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0 [长城军工吧] #投资干货# 股友38y85902O0 09-0409-04 14:14
- 86 0 [洲明科技吧] 今年涨幅14.03,纯属虚构,都已经下跌了8个多点 股友7Hk5668611 09-0409-04 14:14
- 71 0 [四维图新吧] 都了 股友0707129iw3 09-0409-04 14:14
- 73 0 [圣阳股份吧] 一日游行情 家财万贯人 09-0409-04 14:14
- 72 0 [华安证券吧] 强烈要求换个董事长 年年善贾de孙悟空 09-0409-04 14:14
- 110 1 [安乃达吧] 安乃达太厉害了! 股友39L5867a95 09-0409-04 14:14
- 655 2 [德业股份吧] 成功出货半仓 闲云A野鹤 09-0409-04 14:14
- 137 3 [康芝药业吧] 目标660元的康芝居然还有6.66的买入机会 扫描黑马 09-0409-04 14:14
- 58 0 [万里马吧] 赶快退市吧拉几 乱市小飞侠 09-0409-04 14:14
- 75 0 [硕贝德吧] 空G天天做空 基民9578H5E706 09-0409-04 14:14
- 79 0 [帝科股份吧] 卧槽这根大避雷针 股友Ppa1lW 09-0409-04 14:14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还好昨天被洗出去了,这波牛逼。 DK猫 09-0409-04 14:1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或许这就是量化庄家的魅力,散户永远是餐桌上的 股友0w9d660166 09-0409-04 14:14
- 76 0 [宜安科技吧] 将近10万股,套在了高位上,不知主力要干什么, 刀口孤狼悟道 09-0409-04 14:14
- 77 0 [武进不锈吧] 理想是美好的,但是现实是残酷的。 梧桐果子 09-0409-04 14:14
- 60 0 [22宿迁港吧] 184456: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关于宿迁市运河港 22宿迁港资讯 09-0409-04 14:14
- 57 0 [寒武纪吧] 必须跌停 股友7978796ur5 09-0409-04 14:14
- 69 0 [华正新材吧] 干脆不行了 乐于助人的小股民 09-0409-04 14:14
- 90 1 [艾布鲁吧] 今天搞个20cm,全市场情绪资金都围着你转,可惜 暴雷好抄底 09-0409-04 14:14
- 151 1 [歌尔股份吧] 工业富联跌7个点都拉起来了,太强了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0409-04 14:14
- 127 1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6:公司所在的凹印制版行业是否有可比上市公司 王玲巧 09-0409-04 14:14
- 84 1 [拓尔思吧] 大盘回踩他就绿真逆子 有用的席宜仲 09-0409-04 14:14
- 99 4 [建业股份吧] 下午拉涨停,严重低估 股友m2wT2q7298 09-0409-04 14:14
- 91 4 [鹿山新材吧] 感谢主力让我从亏二十多个点到赚25个点,也躲过 很多年的绿韭菜 09-0409-04 14:14
- 37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可恶啊几千块钱跳没了 你给我跌停吧 09-0409-04 14:14
- 68 0 [莱美药业吧] [笑哭][笑哭][笑哭] 鑫鑫壵 09-0409-04 14:14
- 64 0 [巨轮智能吧] 嘛的,从另外一个坑跳到这个坑。真是亏嘛了 财神保佑我好吗 09-0409-04 14:14
- 102 1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有的人妄想光模块,涨得时候不跟,你还妄想跌的 十方曜日 09-0409-04 14:14
- 83 1 [长飞光纤吧] 终于走了 拖拖拉拉的鸡 09-0409-04 14:14
- 68 0 [XD中国联吧] 牛股,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种瓜得豆V 09-0409-04 14:14
- 78 0 [汇通控股吧] …… 股友oz57921831 09-0409-04 14:14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压单2O几万手,大家都卖不掉,与其这样不如全撤 L蓝色 09-0409-04 14:14
- 146 3 [华脉科技吧] 要是都不出,庄家手里没此票了看还怎么砸 闭嘴啥也不懂 09-0409-04 14:14
- 135 1 [同方股份吧] 已经跌破趋势线了!不要再臆想,跌到60线才考虑 言细早 09-0309-04 14:14
- 76 0 [京城股份吧] 11.93左右支撑,破位就走 辛勤的小蚂蚁 09-0409-04 14:14
- 84 0 [郴电国际吧] 今天肯定绿 烦心的独孤素琰2 09-0409-04 14:14
- 71 0 [长电科技吧] 涨一个月的3天跌完好公司啊好公司 冲天巨炮 09-0409-04 14:14
- 56 0 [好上好吧] 马 文道雨路 09-0409-04 14:14
- 70 0 [航天彩虹吧] 要不往上拉拉,要不再来个跌停算了~反正都这么 徐徐东来 09-0409-04 14:14
- 68 0 [隆基绿能吧] 活爹 一个俗人77 09-0409-04 14:14
- 69 0 [铜陵有色吧] 债转股出货,回到3.30 大18966 09-0409-04 14:14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和前天一样的日线 自主可控 09-0409-04 14:14
- 143 3 [供销大集吧] 早晚会封板滴 股友f2088519I7 09-0409-04 14:14
- 90 1 [格力博吧] 要卖没买盘,下跌多少都不行,把出货的愁死了。 大愚若智5哥 09-0409-04 14:14
