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Bk直接跌停…… 小驼攒钱记 09-0409-04 14:07
- 71 0 [金安国纪吧] 出生5天亏了30个点 A炒股养自己 09-0409-04 14:07
- 71 0 [复星医药吧] 继续砸 争分夺秒的等待 09-0409-04 14:07
- 70 0 [赛意信息吧] 本身也没涨多少 自在乐逍遥 09-0409-04 14:07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游资货出完了,开始瀑布杀了 不活了 09-0409-04 14:07
- 70 0 [ST合力泰吧] 小散户挣个钱真难: 一网无钱 09-0409-04 14:07
- 70 0 [欧陆通吧] …… 日进为富de陆尓豪 09-0409-04 14:07
- 85 1 [工商银行吧] 救场还得工行 股友无聊中 09-0409-04 14:07
- 70 0 [生猪吧] 明天跳空低开 股友95pqKL 09-0409-04 14:07
- 31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明天反包 股友937r398n32 09-0409-04 14:07
- 73 0 [天源迪科吧] 欧拉ETF板块指数耗动散户强势杀跌,庄家没实力 A股动力 09-0409-04 14:07
- 53 0 [寒武纪吧] 垃圾就该回到垃圾堆里 只赚价差2026 09-0409-04 14:07
- 66 0 [天下秀吧] 这个位置这么多人割肉?5块了抢着卖? 确定性机会出手 09-0409-04 14:07
- 90 0 [华勤技术吧] 牛逼,连跌一个星期,高点下来跌了20多个点,今 股友ffiARd 09-0409-04 14:07
- 123 1 [恒力石化吧] 有了解这个公司的吗?说说真实情况 股友8yl7993602 09-0409-04 14:07
- 73 0 [埃斯顿吧] 哈哈哈,给我砸,股 欢快的蔡古力娜扎 09-0409-04 14:07
- 67 0 [安通控股吧] 主力自己慢慢玩!割肉走了 股友e655r30165 09-0409-04 14:07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玩完了,大跌开始了,今天没看,没有卖 开朗888 09-0409-04 14:07
- 54 0 [飞马国际吧] 要地天 飘逸的姚杭东 09-0409-04 14:07
- 71 0 [丽人丽妆吧] 还有5个板 画清影 09-0409-04 14:07
- 62 0 [新易盛吧] 2元钱的时候你不买,400元你一头扎进去,没错, 永恒华夏 09-0409-04 14:07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中国股市长期下跌的趋势不会改变 消瘦的甜风 09-0409-04 14:07
- 74 0 [ST派瑞吧] 了不起,这个烂东西又再创新低了,没有最烂只有 熬三年五年 09-0409-04 14:07
- 59 0 [明阳电路吧] 千万别补仓! 太簇玲珑 09-0409-04 14:07
- 76 0 [五粮液吧] 今天跌得少一点明天补上。酒鬼酒还没正式开跌 扑克王123 09-0409-04 14:07
- 34 0 [芯片ETF华夏吧] 真行跌停快了 冲天巨炮 09-0409-04 14:07
- 66 0 [东百集团吧] 杠上了,普遍弄,反正100股 铁马兵河 09-0409-04 14:07
- 57 0 [太平洋吧] 废了 拒绝中间板 09-0409-04 14:07
- 69 0 [獐子岛吧] 庄家这是要开始干活了 秀研好运 09-0409-04 14:07
- 65 0 [国新能源吧] 我说为什么下来原来是利好神经病患者又发利好了 张旺旺 09-0409-04 14:07
- 90 1 [中国平安吧] 保险夸掉,大A朽木! 股友02Ea195308 09-0409-04 14:07
- 375 11 [科创50吧] 寒武纪占比科创50超了就卖出,但相映也会买入科 股三一 09-0409-04 14:07
- 99 3 [贵阳银行吧] 感觉贵行变好了,诀定不T了,开始只买不卖。 独恋银行6688 09-0409-04 14:07
- 70 0 [日经225吧] 昨天说了昨天憋着今天猛扯 俺农村人 09-0409-04 14:07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追高的吃了一碗臭臭的大面。 股友27Q956H071 09-0409-04 14:07
- 66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终于止跌了 Benson9 09-0409-04 14:07
- 75 2 [挖金客吧] 跌的让你后悔药都来不及吃。 股友33E68y5903 09-0409-04 14:07
- 84 1 [天源迪科吧] 高点下来20个不反弹的 小熊比比 09-0409-04 14:07
- 151 4 [赤峰黄金吧] 说实话,今天是最佳买点。 北冥有鱼698 09-0409-04 14:07
- 86 1 [天和防务吧] 这货没有任何利好消息,这次跌下来会10元以下。 看牛股专业户 09-0409-04 14:07
- 194 5 [沪银吧] 下午又要杀空头了 星月麟 09-0409-04 14:07
- 176 6 [国民技术吧] 你们都是耍嘴皮子,我是真金白银持股了,七月份 大熊00007 09-0409-04 14:07
- 70 0 [TCL科技吧] 我又回来了 文芳而来 09-0409-04 14:07
- 60 0 [中国卫通吧] $中国卫通(SH601698)$ n14277335857485b1308 09-0409-04 14:07
- 64 0 [海投5吧] 今天应能低价买入,谢谢卖出的 风来海投5 09-0409-04 14:0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每v一点在下来。砸的更疼 Anio 09-0409-04 14:07
