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聚飞光电吧] 恶心主力 平等的谷浩源 09-0409-04 14:06
- 71 0 [中国核电吧] 四壁真是谁涨你都不跟吗?连跌七天 散淡的人1016 09-0409-04 14:06
- 58 0 [每日互动吧] 自作孽不可活 股友WgIUWT 09-0409-04 14:06
- 56 0 [天通股份吧] 还好还好,在板子上出掉了。 老股民嘞 09-0409-04 14:06
- 55 0 [天通股份吧] 1146全清,11接回一半 今秋红叶叶 09-0409-04 14:06
- 82 0 [士兰微吧] 传文要求公墓不准买科技半导体股……半导体连续 韭菜苗苗绿 09-0409-04 14:06
- 58 0 [天通股份吧] 庄的实力不行啊。 hege781 09-0409-04 14:06
- 104 1 [永辉超市吧] 清仓了,受不了了,我去买任何一个消费股都比这 英俊潇洒的暗渊2 09-0409-04 14:06
- 70 1 [四川长虹吧] 曹 股友63u977d630 09-0409-04 14:06
- 104 1 [欣旺达吧] 涨8个点多刹光,这要多少恨呢,这脏够辣手摧花 金玉满斗de曹操 09-0409-04 14:06
- 100 1 [鑫科材料吧] 别以为过几天大盘企稳,这货就大涨,最多给你小 挣点就跑跌点也跑 09-0409-04 14:06
- 66 0 [天龙集团吧] 又开始不做人做了 梦碎断肠人 09-0409-04 14:06
- 93 2 [舍得酒业吧] 太差了,看看酒鬼,唉!资金全部流向酒鬼哥了 开面馆的阿宝 09-0409-04 14:06
- 84 2 [国电南瑞吧] 快请如来佛祖 老大啊呀 09-0409-04 14:06
- 119 3 [德林控股吧] 赶紧走好不送,你不买就涨 了不起的盖浇面 09-0409-04 14:06
- 90 1 [大中矿业吧] 天天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!有意思!垃 飘逸的姜馨昱 09-0409-04 14:06
- 92 3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错杀,迟早一个板, 许多吉 09-0409-04 14:06
- 159 5 [红豆股份吧] 下午我来拉,兄弟们顶住 爱理财de白菜 09-0409-04 14:06
- 65 1 [有方科技吧] 去移远就对。跌就是机会。 全国小韭菜大王 09-0409-04 14:06
- 211 4 [澳柯玛吧] 向11.33高地的同志们问好,喜提4年内的大顶! 蝌蚪背上纹青蛙 09-0309-04 14:06
- 60 0 [北纬科技吧] 三天前就叫你们卖卖卖了 谦虚谨慎的苗铮0 09-0409-04 14:06
- 55 0 [寒武纪吧] 泡沫仍然是泡沫 江边草 09-0409-04 14:06
- 59 0 [镇洋发展吧] 十日线支撑都破了,还想唱多,进来就等着被套吧 业余炒股学者 09-0409-04 14:06
- 131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完了.... 富贵生金 09-0409-04 14:0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这个涨谁顶得住啊 ycx37888 09-0409-04 14:06
- 76 0 [江钨装备吧] 挺好的题材没赶上好时候 基民9O77806X15 09-0409-04 14:06
- 78 0 [白银有色吧] 证券反包了券商异动,小金属随便跟跟 黄大锤 09-0409-04 14:06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科技报国啊 一鸣惊人的富贵儿 09-0409-04 14:06
- 65 0 [中国软件吧] 指数 菜鸟扑腾666 09-0409-04 14:06
- 67 0 [巨轮智能吧] 又出现恐慌砸盘 yspjood 09-0409-04 14:06
- 76 0 [长江证券吧] 结构性牛市,太平洋! 离不开水 09-0409-04 14:06
- 82 1 [康泰生物吧] 加油呀,看好你 才情卓绝的俞柳婵 09-0409-04 14:06
- 78 1 [山东矿机吧] 20天线生命线尾盘不收回去就走了,目前小亏2个 小蛋糕d 09-0409-04 14:06
- 155 4 [中国电影吧] 锁仓到国庆节 无敌牛虱888 09-0409-04 14:06
- 78 0 [华钰矿业吧] 尾盘拉升放心 基民N7ZTNT 09-0409-04 14:06
- 83 0 [泰福泵业吧] …… 阳光开朗的司马全 09-0409-04 14:06
- 67 0 [航宇微吧] 都快破年线了,还买 赞点吹量为 09-0409-04 14:06
- 64 0 [金逸影视吧] 大小主力全部出逃 ed7falom1155 09-0409-04 14:06
- 73 0 [曼卡龙吧] 老铺都红了 厚德载金pro_max 09-0409-04 14:06
- 78 0 [宜安科技吧] 利好!利好!拉高!拉高!出货成功,胜利! 勇于说真话 09-0409-04 14:06
- 61 0 [玉禾田吧] 。。。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0409-04 14:06
- 73 0 [立昂技术吧] 像着了魔一样,不断的向深渊冲刺 兰月传奇 09-0409-04 14:06
- 64 0 [广汇能源吧] $广汇能源(SH600256)$ 股友31v6188P69 09-0409-04 14:06
- 59 0 [澜起科技吧] 快砸呀,这些空头是FW吗,这么慢 股友DK12138 09-0409-04 14:06
- 94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正常上影线多今天必须涨停但跌破分时弱了所以分 博酷酷翻倍记 09-0409-04 14:06
