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7 13 [三川智慧吧] 三川智慧股东户数增加14.01%,户均持股9.87万元 三川智慧资讯 09-0209-04 13:49
- 56 0 [粉笔吧] 等周成交额8000万 总委xoallETf3豪 09-0409-04 13:49
- 65 0 [博杰股份吧] 零售:胖改兑现快,日销企稳,加快调改:高鑫零 机灵俏皮的李小达 09-0409-04 13:49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按兵不动按兵不动,少挣点 牛哥牛割 09-0409-04 13:49
- 89 0 [中船防务吧] 你并没有恶炒跌个什么劲! gg546467480 09-0409-04 13:49
- 63 0 [润和软件吧] 你太狠了 基民N7MeJl 09-0409-04 13:49
- 83 0 [易点云吧] 2.85这一波下跌谁卖的呢?下跌过程中大股东增持 两年十倍不是梦 09-0409-04 13:49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先不要买 股神202088 09-0409-04 13:4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… 得割的老韭菜 09-0409-04 13:49
- 283 3 [中科金财吧] 不知何年能回本 迷之穿越者X 09-0409-04 13:49
- 97 2 [拉芳家化吧] 先撤了,避险,拜拜 股友2290833R7u 09-0409-04 13:49
- 184 1 [天普股份吧] 复牌后怎么走,一种是下跌,另一种是继续上行, 股市狩猎者man 09-0409-04 13:49
- 59 0 [科德教育吧] 真垃圾。 n1426602788c69a2 09-0409-04 13:49
- 60 0 [通富微电吧] 易中天涨多了,回调个十个点还行。你这才涨多么 文武双全de田伯光 09-0409-04 13:49
- 67 0 [*ST春兴吧] 6块过不去啊 李家舅舅 09-0409-04 13:49
- 61 0 [酷特智能吧] 该说不说,还得是你呀 股友789l132C85 09-0409-04 13:49
- 87 0 [恒为科技吧] 散了吧,都在减持的票了,准备套2年起步 逆韭菜 09-0409-04 13:49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各位该走走该进进别说大集没给各位机会 我在大A开超市 09-0409-04 13:49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别挣扎了,地板,今天好多都是地板,你也不例外 妩媚的程钧皎 09-0409-04 13:49
- 155 2 [昆仑万维吧] 大盘跌的时候涨——是为了吸引散户;大盘涨的时 短线为王666 09-0409-04 13:49
- 77 2 [西宁特钢吧] 走了一个月了一次没涨过 林林林林林杯 09-0409-04 13:49
- 106 4 [杭齿前进吧] 买了这个我8月白忙了 聪明的鲁杭沐 09-0409-04 13:49
- 75 0 [电气风电吧] 科技神话破没了吗?张江也都在跌 快乐小士兵 09-0409-04 13:49
- 82 0 [数码视讯吧] 董事长才是股神、减持完毕大盘就下跌 心细如尘的小白 09-0409-04 13:49
- 67 0 [周大生吧] 111 股友1C4drR 09-0409-04 13:49
- 80 0 [天邦食品吧] 强者恒强,科技股在2周之后 Day3d5N79 09-0409-04 13:49
- 69 1 [红四方吧] 挺扛揍的 尾盘进最安全 09-0409-04 13:49
- 98 0 [国光电器吧] 上午开盘收益五千多,上午收盘收益五百,下午开 闲人一枚闲散生活 09-0409-04 13:49
- 73 0 [东方国信吧] 吧, 股友agGufh4544 09-0409-04 13:49
- 69 0 [PTA吧] 拉高就空,第二个pvc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9-0409-04 13:49
- 121 0 [金健米业吧] 啥板块都不像,就是个垃圾票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0409-04 13:49
- 76 0 [雅化集团吧] 真的是垃圾啊! 大吉大展得张飞 09-0409-04 13:49
- 70 0 [XD中国联吧] 看看你爷爷中国电信 就是涨 09-0409-04 13:49
- 63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铁跌停,明天再跌停 吹起冲锋号 09-0409-04 13:49
- 58 0 [鹏都5吧] 永远一分钱上下波动 JY领头羊 09-0409-04 13:49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等尾盘了,看主力是拉还是砸 老杰杰瑞 09-0409-04 13:49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争取早日增发新股,让各位都能配股 股友6t662u5700 09-0409-04 13:49
- 76 0 [金健米业吧] 等着突破压力位吧,应该很快能迎来新一波行情, 守护最初的心 09-0409-04 13:49
- 149 2 [株冶集团吧] 到14.30左右基本上稳定了,想跑的都跑了,留下 AkQJ10 09-0409-04 13:49
- 74 0 [博云新材吧] 这波下来跌深了,看6.5吧 ziskj 09-0409-04 13:49
- 69 0 [九联科技吧] 这家公司股票涨没看到,跌起来真是够狠! 有内涵得周伯通 09-0409-04 13:49
- 62 0 [中证白酒吧] 发财了哦 成为一坏人 09-0409-04 13:49
- 62 0 [广联达吧] 人做天看 股友4ygiVK 09-0409-04 13:49
- 180 0 [新莱应材吧]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 股友1V2229885l 09-0409-04 13:49
