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3 [汉威科技吧] 资金还是净流入,没啥担心的 心广体胖21 09-0409-04 14:10
- 92 1 [ST洲际吧] 回补2.19,慢慢来,不急⋯ 嗲嗲123 09-0409-04 14:10
- 59 0 [中航成飞吧] 感到耻辱 擒牛灭熊 09-0409-04 14:10
- 81 0 [华昌达吧] 又的磨叽磨叽一段时间了佛系股 股友2E281p3806 09-0409-04 14:10
- 68 0 [ST创意吧] 大盘不给力,个股也不给力。大盘给力时,也不见 股友22z36959c3 09-0409-04 14:10
- 71 0 [圣龙股份吧] 今天买了就涨停,不错 来股市捡钱的娃娃 09-0409-04 14:10
- 68 0 [文投控股吧] 还没开始就结束了! 友好的魏菡 09-0409-04 14:10
- 73 0 [全聚德吧] 明天还要补跌 股友9F0232t979 09-0409-04 14:10
- 96 1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怎么没人说主力走光的尼? 乐于助人地艾伦 09-0409-04 14:10
- 59 0 [北方导航吧] 都是赌狗啊 戒断大A 09-0409-04 14:10
- 69 0 [雪人集团吧] 让狗咬了? 红苦茶子丶 09-0409-04 14:10
- 218 0 [航天电子吧] 不要太悲观,希望还是有的 一笨正经的胡说八道 09-0409-04 14:10
- 58 0 [太平洋吧] 哎呀,卖了卖了,扛不住了,买你,心脏受不了 聪明的夜雨意18 09-0409-04 14:10
- 77 0 [京华激光吧] 真的是服了气了怎么买了你这么个WBD的玩意 有教养的夏轩19 09-0409-04 14:10
- 72 0 [药石科技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 股友13797c873r 09-0409-04 14:10
- 61 0 [秦川机床吧] 绿棒真鲜亮 n558413830051012 09-0409-04 14:10
- 21 0 [CPO概念吧] 不用担心,只是正常调整,基民正在申购的路上, 南风海草 09-0409-04 14:10
- 64 0 [智立方吧] 开始不跌了,10个点起步,获利了结 空仓静待风来 09-0409-04 14:10
- 68 0 [天山股份吧] 这两天真不能买,看看再说。 绝贪嗔便是逍遥到岸人2 09-0409-04 14:10
- 157 8 [众泰汽车吧] 有没有希望上五块 鷜魅隧孤鹄 09-0409-04 14:10
- 88 0 [天秦装备吧] 要把人折磨死 股友aoiSiI 09-0409-04 14:10
- 73 0 [华建集团吧] 赶紧第二天吧,磨磨蹭蹭的,烦 飘逸的汤浩源 09-0409-04 14:10
- 62 0 [广生堂吧] 还赌吗 不要不要追高啊 09-0409-04 14:10
- 79 1 [飞马国际吧] 我真厉害,六只股票全部跌停 骑扬为富的柯镇恶 09-0409-04 14:10
- 119 2 [华丽家族吧] 小赚刚刚卖了,不停几笔大单狂卖,地产股始终不 股友06673hl776 09-0409-04 14:10
- 386 29 [万通发展吧] 打板买入的,怕怕的,大盘调整,怕炸板 股友3aU7198236 09-0209-04 14:10
- 58 0 [全志科技吧] 46.1跑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0176327l9q 09-0409-04 14:10
- 59 0 [新易盛吧] 怕高都是苦命人 美股耳孙叫小a 09-0409-04 14:10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三只乌鸦赶紧跌停吧 股友ER83218507 09-0409-04 14:10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农业银行为什么可以创历史新高!!!! 弹指流沙 09-0409-04 14:10
- 85 1 [兆新股份吧] 放我出去,我不是大学生 偏爱星辰 09-0409-04 14:10
- 86 1 [荣科科技吧] 让散户在这里买就说明没有重组概率 亮哥数钱 09-0409-04 14:10
- 78 2 [德新科技吧] 啥时能解套呀! 股友386862P3h3 09-0409-04 14:10
- 111 2 [永辉超市吧] 你给供销大集提鞋都不配 股友M55o965272 09-0409-04 14:10
- 130 1 [A50期指吧] 大跌三天,上午清仓,今天还要输15万,三天亏了 旗开得盛i 09-0409-04 14:10
- 190 7 [英威腾吧] 实在拉不上去就下来重新洗吧。看你太累了 优雅淡然的宇澄6 09-0409-04 14:10
- 61 0 [武汉凡谷吧] 就特么1手随便跌 股友607n828V08 09-0409-04 14:10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我抄你的底,你抄我的家,牛 北京小市民 09-0409-04 14:10
- 57 0 [泰凌微吧] 别这样子好吗? 幸勤白发人 09-0409-04 14:10
- 65 0 [龙芯中科吧] 尾盘开始买入 派珀搞开发 09-0409-04 14:10
- 68 0 [四方精创吧] 跌停算了 基民EXVz8s 09-0409-04 14:10
- 62 0 [骆驼股份吧] 这根上引线真长 入市磨炼心态 09-0409-04 14:10