- 203 1 [融创中国吧] 优质企业永远是互联网大公司那种低负债、高现金 唱空劣质股 09-0409-04 14:14
- 99 2 [拓日新能吧] 买这只票等于空仓,但又解决了空仓难受的问题 哈哈哈哈哈1987 09-0409-04 14:14
- 3169 4 [卧龙电驱吧] 周四午盘 小超超先生1 09-0409-04 14:14
- 285 9 [盛路通信吧] 明日关注8.17和8.18两个位置,不跌破就是上涨趋 股友uamsOG 09-0309-04 14:14
- 1626 21 [成飞集成吧] 弟兄们帮我看看。底仓加了20手,明天能不能喝点 Cc余哥 09-0309-04 14:14
- 56 0 [深证成指吧] 12000守得住哇 股友9187Om3917 09-0409-04 14:14
- 89 0 [东方量化成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也太惨了吧,天天调整,我的资金严重缩水, 蒙圈小企鹅p 09-0409-04 14:14
- 59 0 [中一科技吧] 啥破股上来就跌这么狠 冰雪聪明的倾颜9 09-0409-04 14:1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刚开始, 今天我来也 09-0409-04 14:14
- 68 0 [创世纪吧] 不知富了谁? 平安喜乐之 09-0409-04 14:14
- 82 0 [奥特维吧] OUT&GETAWAY HXQ6531 09-0409-04 14:14
- 70 0 [华正新材吧] 全仓磕到底 大有可为之大鲤鱼 09-0409-04 14:14
- 76 0 [保变电气吧] 每天尾盘偷袭 唉炒股回本 09-0409-04 14:14
- 66 0 [紫光国微吧] 恭喜这个拉几今天跑赢板块 袁督师复活 09-0409-04 14:14
- 58 0 [野马电池吧] 瞎子古哈哈哈哈 明城炒饭 09-0409-04 14:14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34.50抢到了可以上冲了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0409-04 14:14
- 65 0 [智立方吧] 睡醒一觉直接没了十个点 今日我得闲 09-0409-04 14:14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恶庄 不急不躁输少当赢 09-0409-04 14:14
- 91 2 [三角轮胎吧] 三角恶庄! n132013666230134 09-0409-04 14:14
- 78 1 [捷佳伟创吧] 早上追高直接干了我12点 股友5255t1y639 09-0409-04 14:14
- 82 2 [佳力奇吧] 佳力奇马上向上火箭发射 安静从容dxsy 09-0409-04 14:14
- 92 2 [厦门象屿吧] 蛮牛也拉不动 坚决的木子李 09-0409-04 14:14
- 273 2 [三六零吧] 请患得患失的小散尽快远离三六零 紫气东来亦不凡 09-0309-04 14:14
- 2200 24 [ST京蓝吧] 铟靶光电即将建成投产2025年4季度即将建成投产 六一法师 08-3109-04 14:14
- 996 59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光纤: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长飞光纤资讯 08-2909-04 14:14
- 342 1 [威胜控股吧] 威胜控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33%至4.4亿元 威胜控股资讯 08-2609-04 14:14
- 71 0 [宁波华翔吧] 盛宴过后,往往就是杯盘狼藉,一地鸡毛,留给各 股友5F8605f827 09-0409-04 14:14
- 72 0 [通威股份吧] 刘舒淇吧 韭菜肥又壮 09-0409-04 14:14
- 86 0 [磁谷科技吧] 没完没了的跌啊 阿松AAA 09-0409-04 14:14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在跌二十个点我就买 又是白干了 09-0409-04 14:14
- 61 0 [*ST金科吧] 垃圾 哈哈哈哈123454 09-0409-04 14:14
- 70 0 [比亚迪吧] 抗跌能力还是很强的 感恩和敬畏 09-0409-04 14:14
- 71 0 [海陆重工吧] 记得分红,我要现金,给我发家里,不要打银行卡 M马文 09-0409-04 14:14
- 139 2 [致尚科技吧] 你业绩那么好,跌什么? 牛股牛年 09-0409-04 14:1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多点的指数,2600点的股价。 华年的高筠 09-0409-04 14:1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涨两个点比吃食都费劲,跌两个点轻而易举 炒股乱我道心 09-0409-04 14:14
- 67 0 [中一科技吧] 今天真倒霉啊转向的标志性k线能被我拿中 趋势又对了 09-0409-04 14:14
- 73 0 [胜利精密吧] 卧槽,居然还有人补单,真的要疯嘛? 老韭一可威莎 09-0409-04 14:14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都扣里了吧! 侯爵长子 09-0409-04 14:14
- 73 0 [领益智造吧] 15以上附近天量的套牢盘,要回来至少半年 盆满钵满地康南 09-0409-04 14:14
- 73 0 [国光电气吧] 你也没涨,跟着跌干啥? 大霄胡锡 09-0409-04 14:14
- 60 0 [国轩高科吧] 挺住都给我挺住 在补一刀 09-0409-04 14:14
- 68 0 [*ST春兴吧] 全市场昨日连板就你这一个独苗还能挣扎下期待尾 追风hhy 09-0409-04 14:14
- 68 0 [永辉超市吧] 又套了一批人 快进快出及时收手 09-0409-04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