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华虹宏力吧] 里面的家人说,涨的时候没有我,跌的时候没落后 小小兵X 09-0409-04 14:10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真是烂到家了,一直创新低 想吃肉的仙女 09-0409-04 14:10
- 69 0 [复星医药吧] 不看好的赶紧割肉走人,别在这里碍事 复星医药总盟主 09-0409-04 14:10
- 80 0 [ST章鼓吧] MACD金插 一路驰骋F 09-0409-04 14:10
- 74 0 [大为股份吧] 厉害。半导体全军覆没 十倍1230 09-0409-04 14:10
- 65 0 [兆龙互连吧] 明天还得杀 股友HTBZEM 09-0409-04 14:10
- 80 1 [汇成真空吧] 太极端了,天天大跌,杀的心都在滴血 股友5o100606i9 09-0409-04 14:10
- 91 1 [均瑶健康吧] 不涨停,估计是废了 轻快的欧阳昆 09-0409-04 14:10
- 302 3 [中国建筑吧] 我是一个新股民,不太懂。很多人在期待高分红, 股友23Q9668T77 09-0409-04 14:10
- 227 5 [国华退吧] 应该会上诉 蛰一伏 09-0409-04 14:10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每当准备大干时,就大跌,不止一次了 麦麦1205 09-0409-04 14:1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3888.6,散吧,拜拜了!原来早有暗示 很喜欢123 09-0409-04 14:10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下的泡馍,是幸福的 合金弹头231 09-0409-04 14:10
- 350 0 [湖南裕能吧] 夹缝中求生存 小小新股民 09-0409-04 14:10
- 81 0 [华大基因吧] 我以为你能冲过去呢高看你了呀,不过没事没事, 紫盈日记 09-0409-04 14:10
- 75 0 [科创信息ETF摩根吧] 太可怕了 Jingee 09-0409-04 14:10
- 63 0 [全志科技吧] 有啥利空? 可可西里21 09-0409-04 14:10
- 64 0 [常山北明吧] 的垃圾 开心快乐成长吧 09-0409-04 14:10
- 65 0 [厦门钨业吧] 全仓割肉 徐百顺168168 09-0409-04 14:10
- 147 0 [北摩高科吧] 如果连续下跌,会有部分资金误认为可以“买在调 巴菲特特特特特特牛 09-0409-04 14:10
- 80 0 [民德电子吧] 连跌这么久,没有雷才怪 有执行力的颜湘17 09-0409-04 14:10
- 66 0 [西藏旅游吧] 快跑啊,主力要撤了,塌房了 股友8511HG9620 09-0409-04 14:10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可能会低开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9-0409-04 14:10
- 71 0 [仕佳光子吧] 业绩相当好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0409-04 14:10
- 64 0 [ST美晨吧] 抓紧时间抛了抛了抛了 没头脑的富贵老俵 09-0409-04 14:10
- 62 0 [天融信吧] 跌了那么多,想进又不敢 海阔天空625 09-0409-04 14:10
- 71 0 [中海达吧] 忽悠你我能得到什么呢?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 命中注定终须有 09-0409-04 14:10
- 94 2 [航锦科技吧] 你何德何能,这几个月是涨了几倍了吗,这么跌 股友9Z8650172X 09-0409-04 14:10
- 87 1 [利君股份吧] 前几天没割,现在没机会了,越亏越多 路边的野草289 09-0409-04 14:10
- 167 5 [杉杉股份吧] 12.71能到吗?今天 股友2AWLYw 09-0409-04 14:10
- 158 2 [七匹狼吧] $七匹狼(SZ002029)$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10
- 65 0 [五洋自控吧] 砸起来。在的人想出逃场外的人想抄底进来。不就 标致唐瑜梅 09-0409-04 14:10
- 78 0 [岩山科技吧] 闭眼买入! 九飞冲天 09-0409-04 14:10
- 77 0 [中国船舶吧] 阿拉真主保佑你 绝对的零琬凝1 09-0409-04 14:10
- 73 0 [儒意电影吧] 等731!这个点入亏不了 周到的汤舒茜 09-0409-04 14:10
- 83 0 [伊利股份吧] 收个十字星? 股友7628U9e063 09-0409-04 14:10
- 78 0 [立方退吧] 跌了一块钱反弹两毛结束! 炒股败家7788 09-0409-04 14:10
- 62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年最失败就是买了这货 Sunnylee 09-0409-04 14:10
- 93 0 [真视通吧] 死亡成交量! 股友ivjlZO 09-0409-04 14:10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卧槽,发生了什么? 豪华版的 09-0409-04 14:10
- 79 0 [亚威股份吧] 工业母机+机器人+光刻胶+芯片,应该来一波了 十块钱炒股 09-0409-04 14:10
- 74 0 [银信科技吧] 这股是要st了? 股友352VL32759 09-0409-04 14:10
- 163 6 [天阳科技吧] 来了来了,周四的天阳值得信任! THqW北上 09-0409-04 14:10
- 1099 7 [四方精创吧] 想去海边走走,没几天去了一辆问界M9 久月久的韭 09-0409-04 14:10
