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三川智慧吧] 大涨5天真优秀 富有亨通的钟馗 09-0409-04 14:06
- 61 0 [欧菲光吧] 小欧也是嚯嚯了不少人啊。包括我。 希望能越来越好 09-0409-04 14:06
- 76 0 [秦川机床吧] 这股坑人 股友q803y03101 09-0409-04 14:06
- 53 0 [寒武纪吧] 你们要的科技强g 气宇轩昂的邱渝荣 09-0409-04 14:06
- 78 0 [歌华有线吧] 今天能不能补点儿? 微风惜语 09-0409-04 14:06
- 54 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接点 有远见的凝飘道1 09-0409-04 14:06
- 63 0 [盟固利吧] 翔丰华昨天发布股东减持跌的都没你狠 迫切的书客 09-0409-04 14:06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拼命的跑能不跌停吗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9-0409-04 14:06
- 652 1 [景兴转债吧] 都是大单在买 股友092h62m693 09-0409-04 14:06
- 81 0 [*ST香雪吧] 卖了卖了,等9快 有信心 09-0409-04 14:06
- 65 0 [鸿博股份吧] 8.51再进 股友UPe5df 09-0409-04 14:06
- 78 0 [嘉诚国际吧] 78257感谢您的点赞!就目前市场控制风险是第一 富有成章得丘处机 09-0409-04 14:06
- 71 0 [秦川机床吧] 公司本来就有问题,扣非利润差额巨大,股价也逼 稳字经一百遍 09-0409-04 14:06
- 74 0 [中国银行吧] 农行已经超过1.8元了 价值波动 09-0409-04 14:06
- 26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 周密的苗徐佳蕾 09-0409-04 14:06
- 81 0 [芳源股份吧] 终于绿了 叫我大师 09-0409-04 14:06
- 71 1 [润和软件吧] 狗托喊涨停的,出来叫啊 聪慧的姜依硕 09-0409-04 14:06
- 81 1 [寒锐钴业吧] 还好跑的快 股友5q3821W393 09-0409-04 14:06
- 274 11 [寒武纪吧] 不知道最开始哪来的底气跟茅台比,别人是多少年 股友91q3812n75 09-0409-04 14:06
- 64 0 [武汉凡谷吧] 13块等你,来吧 股友67u275p586 09-0409-04 14:06
- 107 0 [银河磁体吧] 涨得时候,没见你咋涨,跌起来,你是真狠啊!大 日进满堂的孙悟空 09-0409-04 14:06
- 81 0 [航天南湖吧] 这他的跌30个点了 淡泊明志远 09-0409-04 14:06
- 68 0 [獐子岛吧] 行业是出利好了吗 北冥有鱼111d 09-0409-04 14:06
- 69 0 [川宁生物吧] 不要与趋势作对,不能补不能补! 每次500股 09-0409-04 14:06
- 103 3 [多晶硅吧] 不创新高,横久? 哈哈哈哈gu 09-0409-04 14:06
- 93 1 [飞马国际吧] 如果相信它没走完跌停就是低吸机会,如果觉得走 高抛低吸哥 09-0409-04 14:06
- 110 1 [宝泰隆吧] 大盘如果能翻红,收盘能到2.85,大盘微跌,2.82 吉吉1234 09-0409-04 14:06
- 147 4 [麦捷科技吧] 稳哥还在吗? 稳健的狗哥 09-0409-04 14:06
- 99 2 [桂林三金吧] 等吧,,KDJ金叉再说补仓,,,中药不行,,因 浮生若梦且酩酊 09-0409-04 14:06
- 74 1 [家联科技吧] 看谁跑得快 寻龙手 09-0409-04 14:06
- 72 0 [中航西飞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西飞投弹了 否极永泰 09-0409-04 14:06
- 59 0 [鹿山新材吧] 天地,地天哈哈 舞者的右护法 09-0409-04 14:06
- 65 0 [统一股份吧] 每天一个跌停 深谋远虑的池靖娴 09-0409-04 14:06
- 66 0 [世纪华通吧] 主力收获非常丰富3元多上耒,现在岀货。 股友20k61L8388 09-0409-04 14:0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影逍遥 09-0409-04 14:06
- 99 0 [万泽股份吧] 和20年、21年的走势基本一样,9月和10月都是大 股友612C987M97 09-0409-04 14:06
- 70 0 [东华软件吧] 天天跌连跌5天,补仓补不动了,躺倒了 繁华落尽静看世界 09-0409-04 14:06
- 62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别的板块就不去追涨了,红利相对还是稳的 知足常乐就美 09-0409-04 14:06
- 66 0 [歌尔股份吧] 撑不住了 长电投资 09-0409-04 14:06
- 80 1 [国盛证券吧] 太平洋妥了!轮到你了! 王粮仓 09-0409-04 14:06
- 111 1 [协鑫科技吧] 天天靠写作文傍多晶硅,打旗号的行业以及公司都 sincecarry 09-0409-04 14:06
- 116 2 [光迅科技吧] 昨天跌到15日均价,今天跌到20日,明天是不是要 Super00后勇闯大A 09-0409-04 14:06
- 125 2 [协鑫能科吧] 按照老庄的手法今天收个十字星明天还跌四个点到 股友089l3606M0 09-0409-04 14:06