- 67 0 [顺灏股份吧] 已清仓往死里跌吧 广州张柏芝 09-0409-04 13:49
- 80 0 [华钰矿业吧] 市盈率这么高,几个跌停板也正常…! 股友697w65y750 09-0409-04 13:49
- 66 0 [新易盛吧] 主力出完货就看小散自救了,小散撑起一片天,把 阿弄缇沣 09-0409-04 13:49
- 83 0 [北方华创吧] 恭喜大家马上跌停了 惊变 09-0409-04 13:49
- 76 0 [中金岭南吧] 装死了 精达小股东 09-0409-04 13:49
- 68 0 [华力创通吧] 你这是弄啥嘞 一杠到底 09-0409-04 13:49
- 80 0 [智微智能吧] 认输了,再见 股友97G015q095 09-0409-04 13:49
- 75 0 [同益中吧] 这票有啥我们不知道的利空吗? 快速的赵三仟 09-0409-04 13:49
- 77 1 [微导转债吧] 越买越跌 盘中进剁手 09-0409-04 13:49
- 89 2 [重庆港吧] 温馨提醒大古董:既然要减持,为啥做些损人不利 清仓happy 09-0409-04 13:49
- 399 9 [凯美特气吧] 吹上天也改不了明天深水的事实 板不打板 09-0309-04 13:49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么好的股票不值得投资吗?总比那些烂股涨好几 A股断舍离 09-0409-04 13:49
- 70 0 [青岛金王吧] 这一涨全是马后炮,只有我一直在今天上午加仓正 调整报表好难 09-0409-04 13:49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灾难还是机遇?仁者见仁! 天意助力成功 09-0409-04 13:49
- 71 0 [首旅酒店吧] 只敢买这个天天跌 n1419407911a874c 09-0409-04 13:49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在哪里 娴淑典雅的沐泽 09-0409-04 13:49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两点能不能躺下? 打伞小九 09-0409-04 13:49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点火 友善de莉莉丝 09-0409-04 13:49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空头到多头,股价变化过程:卖大于买,下跌;卖 我要看到趋势 09-0409-04 13:49
- 208 0 [航发控制吧] 航发控制(000738)生产发动机就是战斗机用的, 股友5X8131f882 09-0409-04 13:49
- 80 2 [文投控股吧] 下周两元以下再接回来! 快乐幸福的朝东 09-0409-04 13:49
- 89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这票好多了,看看神农种业,今天跟科技走 诚实的馨如烟1 09-0409-04 13:49
- 116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跌了的情况下今天能入吗还是说再看看情况 知足常乐就美 09-0409-04 13:49
- 80 0 [*ST九鼎吧] 这个股发利好跑就行了 股友a9F2863376 09-0409-04 13:4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根本砸不完,都看到没! 基民6310c07o62 09-0409-04 13:49
- 67 0 [常山北明吧] 丞相要活赵云不要死子龙啊 股友rU89Fa 09-0409-04 13:49
- 66 0 [融创中国吧] 半导体寒王跌了13个点了 若桐920807 09-0409-04 13:49
- 109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压一个板块就会大起大落的 股友kmz7he 09-0409-04 13:49
- 64 0 [*ST八钢吧] 垃圾 股友92A711n018 09-0409-04 13:49
- 67 0 [国民技术吧] 跌这么多天啥时候是个头啊 小小菜菜棉花草 09-0409-04 13:49
- 217 5 [易明医药吧] 各位大哥别卖了行不行,自己害自己啊。 喷子九龙坡巴菲特 09-0409-04 13:49
- 67 0 [世纪华通吧] 这波回调15% 基民GBBdes 09-0409-04 13:49
- 68 0 [祥源文旅吧] 全是卖盘收盘8.2 股友729289ye39 09-0409-04 13:49
- 75 0 [博杰股份吧] 五日线获支撑,博杰短期趋势未坏。 倾国倾城的文婉 09-0409-04 13:49
- 70 0 [海航控股吧] 还是大集威武 耐心操作369 09-0409-04 13:49
- 74 0 [兴齐眼药吧] 主力换手都跑光了,散了吧,保本出了 股友5v26959O59 09-0409-04 13:49
- 62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应该有30%换手 天道酬勤x 09-0409-04 13:49
- 78 0 [海尔智家吧] 中国股市最具绩优垃圾股非海尔莫属。 sarstar 09-0409-04 13:49
- 76 0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今天板块龙头 东北老虎 09-0409-04 13:49
- 127 0 [国电南瑞吧] 国电南瑞这股票都创了一年以来的新低了,去年大 平和的郝星楠 09-0409-04 13:49
- 61 0 [上海电气吧] 千多亿的盘子,3个点说跌就跌啊? 端庄大气的车全 09-0409-04 13:49
- 59 0 [统一股份吧] 这是犯天条了吗 大A_捉妖师 09-0409-04 13:49
- 84 1 [上证指数吧] 在座各位看到我的牛了吗,好几天没看到了,大家 吉你箩柚 09-0409-04 13:49
- 80 1 [东华软件吧] 12块没走,痛心疾首啊啊啊 有气质的罗峰 09-0409-04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