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红宝丽吧] 早上9.79加的,感觉应该能涨,横盘好长时间了。 Q低吸 09-0409-04 14:14
- 61 0 [太平洋吧] 流出32亿、 盆满来财的说不得 09-0409-04 14:14
- 60 0 [华策影视吧] 这个主爱破线,它破你就买准没错! 桃拾伍 09-0409-04 14:14
- 22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鱼竿怎么看 宏图高雅地张无忌 09-0409-04 14:14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没人接盘了,就是这种图形 poly907 09-0409-04 14:14
- 65 0 [武汉凡谷吧] 我在山顶看风景 股友725k70D873 09-0409-04 14:14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上周五人家就说,周一全仓,到周三开盘冲高就卖 炒股买安置房 09-0409-04 14:14
- 273 0 [首华燃气吧] 进进出出 这个价格值得投资 09-0409-04 14:14
- 77 0 [*ST华西吧] 做t,跌停收盘 捉妖师55 09-0409-04 14:14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3天跌了一个月的涨势,真废 挣钱就跑 09-0409-04 14:14
- 84 0 [百诚医药吧] 创新药回调现在开始! 十三吹 09-0409-04 14:14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利割了、拉萨拉、那几个游资就压单砸单 算个毛线 09-0409-04 14:14
- 64 0 [西部黄金吧] 大盘最后的倔强! 小学生咕咕鸡 09-0409-04 14:14
- 58 0 [深证成指吧] 好呀 飞黄大展的比比东 09-0409-04 14:14
- 67 0 [北证50吧] 下午跳水跌1个多点容易多了 为解套奋斗一生 09-0409-04 14:14
- 69 0 [英思特吧] 好家伙买完这四天天十块钱快没了 lee0214 09-0409-04 14:14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跑了跌停必须的 心想不急 09-0409-04 14:14
- 70 0 [昭衍新药吧] 昨天回本没卖,可惜了 yy20150922 09-0409-04 14:14
- 77 0 [利君股份吧] 垃圾,怎么买了你这个 要一路发发 09-0409-04 14:14
- 76 0 [希荻微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14
- 64 0 [北证50吧] 别人大涨我不涨,别人大跌我也跌这就是北证。 赚到100w美元 09-0409-04 14:14
- 80 1 [联化科技吧] 什么玩意 大阳线520 09-0409-04 14:14
- 91 1 [万安科技吧] 这波会不会继续破十呀 稳定盈利加做T 09-0409-04 14:14
- 96 1 [中无人机吧] 仅两天就回到解放前,佩服,佩服。 林1959 09-0409-04 14:14
- 298 10 [章源钨业吧] 不会让你跌停,不要恐慌,会有回报 鳄鱼二二 09-0309-04 14:14
- 76 0 [硅宝科技吧] 哈哈哈哈,哭去吧 花蝶资本 09-0409-04 14:14
- 67 0 [温州宏丰吧] 又割韭菜了,厉害 股友78221t8Q37 09-0409-04 14:14
- 25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主力哥快动手 红开卖绿开买 09-0409-04 14:14
- 73 0 [广联航空吧] 别挣扎了,砸跌停吧 清仓待风口 09-0409-04 14:14
- 91 0 [中核科技吧] 你们要的19我给你们打下来了接吧接多少明天再埋 活力的郑虔 09-0409-04 14:14
- 65 0 [佰维存储吧] 太经典了这个股涨没涨多少跌起来第一名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09-0409-04 14:14
- 73 0 [福赛科技吧] 后面要涨,主力吃到筹码了 猜猜我猜什么 09-0409-04 14:14
- 67 0 [中欣氟材吧] 跌停吧,明天继续跌停,回撤到16块钱,马上全仓 独具慧眼的唐昀淇 09-0409-04 14:1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前段时间一直喊不要快牛,要慢牛,现在把牛放跑 股市长牛牛牛 09-0409-04 14:14
- 96 0 [太平洋吧] 再见 你说的留一手 09-0409-04 14:14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好好享受牛市的感觉吧!新开户的韭菜们! FF红肥绿瘦FFCJJ 09-0409-04 14:14
- 59 0 [数据港吧] 这走势完全不知道怎么玩 心蕊luke 09-0409-04 14:14
- 63 0 [亚威股份吧] 跑跑跑 火火炎焱8 09-0409-04 14:14
- 71 0 [微导转债吧] 牛市走了不成 股友FSEBt9 09-0409-04 14:14
- 98 1 [东芯股份吧] 昨天是临死前最后的体面,从此万劫不复直到退市 田o园888888 09-0409-04 14:14
- 124 6 [甬矽转债吧] 补麻了 基民rnUkOj 09-0409-04 14:14
- 72 0 [软通动力吧] 了吧 倾国倾城的苗萱潼 09-0409-04 14:14
- 69 0 [泰豪科技吧] 跌停算了 基民EXVz8s 09-0409-04 14:14
- 62 0 [商汤-W吧] 就这,没吃饭啊 股友87w251P222 09-0409-04 14:14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保命要紧快跑啊 炒股真奢侈666 09-0409-04 14:14
- 115 0 [重庆路桥吧] 这种股票就应该退市 股友cOvFVr 09-0409-04 14:14