- 67 0 [成飞集成吧] 割肉,割肉 一来就跌停 09-0409-04 14:07
- 131 3 [供销大集吧] 有技术性开板这个词吗我觉得是这样的 幸运买手Annemae 09-0409-04 14:07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大曾子牛逼,与曾同车 大水巨怪 09-0409-04 14:07
- 63 0 [高新兴吧] 多丅M的不是个东西。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9-0409-04 14:07
- 94 0 [*ST正平吧] 兄弟们,一起顶板一起发财,换房换车喽 豪迈奔放的许三仟 09-0409-04 14:07
- 64 0 [厦门钨业吧] 3天,跑了20亿了吧 LinlinC 09-0409-04 14:07
- 32 0 [ST合力泰吧] 跌停的节奏 喝汤的小角色 09-0409-04 14:07
- 61 0 [珀莱雅吧] 快跑,别被小妖怪发现了 tyzkl3863 09-0409-04 14:07
- 63 0 [汇金股份吧] 亏了20个点了,直接砸停吧 禅茶爱爱 09-0409-04 14:07
- 79 0 [力合科创吧] 这成交量说明啥啊,筹码比较稳定 头部科技 09-0409-04 14:07
- 78 0 [海创药业-U吧] 指数没有最低,你倒是最低价了 悄悄赚米米 09-0409-04 14:07
- 83 0 [启迪设计吧] 久跌必涨,久涨必跌。今天给了注释。 积极进取的金橘 09-0409-04 14:07
- 67 0 [大华股份吧] 妈的天天做反踢 懂得知足 09-0409-04 14:07
- 79 1 [中电鑫龙吧] 诱多,还要跌,早着呢? 股友90693i5e81 09-0409-04 14:07
- 120 2 [中利集团吧] 3.15把加仓部分卖了,主力现在还想磨一磨,但是 天人远 09-0409-04 14:07
- 119 3 [华映科技吧] 收盘4.98,立帖为证。 ST索道 09-0409-04 14:07
- 126 3 [晶科科技吧] 要不要卖啊 小小菜菜棉花草 09-0409-04 14:07
- 84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宁新和太湖雪,加了你,见鬼了,诱多 股友179RU03392 09-0409-04 14:07
- 82 1 [华建集团吧] 还说借壳的就是专门找人来填坑的 米爸888 09-0409-04 14:07
- 91 1 [东杰智能吧] 小章,再不跑来不及了! 多文大展de宁风致 09-0409-04 14:07
- 76 2 [壶化股份吧] 继续砸,老子不怕 股友ozQBfs 09-0409-04 14:07
- 8378 5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A吧] 操作:大清仓!小尘卖出20万,清仓11个,买6个 小尘理财 09-0409-04 14:07
- 70 1 [金宏气体吧] 你说你涨了么。。。。 大二云 09-0409-04 14:07
- 61 0 [新易盛吧] 相比寒武纪,新易盛的股价是非常合理的 股友3010m3879X 09-0409-04 14:07
- 59 0 [通富微电吧] 长江滚滚向东方,股市明年还会涨 股友r5E8uM 09-0409-04 14:07
- 75 0 [东方明珠吧] 都套住了吧 青阳照林 09-0409-04 14:07
- 75 0 [科隆新材吧] 煤炭是能源安全的重要部分,煤矿智能化离不开好 股友363X12798o 09-0409-04 14:07
- 160 0 [ST通脉吧] ST通脉9月4日快速上涨 ST通脉资讯 09-0409-04 14:07
- 73 0 [步步高吧] 前天买的步步高与太平洋都开板了,昨天早上吓得 气宇不凡的公孙艳 09-0409-04 14:07
- 51 0 [和胜股份吧] 和胜股份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和胜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4:07
- 59 0 [剑桥科技吧] 9月4日边缘计算板块跌幅达2% 剑桥科技资讯 09-0409-04 14:07
- 78 0 [天润乳业吧] 有生力量都被消灭在伪科技了,以后的日子会变得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0409-04 14:07
- 118 2 [中国中免吧] 这个股这个位置,买入了拿个三年还是能赚到钱的 金银来财的黄忠 09-0409-04 14:07
- 100 2 [山子高科吧] 看了这么多,这个最靓仔,地天走势必定会有。 抄底仙尊 09-0409-04 14:07
- 79 1 [广州酒家吧] 冲涨停 顺禾鑫 09-0409-04 14:07
- 189 4 [鹿山新材吧] 这个换手说明什么?今天追涨的全部套住?还是主 股海长红老J 09-0409-04 14:07
- 212 5 [生益科技吧] 充到52没出,又亏回去了。49的本什么时候回来 基民NM8qIy 09-0409-04 14:07
- 1458 20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们都别急,我研究股票快30年了,预测走势还 低调的笑脸 09-0409-04 14:07
- 136 4 [ST长方吧] 估计要成功了 无相无众生 09-0409-04 14:07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太狠了, 学而不厌的飞鹰 09-0409-04 14:07
- 83 0 [汉王科技吧] 大盘涨了一个月,你不见涨,大盘现在跌,你跟你 玄月贰肆 09-0409-04 14:07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银行板块探底回升,农业银行涨近3%再创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