- 189 4 [华建集团吧] 天天说借壳的那些人都是二B 股友W519206A12 09-0409-04 14:10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封住了。都别跑。 欧阳满仓 09-0409-04 14:10
- 99 0 [中科通达吧] 狗达加油,暴跌 中科狗达 09-0409-04 14:10
- 56 0 [寒武纪吧] 拿几百亿出来炒到几千亿 买啥跌啥小菜菜 09-0409-04 14:10
- 63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比今天安全 股友59P2595P35 09-0409-04 14:10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才跌100点操 幽默的姜栩凌 09-0409-04 14:1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涨银行了,撤 caihua119 09-0409-04 14:10
- 69 0 [五洲新春吧] 卸载 朱唇的沈岩 09-0409-04 14:10
- 68 0 [老百姓吧] 人家跌的是浮盈,清醒点儿 愤怒的小股东 09-0409-04 14:10
- 91 2 [东芯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是可劲的砸,为了筹码 老友记w 09-0409-04 14:10
- 75 1 [碧水源吧] 4元能否保住 有激情的孟晖7 09-0409-04 14:10
- 93 1 [中国铝业吧] 是不是内部出问题了? n1437388897efe208567 09-0409-04 14:10
- 95 0 [江航装备吧] 跌无止境,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呀阴跌不止呢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10
- 180 5 [亚香股份吧] 目前看,进入主力成本区,短期内不会跌,看43支 疯狂的股市A 09-0409-04 14:10
- 65 0 [金逸影视吧] 这么小的卖盘是没有主力了还是没有人玩? 股友91ry505160 09-0409-04 14:10
- 65 0 [太平洋吧] 再次强调:这下后面问稳了,今天洗掉了几十亿的 实话实说315 09-0409-04 14:10
- 68 0 [弘元绿能吧] 快点收盘,要绿啦 善解人意的大A 09-0409-04 14:10
- 70 0 [宏昌电子吧] 几次都是游资没大资金不适合长期见高就走吧 股友131M0O5880 09-0409-04 14:10
- 57 0 [太平洋吧] 史诗般的多空大战! 股友9Zudem 09-0409-04 14:1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金九银十 柳下惠是也 09-0409-04 14:10
- 71 1 [华测检测吧] 这是个什么票 股友zzm 09-0409-04 14:10
- 122 0 [玉米吧] 在搭跳台了,不知道会有多高,希望有2250,最好 玩纯碱要设止损啊 09-0409-04 14:10
- 76 0 [XD中远海吧] 昔日的龙头啊!看看现如今没法形容了。就是一个 股友07A90L3665 09-0409-04 14:10
- 69 0 [通达海吧] 真是通向了大海 股友mR90511791 09-0409-04 14:10
- 64 0 [鸿博股份吧] 这几个月走得这么辛苦几天就搞完!可惜 共赢才是赢 09-0409-04 14:10
- 67 0 [合盛硅业吧] …… 寻屿路 09-0409-04 14:10
- 87 0 [金牛化工吧] 拉个涨停也用不到3000w,慌个球。主力想拉就几 数板大侠 09-0409-04 14:10
- 66 0 [唐人神吧] 太厉害了 东方微才 09-0409-04 14:10
- 148 0 [新能源吧] 一天100点。优秀 全球之最 09-0409-04 14:10
- 148 6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昨天有大佬给我发语音跟我说防守一波,我听成了 UEFACup 09-0409-04 14:10
- 104 1 [东风科技吧] 这股今天入了,拿着等消息整合到年底,最快10月 涨停侠大圃吴彦祖 09-0409-04 14:10
- 106 3 [海泰科吧] 这一波估计得到36左右 股友673W952O73 09-0409-04 14:10
- 1966 0 [安信优势增长混合C吧] 今天的净值非常有说服力,这才是好基金,手拿优 基民1l531E2136 09-0309-04 14:10
- 33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可以买了。买点扔里面,这个时候还砸盘,本来就 随机属性 09-0409-04 14:10
- 60 0 [大众交通吧] 盘口主力天天流出,你们一点不看,说明去更低位 知秋1992 09-0409-04 14:10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最毒的存在 有条理的兰泽18 09-0409-04 14:10
- 72 0 [退市华嵘吧] 再跌下去我就来上车 活在爱里 09-0409-04 14:10
- 69 0 [福华尚纬吧] 我大爷,来个量化帮忙啊!点火的哥们快来啊! 热情的一颗草 09-0409-04 14:10
- 80 0 [隆鑫通用吧] 耐心持有——今日建仓【君正集团5.25】 聪颖的许卓婷 09-0409-04 14:10
- 59 0 [金银河吧] 负十点? 股友6i198515x5 09-0409-04 14:10
- 182 2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有种你再跌回3000点 安安稳稳之海棠 09-0409-04 14:10
- 74 0 [比亚迪吧] 慢慢出货,一直新低加油比亚迪 智慧的谢秀丽3 09-0409-04 14:10
- 54 0 [天通股份吧] 以后别打板了,打板就是猪一样的思维。被杀猪。 炒股返贫 09-0409-04 14:10
- 169 0 [鹏都5吧] $鹏都5(SZ400256)$ 股友066K17f162 09-0409-04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