- 67 0 [赣锋锂业吧] 天天都是天线 气冲冲的何妍2 09-0409-04 14:14
- 117 0 [中坚科技吧] 芯片,军工,商业航天反正套牢盘一堆,那方向无 股界葫芦娃 09-0409-04 14:14
- 65 0 [旋极信息吧] 卖完了吗,我来抄底了!! 价值投资者6668 09-0409-04 14:14
- 79 0 [光华科技吧] 别的股票是翻了倍,今天跌了个5%,你这个月上涨 中午吃了西瓜 09-0409-04 14:14
- 61 0 [影石创新吧] 止盈了,谢谢影石 五月了 09-0409-04 14:14
- 66 0 [新铝时代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鬼?没涨过还天天跌 基民7e12k56320 09-0409-04 14:14
- 64 0 [颀中科技吧] 击穿所有的均线,厉害 终泰必须退市 09-0409-04 14:14
- 57 0 [北方长龙吧] [围观][null][null][围观][null][null][围观][n 关门兔 09-0409-04 14:14
- 2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九阴神功大成 笑逐的管兰 09-0409-04 14:14
- 79 1 [上能电气吧] 我去中午打王者前挂了涨停价卖出现在看看竟然成 今天大A涨了吗 09-0409-04 14:14
- 128 1 [期权吧] 权子救我!!! 知行可以 09-0409-04 14:14
- 76 1 [物产中大吧] 涨一分能累SI,跌一块跟拉稀一样 一剑侠影 09-0409-04 14:14
- 87 1 [长江证券吧] 这是散户太多了,还是庄没啥钱啊,只砸不拉是 股友0z2533862d 09-0409-04 14:14
- 95 2 [上海电气吧] 助力近十天已流出15亿多 mp37448183934174 09-0409-04 14:14
- 108 4 [黑芝麻智能吧] 人气够了,可惜这主力没有实力拉起来,却选择出 一根草的不屈 09-0409-04 14:14
- 137 1 [华荣股份吧] 这就是老庄股,不会连续拉升的,庄在里面做高抛 股友16c96571W5 09-0409-04 14:14
- 107 1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ai股涨这么多,要奔着缺口去了,0.631,还要跌2 阿斯顿擒牛 09-0409-04 14:14
- 80 1 [润本股份吧] 想进的看过来,如果换手率不能超过10%放量上涨 张婷马上来 09-0409-04 14:14
- 192 1 [直真科技吧] 怎么办,谁救救我 再见了达尔文FX 09-0309-04 14:14
- 1303 10 [开润转债吧] 开润明显已预备年底 115 到期还本付息了!个人 心向阳无往不胜 06-3009-04 14:1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红你可以红,我绿你必须绿! 天之道_损有余而补不足 09-0409-04 14:14
- 67 0 [合锻智能吧] 跌停吧,反正都不想维护股价,这两个月涨了个寂 股友9T57o53377 09-0409-04 14:14
- 74 0 [迈瑞医疗吧] 哈哈哈哈哈,必须承认迈瑞短期就是垃圾股了,格 理性的唐浩源 09-0409-04 14:14
- 62 0 [中航成飞吧] 破烂 残羹冷汤 09-0409-04 14:14
- 65 0 [中信博吧] 百分百变绿 万事斗金的王重阳 09-0409-04 14:14
- 135 0 [智信精密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garysfrt 09-0409-04 14:14
- 63 0 [中欣氟材吧] 你真狠! 淡定自若的韭菜 09-0409-04 14:14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打到30日线,估计能干到100家跌停。20日线 佛系大鲨鱼 09-0409-04 14:14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这就是牛市 猫小是大财神 09-0409-04 14:14
- 79 0 [锐明技术吧] 奔跌停去了 股友1F095r9920 09-0409-04 14:14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一下,今天不想补了 有条理的柳溪淼 09-0409-04 14:14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3888,大多数个股真没涨,涨的是大盘股 观界渡 09-0409-04 14:14
- 44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上午开盘都卖光 基民pGY2sb 09-0409-04 14:14
- 88 0 [光洋股份吧] 看来不破不立,11.44元是保不住了! 家财满斗的韦小宝 09-0409-04 14:1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同志们,抄底紫金矿业啊 余一梦 09-0409-04 14:14
- 102 2 [金发科技吧] 这是要绿吗 股友3t7069085L 09-0409-04 14:14
- 162 5 [上证指数吧] 还炒小票嘛,中字头的票你们怎么不买,不买就天 价值投机是孤儿 09-0409-04 14:14
- 474 4 [鹿山新材吧] 走势横盘整理中 空一手101 09-0409-04 14:14
- 75 0 [水晶光电吧] AR眼镜零件这市场还是片蓝海,公司早早占了好位 大小七喜 09-0409-04 14:14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开始恐慌。去年10.8号后的行情开始出现。个 钱灵媛 09-0409-04 14:14
- 131 0 [奕东电子吧] 漏出原形,从头到尾的出货,没有主力来之前,明 买就跌明低开 09-0409-04 14:14
- 73 0 [苏州科达吧] 买了三天,跌了三天 步步稳升2026 09-0409-04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