- 119 0 [A50期指吧] 按目前主力净流出量来看3761是不打算守了,下个 随波逐流飞上天 09-0409-04 14:06
- 101 2 [三全食品吧] 到底了 只做低价价值股 09-0409-04 14:06
- 273 3 [衢州发展吧] 就值1.68元,重组或收购都是设计好的套路,千万 股康悦 09-0409-04 14:06
- 106 3 [广信材料吧] 主力尽情砸,每砸一次,我就加仓,不就不信广信 桀骜不驯的舒小白 09-0409-04 14:06
- 69 0 [昂利康吧] 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,这个庄家就喜欢诱多 运气的四叶草 09-0409-04 14:06
- 60 0 [大洋电机吧] 别卖了,大哥们 股友7198l39D50 09-0409-04 14:06
- 85 0 [铁流股份吧] 服了你了,吃吃一个跌停 S金蟹S 09-0409-04 14:06
- 69 0 [中马传动吧] 飞马都从跌停板爬起来,这垃圾还向下滚 富贵稳中求哈7469 09-0409-04 14:06
- 79 0 [海正生材吧] 砸不动了吧 沉着冷静的邱小白 09-0409-04 14:06
- 94 0 [科沃斯吧] 89进10手,看涨 股友386886dz06 09-0409-04 14:06
- 103 0 [股指期货吧] 二次崩溃那是真的蹦了 道法自然静待花开 09-0409-04 14:06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还得跌五天 云淡风轻浅浅9631 09-0409-04 14:06
- 69 0 [交通银行吧] 烂泥扶不上墙,我恨阿,还是老农好! 柿树岗乡 09-0409-04 14:06
- 97 0 [华贸物流吧] 人家是涨多了调整,你都没涨,怎么好意思跌的? 基民AR6yTt 09-0409-04 14:06
- 34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风险中蕴含机会,低位布局消费 没有贪欲终成god 09-0409-04 14:06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加仓抄底” 基民5w256107U5 09-0409-04 14:06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以后就叫合众新能源汽车怕什么?哪吒汽车才值这 前辈领到探物了 09-0409-04 14:06
- 82 0 [国联水产吧] 昨天跑的得哭 老司机大飞 09-0409-04 14:06
- 72 0 [红宝丽吧] 这么好的节点不发力,这主力水平不行 开放的高小达 09-0409-04 14:06
- 104 3 [捷佳伟创吧] 进来亏14个点 博诣博 09-0409-04 14:06
- 2086 6 [*ST南置吧] 商业地产运营业务会不会转让给大股东? *ST南置股友 09-0209-04 14:06
- 153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最少跌1万。 基民wk2IxT 09-0409-04 14:05
- 62 0 [均瑶健康吧] 就差1毛几分就板,怎么这么费劲呢!你对得起你 股友ONqvRm8935 09-0409-04 14:05
- 71 0 [巨轮智能吧] 基金一进完蛋了,游资会这么做吗?收9.7打板正 知乎1 09-0409-04 14:05
- 88 0 [唯科科技吧] 再也不敢玩了 丹霞山阳元石 09-0409-04 14:05
- 69 0 [上海贝岭吧] 有请乌龙指操盘手 做A股 09-0409-04 14:05
- 66 0 [农业银行吧] 冲啊! 有远见的建 09-0409-04 14:05
- 65 0 [川环科技吧] 下面有个跳空缺口,飞流直下三千尺 醉清风1898 09-0409-04 14:05
- 321 1 [中兵红箭吧] $中兵红箭(SZ000519)$ 股友0H265x8638 09-0409-04 14:05
- 90 1 [弘信电子吧] 真牛逼啊,拼命的跑。 紧佣背影 09-0409-04 14:05
- 92 1 [双一科技吧] 还有一个小时啊,怎么熬啊 林中小剑 09-0409-04 14:05
- 859 4 [赛力斯吧] 就问帅不帅 股友33869ZA872 09-0409-04 14:05
- 97 1 [沃森生物吧] 年线已破,赶紧逃离 坚韧的花颜 09-0409-04 14:05
- 122 0 [剑桥科技吧] 封单越来越多 快乐在飞翔 09-0409-04 14:05
- 88 2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够 树普克战斗力 09-0409-04 14:05
- 154 4 [碳酸锂吧] 集合竞价进74440获利了结,我厉害吧 花花很花 09-0409-04 14:05
- 75 2 [杰恩股份吧] 6666套人没商量 基民558tt 09-0409-04 14:05
- 439 5 [天融信吧] 今天天融信必然起飞开盘竞价再买10w,总持仓将 小鞠财经01 09-0409-04 14:05
- 77 0 [塞力医疗吧] 散了散了,吃你的都还你了,咋地,差不多得了, 股友8i571y3678 09-0409-04 14:05
- 66 0 [全志科技吧] 46.08的本,1号没卖出去,结果连续三天下跌,现 安康的溥九 09-0409-04 14:05
- 63 0 [多晶硅吧] 看到六万 成者王侯败者寇 09-0409-04 14:05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不板吗 股友16TI956969 09-0409-04 14:05
- 57 0 [寒武纪吧] 这没怎么跌呢,下不来呢? 锋利的水果刀 09-0409-04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