] 风格切换了,明日顶住就就会有大行情。 萬裏99 09-0409-04 14:06
- 66 0 [华建集团吧] 跌停的节奏 股友ER83218507 09-0409-04 14:06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完了高位补仓死了 热情的梅优4 09-0409-04 14:06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13.56补完了,可以往上走了 股友V793Z09702 09-0409-04 14:06
- 64 0 [软通动力吧] 只有跌的份 股市里成长 09-0409-04 14:06
- 67 0 [孩子王吧] 今天就你长的最少了 直视自我 09-0409-04 14:06
- 82 1 [科大讯飞吧] 看你前段时间涨得不多才买的你,没想到你他马的 股友eMfZ7V 09-0409-04 14:06
- 121 1 [神思电子吧] 这A股真不能参与了,神思几个月的涨幅几天就跌 发财石 09-0409-04 14:06
- 108 2 [赛力斯吧] 153历史高点,要我闪。 股友35188LQ077 09-0409-04 14:06
- 92 1 [国林科技吧] 跌停板的概率大不大 甄邦成 09-0409-04 14:06
- 81 1 [长源电力吧] 割肉出来了心情好多了 机灵聪慧的唐霄宸 09-0409-04 14:06
- 91 1 [海融科技吧] 反弹就是卖点,这一路创业板不知道会回调到什么 勇气不可磨 09-0409-04 14:06
- 67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的收盘价是明天的最高价 自信华顺 09-0409-04 14:06
- 68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最有可能翻红地天的一个,很有情绪在!干就 正义地卡尔文 09-0409-04 14:06
- 74 0 [恒瑞医药吧] 昨天猛猛拉今儿猛猛砸就好像那个拉萨天团来了一 牛里牛气的小迷糊 09-0409-04 14:06
- 58 0 [*ST南置吧] 理论上叠这么多也差不多了,哪有只叠不涨的票, ST狙击哥 09-0409-04 14:06
- 59 0 [北方长龙吧] 不玩了,曹 有远见的柔恋文15 09-0409-04 14:06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图穷匕见了 金韭苔 09-0409-04 14:0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道还会下去多少 股友GHAGLF 09-0409-04 14:06
- 67 0 [宏景科技吧] 这玩意,被资金玩坏了,看这k线太丑了 赵xiao弟 09-0409-04 14:06
- 68 0 [诺德股份吧] 受美关税窗口期影响,抢出口动作令外需增长 股友fgsdfha 09-0409-04 14:06
- 72 0 [中航光电吧] nm.指数都不动了还在往下跌 股友NyoEFQ 09-0409-04 14:06
- 57 0 [天通股份吧] 这时疗伤用着钱,神经病了? 股友X373711v02 09-0409-04 14:06
- 62 0 [微导转债吧] 疯了 中衡圣玺2055 09-0409-04 14:06
- 72 0 [东方国信吧] 筹码峰移了,前面涨停板后第四天就开始出货了 早日成为大柚子 09-0409-04 14:06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涨停,看你了,虽然知道这是笑话 生财亨通得叶孤城 09-0409-04 14:06
- 69 0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就是拉高出货的,一天都白涨了 股友pr2hovxd58 09-0409-04 14:06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持仓观望” 有远见的贺琛5 09-0409-04 14:06
- 75 0 [全志科技吧] 躲一躲二,没躲过三呀。左躲右闪还中枪。 虐心三生 09-0409-04 14:0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地量 直率的柳博弘1 09-0409-04 14:06
- 73 0 [飞荣达吧] 跌停 有正义感的欧星 09-0409-04 14:06
- 63 0 [台基股份吧] 准备几连阴 股友DrSdBd 09-0409-04 14:06
- 62 0 [金田股份吧] 11元必破。 阿德888740 09-0409-04 14:06
- 82 0 [延华智能吧] 哈哈,挂了涨停单卖点了,意外的惊喜,可以大跌 股虞我诈 09-0409-04 14:06
- 78 0 [华天酒店吧] 一泻千里 韭菜3373 09-0409-04 14:06
- 80 0 [江淮汽车吧] 四根大阴线 有面儿地燕南天 09-0409-04 14:06
- 61 0 [皇马科技吧] 我还说明天破16,今天就扛不住了,哈哈,割肉对 多头哥只看多 09-0409-04 14:06
- 62 0 [北方长龙吧] 太鉴会还重点监控吗 万事腾达得陈家洛 09-0409-04 14:06
- 73 0 [三川智慧吧] 大涨5天真优秀 富有亨通的钟馗 09-0409-04 14:06
- 61 0 [欧菲光吧] 小欧也是嚯嚯了不少人啊。包括我。 希望能越来越好 09-0409-04 14:06
- 76 0 [秦川机床吧] 这股坑人 股友q803y03101 09-0409-04 14:06
- 53 0 [寒武纪吧] 你们要的科技强g 气宇轩昂的邱渝荣 09-0409-04 14:06
- 78 0 [歌华有线吧] 今天能不能补点儿? 微风惜语 09-0409-04 14:06
- 54 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接点 有远见的凝飘道1 09-0409-04 14:06
- 63 0 [盟固利吧] 翔丰华昨天发布股东减持跌的都没你狠 迫切的书客 09-0409-04 14:06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拼命的跑能不跌停吗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9-0409-04 14:06
- 652 1 [景兴转债吧] 都是大单在买 股友092h62m693 09-0409-04 14:06
- 81 0 [*ST香雪吧] 卖了卖了,等9快 有信心 09-0409-04 14:06
- 65 0 [鸿博股份吧] 8.51再进 股友UPe5df 09-0409-04 14:06
- 78 0 [嘉诚国际吧] 78257感谢您的点赞!就目前市场控制风险是第一 富有成章得丘处机 09-0409-04 14:06
- 71 0 [秦川机床吧] 公司本来就有问题,扣非利润差额巨大,股价也逼 稳字经一百遍 09-0409-04 14:06
- 74 0 [中国银行吧] 农行已经超过1.8元了 价值波动 09-0409-04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