- 67 0 [汇金股份吧] 彻底废了,没有自己的格局了 乐观的影风意0 09-0409-04 14:10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庄真恶,不想让散户吃肉 阳光中弘 09-0409-04 14:1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点等你 短线拼胜率 09-0409-04 14:10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[傲][傲] 基民37rG819255 09-0409-04 14:10
- 129 0 [山东黄金吧] 增发价36 PSR股市观察员 09-0409-04 14:10
- 83 0 [宇环数控吧] 弱势反抽,继续调整!公司不咋滴,去再多调研都 股友736Z66I922 09-0409-04 14:10
- 76 1 [家家悦吧] 多方炮多方的火箭炮 兴奋的董熙 09-0409-04 14:10
- 85 1 [星星科技吧] 追高的快点出来集合了 十八厘米 09-0409-04 14:10
- 153 2 [凯美特气吧] 买什么跌什么,难道我真的在股市里赚不到一点小 木兮子66 09-0409-04 14:10
- 78 2 [众泰汽车吧] 不敢真开眼是我是我的幻觉 有事无事都来逛 09-0409-04 14:10
- 74 0 [深赛格吧] 板块垫底,真牛 吉祥多谋的波塞西 09-0409-04 14:10
- 66 0 [全志科技吧] 回踩到60日反弹 大发善贾地向问天 09-0409-04 14:10
- 61 0 [盛屯矿业吧] 楚生玩意,你是一点反弹都不带啊 赚够18个亿 09-0409-04 14:10
- 66 0 [东微半导吧] 快跑 无所从来 09-0409-04 14:10
- 56 0 [寒武纪吧] 直播跌停吗 坚强的金韭菜 09-0409-04 14:10
- 65 0 [格林精密吧] 继续跌 股友qdLLc1 09-0409-04 14:10
- 66 0 [艾布鲁吧] 冲击涨停,拭目以待 股友985PM39080 09-0409-04 14:10
- 94 1 [融发核电吧] 最后的逃命机会? 股友Hj8OeY 09-0409-04 14:10
- 81 2 [芯联集成-U吧] 这就是托儿口中的牛股 股友EJIjRI 09-0409-04 14:10
- 673 5 [ST宁科吧] 今天下午一直盯着宁科,想着如果是主力下午拉红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-0309-04 14:10
- 62 0 [东芯股份吧] 半导体一直在砸盘 股友26516d293M 09-0409-04 14:10
- 61 0 [兴业股份吧] 破位了,溜了 宫水米子哈 09-0409-04 14:10
- 32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半年线这里怎么还有人割肉 tomghf 09-0409-04 14:10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操盘手真的太损了 青悦然 09-0409-04 14:10
- 76 0 [鑫宏业吧] 这几天买撒亏损,今天就你红了点,回本了,跑了 天才交易员发发发 09-0409-04 14:10
- 73 0 [南方精工吧] 明天清仓,老子不玩了,拜拜了你 余钱好股好公司 09-0409-04 14:10
- 60 0 [艾布鲁吧] 不错的 再战94h 09-0409-04 14:10
- 117 1 [润欣科技吧] 都破60日线了,也没人管管吗 耐心的catalyst 09-0409-04 14:10
- 118 4 [XD中国联吧] 联通高管,如果a联通不重要的话,能不能卖给啊 奥得飙 09-0409-04 14:10
- 79 1 [特锐德吧] 很强了,外面大跌 基民CkrNUu 09-0409-04 14:10
- 248 2 [天晟新材吧] 天晟新材公司6年亏超11亿,资产负债率高近97%, 观音山上观山水 07-1009-04 14:10
- 73 0 [德迈仕吧] 一点修复都没有好垃圾 日日红99 09-0409-04 14:10
- 77 0 [中国神华吧] 靓仔啊。果然还是得鲁尼~上汽回本我就来买你。 耐心的鑫鑫向荣 09-0409-04 14:10
- 68 0 [华钰矿业吧] 不错,出不完的货 叫我贝者神 09-0409-04 14:10
- 67 0 [鑫科材料吧] 再看4元已经遥不可及,垃圾 温柔敦厚的戎耀4 09-0409-04 14:10
- 65 0 [中国卫通吧] 还要跌,差不多17、18 有激情的魏奕14 09-0409-04 14:10
- 67 0 [大东方吧] 快上车!快上车!别等车开走了只好拍自已大腿了 早晨旭日 09-0409-04 14:10
- 69 0 [移为通信吧] 你是个什么鬼来的 股友2519g3137S 09-0409-04 14:10
- 71 0 [ST南都吧] 这都拉不起来。还不走。。 完美演绎高吸低抛 09-0409-04 14:10
- 63 0 [金丹科技吧] 这货就是一弃子 心静则上 09-0409-04 14:10
- 74 0 [山河智能吧] 每天平均两个点的下跌,跌了15天,哪里来回哪里 仪态万千的魏芸菲 09-0409-04 14:10
- 31 0 [航天ETF华安吧] 什么情况啊,这是,不应该啊 时间的朋友_投资 09-0409-04 14:10
- 72 0 [电魂网络吧] 情绪还没到,继续等 良涧渔翁 09-0409-04 14:10
- 83 1 [漫步者吧] 短期内看到12.50-12.88止跌 AimerEme 09-0409-04 14:10
- 154 1 [ST天玑吧] 上涨无力,下跌延续。 ST金科 09-0409-04 14:10
- 88 2 [城市传媒吧] 继续举报12386打起来 向钱哥 09-0409-04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