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我看有要加仓的兄弟,给个理由我听听 屏海临风 09-0409-04 14:06
- 89 0 [商汤-W吧] 当云计算跌了波。炒云计算你又不涨。云服务的股 善良的袁韬17 09-0409-04 14:06
- 96 1 [供销大集吧] 好呀,拿了快一年,跌了加,担心了一整个孕期, 祥欣怡 09-0409-04 14:06
- 79 1 [晨曦航空吧] 什么情况阿,飞机又没摔下来? 飘逸的李徐佳蕾 09-0409-04 14:06
- 75 1 [ST亚光吧] 反正亏的都是基民的钱。最后倒霉的还是买基金的 雯大宝 09-0409-04 14:06
- 145 4 [依米康吧] 千千万万别破16元! 远方168 09-0409-04 14:06
- 96 0 [中航西飞吧] 别人是翻了几倍,补跌,你涨了多少,真是倒血霉 股友u2xQFt 09-0409-04 14:06
- 159 1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早上天气好!钓鱼了吃牛肉面!心情也好了! 用心的石清平 09-0409-04 14:06
- 75 0 [中兴通讯吧] 至少可以看到40 美丽的绵阳黎 09-0409-04 14:06
- 75 0 [源杰科技吧] 希望源姐直奔800,带一带长光。 n274713590772720 09-0409-04 14:06
- 73 0 [东方锆业吧] 看看现在的托单跟压单,着实有点意思 YUSHUA 09-0409-04 14:06
- 61 0 [巨轮智能吧] 8.53 细腻的严皓征 09-0409-04 14:06
- 64 0 [曼卡龙吧] 乖乖下来! 嘻嘻Tv 09-0409-04 14:06
- 42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尾盘拉升放心 基民N7ZTNT 09-0409-04 14:06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什么跌? 蕙质兰心的游杰 09-0409-04 14:06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大曾子在里面必须绿 常红FfBB 09-0409-04 14:06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垃圾 yydsyh 09-0409-04 14:06
- 87 1 [视觉中国吧] 后悔了底仓都不该留了,恶庄啊 控股必须控不住 09-0409-04 14:06
- 134 0 [远东股份吧] 市场波动率放大是板块轮动、消化整固的必要过程 潮起观K线 09-0409-04 14:06
- 123 2 [供销大集吧] 国光6万手封的死死地。你600万手秒开? 阿里郎001587 09-0409-04 14:06
- 230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竟然是最少的一个 三年养只大肥鸡 09-0309-04 14:06
- 78 0 [亨通股份吧] 迫不及待的出货主力 Tao陶先生 09-0409-04 14:06
- 82 0 [太阳纸业吧] 外面太危险了,还是这里安全啊 风雷击 09-0409-04 14:06
- 84 0 [北方华创吧] 这个啦圾,大盘才跌这点,就跌成这个样子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9-0409-04 14:06
- 69 0 [五粮液吧] 茅子的跟屁虫 zhang先生 09-0409-04 14:06
- 95 1 [光线传媒吧] 这股现在就是老太太下楼梯,短期就是下杀寻找支 买股就是赌 09-0409-04 14:06
- 233 0 [豪恩汽电吧] 又是量化狗 晓易88 09-0409-04 14:06
- 96 3 [华勤技术吧] 该不该与机构抢筹? n423213627511132 09-0409-04 14:06
- 184 2 [盛和资源吧] 恐慌盘砸出来了 今天大A涨了吗 09-0409-04 14:06
- 95 1 [利群股份吧] 抛压太多,明天又是大面,说白了就是对倒 高贵典雅的冯翔云 09-0409-04 14:06
- 138 5 [博实股份吧] 蠢gou波段仔,气急败坏,了,你说最近可以做t, 顺利的祝梦荷 09-0409-04 14:06
- 59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是没事了。 chungyang 09-0409-04 14:06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个样子明天还要向下探底 轻快的章南 09-0409-04 14:06
- 71 0 [永太科技吧] 不像样啊 基民aBVzcR 09-0409-04 14:06
- 87 1 [建设工业吧] 空头砸盘很坏! 金银来888 09-0409-04 14:06
- 238 7 [江苏银行吧] 深市今天起可以说回调已经正式开始,回调到哪里 白忙呼 09-0409-04 14:06
- 76 0 [复星医药吧] 指数大涨他不涨,指数大跌他大跌,这是想骗散户 杀庄王577 09-0409-04 14:06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机构都跑了剩下一群散户割肉 股海无涯88 09-0409-04 14:06
- 73 0 [何氏眼科吧] 不要着急补缺口再入 静谧的常恺恒 09-0409-04 14:06
- 77 0 [宇瞳光学吧] 暴跌开始了 吸血蚊 09-0409-04 14:06
- 76 0 [宝信软件吧] 几天就跌回2月前,唉 股友5n32d29711 09-0409-04 14:06
- 82 0 [恒为科技吧] 快到25我买点 眉清目秀的华芸菲 09-0409-04 14:06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利好兑现还在买呢?韭菜们,出不来了吧? 深谋远虑的冷博弘 09-0409-04 14:06
- 65 0 [孩子王吧] 小子你不争气呀 直视自我 09-0409-04 14:06