- 197 5 [中科电气吧] 21.90元是低吸的极佳之位,,,,,,,,,。 依峰之巅 09-0409-04 14:06
- 74 1 [宝鼎科技吧] 收盘1536 米大佬 09-0409-04 14:06
- 85 2 [辰欣药业吧] 后悔早上没跑 股友53k1D31866 09-0409-04 14:06
- 57 1 [伯特利吧] 跌到35差不多,大家赶紧抛售 股友16ex052072 09-0409-04 14:06
- 75 0 [ST南新吧] 再上点力度! 善解人意的折竹声 09-0409-04 14:06
- 315 0 [西安饮食吧] 可以看这3个位置猜一下今年西安饮食有没有行情 沉甸甸的掌中萌虎 09-0409-04 14:06
- 23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牛啊 基民JPC18O 09-0409-04 14:06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大跳水啦 股友KxE9J16976 09-0409-04 14:06
- 80 0 [天山股份吧] 吗的,卖了 超凡脱俗的爱小达 09-0409-04 14:06
- 67 0 [湖南天雁吧] 真的麻了,带血的筹码 股友187D8h6503 09-0409-04 14:06
- 67 0 [中兵红箭吧] 转发 欢乐山谷 09-0409-04 14:06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别急,待会儿你们看好主力怎么吃货的,几十万手 巴菲特锋 09-0409-04 14:06
- 63 0 [万里马吧] 这还能拉红算你牛批 有同情心的柳衡8 09-0409-04 14:06
- 69 0 [国风新材吧] 昨天63割肉,没想到今天又给机会买回来了 小匠呀 09-0409-04 14:06
- 49 0 [军工ETF易方达吧] 这么疯吗 骑马踏江山 09-0409-04 14:06
- 80 0 [红宝丽吧] 散场了! 老毛168 09-0409-04 14:06
- 74 0 [中兴通讯吧] 大家拿住,下周上50,别轻易交筹码 中兴要冲100 09-0409-04 14:06
- 56 0 [寒武纪吧] 主力150的成本,希望大家接盘 PHQG 09-0409-04 14:06
- 69 0 [长江电力吧] 该出来护盘的时候,涨一点,跌一点 鄂尔多斯099 09-0409-04 14:06
- 70 0 [长春高新吧] 准备涨停 呆子才每天炒股 09-0409-04 14:06
- 65 0 [中捷资源吧] …… 股友231W2012v3 09-0409-04 14:0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熊市开启,看看现实厂家会不会牛市就知道了,还 保持心态就OK 09-0409-04 14:06
- 76 0 [天顺风能吧] 这两天挺坚挺 翡翠州鹤的安琪拉 09-0409-04 14:0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回到3500 无色无垠 09-0409-04 14:06
- 66 0 [晶科科技吧] 踩踏,暴跌 始皇之 09-0409-04 14:06
- 64 0 [光电股份吧] 有个广告叫<今年二十,明年十八。你是今日十八 飞越的剑神 09-0409-04 14:06
- 62 0 [君正集团吧] 为什么杀了七天 股友KwXJU3 09-0409-04 14:06
- 74 0 [生猪吧] 条件,筹码已经满足快速下杀。随时随地可以开始 微凉六月天 09-0409-04 14:06
- 88 0 [华阳新材吧] 看看年K,获利盘太丰厚了!估计要等到下一个牛 虚荣地装牛 09-0409-04 14:06
- 73 0 [神州数码吧] 下移60天均线 n143087230147e562809 09-0409-04 14:06
- 54 0 [天通股份吧] 封住呀,大哥 股友27qi890697 09-0409-04 14:06
- 59 0 [太平洋吧] 今天应该还是封不住板 阿布达比投资局 09-0409-04 14:06
- 73 0 [新劲刚吧] 再来一次巨量下跌,融资盘能减少一些 山河无恙1 09-0409-04 14:06
- 129 0 [巨星传奇吧] 所以这个我们在IP自营品方面,会是我们下半年一 股友712U1I6728 09-0409-04 14:06
- 103 2 [南山铝业吧] 这拉吉玩意,底不知在哪里 青山绿水19 09-0409-04 14:06
- 129 5 [捷佳伟创吧] 下午拉起来吧,亲 先买了再研究 09-0409-04 14:06
- 156 5 [晶华新材吧] 我说快跑,你们不信 纯真质朴的范筠研 09-0309-04 14:06
- 64 0 [全志科技吧] 这是要去41的感觉 股市冥灯 09-0409-04 14:06
- 79 0 [歌尔股份吧] 35的本啥时候能回本,难道站到山顶了? 乐呵呵之雪松 09-0409-04 14:06
- 86 0 [泰福泵业吧] 十阴真经 阳光开朗的司马全 09-0409-04 14:06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牲畜啊,跌跌不停的! 勇敢坚强的冯先生 09-0409-04 14:06
- 54 0 [寒武纪吧] 啥也不是,最多值15米。 股友61737P3A56 09-0409-04 14:06
- 72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跌一跌,健康又安全 一生一势 09-0409-04 14:06
- 63 0 [森麒麟吧] 缩量下跌还有大跌 断水问路 09-0409-04 14:06
- 650 0 [财经评论吧] 事关中国企业赴美上市!纳斯达克最新调整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