- 68 0 [*ST元成吧] 轻仓缓慢买入 东方抓8682 09-0409-04 14:06
- 78 0 [利扬芯片吧] 生不逢时,在科技退潮里淘金简直就是火中取栗! 股友V68w539095 09-0409-04 14:06
- 83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14:05估值播报:-1.80% 估值搬运工 09-0409-04 14:06
- 85 0 [中毅达吧] 逼咋不跌了?继续垫跟老子跌停,妈的 股市里的猎豹王 09-0409-04 14:06
- 66 0 [北纬科技吧] 这个股为什么跌跌不休,哪个概念都不跟,庄家太 金玉兴隆的裘千仞 09-0409-04 14:06
- 77 0 [赛维时代吧] 塞呔,就是喂你们,哈哈哈哈哈 亏钱真的好难哦 09-0409-04 14:06
- 65 0 [天融信吧] 没希望了 股友9I977G8711 09-0409-04 14:06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量能都没有 搞一手买崩 09-0409-04 14:06
- 66 0 [蓝色光标吧] 不断试探底部 勤劳善良的章逸凡 09-0409-04 14:06
- 69 0 [万润科技吧] 这跌的是真可怕啊 努力的谭饱饱 09-0409-04 14:06
- 208 0 [华昌达吧] 初来乍到 散户多赚点 09-0409-04 14:06
- 56 0 [寒武纪吧] 做大做强,再创辉煌,冲鸭 股市零添加 09-0409-04 14:06
- 65 0 [华工科技吧] 我不玩了,放我出去 晨年四季 09-0409-04 14:06
- 78 0 [博科测试吧] 麻蛋,玩完了,买了博科测试竟然逆势大亏,这下 厦门海底鱼 09-0409-04 14:06
- 71 0 [华虹宏力吧] 别的股是比你多涨了10天,你跟着他们跌的是那门 多财富贵de楚留香 09-0409-04 14:06
- 84 0 [华盛昌吧] 到前方支撑位了,看能不能企稳 李秀芳真秀 09-0409-04 14:06
- 65 0 [楚天龙吧] 明天还有一个板!坚持 Fgxxxooo 09-0409-04 14:06
- 76 1 [工商银行吧] 涨停涨停涨停! Kalashnikov 09-0409-04 14:06
- 121 2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带翻整个板块 ccyvb 09-0409-04 14:06
- 116 3 [新国都吧] 快来买,收盘给大家来个涨停。 笑逐颜开的夏皓轩 09-0409-04 14:06
- 146 3 [湘电股份吧] 都提醒过了。这波是军工的大A杀,还对湘电抱有 罗火火大杀四方 09-0409-04 14:06
- 153 4 [亚玛顿吧] 咋的光伏涨有没带你? 进取的许意澄 09-0409-04 14:06
- 110 1 [亚太药业吧] 跟昨天一样横盘到收盘,明天继续砸到负4 股友K3CxJx 09-0409-04 14:06
- 86 2 [美团-W吧] 指数在反弹,团子反而往下走,看来是真没戏了 路漫漫独行 09-0409-04 14:06
- 448 5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别跌了,我早上刚抄的底啊 国内最大空头 09-0409-04 14:06
- 137 4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京东方,TCL还在,这基金经理??? 白云山332 09-0309-04 14:06
- 53 0 [寒武纪吧] 完蛋了,半年内不能再碰了。哪来哪去,今天跌停 涨华尔街 09-0409-04 14:06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有本事你拉起来啊 股友279839eR06 09-0409-04 14:06
- 88 0 [*ST正平吧] 大佬都来了,发财了发财了,先买个200万 纯真质朴的吕婕 09-0409-04 14:06
- 69 0 [京东方A吧] 买买买 销户就好 09-0409-04 14:06
- 68 0 [航锦科技吧] 真够狠的,天天跌这么厉害 坚决不割肉111 09-0409-04 14:06
- 77 0 [大胜达吧] 今天如果不能收在8块2付近,那明天就有可能吃大 besuyuangaass 09-0409-04 14:06
- 88 0 [乐凯胶片吧] 收盘最起码要-1 股友1f03G60259 09-0409-04 14:06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已经跌了四天了,跌回原点了,还要继续跌下去吗 股友h165E53310 09-0409-04 14:06
- 97 0 [建设机械吧] 要开始带帽了这拉几 红火火美 09-0409-04 14:06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快跑,明天补跌,低开低走 耐心的龚泰成 09-0409-04 14:06
- 63 0 [紫光股份吧] 手拿紫光,心里发慌 大风大浪不如大A一逛 09-0409-04 14:06
- 67 0 [和而泰吧] 踩着30日线不破还在骗你们进去呢进去一个坑杀一 山海道主凰唯真 09-0409-04 14:06
- 67 0 [寒武纪吧] 能不能来个跌停 Farry 09-0409-04 14:06
- 64 0 [海晨股份吧] 开砸。买进了 股友81z22X0321 09-0409-04 14:06
- 65 0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大跌10%放量就可以抄底了 股友mVaHem 09-0409-04 14:06
- 60 0 [荣联科技吧] 跌停等,太公钓鱼,呵呵呵 清晨正午 09-0409-04 14:06
- 33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芯片 时来运转945 09-0409-04 14:06
- 72 0 [国电南瑞吧] 割了,走了,买了天天跌,受不了了,各位发财 股票赚钱会所花 09-0409-04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